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板


LINE

因為沒看到官方發新聞,所以改成"傳聞"來討論 剛看到有消息出來,說迪士尼花木蘭選角好像敲定了 可能是選母語英文的華裔 Natasha Liu Bordizzo,中文名劉承羽。1994年生,23歲澳洲人 混血兒,練跆拳道的,模特兒出道 之前在很雷的"臥虎藏龍續集"中演過女二春雪瓶(Netflix上就可以看) 動作戲不錯 是楊紫瓊的徒弟。可能有楊紫瓊的推薦? 楊的好萊塢人脈好像很好,以前梁洛施演神鬼傳奇3也是她推薦 雜誌 http://i.imgur.com/ZO6OyHM.jpg
春雪瓶劇照 http://i.imgur.com/3e8cr5p.jpg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7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vie/M.1484215582.A.578.html
1F:推 preppie: 還可以 01/12 18:07


2F:推 GANZ: OK 01/12 18:12
3F:推 philandsam: 怎麼可以不是景甜小姐 01/12 18:14
4F:→ joey0602: 因為不是傳奇拍的 景甜當然沒份啦 01/12 18:15
5F:→ jschen01711: 景甜: 01/12 18:16
6F:推 ttc768160: 竟然不是景甜 01/12 18:16
7F:→ ALEXP: 明明唯一解是胡婷婷 01/12 18:18
8F:推 a33132133: 我要胡婷婷啦QQ 01/12 18:18
9F:→ mrmowmow: 胡婷婷正一百倍 01/12 18:19
抱歉,因為沒看到官方發新聞,所以改成"傳聞"來討論
10F:推 sunnyyoung: 平的,正解 01/12 18:21
11F:推 yougottt: 不錯!! 01/12 18:23
※ 編輯: joey0602 (118.168.73.160), 01/12/2017 18:26:21
12F:噓 ylshpiliman: 噓迪士尼不選景甜! 01/12 18:32
13F:推 sonans: 我要景甜!!!! 01/12 18:37
14F:推 goodcial: 不要中國票房嗎? 選一個澳洲人 01/12 18:40
15F:推 peter080845: 景甜也很平呀 01/12 18:50
16F:→ lolic: 居然不是景田 01/12 18:51
17F:推 mariandtmac: 不是景甜拒看 01/12 19:17
18F:推 cilay7391: 不是景甜! 01/12 19:19
19F:推 aspired: 不是景甜XD 胡婷婷咧 01/12 19:23
20F:推 garrickhsu: 滿美的 英俊 01/12 19:23
21F:推 socrazy: 沒看臥2,但我一直以為春雪瓶是女一XDD 01/12 19:28
22F:推 hotsuma: 不是景甜 太過份了 01/12 19:31
23F:推 socrazy: 不過好像還沒有官方確定,所以還是有點懷疑新聞真實性 01/12 19:33
24F:→ socrazy: 因為之前真人版電影都會找已經有名氣的演員來演,這樣才 01/12 19:34


25F:推 dfc489: 沒景甜 就暴動 01/12 19:34
26F:→ socrazy: 有票房號召力,但劉還算是新人,華人圈和歐美都對她陌生 01/12 19:34
27F:推 yawenla: 還不錯! 01/12 19:39
28F:→ featherable: 居然不是甜甜 一定是假消息 01/12 19:46
29F:→ why2kill: 不是景甜?! 這部戲沒有觀看的價值 01/12 19:47
30F:推 luvshiou: 怎麼不是大平台 01/12 20:00
31F:推 san122: 華裔年輕女星沒有國際知名的,總不可能找章子怡吧?我猜男 01/12 20:06
32F:→ san122: 主角因此會挑有名的 01/12 20:07
33F:→ san122: 不然就是木鬚龍找超大牌 01/12 20:09
34F:推 appleka: 迪士尼發聲明否了 01/12 20:09
可惜,這演員感覺型可以... ※ 編輯: joey0602 (118.168.73.160), 01/12/2017 21:25:39
35F:推 GrowUp: 真的是他演的話很不錯,有英氣也很漂亮 01/12 21:26
36F:推 egg781: 木鬚龍喔~~可能找吳宗憲吧 01/12 21:29
37F:→ qazxswptt: 扮相好像還不錯 01/12 21:43
38F:推 sonic101276: 很不錯耶 01/12 21:50
39F:→ Milletbear: 很適合啊 01/12 22:32
40F:推 Wall62: 我要胡婷婷啦 01/12 23:19
41F:推 peter080845: 找景甜的話我10刷 01/12 23:34
42F:推 ryanworld: 竟然不是景甜?看來這部並不是什麼大片 01/12 23:39
43F:推 AAAdolph: 滿適合的,漂亮的單眼皮 01/12 23:52
44F:推 Nikon610: 怎麼不是宇宙大景甜! 01/13 03:05
45F:推 getter5566: 選角失敗 01/13 07:34
46F:推 cvngoo: 全都謠言 在等景甜檔期才是正解 01/13 07:55
47F:推 konamisport: 景甜景甜得第一 01/13 08:11
48F:推 sfzerox: 臥虎藏龍2裡很正啊 01/13 08:15
49F:推 Moratti: 這個不像 婷婷比較像花木蘭 01/13 09:16


50F:推 jerrykuo0518: 還不錯啊 01/13 09:21
51F:→ yoshiki0502: 我要胡婷婷啦!! 01/13 10:54
52F:推 ilovegrandma: 他很漂亮欸欸欸 01/13 11:27
53F:→ Hinokakuchi: 等正式發布後應該應該會變成 井田0.0 01/13 11:54
54F:推 cp9cm: 唯一支持胡婷婷 01/13 11:59
55F:推 renbo704: 胡婷婷呢XD 01/13 12:40
56F:推 Arctica: 有種英氣 01/13 13:09
57F:推 nac8: 給我婷婷 01/13 13:17
58F:噓 toyamaK52: 沒有木蘭飛彈的不是木蘭 01/13 13:22
59F:→ salvador1988: 這位男裝應該蠻帥的 01/13 19:10
60F:推 thecynical: 還不賴啦,比一開始說要找完全是西方血統的演員好多了 01/13 19:54
61F:推 linus: 木須龍跟蟋蟀是怎麼真人演? 01/14 07:41
62F:推 kill780215: 木蘭無長兇 01/14 12:03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售換] Jo Malone限量分裝/阿蒂仙/illuminum/檸檬塔
icon.png[舊@高雄:機車] 2007年Fighter DX 150(藍)
icon.png[閒聊] 拾獲小黑狗
icon.png[神人] 神一部片的某位女優
icon.png[遊記]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等廣島交通心得
icon.png[綜合] 天德牌雨衣-EZ
icon.png[神人] 一位表情超誇張的痴熟女
icon.png[售車] 2010年自排銀色camay(台中)
icon.png[神人] [0P] tumblr上看到的
icon.png[ANSI] 精靈寶可夢
icon.pngFw: [閒聊] 人中之龍極2 酒店小姐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分享] 極致安全進化跨距都會小房車本田CITY開箱
icon.png[神人] [200P] 求番號 [已解決]
icon.png[心得] KAWD-854 遊泳界的明日之星「西原ゆう」
icon.png[母乳] 新版母乳保存時間?
icon.png[神人] [已解決]神這段抖屁股影片的番號(女優名)(補圖)
icon.png[神人] [已解決]彩虹頻道 看到
icon.png[神人]一部學生X醫生另一部樵夫X大小姐(?)
icon.png[神人] 牛仔外套
icon.png[閒聊] 01月閒聊文 ※ http://ppt.cc/PwVg
icon.png[神人] 彩虹頻道看到的
icon.pngRe: [問題] 奶看的到青筋的
icon.png[足球] 單場足球霸主 米蘭vs 無敵內死
icon.png[神人] 有請神龍大大...熟女優一枚
icon.png[食記] 竹北 大海拉麵&咖哩不能在一起
icon.png[交易]本能 原點極致皇極鮮肉無穀雞肉鴨肉
icon.png[問題] 德國eagle cable喇叭線
icon.png[問題] 小米行動電源2代 請幫判別真偽
icon.png[心得] 單眼皮男變成雙眼皮男
icon.png[徵求] 浪浪貓咪誘捕籠
icon.png[神人] [500P] 歐美女優
icon.pngRe: [心得] 購買東稻家居衣櫃一肚子火
icon.png[新聞] Level 4 自動駕駛小巴服務軌道,彰化縣
icon.png[交易] 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
icon.pngFw: [食記] 彰化員林 丰富食堂。北海道湯咖哩好好吃!
icon.png[閒聊] 久違的約會
icon.png[交易] 香港珍妮曲奇1大1小
icon.png[火大] 幹我也是笑了
icon.png[實況] 綜藝大熱門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