movie 板


LINE

這部我刷了兩次,但有點小失望 1.在樹林的1號巨幕廳觀看只有純巨幕效果 沒有兩側screen x螢幕效果 我後來有問官方,他們回覆是巨幕廳不一定有screen X 而且這個巨幕場次價格也有比較優惠(比screen x便宜一些) 當初以為是不是壞了,事後才知道還有這種分別 2.昨天去看imax,上下沒有滿版 我還在想...這樣還算是imax嗎? 我知道是片商的問題,但如果沒有特別imax的效果 那我看一般版不就好了... 在想說要不要刷一次4DX來平復我的心情?(還是只會越刷越糟 這部的劇情編排,音樂和歌真的是很讚 但讓我出戲的點是,在學校那邊,有幾個畫面蕾潔有點小走鐘 可能是經費問題!?所以不會每一個畫面都這麼細緻吧? 其他部分真的是沒缺點! 有人有刷過imax跟4DX的比較嗎?杜比廳也可以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22.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vie/M.1759487330.A.2D6.html
1F:推 razzL1225 : 鏈鋸人本來就沒有出ScreenX版本,秀泰的ScreenX如果 10/03 18:46
2F:→ razzL1225 : 是改裝在巨幕廳的就是一般巨幕跟ScreenX兩種版本都 10/03 18:46
3F:→ razzL1225 : 有 10/03 18:46
4F:→ razzL1225 : IMAX現在就是看一種體驗的,不管有沒有打滿銀幕,影 10/03 18:46
5F:→ razzL1225 : 廳體驗依然會比一般廳還要好。隔壁鬼滅也是上下接近 10/03 18:46
6F:→ razzL1225 : 打滿但左右有一點黑邊,銀幕越大的IMAX就會變成上下 10/03 18:46
7F:→ razzL1225 : 左右都有黑邊,但體驗依然超受歡迎 10/03 18:46
我覺得差一點點沒關係
8F:推 eylrock : 請問原PO是看哪間IMAX?音效沒有比樹林秀泰巨幕好 10/03 19:28
9F:→ eylrock : 嗎? 10/03 19:28
有,我看板橋imax
10F:推 BalaBalaDaBa: 嘉義IN89 imax二刷 超級爽 10/03 19:31
11F:推 gn02384419 : 4D推,我光4D 就刷二次了 10/03 19:33
好 感謝 ※ 編輯: rockmanxxxx (124.6.22.197 臺灣), 10/03/2025 19:39:25 ※ 編輯: rockmanxxxx (124.6.22.197 臺灣), 10/03/2025 19:39:59 ※ 編輯: rockmanxxxx (124.6.22.197 臺灣), 10/03/2025 19:40:14
12F:推 nobady98 : 日本動畫都是16:9 10/03 19:41
了解
13F:推 sd950283 : 這部是用接近電影比例的21:9吧 10/03 19:51
14F:推 sd950283 : 應該是一般電影才會有配合imax的比例 動畫電影去ima 10/03 19:53
15F:→ sd950283 : x就單純螢幕大 10/03 19:53
16F:推 razzL1225 : 鏈鋸人這部有特別調整成一般寬銀幕比例 10/03 20:26
※ 編輯: rockmanxxxx (124.6.22.197 臺灣), 10/03/2025 20:44:49
17F:推 rich3826ex : 4DX超晃,很刺激 10/03 20:57
18F:推 kksoc123 : 一定要去嘉義in89看imax 10/03 21:26
19F:推 Ishtarasuka : IMAX影廳一定會比一般好 10/04 01:19
20F:→ Ishtarasuka : 動畫片本來就無法完整呈現imax的技術 10/04 01:19
21F:→ Ishtarasuka : 根本上就有差距@@ 10/04 01:19
22F:→ zong780405 : 動畫片 看杜比吧 10/04 09:41
23F:推 zipupup : Imax上下沒滿版倒是有個好處,剛好閃過前座的頭 10/04 10:28
24F:→ anderson925 : 看起來最推是4DX? 10/04 15:36
25F:推 sagaranyme : 4DX超晃很爽 10/04 17:58
26F:→ siamn : 4DX有比鬼滅晃嗎? 10/04 21:15
27F:推 jacky75113 : 4dx超爽 很值得 10/05 01:24
28F:推 OsmanthusKei: 樓上上:覺得有,雨還很大:)但味道比較少一點 10/05 13:19
29F:推 littlewhere : IMAX沒滿版,有些人又喜歡坐後面,老實說我不懂去 10/05 13:21
30F:→ littlewhere : 看IMAX的理由是什麼 10/05 13:21
31F:推 Shin722 : IMAX 好處真的剛好閃過前一個人的頭,剛剛好沒擋到 10/05 14:53
32F:→ Shin722 : ,對方只是剛過椅頭一點,如果填滿會超嘔,選後面 10/05 14:53
33F:→ Shin722 : 點坐是因為之前有人說太近,戰鬥畫面亂,會看的大 10/05 14:53
34F:→ Shin722 : 腦資訊混亂 10/05 14:53
35F:推 gn02384419 : IMAX 音響效果也有比較好啦,但個人偏愛4D 10/05 17:01
36F:推 a3619453 : 你覺得走鐘那幾幕其實是完全還原漫畫那一幕畫風 10/05 23:46
37F:→ a3619453 : 前一天複習完漫畫直接去看覺得讚 10/05 23:46
38F:→ WU3CO00J : 去看杜比,不要4DX,畫面美到讓人投入其中 10/07 01:48
39F:→ WU3CO00J : 看過這兩個版本只推杜比,4DX很影響情緒,而且畫面 10/07 01:49
40F:→ WU3CO00J : 不知道為什麼斜斜的 10/07 01: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