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很多人已經開始測試 iOS14 最近有個功能發表會影片沒特別強調是 輕觸背部兩下或是三小喚起功能 https://youtu.be/wIL0ND024rE?t=163s
目前還能用 line pay https://imgur.com/a/vxUG039 大家這個功能會拿來設定什麼呢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593514205.A.937.html
1F:→ kouta: 三小喚醒 06/30 19:06
2F:推 jeremy84518: line pet? 06/30 19:10
3F:→ catnip25: 三小? 06/30 19:41
4F:推 swizzleyeh: 兩下太敏感 只用了三下關螢幕 06/30 19:41
5F:推 tommy666: #1UyuNIaf (iOS) 06/30 19:42
6F:→ Aquapisces: 看成小三喚醒功能xd 06/30 19:45
7F:→ j07242054: 小三喚醒功能 06/30 20:11
8F:→ kai08130623: OP了吧?/雙擊 06/30 20:15
9F:→ luis1056379: 能換一下輸入法嗎 06/30 20:18
10F:推 riap0526: 小三喚醒功能可以當新版標了 06/30 20:23
11F:推 mcrobert: 三小 06/30 20:38
12F:推 XDDDDXDDDD: 截圖感覺也不錯,JB後應該能有更多功能 06/30 20:48
13F:推 cevs: ubereat外送雞腿飯 06/30 20:55
14F:推 Subscript9: 我放成叫出google assistant 06/30 21:46
15F:→ kouta: 感覺可以設成鎖定 06/30 21:54
16F:推 chunptt: 不知道iPhone 8 有沒有支援 06/30 22:31
17F:推 a456618: 一直都覺得關螢幕要按很麻煩 這個讚 06/30 23:34
18F:噓 ParkChanWook: 三小 06/30 23:51
19F:→ evils: line pet???? 07/01 00:46
20F:噓 young199517: 三小喚起是什麼 07/01 00:54
21F:推 a27647535: 喚醒小三 07/01 00:58
22F:噓 celtics1997: 小小小 07/01 01:30
23F:推 alanzeratul: 可以設成啟動app store的認證嗎,就是電源鍵按兩下 07/01 01:30
24F:→ alanzeratul: ,按兩下真的很反人體工學,常常不是變關螢幕就是變 07/01 01:30
25F:→ alanzeratul: 放大鏡 07/01 01:30
26F:推 Sougetu: Line pet 07/01 01:44
27F:推 greed3819: 兇欸 07/01 06:26
28F:推 acgmthk: 非瀏海機 沒有這功能… 07/01 07:15
29F:推 linpien: 截圖最實用吧?不然還要按二個實體按鍵 07/01 07:16
30F:→ tigerclamp: 覺得不太順手 07/01 08:46
31F:→ ponpon55837: 如果可以設定成看影片pip快捷鍵應該不錯 07/01 08:55
32F:→ tzonren: 弱弱的問一下 背部那邊是有感應器之類的東西嗎? 07/01 10:16
33F:推 yuen0000: 應該是靠陀螺儀跟算法去達成的吧 07/01 10:29
34F:推 yofa: 原po在兇什麼啦XDDDDDDDD 07/01 11:23
35F:→ kyle824: 兩下太敏感了 放桌上就感應 07/01 11:30
36F:→ karta86822: 很兇XDD 07/01 13:34
37F:→ minyann: 有人SE2 沒瀏海有點兩下三下的功能 07/01 15:56
38F:推 jasonlai79: iPhone 8沒支援 07/01 17:10
39F:→ kouta: 拿來開控制中心也不錯 好高... 07/01 18:33
40F:推 andy10217: 三小喚醒有望新版標 07/01 18:59
41F:推 darkest0602: 三小 07/01 21:15
42F:推 allure1: 什麼三小 07/02 00:02
43F:→ ggyy744: 背部觸摸兩下喚醒小三該回家了。 07/02 09:19
44F:推 sporplo0221: 看成小三喚醒+1 07/02 14:18
45F:推 Bozhi: 我開了這個放機車手機架會觸發 只能關了QQ 07/03 10:36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