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板


LINE

《蝙蝠女孩》演員測試結果揭曉 https://i.imgur.com/KcocvJh.jpg
「芭芭拉高登 / Barbara Gordon」的飾演者已經確認。 根據The Wrap報導,《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女星萊斯里葛莉絲(Leslie Grace )被任命在《蝙蝠女孩》扮演主角。 https://i.imgur.com/8FVDewO.jpg
華納兄弟高層在前幾天進行本片選角的最終測試,競爭者包含Isabela Merced、Zoey Deu tch與Haley Lu Richardson,最後是由萊斯里獲得此角。 《蝙蝠女孩》將直接在HBO Max平台上架,並未宣佈是否會在院線發行。 其他三位競爭者: https://i.imgur.com/tTnSuP9.jpg
https://i.imgur.com/dJ2yNcn.jpg
https://i.imgur.com/HpUXCcd.jpg
https://reurl.cc/eEA51x 圖片:網路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5.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vie/M.1626900225.A.E2A.html
1F:推 cpjxxx : 這年頭,皮膚越黑的,勝率越高。07/22 04:52
2F:推 sure0219 : 不意外07/22 05:16
3F:→ sure0219 : 在夜晚達到百分之百的看不見07/22 05:19
4F:→ rz759 : 蛤...果然是膚色最深者勝嗎...07/22 05:22
※ 編輯: CYKONGG (49.217.175.228 臺灣), 07/22/2021 05:55:35
5F:推 turnpoint : 雖然是很漂亮啦,但感覺關鍵是因為膚色 07/22 06:11
6F:→ turnpoint : 不過至少比小美人魚好 07/22 06:11
7F:→ AAAdolph : 沒有黑人就選最像黑人那個就對了 07/22 06:16
8F:推 TimmyJiang : 她老爸戈登局長都能換黑人了,這個角色也換黑人女性 07/22 06:32
9F:→ TimmyJiang : 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07/22 06:32
10F:推 xxxrecoil : 竟然不是黑的 07/22 06:41
11F:推 goldseed : 果然 07/22 07:45
12F:推 yashiro : SJW我幹你娘 07/22 07:48
13F:→ maggie024 : 以後是不是看不到白人演主角了 07/22 07:57
14F:推 GAOTT : 黃人表示 07/22 08:04
15F:推 ac197 : 果然 又一次政治正確 07/22 08:08
16F:推 matthiasyeh : 不意外 你各位看過蝙蝠是白的嗎 07/22 08:08
17F:推 ajim36 : 美人魚選角要像魚 蝙蝠選角當然要像.. 07/22 08:09
18F:推 chen891276 : 之前開玩笑竟然成真 07/22 08:10
19F:→ chen891276 : 電影界別鬧了好嗎 07/22 08:10
20F:推 f1rc : 沒差,pass 07/22 08:11
21F:推 mashmabo : 戈登局長以前就有黑人演了 07/22 08:24
22F:推 alexliao2027: 唯一支持朵拉 07/22 08:26
23F:推 goodboy98 : 我想投朵拉 07/22 08:26
24F:推 Vassili242 : 笑死 真的不意外啊 就顏色最深的那個 07/22 08:29
25F:→ littlejackbr: 幹你娘又是 07/22 08:31
26F:→ fjksa : 我的印象芭芭拉高登不是白人嗎.... 07/22 08:34
27F:推 teramars : 朵拉比較合適吧~ 07/22 08:37
28F:推 mashmabo : 記憶錯誤,以為以前的蝙蝠俠電影一二集,戈登局長是 07/22 08:38
29F:→ mashmabo : 黑人演,黑人演的是harvey dent 07/22 08:38
30F:推 ponponpon : 至少第一張照片的真人跟角色圖看起來是相符的,不像 07/22 08:40
31F:→ ponponpon : 小魚人一樣慘遭真人化 07/22 08:40
32F:→ babyMclaren : 候選只有一個正的 07/22 08:40
33F:推 reaper317 : 四個選項都能選到最差的 好樣的 07/22 08:42
34F:推 icexfox : 這跟內定差不多 07/22 08:42
35F:→ WenliYang : 真的會笑死 07/22 08:44
36F:推 aa82328 : 候選第二個是誰啊 07/22 08:47
37F:推 Imyrr : 這三位競爭者分別是誰阿 07/22 08:48
38F:推 hmt17 : 朵拉 變形金剛5 怒火邊界2 07/22 08:48
39F:→ ericthree : 蝙蝠俠什麼時候換黑人演? 07/22 08:49
40F:推 kuso2005 : 完全不意外 07/22 08:50
41F:推 Primk : 蝙蝠俠 選尼哥~ 是打算 讓人看不見逆 真。匿蹤 07/22 08:59
42F:推 cooldogy1973: 白人的原罪 07/22 09:00
43F:推 breadsuper6 : 第二個是 Zoey Deutch 個人蠻喜歡的 07/22 09:01
44F:→ purue : 果然不意外 07/22 09:01
45F:推 blairrajarm : 我也喜歡Zoey 07/22 09:06
46F:推 OGOZ : 乾...這真的是 07/22 09:07
47F:推 fasco : 這操作也太刻意了 這樣票房真的會好? 07/22 09:19
48F:推 sunnyyoung : 還....可以 07/22 09:35
49F:推 vvvv0o0vvvv : Zoey我很喜歡 希望可以跳脫傻白甜的角色 07/22 09:39
50F:→ pnsboy : 又是尼哥 這片省下來 07/22 09:41
51F:→ BF109Pilot : 嗯 07/22 09:44
52F:推 szdxc17 : 如果這片的戈登是綁羅伯的蝙蝠俠版本 那這個選擇就 07/22 09:53
53F:→ szdxc17 : 不意外 07/22 09:53
54F:推 egg781 : 哈哈哈~笑死!!! 07/22 09:53
55F:推 twinkle36111: 不意外== 07/22 09:55
56F:推 going80012 : 選得不錯,有特色的美 07/22 09:56
57F:推 bkj123 : 朵拉怎麼混進來了 07/22 09:57
58F:推 luvshiou : 現在「進化」到不是白人就叫尼哥嗎? 07/22 09:59
59F:推 NewPoliceman: 蝙蝠本來就偏黑吧 07/22 10:00
60F:推 km612tw : 寶可夢大嘴蝠 07/22 10:01
61F:→ AAAdolph : 如果綁羅伯蝙蝠俠,一開始就不應該有黑人以外的人 07/22 10:01
62F:→ AAAdolph : 選 07/22 10:01
63F:推 qoo2002s : 好像某些人的眼不是白人都被當作黑人 笑死 07/22 10:02
64F:推 loveyourself: 其他三個只有二號能比 07/22 10:07
65F:推 fishthehuman: 滿美的 期待一波 07/22 10:07
66F:推 soccer103 : 眼距正常多了 07/22 10:09
67F:噓 narutotim : … 07/22 10:11
68F:→ devilmanamon: Zoey Deutch超完美啊 華納真的是該學的不學 07/22 10:11
69F:噓 Birdy : .......白痴政確 07/22 10:14
70F:→ king2538 : 這個算是漂亮,再怎樣也比魚人好 07/22 10:20
71F:推 elzohar : 這個還行 在怎麼樣都比小黑人魚選角好 07/22 10:21
72F:推 salvador1988: 其實這個人選不錯啦 有魅力 07/22 10:23
73F:推 AStigma : 值得鼓勵了,最少很上相,也有芭芭拉的氣質 07/22 10:23
74F:推 shenmue1001 : 好吧 至少比魚人小妹好看 07/22 10:28
75F:推 godrong95 : 蠻好的阿 07/22 10:30
76F:→ purin3333 : 貓女也黑過啊 07/22 10:33
77F:推 trylin : 至少是漂亮的= = 07/22 10:34
78F:噓 jobechi : 整天政治正確,以後全部電影都給黑人演好了 07/22 10:35
79F:推 mnyan0503 : 比小鯰魚人好多了 07/22 10:36
80F:推 killer2 : 漂亮 07/22 10:37
81F:噓 Motor : 花錢和時間去戲院虐待自己眼睛,難怪串流崛起 07/22 10:41
82F:推 phix : 水喔 超英片可以不用看了 07/22 10:43
83F:推 togmogo : 結果還是選黑人 07/22 10:44
84F:→ Asucks : 皮膚不黑自動出局 XDDDDD 至少比小鯰魚正啦~ 07/22 10:45
85F:推 fix78 : 就說了顏色正確管你什混血人種,顏色對了就贏了 07/22 10:48
86F:推 vking223 : 朵拉+1 07/22 10:50
87F:推 bla : ……… 07/22 10:50
88F:推 LordOfCS : 不意外啦,不過說不定這樣更適合黑暗中行動? 07/22 10:51
89F:推 joe2 : 像魚的人還是像人的魚? 07/22 10:52
90F:推 LordOfCS : 所以高登要被迫娶黑人嚕? 07/22 10:53
91F:推 togmogo : 高登一定要是黑人 07/22 10:54
92F:→ kostrova : zoey deutch沒有代表作,個人覺得不應該接屍樂園2 07/22 10:54
93F:→ kostrova : ,形象太傷 07/22 10:54
94F:推 chaobii : 完美的保護色 07/22 10:55
95F:推 protess : 還好,至少這個還蠻漂亮的,換成小美人魚就... 07/22 10:55
96F:推 LordOfCS : 父母應該是黑白配啦,因為這個芭芭拉沒那麼黑 07/22 10:56
97F:推 skygray2 : 比鯰姊好多了 07/22 11:07
98F:推 aromatics : 說不會去電影看的,這部是直接上HBO Max謝謝 07/22 11:13
99F:→ aromatics : 然後我覺得有些人根本不是在意膚色 看演員的五官接 07/22 11:15
100F:→ aromatics : 不接近高加索人種吧XD 07/22 11:16
101F:→ Alphaz : 可能人選公布時 大家早就知道了 板上有文xd 07/22 11:24
102F:推 iori2968 : 至少我覺得人滿漂亮 07/22 11:25
103F:→ zzz71084482 : 居然不選朵拉那個奶子,幹 07/22 11:25
104F:推 movieghost : 大家都猜對惹 根本送分題 07/22 11:34
105F:推 IVicole : 這位照片看起來氣勢不錯 07/22 11:46
106F:噓 Aaronko : 顏色正確 07/22 11:51
107F:推 sunsirr : 那個白人女星好漂亮,怎麼不選她 07/22 11:57
108F:推 zeffy : 果不其然 朵拉和柔伊QQ 07/22 12:03
109F:推 boyea55 : 明明就蠻正的,氣場也夠 07/22 12:04
110F:→ a9a99 : 至少也漂亮了~好過小比目魚 07/22 12:05
111F:推 Beltran : 這膚色還好 圖選的問題 ig看起來也是陽光正妹 07/22 12:06
112F:推 jimmy885 : 只能說還好沒黑人跟她搶,這年頭就是比黑的 07/22 12:07
113F:→ egg781 : 又不是指她黑人,只是反問~現在白人不能演戲逆? 07/22 12:08
114F:推 poopooShaw : 覺得外型沒什麼問題,還是看最終表現如何 07/22 12:08
115F:推 salvador1988: 所以這位有問題嗎?氣場蠻夠的啊 07/22 12:10
116F:推 Subliminal : 前幾天就有人預言了啦 07/22 12:20
117F:→ boris0610 : 這選不錯阿 沒什麼問題 07/22 12:23
118F:推 monkeywind : 還行啦 07/22 12:24
119F:推 TimmyJiang : 戈登不用娶黑人呀,上面的推文不就有提到了,如果是 07/22 12:25
120F:→ TimmyJiang : 綁定羅伯版蝙蝠俠那黑人女性很合理 07/22 12:25
121F:→ TimmyJiang : 因為戈登自己就是個黑人 07/22 12:25
122F:→ TimmyJiang : 就像福斯重啟版的驚奇四超人,霹靂火換成了黑人所以 07/22 12:27
123F:→ TimmyJiang : 他爸也變成黑人,但隱形女不想也是黑人所以變成了養 07/22 12:27
124F:→ TimmyJiang : 女 07/22 12:27
125F:→ TimmyJiang : 、義姐 07/22 12:27
126F:噓 usamigj : 不需要拿小黑人魚來講 現在選角只會比膚色黑的根本 07/22 12:31
127F:→ usamigj : 就很病態啊 07/22 12:31
128F:推 clarkkent13 : 這位至少長得好看 會讓人不在意膚色,但小黑人魚是 07/22 12:33
129F:→ clarkkent13 : 長得醜到人神共憤你跟我說她是艾莉兒? 07/22 12:33
130F:→ usamigj : 病態到看過小黑人魚 然後說至少這位很美 本末倒置 07/22 12:33
131F:→ clarkkent13 : 連帶也會賭爛她是黑人了,膚色不是問題,長相才是 07/22 12:33
132F:噓 chaobii : 但她嘴巴比安海瑟薇大欸 07/22 12:34
133F:噓 ed123123 : 還沒點開就猜是黑人 07/22 12:35
134F:噓 david624 : 完全不意外 07/22 12:35
135F:推 cucu1126 : 還不錯啊,擺起臉色眼神滿殺的 07/22 12:36
136F:推 JustaJunk : 這個可以啦 07/22 12:38
137F:→ BF109Pilot : 說她好看,是相對於新小美人魚。 07/22 12:39
138F:→ BF109Pilot : 跟其他三個競爭對手比起來就略為遜色 07/22 12:40
139F:推 jimmylily : 不會啊,跟其他比三位比起來算正蠻多的 07/22 12:45
140F:推 brella : 還可以 07/22 12:48
141F:推 philandsam : 我就知道一定是黑人 07/22 12:52
142F:推 wila : 黑人啊那次不是黑人 07/22 12:52
143F:推 ppccfvy : 以後這樣啦,為了避免歧視,只有黑人才能演戲 07/22 13:02
144F:推 fup6456 : DC有選很多黑人嗎 選很多的不是迪士尼嗎? 07/22 13:04
145F:推 calance : 建請美國隊長換黑人重拍 否則絕對是種族歧視 07/22 13:06
146F:推 MK47 : 起碼是正的 比硬選醜的說不能嘴長相好多了 07/22 13:06
147F:噓 SINW : 看吧 果然洗黑了 07/22 13:11
148F:→ james885 : 芭芭拉的特色就是紅褐髮,不曉得這個版本要怎麼改? 07/22 13:20
149F:→ james885 : Leslie在紐約高地裡面的角色算好看的~應該不差~ 07/22 13:21
150F:推 armay : Gordon是黑人... 07/22 13:24
151F:推 armedlove : 私心朵拉 但這個還能接受 至少比小黑人魚好多了... 07/22 13:59
152F:推 GalGadot : Zoey!!嗚嗚想看她 07/22 13:59
153F:→ sherlockedxx: 越黑越會中 07/22 14:03
154F:推 a27588679 : 膚色贏了 07/22 14:04
155F:推 linfon00 : 有一個是Dora吧 07/22 14:10
156F:推 roger60801 : 完全不意外XDDD 07/22 14:16
157F:推 sleepyrat : 好萊塢選角新規則:一黑 二黃 三花 四白 07/22 14:19
158F:推 YESGOTO : 蝙蝠女孩黑人,星火也黑人,那夜翼不就也黑人 07/22 14:30
159F:→ lolicat : 朵拉QQ 07/22 14:31
160F:推 jidytri815 : 劇情黑的 畫面黑的 角色黑的 07/22 14:35
161F:→ jidytri815 : 難怪DC把查克換掉 不然大家去電影院看黑畫面3小時 07/22 14:35
162F:噓 GivemeApen : 硬要選尼哥 07/22 14:44
163F:推 Sunblacktea : Dora很不錯啊 膚色也很健康 雖然這個也比小美人魚 07/22 14:49
164F:→ Sunblacktea : 好多了就是... 07/22 14:49
165F:推 chk95 : 蝙蝠就黑的啊!選角無誤,不服來辯! 07/22 14:49
166F:→ qazxswptt : 還蠻典型的非洲臉 但至少沒小魚人這麼糟 07/22 15:18
167F:噓 edc3 : 完.全.不.意.外^^ 07/22 15:23
168F:噓 dodoro1 : m 07/22 15:46
169F:推 Iamtheking : 真的黑 蝙蝠~~~ 07/22 15:47
170F:推 arsl400 : 上串流OK的啦 07/22 15:47
171F:推 nwoyao : 猜中了,哈哈哈哈,好萊塢現在一定要有黑人才會拍 07/22 15:48
172F:→ nwoyao : 戲 07/22 15:48
173F:→ nwoyao : 小美人魚還可以凹音樂才華,這位是很會演戲,還是 07/22 15:49
174F:→ nwoyao : ?? 07/22 15:49
175F:→ tenorac195 : 想起了一首歌,黑蝙蝠中隊 07/22 15:53
176F:推 n3688 : 死侍:so dark 07/22 15:57
177F:推 JayceYen : 滿正的啊 身材也好 比小美人魚的選角好千倍 07/22 15:59
178F:推 reader2714 : 這個不算黑巴 拉美那種 07/22 16:26
179F:噓 cfvcfv666 : 他x的,還沒選之前我早就預測一定是黑人,你們說我 07/22 16:34
180F:推 MnWolf : 至少不是小鯰人魚 07/22 16:43
181F:推 alex813 : 至少比某之魚好太多太多了 07/22 16:46
182F:推 man700 : 又?疑~~我怎麼又說又? 07/22 16:46
183F:推 Herblay : 可是入選的這位神秘感比較重 應該比較適合吧 07/22 16:53
184F:推 jaywall : 黑命貴 07/22 16:55
185F:推 longtimens : 外型沒什麼問題吧 看起來氣場OK啊 07/22 16:55
186F:推 jack70134 : 第二位我覺得比較適合 07/22 16:56
187F:→ tyrone0923 : 靠北,我還沒點進來就猜到是黑人女星,哈哈哈 07/22 17:13
188F:推 Rainknight : 為什麼不是朵拉… 07/22 17:23
189F:→ CalosLee : 那些白人女星是都不會出來抱怨嗎? 07/22 17:30
190F:推 sophia126a : 本來以為朵拉會贏哈哈 07/22 17:41
191F:推 MK47 : 白人女星抱怨會被出征 之前一個運動主播私下講怕自 07/22 17:46
192F:→ MK47 : 己現場訪問的工作被搶走 後來錄音被爆出來 就被出征 07/22 17:46
193F:→ MK47 : 了 07/22 17:46
194F:推 RG5678 : 比小美人魚那個好看多了 07/22 17:58
195F:推 blackknight : 我對膚色沒意見 可是嘴可以選小點嗎 又不是大笑蝙蝠 07/22 18:02
196F:推 Makaay : 漂亮的話膚色沒差 07/22 18:05
197F:→ sfh20230 : ㄏㄏ 07/22 18:10
198F:推 Lizus : 這個不算黑 但老實說也不算漂亮 嘴巴太大 07/22 18:11
199F:推 WenGu : 未看先猜黑人 07/22 18:12
200F:噓 RICEFINCH : 現在什麼角色都要黑人就對了 07/22 18:19
201F:推 kabkglomr : 我就知道 又黑的 07/22 18:32
202F:推 Mazda6 : 比那隻魚好太多了 07/22 18:35
203F:推 zeffy : 都黑的贏還選角個P 一點驚喜感都沒有 07/22 18:49
204F:推 clinder : 笑死 還真的不意外 07/22 18:50
205F:推 lovelva00 : 現在好萊塢是沒在管東亞票房嗎?覺得中日韓台不會買 07/22 18:51
206F:→ lovelva00 : 單..尤其美人魚 07/22 18:51
207F:推 mathrew : 果然又是黑人 07/22 19:11
208F:推 cpjxxx : 黑又贏 07/22 19:28
209F:推 doraemon00 : 至少很漂亮,不像小人魚 07/22 19:34
210F:推 jack91303 : 選三不好嗎… 07/22 19:45
211F:推 sdf88523 : 明明下面兩位比較適合 全身包緊緊又不會曬黑 07/22 19:58
212F:推 ellejanetzax: Zoey很美耶 白美人無法演主角了 07/22 20:04
213F:推 smallGY : 還好啦算滿好看的 比小美魚人好 07/22 20:16
214F:推 conanhide : 又是黑人 07/22 20:31
215F:→ conanhide : 這嘴巴 07/22 20:31
216F:推 s66671122 : 好像滿搭的 07/22 20:39
217F:→ ronale : 感覺另外三個比較好…… 07/22 20:59
218F:推 berserk : 這可以啦 07/22 21:24
219F:→ mysmalllamb : Zoey很美,但看她同套戲路賣青春已看很久了,也沒 07/22 21:39
220F:→ mysmalllamb : 什麼大突破… 07/22 21:39
221F:噓 henrygod : 我先猜下一個杯麵是黑人 是原本杯麵黑化了 07/22 21:55
222F:推 whizz : 早知道了 黑的贏 07/22 21:57
223F:推 glacierl : 話說影集的Batwoman二代目演員名字也是Leslie,現在 07/22 21:57
224F:→ glacierl : 是名字要叫Leslie才能加入蝙蝠家族嗎?XD 07/22 21:57
225F:推 sunnydragon7: 朵拉居然輸了… 07/22 22:00
226F:推 kerogunpla : 有種就弄個黑人DC宇宙啊 07/22 22:07
227F:推 winnie55 : 已經比魚人好多了 07/22 22:16
228F:推 leograss : 這是拉丁裔不是黑人 07/22 22:18
229F:推 glacierl : 他們都想拍黑超人了,你以為華納不敢啊?搞不好過一 07/22 22:19
230F:→ glacierl : 陣子就弄個全黑人正義聯盟出來XD 07/22 22:19
231F:噓 burnsy0018 : 拉丁裔不是黑人,一堆人是目淦? 07/22 22:23
232F:推 lwamp : 果然選了一個膚色最黑的 07/22 22:51
233F:推 smapvest : 是不是還是女同志 政治正確 07/22 23:25
234F:→ CVIVIC : 嘿嘿嘿 07/22 23:29
235F:推 kun0829 : 另外三個也超棒的欸 好可惜 07/22 23:31
236F:→ a70311520 : 你娘勒又黑人!但比洨美魚人好看該開心嗎 07/22 23:42
237F:推 rettttt5 : 還沒點進來就猜到是黑人 07/22 23:46
238F:推 tacoux : 大奶朵拉絕對是世界級的遺珠之憾 07/22 23:56
239F:推 vi000246 : 未看先猜黑人 07/23 00:26
240F:→ d19901023 : 朵拉跟柔伊都好美 07/23 00:53
241F:推 akway : 蝙蝠本來就是黑的 顏色正確 07/23 00:54
242F:推 Raphael7725 : 們了又是政治正確 07/23 01:12
243F:推 ja1295 : 美國真的會被SJW搞死 看看美人魚 07/23 01:15
244F:→ adoy : 因為高登就改成黑人了,所以女兒也是黑人吧,但演 07/23 01:32
245F:→ adoy : 員還滿漂亮的。另外我不覺得Batgirl會被硬改成同志 07/23 01:32
246F:→ adoy : ,因為Batwoman就是同志了,要同志就直接演Kate Ka 07/23 01:32
247F:→ adoy : ne的故事就好,幹麻要找芭芭拉 07/23 01:32
248F:推 Mrrichman : SJW要讓你連正妹都沒得看了,只能讓醜女演,你不喜 07/23 05:10
249F:→ Mrrichman : 歡就是沙文就是遺毒 07/23 05:10
250F:推 redsoxnation: 政治正確 07/23 06:08
251F:推 peter080845 : 幹嘛學隔壁XD 07/23 06:10
252F:推 glacierl : SJW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進一步說你不可以只欣賞演技好 07/23 10:50
253F:→ glacierl : 的演員。因為這樣就是歧視演技差的人,演技差的演員 07/23 10:51
254F:→ glacierl : 也是人,不應該受到不平等待遇 XDD 07/23 10:51
255F:→ sleepyrat : 至少是正妹,而且蝙蝠本來就是黑的~~ 07/23 11:42
256F:推 hotlatte : 早就說 蝙蝠俠黑化了吧! 07/23 11:47
257F:推 NanaoNaru : 又選了一個妖孽 不意外 07/23 11:55
258F:推 ZBeta : 果然 一定黑人 07/23 12:21
259F:推 Arctica : 朵拉演員好正...QQ 07/23 16:48
260F:噓 dodoro1 : 蝙蝠本來就是黑的/// 07/23 18:35
261F:推 modjo : 不意外 07/23 18:43
262F:推 Mydadisgay : http://i.imgur.com/IIw1B6Z.jpg 07/23 18:49
263F:→ Mydadisgay : 宏都拉斯白蝙蝠,認識一下? 07/23 18:49
264F:推 issuxark : 不用戴頭套就很黑了 07/23 19:01
265F:噓 dodoro1 : redsoxnation: 政治正確 07/23 19:03
266F:推 a110002211 : 以後都給黑人玩就飽了 07/23 19:40
267F:→ purplebfly : 果然.. 07/24 00:55
268F:→ hn022 : 選了一個我覺得最差的 07/24 03:35
269F:推 overall : 至少這個蠻漂亮的 07/24 08:36
270F:推 cloudpart2 : 2比較讚 07/24 18:21
271F:推 Isoroku5566 : 黑人的時代 07/26 14:4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