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02004334-260402?chdtv 富商法拉利撞死男大生 開庭撇肇責不願道歉 16:59 2021/02/02 中時 李文正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21-02-02/1024/20210202004335.jpg
郭姓富商撞死19歲男大生,士林地院開庭,郭堅持不願道歉並稱已煞停遭機車撞擊。 (圖/本報資料照) 匯聚科技精品家電總經理郭永福,2017年駕駛法拉利在汐止區五指山撞死19歲蔡姓騎士, 士林地院今開庭審理,郭否認超速,辯護人則以鑑定報告中肇事責任僅7.5%,不願向死 者家屬道歉,郭更將肇責推給死者。 事發在2017年下午2點多,行經彎道時遇到死者騎乘的機車失控打滑,直接撞上法拉利車 頭,騎士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死亡。 士林地院2日開庭,郭則稱,開車沒有看儀表的習慣,並以自己沒有超速,煞停後遭對方 撞擊,檢方提出2份車速鑒定報告指他車速時速在62公里、73公里,但郭的辯護人稱,反 應時間不夠,客觀上根本無法注意前方車輛狀況,郭更以「難道機車滑倒撞山壁,就要提 出國賠嗎?」 死者家屬聽聞後當庭傷心掉淚,檢察官以是不是為自己7.5%肇責道歉,但郭表示「不能 隨便道歉,還是希望依法處理」。法官諭知,將由合議庭討論後決定是否函詢鑑定單位, 若依時限行駛可否避免車禍。 (中時 ) #開庭 #肇責 #法拉利 #道歉 #郭永福 心得/說明: 像這種機車失控打滑突然衝過來的情況,就算是反應很快緊急剎車也很難來得及。 -- 沒說小乘大乘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帝釋所問經講記77頁拆穿佛法大乘騙局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 妙法蓮華經華嚴經心經金剛經梵網經(菩薩戒)、圓覺經楞嚴經大乘假佛經。 阿彌陀佛 藥師佛 大日如來大乘假觀世音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584460614.A.E88.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8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612280739.A.1CE.html
1F:推 TsukimiyaAyu: 7.5%是要道歉啥 死者家屬應該要賠錢 02/02 23:46
2F:推 leona12 : 為什麼要道歉啊 檢察官奇怪欸 02/02 23:47
3F:推 MK47 : 其實這是我也不願意道歉啊 沒叫你賠車錢不錯了 02/02 23:47
4F:推 hanchueh : 其實這是一個盲彎 應該是請靈媒道歉才對 02/02 23:48
5F:噓 LeeAnAn : 中時記者李文正的水準也太差了,亂帶風向 02/02 23:48
6F:→ hanchueh : https://youtu.be/5MjjM_XAiJs 02/02 23:48
7F:推 cheetahspeed: 自己滑去對向車道 還不是看人開法拉利 02/02 23:48
8F:噓 fatslave : 看照片 汽車在自己車道 機車逆向 02/02 23:48
9F:→ MK47 : 機車滑到對方車道逆向 怪誰 02/02 23:49
10F:→ x86t : 道歉就算車主綏喔 02/02 23:50
11F:推 Ectel : 道歉不就等被吃死死 想下套嗎 02/02 23:52
12F:推 berryc : 照片長這樣, 我也不知道他要道什麼歉 道義責任? XD 02/02 23:52
13F:→ berryc : 死者家屬才該出來向車主道歉吧 02/02 23:53
14F:推 yodilouis : 這也要應注意未注意 太為難人了吧 02/02 23:55
15F:推 kazami : 對面滑過來為什麼還有7.5%啊? 02/02 23:55
16F:推 NewNewBaby : 標題下得很爛... 02/02 23:57
17F:噓 osirix : 紅明顯 爛標題... 02/02 23:57
18F:推 x86t : 法拉利有超速阿 所以擔了一點肇責 02/02 23:58
19F:推 Hamazura : 因為行駛中,還是有應注意而未注意的肇責比例 02/02 23:58
20F:噓 yujin : 為什麼要道歉 判肇責7.5%真是莫名奇妙 02/02 23:58
21F:推 kazami : 原來是超速 這還真衰 02/02 23:59
22F:噓 Derek110206 : 記者水準 02/03 00:00
23F:推 gx9900824 : 這個7.5 真的很特別^^ 02/03 00:00
24F:推 saitoTK : 死掉男大生戴4/3罩,而且還飛掉 02/03 00:01
25F:→ saitoTK : 如果爸爸當初買arai給他,男大生還會死嗎? 02/03 00:02
26F:→ eugene31431 : 笑死這甚麼標題 02/03 00:02
27F:→ WenliYang : 這也叫撞死…… 02/03 00:02
28F:推 kazami : 不過文章中寫到已經煞停機車才撞過來不知是真是假 02/03 00:03
29F:→ kazami : ,如果已經煞停卻因為因為超速而有肇責感覺也怪怪 02/03 00:03
30F:→ kazami : 的,法律真是讓人搞不懂 02/03 00:03
31F:推 air1007 : 話說地上那頂是瓜皮吧不是3/4 02/03 00:07
32F:推 x86t : 看影片應該是沒有完全停下來 02/03 00:07
33F:推 Derrick906 : 這標題的真的唉唉唉 02/03 00:08
34F:推 LittleBoy34 : 對方撞過來 是要道歉什麼? 02/03 00:09
35F:推 luismars : 超速對損害的擴大與有過失呀... 02/03 00:09
36F:推 kazami : 原來是沒完全停下來 02/03 00:12
37F:推 a8662875 : 車主有夠衰 02/03 00:16
38F:噓 yeng1217 : 對方才要賠吧 02/03 00:21
39F:推 STARKUO : 車主雖小 02/03 00:22
40F:→ bboyalbert : 新聞亂帶風向,機車自己滑過來對向車道的耶 02/03 00:23
41F:噓 lao7796325 : 垃圾媒體 02/03 00:24
42F:推 zb91 : X法拉利撞死男大生 O男大生損毀法拉利 02/03 00:30
43F:噓 a27588679 : 記者少帶風向 02/03 00:31
44F:噓 sgxm3 : 怎麼證明車主有超速?又是死者為大是嗎? 02/03 00:33
45F:噓 maikun : 錯7.5趴的要跟92.5的人道歉? 02/03 00:37
46F:推 hellogym : 你媽咧 7.5%道什麼欠 對不起3個字講一個字都要33. 02/03 00:37
47F:→ hellogym : 3%啦 02/03 00:37
48F:→ hellogym : 而且7.5%還是民間單位給的 啥小 02/03 00:38
49F:噓 Anikk : 7.5% 幹嘛道歉.... 超扯!!!!!! 02/03 00:38
50F:→ leaveleft : 4%都不道歉了7.5%道歉什麼? 02/03 00:39
51F:推 amfive : 哪家保險公司硬到還要做新聞的 02/03 00:43
52F:→ Anikk : 道歉 就是要談賠償了 ~~ 為什麼要道歉 02/03 00:44
53F:推 BMW740Li : 家屬才應該要賠法拉利車主吧 02/03 00:45
54F:→ tommyhlu : 逆向耶... 02/03 00:47
55F:推 ttnez : 男大生才肇事吧 應該叫他們賠車 02/03 00:48
56F:→ TennisC : https://youtu.be/5MjjM_XAiJs 02/03 00:51
57F:→ TennisC : 影片看起來已經減的很慢了啊 02/03 00:51
58F:推 as305602 : 法拉利車主有夠衰小 02/03 00:53
59F:推 fegat : 衰 山路猴子很多 車要修已經很幹了 02/03 00:55
60F:推 tyantmf : 機車要賠錢吧 02/03 00:56
61F:推 hubert0719 : 這檢察官是不是要把全台灣案例都翻一輪 02/03 00:57
62F:噓 smallpig02 : 我先問7.5趴怎樣算出來的? 用文組腦算出來的? 02/03 00:59
63F:→ smallpig02 : 為什麼有小數點? 為什麼不是7.26459趴? 02/03 01:00
64F:噓 jamison04 : 記者標題有夠噁爛 啊是中時啊 02/03 01:01
65F:→ bboyalbert : 一台法拉利變成死亡事故車 02/03 01:03
66F:推 rolandyu : 死者家屬是在傷心流淚什麼? 02/03 01:12
67F:噓 cuteneo : 什麼爛標題 02/03 01:15
68F:噓 WarriorBogut: 7.5%跟標題 法官=記者 得證 02/03 01:19
69F:推 wonder007 : 7.5%好大 92.5%好小 02/03 01:24
70F:推 aaboutt : 沒有完全停下來代表有在煞車了,騎車騎到對向去,逆 02/03 01:27
71F:→ aaboutt : 向撞人,搞不好車速也很快。最應該道歉的是父母,沒 02/03 01:27
72F:→ aaboutt : 有好好教導孩子安全的騎車觀念,父母也要為教育和 02/03 01:27
73F:→ aaboutt : 監督負責 02/03 01:27
74F:→ Dcpp2015 : 記者的意思對方死了,不管過失是對方占大部分,還 02/03 01:49
75F:→ Dcpp2015 : 是要道歉。 02/03 01:49
76F:推 freshbox7 : 自己車道開好好的雖小遇到 02/03 01:53
77F:噓 dwyanelin : 媽的明明就記者反串想黑二輪 02/03 02:02
78F:推 slimak : 是要道歉啥小 02/03 02:05
79F:噓 you1111 : 噓標題 02/03 02:09
80F:推 horb : 道歉? 02/03 02:47
81F:噓 jjomj666 : 國家曾為了哪支死亡電線桿道過欠? 02/03 02:59
82F:推 WFSGT : 還想騙人道歉阿 02/03 03:13
83F:→ WFSGT : 等等道歉被錄下來當證據 02/03 03:13
84F:→ WFSGT : 雖然那個辯護也是看的出來在專頁鬼扯 02/03 03:15
85F:噓 kobe7610 : 台灣妓者就是一堆垃圾 02/03 04:44
86F:噓 berryc : 妓者這下標就想帶風向啊 02/03 04:53
87F:→ berryc : 怎不說窮學生賣肉不成喪命,波及無辜駕駛 02/03 04:54
88F:噓 orangesky320: 他們怎不去叫國賠阿 道路設計不良之類 02/03 05:35
89F:推 glenmarlboro: 我遇過更扯的 0肇責機車超速闖紅燈撞到我車側 有行 02/03 06:12
90F:→ glenmarlboro: 車記錄器 還是調解了兩次 調解委員被我當龜孫子罵 02/03 06:12
91F:→ glenmarlboro: 結果兩造的保險公司(對方的只有最後才出現 出現後 02/03 06:12
92F:→ glenmarlboro: 一直叫對方別再鬧了)竟然達成協議對方一毛都不用出 02/03 06:12
93F:→ glenmarlboro: 我還要給對方6000和解 這輩子冤枉錢花多了 這6000 02/03 06:12
94F:→ glenmarlboro: 最幹.....調解委員連你開車就是比較有錢 拿點錢出來 02/03 06:13
95F:→ glenmarlboro: 結善緣才正確都講出來了 當下我站起來三字經連飆 委 02/03 06:13
96F:→ glenmarlboro: 員回嘴要不然她告你民事你要不要 我馬上回嗆要告來 02/03 06:13
97F:→ glenmarlboro: 啊 我的律師常跟我抱怨沒事做 我保證把營業損失都算 02/03 06:13
98F:→ glenmarlboro: 的一清二楚 看是誰倒楣 臭機x 來啊。博這麼硬還是要 02/03 06:13
99F:→ glenmarlboro: 賠6000 台灣機車真的是皇權無誤 全世界都要讓他們 02/03 06:13
100F:噓 thisistang4 : 李文正,你寫這啥? 02/03 06:18
101F:→ ra88872 : 不是機車跑到對向車道嗎?還是我眼睛 02/03 06:37
102F:→ ra88872 : 快瞎了有看錯文章? 02/03 06:37
103F:推 cutesuper : 如果真的判7.5% 更狠就跟對方求償車損92.5% 然後折 02/03 06:43
104F:→ cutesuper : 抵男騎士死亡的7.5% 02/03 06:43
105F:噓 ian790815 : 標題? 02/03 07:09
106F:推 js52666 : 八成死者為大 不道歉就公審 02/03 07:11
107F:→ tabrisPTT : 真的是仇富,雙黃線逆向的居然不是全責 02/03 07:15
108F:推 td770715 : 都還沒討修車費用哩 02/03 07:20
109F:→ rebai : 法拉利沒裝行車紀錄嗎 02/03 07:22
110F:推 littlelinsyu: 是那個騎士家屬該道歉吧!? 02/03 07:24
111F:噓 kopuck : 什麼標題 02/03 07:24
112F:噓 a1277034 : 真倒霉,仇富的社會誰還想努力? 02/03 07:26
113F:推 super3b : 還以為是法拉利開過去撞 是對方自己滑過來那當然要 02/03 07:32
114F:→ super3b : 對方賠修車錢啊 肇責才7.5%是要道歉個屁 02/03 07:32
115F:→ getwild : 鑑定單位可能認為煞停還不夠,還要倒退才沒有責任 02/03 07:33
116F:推 kissa0924307: 肇責92.5%的要7.5%的道歉 我是不是數學不好? 02/03 07:34
117F:推 AirLee : 帶風向失敗 02/03 07:35
118F:推 tyantmf : 是不是想劫富濟貧 當個好人 才寫這種風向文章 02/03 07:38
119F:噓 hjtt : 自己出過車禍才知道台灣的鑑定都是屎 02/03 07:39
120F:推 GOOGLEISGOD : 道歉個屁 干 02/03 07:40
121F:推 pinson880207: 原本前兩次都是0肇責 是大學生家屬去找第三方鑑定才 02/03 07:41
122F:→ pinson880207: 硬給法拉利加上7.5%的 根本莫須有 02/03 07:41
123F:→ niko0202 : 家屬先賠修車費吧 衰洨 02/03 07:41
124F:→ chiz2 : 旁邊路人吃肉包哽到無法呼吸,怪你呼吸太大聲的概念 02/03 07:51
125F:噓 Raikkonen01 : 垃圾標題,這是機車撞法拉利,到底是要道歉什麼幹 02/03 07:55
126F:推 tntbear : 怎麼沒判個8.7% 02/03 07:57
127F:推 skhten : 92.5%肇責的找7.5%索賠? 02/03 08:03
128F:噓 muaci : 7.5%的車鑑會 02/03 08:08
129F:噓 squall410339: 垃圾標題 02/03 08:11
130F:推 b70103 : 雖小 真的不能隨便亂道歉 02/03 08:17
131F:→ fire124 : 現在看新聞不能只看標題 02/03 08:19
132F:推 grugru : 影片明顯超速,怎沒肇事責任,也沒煞停 02/03 08:20
133F:推 csshs : 錢多少 賠一賠就好 人家富商有錢且家屬有錢拿 不是 02/03 08:24
134F:→ csshs : 更好? 02/03 08:24
135F:推 MrSuperLP : 記者真的會下地獄 02/03 08:26
136F:推 IdleLife : 7.5%責任很高耶 換算身價這不賠個7億半說不過去 02/03 08:30
137F:噓 histing : 死者為大 創造遺產 02/03 08:30
138F:推 YJM1106 : 法官已經裁示要問鑑定單位 沒超速有沒有差別了啊 02/03 08:38
139F:推 peter5214 : 大家別點網址讓他沒有點閱率!!下架這種無腦妓者 02/03 08:40
140F:→ Arnol : 檢察官是不是腦袋不好?92.5%肇事責任的要7.5%道歉 02/03 08:43
141F:噓 YellowC : 這標題wwwwwwww 02/03 08:45
142F:噓 dennis331533: 道個屁歉! 02/03 08:47
143F:推 piercingX : 這個位子就算他不超速 也無法閃避 02/03 08:47
144F:噓 hanasiro : 標題殺人 02/03 08:49
145F:噓 az400570437 : 自己跑來給人撞,怪誰 02/03 08:55
146F:→ jpteru : 爆幹衰小 02/03 09:02
147F:推 l11111111 : 第一步先叫你道歉 接下來就是認錯了那就賠錢給對方 02/03 09:03
148F:→ l11111111 : $$$$$$$$$$$$$$ 02/03 09:03
149F:→ Gary21 : 被對向滑過來撞還要道歉 根本莫名其妙= = 02/03 09:04
150F:噓 Fiesta5566 : TMD一堆為了點閱率不惜亂帶風向……… 02/03 09:08
151F:推 Js1233 : 從對面滑過來的是蠻慘的,誰教你開法拉利,吞了吧 02/03 09:10
152F:→ Js1233 : 像我們這種魯肥騎勁戰的不就乖乖躲過了嗎 02/03 09:10
153F:→ Pharmarette : 頭腦很清楚,道歉就輸了 02/03 09:22
154F:推 asdf70044 : 不該道歉 道歉就輸了 02/03 09:24
155F:噓 DELETE001 : 記者最近很活躍喔 不只會帶假消息也會亂帶風向 02/03 09:27
156F:→ yesyesyesyes: 什麼爛標題,法院上不要亂道歉好嗎? 一道歉就是認 02/03 09:28
157F:→ yesyesyesyes: 錯了 02/03 09:28
158F:噓 twen215 : 這是法拉利被撞吧,什麼鬼標題 02/03 09:30
159F:→ kissa0924307: 這樣也能賠的話 youtube一堆山路壓車耍帥摔到對向車 02/03 09:34
160F:→ kissa0924307: 道的不就都能要對方賠了嗎 02/03 09:34
161F:推 hanchueh : 沒死的話也要賠對方92.5% 02/03 09:37
162F:→ jzungjia : 大學生賠法拉利維修啊! 02/03 09:42
163F:→ jzungjia : 大學生的命沒法拉利值錢好嗎 02/03 09:42
164F:→ strayfrog : 郭更將肇責推給死者,他就沒責任是推三小,超衰洨 02/03 09:47
165F:噓 nforcex : 難怪只能當記者 可憐 02/03 09:48
166F:推 GivemeApen : 那就道9.5%的歉啊 02/03 09:55
167F:→ GivemeApen : 更正 7.5 02/03 09:55
168F:→ bgflyer : 是不是也請對方家屬代死者道歉,92.5%肇責 02/03 09:58
169F:噓 CaptainWill : 賠了以後猴子就在山路各種狙擊,雖然只能狙擊一次 02/03 09:59
170F:噓 Fiesta5566 : 為主道而戰,以致殺身成仁,我將賞賜誰重大的報酬。 02/03 10:07
171F:噓 simon40815 : 7.5是要道歉甚麼喇 02/03 10:08
172F:推 mingdao : 撇殺小啦 這什麼爛記者 02/03 10:12
173F:推 ai031221 : 爛標題爛記者亂帶風向,7.5都嫌多了還要人道歉? 02/03 10:20
174F:噓 goodboy26 : 爛文章。沒叫死者家屬賠就不錯了 02/03 10:23
175F:噓 a7983115 : 是哪來的爛記者 02/03 10:30
176F:推 bayline : 自己來撞要到什麼歉 02/03 10:34
177F:推 LiamTiger : 真的衰小 這種一定還要自己花錢修 而且變成事故車 02/03 10:41
178F:→ LiamTiger : 二手價慘 02/03 10:41
179F:推 addog74 : 如果民事賠償也是賠7.5%,目前行情價人命700萬也只 02/03 10:53
180F:→ addog74 : 要賠50幾萬,另外車損部份男大生需賠償92.5%法拉利 02/03 10:53
181F:→ addog74 : 修車金額,一來一回搞不好家屬半毛都拿不到,刑事部 02/03 10:53
182F:→ addog74 : 分7.5%責任頂多拘役6個月以內還可抵罰金,要我也寧 02/03 10:54
183F:→ addog74 : 願罰18萬,也不要反過來低頭跟撞我的人道歉 02/03 10:54
184F:推 lennytsai : 男大生要賠法拉利吧 02/03 11:06
185F:噓 dennis331533: 中時狗記者不意外 02/03 11:12
186F:推 behati : 道歉就是認輸 這個律師一定有教他 02/03 11:30
187F:噓 black205 : 好噁心的標題 02/03 12:10
188F:噓 chienen : 廢物中時垃圾記者 02/03 12:23
189F:噓 sky781125 : 三小標題 02/03 12:33
190F:→ john668 : 低能仇富 人家法拉利就沒錯 02/03 12:54
191F:推 Appleaday : 看成 郭姓富城... 02/03 12:59
192F:→ mycity : 這記者是怎樣?這標題與事實不符啊 02/03 13:41
193F:推 jim543000 : 緊急剎車他還是會噴到你車前阿 公三小 02/03 14:05
194F:噓 trickart : 機車侵犯對向路權 道什麼歉 02/03 14:24
195F:推 cheabar : 抓手就是強姦 02/03 15:59
196F:→ cheabar : 不交租還想強姦林員外 02/03 15:59
197F:推 zxcv3147 : 看影片這樣撞居然會死 感覺人躺平就撞不到頭了 02/03 18:54
198F:推 uniqueyoyo : 記者想帶風向 02/03 20:11
199F:噓 GOPOL : 好衰 以後還是少去山路 屁孩很多 02/03 20:51
200F:→ TennisC : 如果那個機車的沒死可能就賠不完了 02/03 21:07
201F:推 berryc : 死了不用賠是指成年人。民法上19歲屬限制行為能力人 02/03 21:19
202F:→ berryc : 。至於監護人需不需要負責,請法律專家來幫解答 02/03 21:19
203F:噓 kurt911 : 戴瓜皮帽 02/03 21:27
204F:噓 PETER8425 : 記者可以公正一點嗎?莫名奇妙的標題 02/03 22:59
205F:噓 TGTplayer : 文正,打球啦 02/03 23:32
206F:噓 porsches : 這什麼爛記者?下這種標題 02/04 15:31
207F:噓 mcgradymp5 : 垃圾中屎 02/05 14:18
※ 編輯: hvariables (114.45.86.24 臺灣), 02/05/2021 20:20:17
208F:噓 r7698 : 乾脆說車主當天不要出門就不會導致機車騎士自摔撞 02/05 23:01
209F:→ r7698 : 死 02/05 23:01
210F:噓 ed47 : 這個7.5趴到底是怎麼出來的?前二次都零肇責 02/06 06:37
211F:噓 Wang5566 : https://i.imgur.com/2uA2lBz.jpg 02/06 08:27
212F:噓 gp125 : 妓者小學沒畢業? 02/06 11:21
213F:噓 gtoselina : 北七標題,難怪你是記者 02/06 20:30
214F:推 llabswollag : 道歉了標題就會變成道歉但不願賠償 要啥大家都知道 02/06 22:16
215F:推 rainbow321 : 自己撞過來要賠三小 是不是看人有錢 02/07 10:44
216F:噓 FuySenk : 笑死 記者仇富喔 02/07 13:10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