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教你簡單的一招 搭飛機到英國的apple store 進到apple store後 說你要維修你的iphone SE 蘋果店員會先說你可能要付多少錢等 這時候你大喊:right to repair 蘋果店員就會免費換一個iPhone給你 https://youtu.be/2zYmQbryvKU
https://www.apple.com/uk/legal/statutory-warranty/uk/ 英國的保固規定 England and Wales: 6 years from date of delivery Scotland: 5 years from date of delivery 在交貨的6年內有權免費換新或是維修 基本上就是你可以無視蘋果的保固 大聲喊出這3個字 你就有6年的免費保固了~ 很實用吧!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2.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627049600.A.141.html ※ 編輯: kyle5241 (114.37.152.235 臺灣), 07/23/2021 22:13:55 ※ 編輯: kyle5241 (114.37.152.235 臺灣), 07/23/2021 22:14:40
1F:推 jill7905: 英國保固這麼秀?那貴一點沒關係了07/23 22:41
2F:推 ludashi: 結果來回機票錢都能買好幾隻iphone12了07/23 23:30
3F:→ ludashi: 就只為了一隻電子垃圾se....07/23 23:31
4F:推 derrick1220: 大英帝國就4棒07/23 23:38
5F:推 pinson880207: 在台灣買的也可以在英國這樣修嗎?07/23 23:44
※ 編輯: kyle5241 (114.37.152.235 臺灣), 07/24/2021 00:51:22
6F:推 forever9801: 他寫只適用英國買的阿 應該會要你出示證明 07/24 01:23
7F:噓 SongLa5566: 這篇是認真的廢文 07/24 02:26
8F:推 luckyexcel: 這篇優秀 07/24 10:59
9F:推 AppleOuO: 等等這篇是認真的嗎 那英國蘋果不會這方面成本很高嗎 07/24 13:07
10F:推 A694: 認真的。apple 巴西必需附充電器;法國必需附耳機。可是這 07/24 16:27
11F:→ A694: 裡是台灣 07/24 16:27
12F:→ kyle5241: 知道的人也不多吧 07/24 16:29
13F:→ kyle5241: 一般人蘋果用保固到期就唬過去了 07/24 16:30
14F:→ kyle5241: 另外店員也不會認真幫蘋果省錢啦~大概直接換 07/24 16:31
15F:推 l11k755013: 廢文?可能有人在台灣受虐習慣覺得這很不可思議。這 07/24 18:33
16F:→ l11k755013: 篇文讓我學到什麼叫真正的消費者權益跟國家願不願意 07/24 18:33
17F:→ l11k755013: 做而已。一點也不廢 07/24 18:33
18F:推 kitune: 還好吧?美國也一樣沒白豆腐跟耳機 所以也不保護消費者? 07/25 08:40
19F:→ kitune: 歐盟的毛特別多不是啥新鮮事了 07/25 08:40
20F:推 yahappy4u: 優文,台灣消費者對大廠商太弱勢,學學英國吧 07/31 01:41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