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在官網預購256g銀白色的14pro, 9/29收到手機開始使用,10/19男友幫我加買applecare+ 結果11/4手機放在褲子口袋,以蹲著離地15cm的方式滑落 因為沒有重摔加上有裝殼,所以根本沒有想到手機會有損傷 撿起來的時候才發現背面玻璃已經變蜘蛛網了.... (當下已經震驚到覺得裂的很好看XDDD) https://imgur.com/a/bbFsDST btw因為本身是犀牛盾愛好者 所以是使用新出的clear系列的殼 (這次之後直接從粉絲退坑 再也不用犀牛盾了QQ) 接下來,就是認清事實..... 查詢使用applecare+維修背面玻璃是900元(原價格15890元) (再次感謝男友幫我加保 原本還覺得他多花錢買保險QQ) 因為我人在台中,用支援app查詢 台中授權維修中心近期還能預約的只有神腦國際、台灣大數位 雖然查詢網上台灣大數位維修的心得不多, 但因為對一中神腦的印象很差,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預約台灣大數位11/9的空檔 https://imgur.com/a/BouZ2QY 11/9是預約中午12點,準時報到 現場沒有其他客人(可能是剛開店) 門市人員態度超親切,檢查我的預約資料並說明注意事項 但她告知現場目前沒有14pro256的背蓋零件 又加上背蓋維修需要3-5天以上的作業時間,資料也會清空 所以我決定暫時不維修,先處理資料及備用機並等待零件到貨 門市人員也覺得很抱歉,讓我多跑一趟, 目前原廠零件到貨時間很不一定 請我隔幾天去電詢問,如果有到貨可以馬上過去不用預約 *比較有疑惑是人員查詢之後,告知系統寫的維修金額是900+900元 我反應官網的價格後,他還是無法解釋為什麼是900*2 只有說那還是要等工程師開始維修後,會再跟我報價 11/14去電台灣大數位,零件到貨 當天午休就奔過去,門市人員馬上幫我入資料 協助我將手機重置清除,說明維修天數約3-5天 *因為背蓋更換,是除了鏡頭和螢幕之外,全部更換 包含主機板.電池等,所以資料是完全不見的唷! 11/15晚上接到工程師電話,確定維修金額就是900元 詢問之前門市的說法,只說可能是他們系統的問題 *工程師電話有說明,更換內容項目等,大致上都很詳細 詢問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回答~ 11/16收到訊息,說可以取回手機了! 取手機的時候,門市人員讓我檢查整體 以及說明更換主機板,所以手機序號有變更 https://imgur.com/a/uOEzSGU https://imgur.com/a/tI9M2yL 檢查時候也發現,我的螢幕保護貼居然沒被撕掉XDD 工程師是說處理的時候 有盡量不要破壞到! 得到意外的驚喜v( ̄︶ ̄)y 結論: 門市人員接待和處理速度都蠻快的 工程師的說明也都很仔細,維修也比我想像中快(? 雖然這次總共跑了三趟,但因為整體的體驗感受 完全不會讓我覺得不滿意! 重點大概就是不要再用犀牛盾惹QQ 文長,但分享給有考慮去台灣大數位維修的人唷! -- 終於我們不再為了生命狂歡為愛情狂亂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669188612.A.E07.html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3/2022 15:33:55
1F:推 Scorfish : 聽起來蠻賺的11/23 15:37
2F:推 ho83leo : 原本應該也不是粉絲,廠商都打錯了,換了也好,犀11/23 15:42
3F:→ ho83leo : 牛盾真D爛。11/23 15:42
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真的打錯了XD 不過我真的用了好的年的犀牛盾QQ品質越來越差 ※ 編輯: snoopyanddog (111.82.37.230 臺灣), 11/23/2022 15:52:30 ※ 編輯: snoopyanddog (111.82.37.230 臺灣), 11/23/2022 15:53:13
4F:推 jraz : 今年犀牛明年惡魔 11/23 15:53
5F:→ PeterHu0827 : 15公分就破 這犀牛盾也太猛== 11/23 16:12
6F:→ roman80010 : 那個支架也超爛 犀牛盾根本不值得去用 11/23 16:25
7F:推 ChoKyuHyun : 犀牛盾版上評價一直都很…. 11/23 16:27
8F:→ aa0968 : 裂痕蠻藝術的W 11/23 16:32
9F:推 ponytan2014 : 犀牛盾真的不推!越貴越爛! 11/23 16:33
10F:推 aj46 : 6時代的犀牛盾很棒 現在除了行銷 其他都退步了 11/23 16:55
11F:→ uinjhi : 2年前用過犀牛盾後就確定它進黑名單了XD 11/23 16:57
12F:→ dannydxo : 蹲著的高度加犀牛盾就能摔成這樣,我站著手滑 11/23 17:27
13F:→ dannydxo : 摔8+裸機好幾次,背蓋依舊沒事…14pro怎麼這麼脆弱 11/23 17:27
14F:推 style84625 : 犀牛盾好爛.. 11/23 17:33
15F:推 j0918jack : 犀牛盾你看看哈哈哈哈哈哈15公分犀牛盾哈哈哈好爛喔 11/23 17:33
16F:推 SongLa5566 : 15公分也太扯 11/23 17:39
17F:推 clvmomo : 15公分好瞎 我原廠殼摔到破洞了都沒事 11/23 17:47
18F:推 mobyshin : 犀牛盾 被認證了XD 11/23 17:59
19F:推 BMW666 : 犀牛盾現在比較像是行銷公司 11/23 18:05
20F:→ BMW666 : 之前買邊框殼裂開還說會因為我的環境導致損壞,真 11/23 18:06
21F:→ BMW666 : 的笑死,雖然最後有送一個新的給我,但整體感覺就 11/23 18:06
22F:→ BMW666 : 很差 11/23 18:06
23F:→ AmR110 : 落摔角度的致命點有時就是運氣運氣 就算不是犀牛盾 11/23 18:11
24F:→ AmR110 : 也一樣 根本沒有任一款手機殼是100%保證摔不破 11/23 18:12
25F:→ AmR110 : 如果抱持這種心態 你下次還是會抱怨別牌又摔破了 11/23 18:15
26F:推 gkhank : 13系列之後買保護殼要特別注意鏡頭框那塊,因為結構 11/23 18:30
27F:→ gkhank : 問題形成壓迫點,摔下去砸對點反倒更容易破,版上以 11/23 18:30
28F:→ gkhank : 前有人分享過,Youtube也有人分享 11/23 18:30
29F:推 oopsskimo : https://youtu.be/loTxFSftEB0 11/23 18:32
30F:→ kisia : 犀牛盾的透明殼是硬PC 又沒做緩衝 我很好奇怎麼防摔11/23 18:33
其實工程師也是有這樣說 可能剛好運氣不好撞角度之外,他的硬殼沒有空隙 可能硬碰硬
31F:→ oopsskimo : 原廠透明殼 之前撞掉好幾次 也是只有殼損傷 11/23 18:34
32F:→ opse1020 : 角度對了怎麼摔都破11/23 18:54
33F:噓 PussySucker : 又是犀牛盾 到底要我講幾次 11/23 19:07
34F:推 soy5566 : 你抓到犀牛的敏感帶了 11/23 19:08
35F:推 haunt11 : 划算划算 11/23 19:15
36F:推 ZZZZ9999 : 重點在有保AppleCare,這個男友可以嫁了 11/23 19:30
37F:推 RICEFINCH : 犀牛盾也太雷 11/23 19:38
38F:噓 bell1708 : 我i11裝犀牛盾也是摔下去裂螢幕 11/23 20:25
39F:→ nintenblo : 犀牛盾早期真的很厲害,現在就還好。但也不能怪人家 11/23 20:25
40F:→ nintenblo : ,因為現在一堆又要輕要薄要透,物理上就是防摔度下 11/23 20:25
41F:→ nintenblo : 降,粗寬厚樣式現在不討喜,人家也是需要活下去的。 11/23 20:25
42F:噓 PussySucker : 幫樓上補充 又要聯名又要行銷廣告又要買yter業配 11/23 20:28
43F:推 namie1231 : 序號換了apple care的資料要變更嗎? 11/23 20:29
我是沒有變更,手機顯示的applecare+也還有出現,也有出現維修紀錄,所以應該直接轉換了,但被你講後 我去確認一下好了 謝謝
44F:推 Melmetal : 賺爛了… 11/23 20:41
45F:噓 brella : 可悲 11/23 21:09
46F:推 hotanger : 我買costco的犀牛盾殼 摔了五次 手機都沒事耶11/23 21:21
47F:→ hotanger : 事耶11/23 21:21
48F:推 sole772pk37 : 只有solidsuit 可以用11/23 21:45
49F:推 doorfan : 我殼都用不到三百塊的 一天到晚摔 也沒保護貼 用了11/23 22:04
50F:→ doorfan : 三年完全沒事 神奇11/23 22:04
51F:推 rayhao0512 : 11 pro有一次也是背面,但那次去中港神腦,早上送11/23 22:07
52F:→ rayhao0512 : 下午換新好快11/23 22:07
53F:噓 liko7676 : 犀牛就是11/23 22:09
54F:→ f1rc : 推台灣大數位,客服、維修速度都很好11/23 22:39
我也大推!
55F:推 natzh : 換主機板...不就換了一台新手機 血賺11/23 22:42
我…換完也覺得…XDD
56F:推 TakiDog : 原來有不留機叫料的11/23 23:43
其實沒有幫我叫料唷,因為我還沒處理備用機,所以不留機。所以是一直打電話去問有沒有 ,如果有也昂要馬上過去,不能保留 我前手機XR使用背蓋款也是摔很多次..也沒有這樣,只能想運氣不好和前面版友說的12後的 鏡頭框和角度比較容易~
57F:→ siekensou000: 鬆了。11/24 01:23
58F:推 jose50203 : ㄧ業配打太大反而沒產品品質了 死不買那種到處行銷11/24 02:01
59F:→ jose50203 : 的11/24 02:01
60F:推 iphone5656 : 謝分享 care+只要用到一次真的賺到11/24 02:16
61F:推 shawncarter : 犀牛盾有夠廢耶11/24 04:48
62F:推 LPMO : 犀牛盾不意外11/24 05:57
63F:推 myths : = = 我也買這個殼耶11/24 09:03
64F:推 s8402019 : 感謝分享11/24 09:30
65F:推 Shimotsukin : 什麼爛殼才15cm也有事11/24 10:26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4/2022 10:39:50
66F:推 lelehappy : 男友真的設想周到11/24 10:34
可能他也不信任犀牛盾….或是不信任我….XDD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4/2022 10:42:21
67F:推 wen620 : 原廠透明12pro摔到殼裂但手機沒事 …想想是賽運11/24 10:45
68F:推 iwinlottery : I8也是直接被打穿11/24 10:52
69F:→ iwinlottery : 犀牛盾11/24 10:52
70F:推 arthurwang : 這高度就變這樣? 保護殼該不會反而沒事吧? XDD11/24 11:39
殼…真的沒事…XDDD
71F:推 ykan : 從五年前就再也不用犀牛了 手感差也太貴11/24 11:56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4/2022 12:10:46
72F:推 ZZZZ9999 :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嫁給他11/24 12:29
73F:推 uio3344 : 8p用犀牛摔幾次玻璃背板都沒事(不知道是否和摔的正11/24 13:06
74F:→ uio3344 : 反面有關)後來換掉犀牛是因為殼鬆才換他牌11/24 13:06
75F:推 chichung : 犀牛盾腰部掉下去五次都沒事 一直以為玻璃已經夠強11/24 13:21
76F:→ chichung : 前後都沒上膜 怕!11/24 13:21
77F:推 staronroof : 覺得有做邊角防摔的殼都能買,不用特別執著特定牌子11/24 13:32
78F:推 u7273 : 推簽名檔,我也喜歡這句歌詞11/24 13:41
79F:推 deadair : 男友不錯 我也覺得女生都該保一下 手比較小 口袋也11/24 15:35
80F:→ deadair : 比較小 比較容易不小心摔到11/24 15:35
81F:推 lusifa2007 : Iphone 14p的背蓋除了鏡頭區域之外是金屬材質吧?11/24 16:39
82F:推 song042008 : 這看起來像是15公尺不是15公分的高度阿...11/24 18:58
83F:→ song042008 : 15公分感覺裸機摔都不會破成這樣耶11/24 18:58
其實是蠻震驚的,因為真的大概15公分而已,跟朋友推測是運氣不好,剛好角度中了!
84F:推 lusifa2007 : 妳確定不是整新機?11/24 21:44
改序號還是M開頭,而且我確定我的螢幕是原本我自己的唷,因為螢幕貼有我用到痕跡
85F:→ siekensou000: 你把我的推文修掉了…..11/24 22:42
不好意思!手機版不是很熟,抱歉QQ
86F:推 chocobos : 用iPhone超過五年以上,犀牛盾還真不怕摔11/25 06:00
87F:推 uniqlo5566 : 曾經是犀牛的愛用者,現在只用catalyst11/25 06:05
88F:推 yumen : 還好我用了犀牛盾透明殼一年摔了n次沒破11/25 07:43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是都用犀牛盾殼,摔n次也沒有發生這狀況,但新版的clear後來發現他沒有緩衝,硬碰硬加上運氣角度,就發生了
89F:推 Jovaka : 犀牛盾被貓從桌上撥下去二次沒事,換Catalyst就不撥11/25 10:19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5/2022 11:50:29 ※ 編輯: snoopyanddog (36.234.121.51 臺灣), 11/25/2022 11:51:33
90F:推 aova : ...15cm ????? 11/25 15:32
91F:推 koreasuck : 話說catalyst14的殼超貴.magsafe款式要2280買不下 11/25 15:53
92F:→ koreasuck : 去 11/25 15:53
93F:推 azxcsky : 8+年代的犀牛盾,至少摔了50次以上,只破過保護貼 11/25 18:31
94F:推 saxm : 犀牛邊框滑就算了,連防摔都不行是怎樣XD 11/26 03:33
95F:推 firingmoon : 不好的產品,就是整天業配啊 11/26 11:53
96F:推 overskyend : 之前XR也用solidsuit 一摔背面全破,從此裸機爽爽 11/27 00:47
97F:→ overskyend : 用哈哈哈 11/27 00:47
98F:推 song042008 : 對了 滿好奇你是摔到什麼地面的 柏油路嗎?純好奇 11/28 03:56
99F:→ NSA5G : 這跟保護殼沒什麼關係 11/29 00:45
100F:→ NSA5G : 玻璃只要角度對了就會破 11/29 00:45
101F:→ NSA5G : 用什麼保護殼都一樣 11/29 00:45
102F:→ snoopyanddog: S大~是家裡的磁磚地板喔! 11/29 00:46
103F:推 kanehhh : 目前就是用犀牛盾透明殼….打算換掉了 12/03 02: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