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板


LINE

1.林的演技有這麼爛嗎?好幾幕令人尷尬病發作... 2.雖然是中國電影、中國故事,但場景在台灣,說北京腔、用簡體字就是說不出的怪。 3.不知所云、劇情粗糙、配音好過分令人翻白眼的差 真後悔,好險國賓apple pay只要175...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vie/M.1495213609.A.310.html
1F:推 warchado: 臺灣演員有哪個有演技的? 05/20 01:13


2F:推 mailman: 新生代的演技好像都不怎麼樣 05/20 01:15
3F:推 breakingdown: 一堆演員用配音實在有點受不了… 05/20 01:17
4F:→ breakingdown: (連林辰唏和馬國畢都用配音,想說有必要嗎?很不自 05/20 01:22
5F:→ breakingdown: 然…聲音表情都怪怪的…) 05/20 01:24
6F:推 cashko: 台灣三十世代女星覺得楊謹華演技不錯,樂勝林依晨 05/20 01:29
7F:推 kickmeout: 中港台混血的片子九成雷片,這不是已經是常態了嗎 05/20 01:58
8F:→ ewjfd: 為什麼會林依晨用中國腔啊 整個虛掉 05/20 01:58
9F:→ sprinkleee: 整片就是在業配nike 05/20 02:02
10F:推 Jr0000: 說好幾次不拍了,結果這片這樣子真令人反感@@ 05/20 06:47
11F:推 whitecow: 回一樓....某導演很有演技喔 05/20 08:51
12F:推 color345: 林依晨到底會挑劇本嗎,目前沒看過她拍哪部電影好看過的! 05/20 09:23
13F:推 mindy201: 抱怨口音跟配音的人你們可能要去google一下,這部片是「 05/20 10:09
14F:→ mindy201: 中國片」,是中國出資,拍給中國觀眾看的,這樣懂?而且 05/20 10:10
15F:→ mindy201: 中片中劇本來就都會配音,為了維持腔調統一,這對他們是 05/20 10:10
16F:→ mindy201: 常態。在臺灣拍的片一大堆,沈默就是,但不代表就是臺灣 05/20 10:10
17F:→ mindy201: 片啊。 05/20 10:10
18F:→ mindy201: 這部導演是韓國人喔。所以技術面是多國合作,出錢的是中 05/20 10:12
19F:→ mindy201: 國。 05/20 10:12
20F:推 widec: 還花了175喔 05/20 10:20
21F:推 hellomo: 幫QQ 05/20 10:52
22F:→ clydidi: 看預告就能明白的事,為何還說花錢入坑 05/20 10:58
23F:→ widec: 維持腔調統一 好悲哀 支那人為啥這麼愛消滅地方文化 05/20 11:07
24F:→ gayday: 其實這樣反而在搞分化 而不是統一 XD 05/20 11:42


25F:推 yupei: 維持統一腔調是怕方言聽不懂吧?其實加字幕就好了 05/20 13:54
26F:→ idxxxx: 崩潰啊 XDD 05/20 15:06
27F:推 jk1982: 推楊謹華,大勝林衣晨 05/20 15:38
28F:噓 peterhuo: 支那片自子彈後沒幾部能看到 05/20 17:06
29F:推 ph777: Applepay到6月底175 05/20 19:17
30F:推 cashko: 維持腔調統一還好吧,不然用惠英紅原音林依晨原音感覺變 05/20 19:40
31F:→ cashko: 成同一家人腔調不同 05/20 19:40
32F:推 RiTaYin: 出字幕之前我還以爲還有內容 05/20 20:08
33F:推 JustSa: 馬國畢旁邊的警察好像是樓學賢耶!應該是樓學賢演律師 馬 05/23 23:39
34F:→ JustSa: 演警察吧XD 05/23 23:39
35F:→ yeadean: 我在MOD看了,真的世界爛 09/10 20:45
36F:→ yeadean: 沒想到林依晨為了錢也墮落了 09/10 20:45
37F:推 uni012157: 本來也很期待,看完好失望,有點類似reset(限時營救)但 09/27 13:27
38F:→ uni012157: 個人覺得reset好看多了! 09/27 13:27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週邊] 二手Exsior日規水箱罩
icon.png[問題] traing mask
icon.png[協尋] 永和走失白底虎斑公成貓
icon.png[出售] ergobaby心型墊
icon.pngRe: [分享] Lenovo Thinkpad 13 開箱(圖多)
icon.png (交換飲料)安普堪用14吋立扇 - WEB批踢踢(PTT) - webptt.com
icon.png[賣/台南/面交]BenQ 22吋 螢幕
icon.png[情報] 英雄聯盟限時百寶袋-不可錯過的好康優惠
icon.png[心得] 工廠直營枕頭-瑞鴻寢飾
icon.png[站慶] ptt生日快樂:)
icon.png[賣/台北/皆可] 藍寶7770 / 硬碟250G x2
icon.png[賣/台北] iphone 5 16g 銀
icon.png[問題] 二轉-轉生-三轉
icon.png[無言] 大膽奴才 還不快向格格們請安!
icon.png[售車] 2004年 Mazda Isamu 323 1.6 4D 銀
icon.pngRe: [新聞] 成人手遊《格林筆記》3/15封測!期間限定
icon.png[情報] 御界神紀-0810更新
icon.png[正妹]
icon.png[售 ] 蝦皮/郵寄 植村秀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CR350
icon.png[心得]企業女孩 01
icon.png[謎片] 尋一部片子
icon.png[協尋]錢包被人拿走了
icon.png[拍賣] Oxbow 御守寶(維它寶) / Vitakraft飼料
icon.png[請神] 神一本觸手本
icon.pngRe: [洽特]求推薦R18MMD的網站
icon.png[新聞] 175cm角力正妹
icon.png[出售] 小晴天媽媽包(愛麗絲款)
icon.png[贈送]一些學測 指考 用書
icon.png[售車] 2007 現代Getz 三門 黃色
icon.png[正妹] 肉特(49)
icon.png[正妹] 希望大家多支持足球的運動正妹
icon.png[眼殘] 多喝水
icon.png[開箱] 最近嘗試的水煮魚罐頭from COSTCO
icon.png[神人] 神番號
icon.png[廣宣] 台南北區 暗工叫平價海鮮 過年年菜
icon.png[售 ] 台北/郵寄 Paul&JoePJ巴黎萊雅ZA唇膏P&J
icon.png[贈送] 大座真牛牛雙人沙發
icon.png[售車] 2013年 Honda fit 白色
icon.pngRe: [閒聊] 小智唯一喜歡過的女孩子
icon.png[新聞] PTT彰化鄉民注意週報 2017/3/31~4/7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