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板


LINE

https://i.imgur.com/ri3xZCG.jpg
╰(‵□′)╯ 你才酥! 你全家都酥! 好吃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oke/M.1607070104.A.AB6.html ※ 編輯: tackcalb (180.217.62.62 臺灣), 12/04/2020 16:24:53
1F:噓 chinaeatshit: ? 12/04 16:33
2F:→ Ruruto49: 打開包裝放太久 大格沒有酥QQ 12/04 16:47
3F:推 hungene: 樓上還滿有梗的XDDD 12/04 17:02
4F:→ soso10904: 可憐哪 12/04 17:43
5F:推 okichan: 2樓厲害 12/04 18:22
6F:推 orangenosea: 笑 12/04 19:23
7F:推 c22748872: 不錯阿哈哈哈 12/04 20:20
8F:推 a7241596: 2樓強耶 12/04 21:31
9F:推 Oct5566: 給2樓過 12/04 22:47
10F:推 danryan12253: 二樓救援成功 12/04 23:06
11F:推 Recuerdo: 推二樓 12/04 23:23
12F:推 jobechi: 二樓神救援 12/04 23:31
13F:→ BBbibi: 還沒看都知道大哥輸了 不算暴雷嗎 12/04 23:33
14F:推 a100820: 2樓勝 12/04 23:42
15F:推 staybeats008: 二樓神救援 12/04 23:54
16F:→ a3654895: 推二樓 12/05 00:18
17F:推 shung0503: 推二樓 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12/05 00:25
18F:推 okashi206: 二樓救了這篇 12/05 00:39
19F:推 queenawu1217: 推二樓 12/05 00:45
20F:推 a509170123: 謝謝 2F 12/05 01:20
21F:推 OUOAWA: 二樓救了這篇 12/05 01:29
22F:推 meowgagala: 二樓讚 12/05 01:35
23F:→ GOFEN: 大格沒有酥,大格軟了…… 12/05 01:40
24F:推 Qorqios: 餓了 12/05 02:12
25F:噓 s8510785107: 親友團? 12/05 03:26
26F:推 asher02: 2F強 12/05 04:10
27F:噓 SundayPeople: 廢到廢 12/05 07:29
28F:噓 s0505403: 爛 什麼鬼 12/05 08:40
29F:推 jodawa: 哈哈哈 12/05 08:52
30F:推 fairbankslin: 給二樓讚,原po什麼東西啊? 12/05 09:28
31F:推 KINWEN: 二樓厲害 12/05 10:19
32F:推 KReuvbiyn: 推原po跟2樓 12/05 11:11
33F:→ c24253994: 二樓神 12/05 12:08
34F:推 kids0514: 推二樓 12/05 12:20
35F:推 qoo60606: 給過 12/05 13:14
36F:推 garylin068: 給過XD 12/05 21:23
37F:推 yannicklatte: 二樓可以 12/06 08:11
38F:噓 sky2327189: 喔 12/06 13:32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