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板


LINE

◆ 參選資格 (所有條件皆須符合) 1.登入≧250、發文≧100、退文=0 2.在2019/08/15前於本看板發表過至少1篇推文數≧10之文章 補充1.文章若被系統清除,可檢附路徑 補充2.推文須為2019/08/15以前 3.不得在本看板有兩次以上(含兩次)禁言之記錄。 ◆ 徵選時間 1.報名時間:2019/08/16~2019/08/30 2.投票時間:2019/08/31~2019/09/07 ◆ 應選人數 報名人數≦3,選一位;反之選出兩位。 ◆ 報名方式 於本看板發文,標題:[參選] ID 內文需檢附以下內容 1.資格審查 a.請附上自己ctrl+q之畫面以證明符合參選資格第一點 b.請附上符合參選資格第二點之文章代碼或連結 2.自我介紹(對本看板期望、參選理由、管板時間) 3.政見:請統一以阿拉伯數字1 2 3 4條列政見,內容如板規想要如何調整,看板秩序 如何維護,整理有什麼想法,想要辦什麼活動等等 4.針對youtube文營利問題之看法及預計作為(可與政見合併說明) ◆ 當選資格 1.同額競選時:得票數需≧200 2.其餘狀況以相對多數者當選,同票狀況以增額方式當選,以一人為限。 (超過將第二輪投票) 3.應選兩人時,若次高票者未達最高票者票數一半,則不予當選。 ◆ 注意事項 1.不符參選資格卻貼文、政見過少、不切實際,視為惡意參選,退文處分。 2.禁止賄選,違者失去參選資格。 3.如有未盡事宜,另行公告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0.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oke/M.1565959524.A.47B.html
1F:推 kkes0001: 新皇帝出現還有 08/16 20:48


2F:→ kkes0001: 4.針對youtube文營利問題之看法及預計作為(可與政見合 08/16 20:49
3F:→ kkes0001: 併說明) 08/16 20:49
4F:→ kkes0001: 笑死 08/16 20:50
5F:→ zChika: 距離新皇帝被選出 還有 22天 08/16 20:50
6F:→ zChika: 如果我數學不及格麻煩告訴我 08/16 20:50
7F:→ yorkyoung: 蠻想要選的但不想管板 08/16 20:50
8F:推 polobolo: 可以ㄚ 頂多被罵走 08/16 20:53
9F:→ kkes0001: 好啊,約炮羊快上,然後選上不管版,保證風評比(前任) 08/16 20:54
10F:→ kkes0001: 版皇還好 08/16 20:54
11F:→ featherable: 約克羊上啊 08/16 20:55
12F:推 wklxbiwee: 可惜不符合資格 不然想試試看不管版會不會比凱糟 08/16 20:56
13F:推 harry8736968: 支持就可無政府主義啦!! 08/16 21:00
14F:推 alwaysstrong: 屎缺 08/16 21:08
15F:推 XXXXHAY: 支持約炮羊 08/16 21:16
16F:推 PTTArmy: 新版皇如果有智囊團還是啥團的,麻煩都一起出來選好嗎 08/16 21:32
17F:推 FlynnZhang: 請投我一票 08/16 22:10
18F:推 songgood: 問一下我被禁言2012 2016 已經很久沒違規了不能選嗎 08/16 22:17
19F:→ songgood: 我被兩次禁言記錄 一次2012 2016 年代久遠不能選嗎 08/16 22:18
20F:→ songgood: z 9 9 查的 只看到兩次 08/16 22:19
21F:→ songgood: 但我記得我在這版 好像被桶過 四次 只查到兩次 08/16 22:20
22F:推 abyss5566: 唯一政見:我會做的和阿摩一樣 08/16 22:21
23F:→ harry8736968: 阿摩是誰 08/16 22:27
24F:推 StarFox0910: 想選但不想做事 08/16 22:47


25F:→ tavern: 跪求約克羊出來選 當吉祥物也屌打皇帝 08/16 23:09
26F:推 a43164910: 欸我有參選資格耶 08/16 23:22
27F:推 shibapop: 吉祥物XDD 08/16 23:37
28F:推 if4: 我想參選,但我的時間不夠多,無法管板 08/17 00:05
29F:推 chienyu2001: 我只要求把就可廢帝永ban+所有公告文劣退 08/17 00:06
30F:→ laybear: 選我選我 唯一政見 前任皇帝永桶 其餘如老子 無為而治 08/17 00:12
31F:推 if4: 不要秋後算帳啦,不好玩 08/17 00:15
32F:推 laybear: 搞了整版的user只有下台處分根本太便宜他了 唯一支持永桶 08/17 00:18
33F:推 if4: 他已經一年不能競選任意板的板主,這是代價,夠了 08/17 00:21
34F:推 laybear: 1.我在開玩笑 才沒要選 2.不能選版主才不算代價 劣退才算 08/17 00:25
35F:→ laybear: 3.這世上不缺君子以德報怨 小人就該讓他接受小人般的報復 08/17 00:26
36F:→ laybear: 4.反正個人意見沒要影響誰 誰的政見桶凱皇就挺誰 08/17 00:27
37F:推 garfunkel: 本篇笑點 松菇說他要選 08/17 00:36
38F:→ ims531: 注意不要被政治版主入侵 看看八卦搞文字獄 08/17 00:39
39F:推 aftercome: 我想選 但前一個太優秀了,我壓力很大 08/17 00:44
40F:→ emperor: 依這版智商選出另一個板皇不是問題XD 08/17 01:16
41F:推 popq7894: 第六代火影也當一下子而已 感覺第七任會很厲害 08/17 02:16
42F:推 seraph01: 進版畫面能改掉嗎? 每次都還要看到他 08/17 08:24
43F:推 ininderkk: 羊羊出來玩 08/17 09:01
44F:噓 zxasqw0246: 屁啦 這版規一堆小漏洞 兩次就不能選??? 08/17 10:19
補充當選資格第三點 ※ 編輯: a3225737 (36.229.179.85 臺灣), 08/17/2019 20:17:10
45F:推 ji3g4up6m3: 桶過四次還想選啊 08/23 17:40
46F:推 garfunkel: ◆ 目前並沒有任何投票舉行。 08/31 12:58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