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ale 板


LINE

與g板主討論以後得到以下共識: 本板板規,違反而應處分水桶14日者, 變更為「依情節輕重處水桶14日以下處分」。 應退文或得退文者,除顯然故意擾亂看板秩序或宣傳商業廣告、不當連結者, 不以退文處置。 置底檢舉區推文,不得故意發表與檢舉事項無關之文字,或在該區互相攻訐、人身攻擊, 違者刪除推文處分,並依情節輕重處分。 遭處分欲申訴者,應以站內信為之,以水球等其它方式為之者,無效。 用詞不當者,無效。 --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or your graveyard or your banished zone) by destroying all the other cards on the field and in either players' hand. If this card is Summoned: destroy all the other cards on the field and in either players' hand. If this card is destroyed: destroy all the other cards on the field and in either players' hand;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graveyard or banished z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39.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sale/M.1492662445.A.CB2.html
1F:推 trueguy: 說人姓潘?這種算不算? 04/20 12:31


2F:→ angel07: 依上下文而定 04/20 12:32
3F:推 trueguy: 個人覺得買賣文的推文常常具有攻擊性 買不起的人用一些 04/20 12:41
4F:→ trueguy: 揶揄或模糊的詞句刻意貶低他人物件 是否有辦法遏止此種 04/20 12:41
5F:→ trueguy: 風氣? 04/20 12:41
6F:→ angel07: 很好的建議 我會與g板大討論 04/20 12:41
7F:推 Neymar: 對方持不同意見就酸魯酸空或者多多和套套算不算引戰 04/20 12:41
8F:推 trueguy: 謝謝版主的努力 能盡快還給房版清淨的空間 04/20 12:45
9F:推 zeroyaking: 推樓上t大 買賣文 如果賣不掉也是屋主房仲再煩惱 04/20 12:49
10F:推 kevin28: 所以買賣文只能讓po文亂喊,連看不過去酸一下都不行?要 04/20 12:50
11F:→ kevin28: 不要訂成差實際價格太多乾脆不能po算了 前陣子有個套房一 04/20 12:50
12F:→ kevin28: 年前買n萬 現在po文賣2n價 04/20 12:50
13F:→ zeroyaking: 今天貶低模糊攻擊 房價還是屋主決定的 04/20 12:50
14F:→ zeroyaking: 賣不掉就給他po 給他放 反正貸款屋主繳 04/20 12:51
15F:→ kevin28: 若不想讓人貶低就好好的提出一個正確價格吧 04/20 12:51
16F:→ kevin28: 因果關係都顛倒了 04/20 12:52
17F:→ kevin28: 之前還有一個房像被炸過也想賣跟其他物件差不多的價格, 04/20 12:53
18F:→ kevin28: 攤手 04/20 12:53
19F:推 zeroyaking: 買方想買低 賣方想賣高 仲介想出價 怎麼做 不同立場 04/20 12:53
20F:推 HarryHTC: 大家開心就好了啊! 酸來酸去的只要不人身攻擊 挺好的! 04/20 12:53
21F:→ zeroyaking: 都有意見 反正喜歡就出 買到恭喜 買不到就算了 04/20 12:53
22F:→ kevin28: 我覺得不要人身攻擊 酸一酸是還好 04/20 12:54
23F:→ sbdr: 看來我們也需要誹謗物品與公然侮辱物品罪 04/20 12:57
24F:推 black205: 那麼 "認為物件不值這價" 和"認為屋主仲介開價不值" 兩 04/20 12:59


25F:→ black205: 個都不行囉? 04/20 12:59
26F:推 trueguy: 那也不關其他人的事 反正有po買賣文的頻率限制 04/20 13:02
27F:→ trueguy: 他們po不合理的價格 想買賣的自己會談 04/20 13:03
28F:推 trueguy: 如果刻意打壓 最後又會吵起來 04/20 13:05
29F:推 trueguy: 很多打壓出自仲仲之手 最後屋主委託仲介 想買賣的就兩敗 04/20 13:10
30F:→ trueguy: 俱傷 魚翁得利 04/20 13:10
31F:→ QQ5566: 板主以後會接到更多投訴 說水桶太少/太多天 04/20 13:19
32F:噓 uowa: 啊呦買賣文不能酸喔 酸不得喔?笑死人啦 04/20 13:32
33F:推 AIronKuma: 感覺房板會越來越好 04/20 13:32
34F:推 vaughn: 其實買賣文有點公告商品標價的功能,是可以限制推文的, 04/20 13:33
35F:→ vaughn: 畢竟想賣的被酸一定會不舒服,我們該減少讓人直接感受不 04/20 13:33
36F:→ vaughn: 舒服 04/20 13:33
37F:→ AIronKuma: 如果不會漫天開價做情報 就不會被噓了 但前題是不做價 04/20 13:33
38F:→ vaughn: 但其他討論,我覺得爭辯多不是壞事,就論戰,意見多元很 04/20 13:34
39F:→ vaughn: 不錯 04/20 13:34
40F:→ AIronKuma: 很多買賣文也都會被推啊 反觀為什麼有些被噓爆..先檢討 04/20 13:40
41F:推 kusomanfcu: 那賣文不能算就開始一折買文吧~同理買文也不能酸噢 04/20 13:40
42F:→ AIronKuma: 自己 而不是跟別人講說你不準噓我 這不是很奇怪嗎? 04/20 13:40
43F:→ kusomanfcu: 酸 04/20 13:41
44F:→ AIronKuma: 哪裡有一折買文? 提供範例我看看? 04/20 13:41
45F:→ kusomanfcu: 沒差這表示開放po超低價買文... 04/20 13:42
46F:推 vaughn: 因為很多人沒道理的就愛酸,多空都一樣 04/20 13:42
47F:→ kusomanfcu: 因為不能酸啊 04/20 13:42
48F:推 guk: 新板主上任,大家用字都小心起來了。 04/20 13:44
49F:推 AIronKuma: 和氣生財 新氣象 快點跌到底 空空就會被消滅了 04/20 13:46


51F:→ Neymar: 隨便找個賣房文,開價已比實價登錄低,一堆人還是狂噓 04/20 13:51
52F:推 Neymar: 縮網址,https://goo.gl/mirAdM 04/20 13:53
53F:推 kusomanfcu: 開價比實價登錄高15%以上 因為樓上比他便宜 04/20 13:57
54F:推 vaughn: 看棒球版,籃球版,就知道為了酸而酸的人有多少了,而且 04/20 13:58
55F:→ vaughn: 很多是見不得人家好的心態,看到賣屋文,先弄臭你,反正你 04/20 13:58
56F:→ vaughn: 賣不掉不關我事,我覺得稍微限制是好事 04/20 13:58
57F:→ kusomanfcu: 比實價登錄高,你眼睛還好吧? 04/20 13:58
58F:推 AIronKuma: 真的 看數據要實事求是 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04/20 13:59
59F:→ vaughn: 開很高的買家自己會分辨啦,多了酸推文,對事情沒有幫助 04/20 13:59
60F:推 zeroyaking: 我熊熊有種即視感 賣房子時 鄰居回話跟推文內容好像 04/20 14:07
61F:→ zeroyaking: 以前才買多少 賣那麼貴要賣誰~~然後要叫他賣 就算 04/20 14:08
62F:→ zeroyaking: 屋況格局比較差 也要賣的比別人高.... 04/20 14:08
63F:→ zeroyaking: 如果是像日本買賣 開價就差不多底價 買方沒議價空間 04/20 14:09
64F:→ zeroyaking: 賣方賣不掉就給他掛著 然後仲介也不用虎藍 該有的服 04/20 14:10
65F:→ zeroyaking: 務也做到 服務費也不會亂扣 那就最好了!! 04/20 14:10
66F:推 AIronKuma: 推Z大講的 04/20 14:11
67F:推 zeroyaking: 雖然不像房仲女王那麼誇張 但常去日本看仲介看板店頭 04/20 14:12
68F:→ zeroyaking: 資料等等 真的專業度不錯 其實自己當了8年房仲 跟客戶 04/20 14:13
69F:→ zeroyaking: 心理周旋真的很累 帶看有買沒買其次 買賣仲方爾虞我詐 04/20 14:13
70F:→ zeroyaking: 上週鄉民跟我看屋 我老實說之前另一位鄉民斡旋沒成金 04/20 14:14
71F:推 vaughn: 這就需要你們房仲帶頭改風氣啊,30年前的台灣,買所有東 04/20 14:14
72F:→ vaughn: 西都會議價,連雜貨買菜也一樣,後來超級市場帶頭開始不二 04/20 14:14
73F:→ vaughn: 價,風氣就慢慢形成 04/20 14:14
74F:→ zeroyaking: 額 家人也是一直狂罵仲介說謊等等 還好第三組願意信任 04/20 14:14


75F:→ zeroyaking: 等等下午就要簽約了~前面幾篇也有鄉民罵我說永康缺點 04/20 14:15
76F:→ zeroyaking: 缺點先說 再說優點 這樣不才是仲介該有的態度嗎 04/20 14:15
77F:推 vaughn: 其實殺價成風氣,空間彈性大,就會自然有很多謊言產生,買 04/20 14:16
78F:→ vaughn: 賣方都一樣 04/20 14:16
79F:→ zeroyaking: 能有好的選擇 較差的強騙出去 賺是幾萬塊卻害人久久 04/20 14:16
80F:推 Neymar: 不比其他社區,同個社區3樓實價4900萬,他開價4588萬 04/20 14:33
81F:→ sbdr: 推K大說的,買屋文底下酸的也不見的比賣屋文少。 04/20 14:34
82F:→ Neymar: 阿,眼殘沒看到最近一筆賣4000萬@@ sorry 04/20 14:36
83F:推 vaughn: 那就買賣文一起限制囉 04/20 14:47
84F:推 vaughn: 哇,樓上的物件差了2成,最近真的跌蠻快的 04/20 14:49
85F:推 penpony: 某樓又是個只能自己亂po文 別人什麼都不能來講的 笑死人 04/20 14:50
86F:推 KYOLONG: 酸文能讓大家買到房我就贊成不然就禁止 對事情沒幫助的意 04/20 14:59
87F:→ KYOLONG: 見為何要表達出來?這裡不是黑特版! 04/20 14:59
88F:→ HarryHTC: 發言有沒有幫助? 誰說了算? 04/20 15:19
89F:→ tenkaakido: 3樓,物件爛怕被酸就不要放上來討論,591不會有人要酸 04/20 15:24
90F:→ tenkaakido: 你的。 04/20 15:24
91F:推 WashBoy: 市場自有其運作規律,多空推文不用限制太多,也未必能影 04/20 15:25
92F:→ WashBoy: 響市場。習於人身攻擊或是遊走邊緣暗貶他人的,幾個慣犯 04/20 15:25
93F:→ WashBoy: 管理一下,板風就會正了。 04/20 15:25
94F:推 castalchen: 酸文實在很難界定 有時候是真的很酸 也有時候是聽的人 04/20 15:26
95F:→ castalchen: 太玻璃心 04/20 15:26
96F:推 vaughn: 是很難界定,但叫做房屋買賣版,卻讓很多真的想買賣房子 04/20 15:31
97F:→ vaughn: 的不敢po文,我覺得不是那麼理想 04/20 15:31
98F:推 vaughn: 所以我建議買賣文禁止推文,其他主題則不限 04/20 15:35
99F:推 black205: 覺得在人家買文狂+1也很怪 04/20 15:44


100F:→ black205: 何不自己po?? 04/20 15:45
101F:→ guk: po同樣的文章,複製貼上??? 04/20 15:46
102F:推 black205: 反正有po文頻率限制啊 不是嗎? 04/20 15:48
103F:推 black205: 覺得板面太亂可以改頻率 04/20 15:51
104F:推 castalchen: 除了仲介 大概沒有人每天在買賣房子 04/20 15:52
105F:→ castalchen: 少了酸文和戰文 雖然看起來可能會和諧些 04/20 15:52
106F:→ castalchen: 房版也可能會空洞化 04/20 15:53
107F:→ castalchen: 然後人氣潰散 變成一個半死不活的版 04/20 15:53
108F:推 vaughn: 所以我說買賣文下禁推文,但其他主題不限,我們還是能繼 04/20 15:54
109F:→ vaughn: 續戰啊 04/20 15:54
110F:→ gogin: 所以我卸任版主後 賣屋文我就不能推實價登錄了...QQ 04/20 15:55
111F:推 vaughn: 對耶!實價登錄又好像有其必要性 04/20 15:56
112F:→ gogin: 我放實價登錄 就是有找到什麼就放 04/20 15:57
113F:→ vaughn: 而且,沒人准你卸任喔!哈哈 04/20 15:57
114F:→ gogin: 不會去分太高或太低 合不合理 04/20 15:57
115F:→ gogin: 我可以自己辭職 04/20 15:58
116F:推 trueguy: V大說的很合理 版主可以參考 04/20 15:58
117F:→ gogin: 放實價登錄這種缺 只有我在做 也沒人會持續做 04/20 15:59
118F:推 vaughn: 你貼的實價登錄一向很有閱讀價值,不能因小失大 04/20 16:00
119F:→ gogin: 現在的問題是 大家都靠印象 直接說太貴或怎地 04/20 16:16
120F:→ gogin: 都靠印象 跟我一樣用數據說不就很好XD 04/20 16:17
121F:推 trueguy: 建議留著 這樣開價就會接近實價 04/20 16:24
122F:→ angel07: 支持實價登錄 04/20 16:33
123F:推 zeroyaking: +1真的怪 另外買屋文的需求 最後買不一樣也很正常 XD 04/20 17:15
124F:→ gogin: 所以買屋文幾乎沒有被版規處理 除了買價 04/20 17:17


125F:推 KYOLONG: 還有人跟我說他不信實價登錄++!我都不知道他買房價錢要 04/20 17:21
126F:→ KYOLONG: 怎出 04/20 17:21
127F:推 zeroyaking: 我就不信阿 登錄歸登錄 屋主不賣 你不想買 沒用 04/20 17:55
128F:→ zeroyaking: 難道實價登錄高 買方就會出高嗎 XDDD 04/20 17:55
129F:推 a963: 拜託買賣文不要限制,像我才剛開始觀察房市,買賣文不管是 04/20 18:14
130F:→ a963: 酸點還是推,對我都有很好的參考價值,直接讓我注意到原來要 04/20 18:14
131F:→ a963: 注意的點 04/20 18:14
132F:推 Basabe: 真理越辯越明 言論市場公開有助於發現真實 04/20 18:44
133F:→ Basabe: 希望不要新官上任三把火 反而走回頭路 04/20 18:44
134F:推 trueguy: 真理越辯越明不適用在這 04/20 19:22
135F:→ trueguy: 這裡是人多勢眾 霸凌無上限 04/20 19:23
136F:→ AIronKuma: 跟你不一樣就是霸凌?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04/20 19:31
137F:推 trueguy: 你老婆知道你在這丟臉了嗎? 04/20 19:33
138F:推 trueguy: 你去求人家刪文吧 #1Oy5Pg_6 04/20 19:35
139F:→ AIronKuma: 你看 講不贏開始扯東扯西 越辨越生氣 快中風的案例 04/20 19:35
140F:→ trueguy: 要戰我也沒在怕 只是這風氣要再下去就這樣吧 04/20 19:36
141F:→ trueguy: 愛說謊的人 04/20 19:37
142F:→ trueguy: 不差你一位 快回家吧 真是的 對不懂琴的人彈琴 自討沒趣 04/20 19:38
143F:推 AIronKuma: 可以問一下貼那文章是要表達什麼意思? 有看沒有懂 04/20 19:42
144F:推 trueguy: 你是主角 還問我 04/20 19:46
145F:→ trueguy: 你不要等下又要去海釣 04/20 19:47
146F:推 AIronKuma: 現在連去哪裡都有意見? 霸凌的意思嗎? 我好怕喔 04/20 19:48
147F:推 trueguy: 這樣你也會怕喔 平常被你弄的怎算? 04/20 19:50
148F:推 black205: 免洗新帳號程度大概就跟stock同等吧 04/20 19:50
149F:推 AIronKuma: 我看你比較會霸凌喔 我弄了什麼 講實話就是被我弄? 04/20 19:51


150F:推 trueguy: 你的朋友來啦 開始吧 04/20 19:52
151F:→ trueguy: 等你講十句我再回吧 04/20 19:53
152F:→ AIronKuma: 大家討論越辨越明 你說這裡不是 跟你不一樣就是不對? 04/20 19:53
153F:→ AIronKuma: 你講話要有邏輯啊 不是隨便亂講 亂貼 然後說人家霸凌你 04/20 19:54
154F:推 trueguy: 說謊的人說自己說的是實話?是笑話吧? 04/20 19:54
155F:推 trueguy: 插撥 你繼續吧 04/20 19:56
156F:推 AIronKuma: 我看跟你講再多 你都是自己是對的 其他人都說謊 04/20 19:57
157F:→ AIronKuma: 我不講你了 免得等等說大家霸凌你 承受不起 04/20 19:58
158F:推 trueguy: 再插撥一下 大家看文章就知道了 04/20 19:58
159F:→ trueguy: 見證者不止我一位 04/20 19:59
160F:→ AIronKuma: 不知所云 04/20 20:00
161F:→ trueguy: 讓版主看看此風是否可長 04/20 20:00
162F:推 AIronKuma: 自嗨換帳號 結果是自己免洗帳號一堆被抓 做賊喊抓賊嗎? 04/20 20:02
163F:→ AIronKuma: 對啊 你本尊咧? 04/20 20:02
164F:推 trueguy: 那你本尊呢? 04/20 20:03
165F:→ trueguy: 不要把別人都當跟你一樣 04/20 20:03
166F:推 AIronKuma: 別感到羞恥 哆軍為了護盤都是這樣處理的 不只你一個 04/20 20:05
167F:→ AIronKuma: 你想說服別人認同你的意見 是提出有力的看法爭取認同 04/20 20:05
168F:→ AIronKuma: 不是這樣四處討戰 然後戰輸又說被霸凌 這樣誰會相信你? 04/20 20:06
169F:推 trueguy: 人要有羞恥心 不像某人 04/20 20:06
170F:→ trueguy: 我從來沒說要認同我的意見喔 04/20 20:07
171F:→ AIronKuma: 投資房產賠錢其實也沒什麼 投資賠錢的可多了 別沮喪 04/20 20:07
172F:→ AIronKuma: 而且你看看 也沒有跌啊 哪裡有跌 所以我沒弄你 別誤會 04/20 20:08
173F:→ trueguy: 你看你是不是字字句句都在攻擊別人阿 04/20 20:08
174F:→ AIronKuma: 如果要講誰弄你 我想可能是尊爵不凡的你自己弄出來的 04/20 20:08


175F:→ trueguy: 你的嘴真不是一般的耶 超強的 04/20 20:09
176F:→ AIronKuma: 我也想請板主裁示我攻擊你什麼0.o???? 04/20 20:09
177F:→ AIronKuma: 好啦 別生氣 剛吃飽飯 等等吐出來就白吞了 到此為止 04/20 20:10
178F:→ trueguy: 對了 我忘了你要講十句 我才能回一句耶 04/20 20:11
179F:→ AIronKuma: 不會跟你計較啦 OK的 04/20 20:11
180F:→ trueguy: 我也不會跟你計較阿 04/20 20:13
181F:→ trueguy: 我還沒吃飯 倒是你不要顧講話 快吃飯 04/20 20:13
182F:推 AIronKuma: 像小朋友一樣 真是的 04/20 20:14
183F:→ angel07: [警告] 請以上使用者停止爭吵,否則依使用者條款第8條。 04/20 20:41
184F:推 QQeevv: 姓 潘 錯了嗎~~? 04/20 22:46
185F:推 zeroyaking: 推a版主及時出來制止 04/20 23:20
186F:推 QQ5566: QQ 04/21 00:13
187F:→ jack096: 那就要判斷是存酸文還是有建議性的不是嗎?語帶諷刺也是種 04/21 00:31
188F:→ jack096: 讓人記憶深刻的建議,摸摸頭而已通常會被無視遺忘。 04/21 00:31
189F:推 tenkaakido: 像某t一樣的人一多,板主不就要一直掃地?做板主別把自 04/21 08:58
190F:→ tenkaakido: 己弄那麼累啦!適度的讓子彈飛再一把把他打下來就好啦 04/21 08:58
191F:→ tenkaakido: ! 04/21 08:58
192F:推 penpony: 就惱羞跟小孩一樣亂到叫大家來看XD! 04/21 09:23
193F:→ angel07: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破壞秩序者 讓他一個人鬧 04/21 12:52
194F:→ angel07: 然後板務看到就依使用者條款第八條處分 04/21 12:53
2017/4/22 22:37 加註: 欲檢舉者,應至置底檢舉區推文方式為之,非特殊事由以其它方式為之者,無效。 前項所稱之特殊事由,由管理職認定之。 涉及特定個人權利之違規行為,非權利人本人提出者,無效。 其它違規行為,任何使用者皆可提出檢舉。 顯然故意重複檢舉已結案之案件或超過追訴時效之案件者,視為濫用檢舉權,無效之。 前項所稱之追訴時效,謂行為終了日起二十日內。 本板板規所稱之「發文額度計算」,包含發表後因任何原因被刪除之文章。 文章經標記結案者,為顯然違規者,發文者應詳閱板規並於一定時間內改善或刪除之。 ※ 編輯: angel07 (61.231.91.215), 04/22/2017 22:37:48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Re: [新聞] 為時未晚! 巴菲特99%的財富 50歲以後才
icon.pngRe: [寶寶] 淺眠一直哭哭醒
icon.png[三13] 自製事件:關雲長溫酒斬華佗(下)
icon.png[交易] Timberland 反折女靴(藍)
icon.png[專欄] Celtics睽違九年鎖定東區第一種子
icon.png[心得] 大創animal party筆記本/花邊帶
icon.png[賣/高雄/皆可] DDR4 3000 8GBx4、3TB NAS硬碟
icon.png[iApp] Bus+:公車動態查詢 支援台中班表查詢!
icon.png[心得] 2016.05.28快中暑的外野應援
icon.png[心得] 第一次學網美拍照就上手-坐著鎖骨痛
icon.png[問題] 競技場等級10之後還有獎勵嗎?
icon.png[分享] LINE貼圖:古裝韓劇男女:空耳戀歌房
icon.png[閒聊] 台中人站出來!
icon.png[問題] 關於解約金
icon.pngRe: [出售] [高雄] 兩呎魚缸.角鋼.帝王燈 贈小缸
icon.png[心得] PAZZO 漢娜妞聯名的還好分享
icon.png[閒聊] 用台語做愛
icon.png[推薦] 台北-1+1手工婚紗-單租晚禮服
icon.pngFw: [心得] 淺談股匯市(for台幣升值)
icon.png[贈送] 即期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5包
icon.png[無言] 妹妹做的芋圓與珍珠
icon.png[耍冷] 電影出神入化的前傳叫什麼?
icon.png[閒聊] PSO2雖然是個分級為R-15的遊戲
icon.png[交易] CALTAN零錢包
icon.png[新聞] 棄洛夫換甜瓜!美媒爆詹皇介入交易案
icon.png[抽卡] 14+1抽......齊
icon.png[心得] 超模粉底之命運二選一
icon.png[問題] DK這是什麼任務?
icon.png[請益] 星禮程等級資格升等時效?
icon.png[交易] Giant ESCAPE3 銀灰
icon.png[問題] 適口性佳的兔飼料
icon.png[交易] 淘寶喜糖盒/喜帖樣本-淡水面交/郵寄
icon.png[請問] 這是什麼青菜?
icon.png[閒聊] 日本漫畫界對富監的評價是?
icon.png[求助]E3甲配置求助
icon.png[減肥] 減脂增肌菜單請益
icon.png[分享] 三菱Lancer fortis 1.8 安全極限版 菜單
icon.png[無言] 清理老家的驚嚇
icon.png[閒聊] 三村ァ!
icon.png[16夏] 彈丸論破3 未來篇07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