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機型:2019年版ipad pro 10.5吋 系統版本:ipadOS 10.13 問題描述:新買的ipad pro 是否有必要加買apple care或apple care+ ? -- 個人網站:http://www.kennychi.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nnychishot/ 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盡世界的情感。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3.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570933681.A.D75.html
1F:→ mikehs26: 覺得不用 10/13 10:30


2F:噓 darkMood: 不用,有問題直接丟了買新的。 10/13 10:34
3F:推 frf2pujols17: 我也是剛買這款 打算過保前脫手所以沒買 給你參考 10/13 10:44
4F:→ kisia: 肯尼雞大大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不該上來問人的 10/13 11:01
5F:→ kevin1221: 沒買 10/13 11:07
6F:→ leo255112: 買Apple car 10/13 11:08
7F:推 Lenient: iPad Pro 10.5何時出2019年款我怎麼不知道 10/13 11:27
8F:推 a100900: Apple care about myself 10/13 11:33
9F:噓 digodu: 這到底哪一台.. 10/13 11:44
10F:→ j07242054: 看了樓上才發現怪怪的XD IPADOS 10.13??? 10/13 11:48
11F:推 kevin0923: 看手殘程度比較實際 10/13 11:49
12F:噓 mdk3500: 目前還沒有ipad pro (2019)喔 10/13 12:43
13F:推 guapee: 原po的意思應該是指2019年製造的ipad pro 10.5吋啦,我也 10/13 13:43
14F:→ guapee: 是今年買這台 10/13 13:43
15F:推 guapee: 是說要不要加保很看個人使用習慣,如果你怕這台一年以後會 10/13 13:46
16F:→ guapee: 有白斑、或者是你是比較粗心容易摔到機器的人,那可以考慮 10/13 13:46
17F:→ guapee: 加保 10/13 13:46
18F:噓 TinyTinyOran: 機型跟系統版本到底是啥… 10/13 14:01
19F:→ wtowillie: 會發文嗎? 10/13 14:03
20F:推 z800912: 別怪樓主,其實是蘋果命名把大家都搞混了 10/13 14:10
21F:→ z800912: 以前哪有叫ipad+年份的機型,是這幾年才有這種命名 10/13 14:11
22F:→ z800912: 10.5吋的話肯定要買了,那螢幕又白點的問題,很容易發生 10/13 14:12
23F:推 justit: 我會當作主力的外出機 覺得第二年很可能有換電池的需求 10/13 15:39
24F:→ justit: 不如現在加點錢還能多個保險 10/13 15:39


25F:推 justit: 但如果輕度使用 平時也不會裸機或借人使用 原本的保固應 10/13 15:41
26F:→ justit: 該就夠了 10/13 15:41
27F:推 justit: 只推薦加apple care plus (10.5吋有沒有適用我不太確定 10/13 15:47
28F:→ justit: ) 10/13 15:47
29F:→ tvbic: iPad的正確使用方式就是壞了再買一臺 10/13 17:08
30F:→ enijmax: 白斑是設計瑕疵,但蘋果死不認帳,過保只能當孤兒 10/13 17:24
31F:噓 celtics1997: ipadOS 10.13 ? 10/13 19:04
32F:→ Oreeeo: 10.5” Pro不能買Applecare 10/13 20:04
33F:推 wengho: 用量很大一定要加 10/13 23:23
34F:推 nax1016: 一樣是2019製造的ipad pro 10.5",怕白斑還是買了apple c 10/14 15:15
35F:→ nax1016: are 10/14 15:15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