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opping 板


LINE

★物品名稱: 懸垂憐愛彩花(繡球花色)一對 https://tw.creema.net/item/7274821/detail 寶石六角GOLD耳環(M尺寸) https://tw.creema.net/item/4361598/detail 湖水影光波=水晶花球耳環 https://tw.creema.net/item/5563138/detail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檸檬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ZMT9LQuf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金木樨(桂花)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UiNpW9zw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小花果實 檸檬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a5EZujvP ☆賣家名稱: Gubbyruru by KaMi、KL 珂蘿花設計、momolico 桃子莉可 ★拍賣網址:依上面順序為 https://tw.creema.net/c/Gubbyruru_by_KaMi https://tw.creema.net/c/kielo0722 https://www.pinkoi.com/store/momolico ☆網誌心得:無,純PTT分享 應該不少女孩自從打了耳洞以後整個陷入耳環大坑, 不過現在夾式也是非常多樣化, 我上面分享的店家都是可以免費改夾的, 那看來深入泥沼的已經不限耳洞人了XD 平時還是很喜歡逛逛蝦皮或是淘寶買耳環, 不過就在蒐集約有上百副耳環後就會開始另闢戰場(? 這次就來分享幾副台灣設計師的手作耳環, 這次的主角們如下 (皆在一般燈光下使用iphone拍攝,無濾鏡,有稍微調過明亮度而已) https://i.imgur.com/grqGUGf.jpg
https://i.imgur.com/sidDTpF.jpg
不免俗的也附上購買證明 (其中一副因為我是在實體購買的,上面沒附上網址,會在下面補充介紹) https://i.imgur.com/i8KS7Hm.jpg
1. 懸垂憐愛彩花(繡球花色)$980 https://i.imgur.com/9u6aYGq.jpg
購買這一副時我已經跟KaMi買過一副耳環了, 當時對於KaMi的實品、包裝、跟出貨速度都超級滿意, 後來看到新品毫不猶豫就派出我的魔法小卡刷下去了! 當時會有點擔心這樣的設計會不會太寬, 結果根本是我想太多, 那個透光度超級夢幻,顏色超級美! https://i.imgur.com/22ViQwJ.jpg
包裝上的蝴蝶結完全正中我心,包裝都是免費的, 一種自己買給自己都很爽的概念XD 戴在耳上的感覺如下(內鏡頭可能比較不清楚) https://imgur.com/cdlxUGt
我後來有戴著它去陽明山看繡球, 但是照片中的耳環並不明顯就沒分享了。 只要戴著喜歡的飾品出門都會特別開心, 管他有沒有人發現ヽ(●′∀`●)ノ 2. 寶石六角GOLD耳環 $680 https://i.imgur.com/JXEk7YY.jpg
這副就是我跟KaMi買的第一副, 樹酯是透明的,裡面有珍珠跟水晶色的珠珠。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貼耳款比較容易垂, 我自己有換過後面的矽膠塞才比較不會一直快掉下來。 當初送來的時候剛好是情人節當天, 對於男友沒有在過情人節的我, 取貨打開來看到的時候都想嫁給我自己了d(`・∀・)b https://i.imgur.com/xWREJic.jpg
同樣的款式他有不同尺寸,我當初是買了M號, 實戴圖如下 https://i.imgur.com/sJbgF8h.jpg
3. 湖水影光波=水晶花球耳環 $1280 https://i.imgur.com/n4dwPpg.jpg
這家也是有免費包裝,是硬的紙盒配小緞帶, 包裝也是挺用心的,可惜我沒有照到當初的樣子。 這一副是被版友燒到的,整體來說蠻漂亮的, 但是我這一副中間的部分樹酯有點互相黏到, 上的比較不均勻, 但是以價格來說他比KaMi的還高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這副剛好是個案拉(′・_・`) 配戴起來的尺寸我覺得就是剛剛好,不會太浮誇也不會不明顯。 https://i.imgur.com/aRe9LI6.jpg
4.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檸檬 $350 https://i.imgur.com/EptDDGW.jpg
接下來三副都是檸檬色系的, 不知道為何這個夏天好像對黃色著了魔, 瘋狂買黃色的襯衫跟洋裝, 好像硬要把自己搞得清爽口味一樣。 https://imgur.com/Ql0cs3z
桃子莉可的包裝是抽屜拉開的小紙盒, 一樣免費包裝, 他外層還有用紙跟紙膠帶包裝, 不過那種根本無法保留阿XD 你只能享受把它斯爛的快感(ノ>ω<)ノ 蠻基本的款式, 但是我就覺得我的耳朵今夏少了檸檬會活不下去! 戴起來檸檬部分顏色很突出, 不管怎樣我都要說喜歡!! https://i.imgur.com/A49uVSR.jpg
5.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金木樨(桂花) $500 https://i.imgur.com/Hlkskv6.jpg
一樣是中了黃色的毒, 黃色的耳環都給先我來一個的概念。 這款是貼耳式的,花朵很精緻, 花蕊部分還有一顆白色的珠珠。 固定的非常好,似乎是用綁的不是用膠黏的, 不用怕之後小花會各自離家出走XD 可以順便強調一下這款是銀針的, 雖然我不會過敏, 但是貼耳式的如果是合金材質的就比較不易保存,很容易生鏽! 試戴如下,小小的綠葉覺得襯托得很可愛! https://i.imgur.com/n4tiacg.jpg
6. momolico 桃子莉可 耳環 小花果實 檸檬 $380 https://i.imgur.com/up0FefW.jpg
這一副就只有這張照片了, 因為我是要送給朋友的, 他下面的珠珠有很多顏色可以選,但是你知道的, 黃色!!全部給我黃色!! 管朋友喜歡甚麼色!通通給我黃色! 我出錢我最大我喜歡甚麼就買甚麼(錯誤示範) 造型是樹枝狀的, 珠珠部分比上面的檸檬小一點點, 我覺得多了點典雅的感覺~ 7. 花之獻-花葉耳環 $880 https://i.imgur.com/1fBubxX.jpg
這一副我想加進來是因為FEBBI其實網路上也有販賣, 但我是到松菸誠品一樓的櫃位購入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我在這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WhyCTGwc 實體櫃位是沒有包裝的就是一般的塑膠袋跟紙袋裝好而已。 我覺得實品比我的照片還美, 他使用的是淡水珍珠 /施華洛世奇水晶/ 耳針鋼針, 金屬的部分很堅實, 跟我一起入坑的朋友竟然說他戴著睡覺都不會凹壞喔(?) 我在櫃位購買的時候選了水晶部分不同色的搭配, 但其實戴在耳朵上只有自己奇摩子(台語)的差別。 配戴方式依個人喜歡,可以把葉子沿著耳朵方向擺像精靈耳的裝飾, 也可以像我下圖這樣葉子往下擺,但是請不用擔心並不會戳到自己。 https://i.imgur.com/zN4FGaq.jpg
這次分享了七款台灣設計師自己手做的耳環, 這個坑還會持續下去,大家有甚麼口袋名單也可以分享給我。 我的魔法小卡已經拿在我的左手準備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8.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shopping/M.1560427790.A.07E.html ※ 編輯: martata (114.137.199.80 臺灣), 06/13/2019 20:14:29
1F:推 cheetah: 魔法小卡哈哈哈哈哈好療癒喔 耳環超美的 112.105.34.51 06/13 20:13
刷下去那剎那更療癒

2F:推 luoyvonne: 黃色系列好清爽~114.136.195.237 06/13 20:26
果然女生都懂黃色的魅力(讚)
3F:推 ewing1: 美114.137.190.77 06/13 21:25
4F:推 rain0126: 美114.32.206.180 06/13 21:37
5F:推 lemondealien: 檸檬都好可愛!被原po燒到,檸檬的110.26.0.94 06/13 22:24
6F:→ lemondealien: 耳環我都要><110.26.0.94 06/13 22:24
哈哈哈哈跟檸檬大的名稱絕配
7F:推 naimida: 好美好美175.97.34.145 06/13 22:36
8F:推 Nyorozuka: 全部都超美!!!140.114.99.207 06/13 23:36
9F:推 toheart78945: 我也有買珂蘿花那副耳環 跟你一樣42.77.72.166 06/14 02:56
10F:→ toheart78945: 的情形...... 之後就買其他家的了42.77.72.166 06/14 02:56
11F:→ toheart78945: 哈哈42.77.72.166 06/14 02:56
什麼?!這樣很不ok欸!那可能不會買第二次! ※ 編輯: martata (114.137.199.80 臺灣), 06/14/2019 09:05:38
12F:推 c11121212: 反而被寶石六角耳環配的項鍊燒到!超100.12.241.159 06/14 10:52
13F:→ c11121212: 美哈哈!100.12.241.159 06/14 10:52
淘寶~把多的部分戴到前面,查珍珠鎖骨鏈就有!
14F:推 ls712220: 燒到寶石六角GOLD!不知道耳夾款會不會220.135.17.144 06/14 13:40
15F:→ ls712220: 一樣美220.135.17.144 06/14 13:40
我覺得這款應該是會剛好擋住耳夾會很美! ※ 編輯: martata (114.137.199.80 臺灣), 06/14/2019 14:33:41
16F:推 kiut: 都好漂亮!!燒到了 110.26.139.73 06/14 17:50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