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我常在想啊,很多人貼一些新聞,罵渣男噁男或是狼師什麼的,我都跟著一起罵,多數男性也都一起罵,因為罵渣男這種只是批判男性中的惡劣份子,只是男性的一小部分而已,所以不會有人說仇男。 但… 如果有人批判公主病、蹭飯削凱子、養工具人、綠茶…結果就一堆人冒出來爆氣說仇女,這… 難道公主病和養工具人這類的不也是女性中的一小部分惡劣份子嗎?就跟渣男只是少數男性,批判少數女性的惡質行為,理論上不是應該也是不分男女多數人一起批評嗎 為什麼這種情況就變仇女? 如果說一個行為是大群體中六七成以上的人都有的問題,而你罵了 …那我認為這算地圖砲,說仇男或仇女很正常,那以此類推…難道六七成女生都有公主或綠茶等不良行為嗎?不然批評少數份子怎麼能說是仇女?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7.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669346527.A.0CB.html
1F:→ jameshcm: 女能,男不能 11/25 11:25
2F:推 anshley: 就像男人被罵媽寶,但其實全世界的媽寶都是女人養出來的 11/25 11:28
3F:→ bbman77: 我以為女生應該跳出來一起罵公主病和綠茶弄壞女生名聲耶 11/25 11:33
4F:→ bbman77: 邏輯應該是這樣啊 11/25 11:33
5F:推 VoV: 女權能你不能,雙標自助餐吃起來!! 11/25 11:35
6F:→ jameshcm: 你跟女生講邏輯?一開始就做錯了 11/25 11:36
7F:推 tg9456: 所以哪一篇有人爆氣啦 11/25 11:46
8F:→ sareed: 一定不高不富不帥 高富帥一切好談 仇不仇女從來不是重點 11/25 11:50
9F:→ firstlead: 這裡版主都是吸女權奶水花女權錢長大的 上次說女權不 11/25 11:51
10F:→ firstlead: 好就被桶一個月 自己小心 11/25 11:51
11F:→ bbman77: 欸可是女權主義者應該是說女生也可以自己付帳自己養家自 11/25 11:52
12F:→ bbman77: 己買房的才對吧 11/25 11:52
13F:→ bbman77: 正統女權主義應該是主張女性可以當兵可以做粗工可以參加 11/25 11:53
14F:→ bbman77: 馬拉松那種啊 11/25 11:53
15F:→ bbman77: 7樓,你看蘇美都是仇公主病沒有仇視女性整體啊 就被罵仇 11/25 11:54
16F:→ bbman77: 女 11/25 11:54
17F:推 firstlead: 不管女權能不能自己付款,買房,所有女拳只要不尊重男 11/25 11:56
18F:→ firstlead: 人,都是垃圾無誤 11/25 11:56
19F:→ sareed: 看好了喔 如果你高富帥 又洋人ABC 你有資格做仇女行為 事 11/25 11:57
20F:→ sareed: 後"聲明"我沒有仇女 一切都能合理化 女生會幫你合理化 董? 11/25 11:57
21F:→ bbbing: 講女生壞話本來就是仇女 11/25 11:58
22F:→ bbman77: 講女生壞話就是仇女 幹 那罵渣男講男生壞話就是仇男嗎 11/25 11:59
23F:→ bbman77: 那罵狼師罵獸父也是仇男嗎 11/25 12:01
24F:推 xulu0: 說你仇女的人本身未必是女權主義者 11/25 12:08
25F:→ xulu0: 在台灣,女權主義者的人數應該不算大眾 11/25 12:08
26F:推 yellowbag: 女生說別人仇女不代表他就是女權主義者 11/25 12:26
27F:→ VoV: 有可能是仇男老阿姨(咦? 11/25 12:32
28F:推 XDdong: 女的跟著罵=悲憤醜女釣不到工具人/果然女人才會為難女人 11/25 12:59
29F:→ XDdong: 閉嘴看戲就對了 11/25 13:00
30F:→ QuakerH: 不是吧!?因為很多罵公主病的內容根本就沒怎樣就被地圖 11/25 13:01
31F:→ QuakerH: 炮啊!而且現在都直接台女台女的罵, 根本所有女性一起罵 11/25 13:01
32F:推 Puyuma: 噁女不意外+1 11/25 13:24
33F:→ pillooow: 你第二段那些行為酸民一律以"台女"稱呼,這種仇女稱呼隨 11/25 13:59
34F:→ pillooow: 便一篇新聞都看得到,這就是地圖砲啊,真不知道是裝瞎還 11/25 13:59
35F:→ pillooow: 是? 11/25 13:59
36F:→ pillooow: 倒是你說罵公主病結果被罵仇女的我從來沒看過,要不要貼 11/25 14:01
37F:→ pillooow: 個網址來看看 11/25 14:01
38F:→ bbman77: 說了啊 蘇美啊 11/25 14:36
39F:→ bbman77: 台女已經是指某特定惡女族群了 個人不認為那代表台灣女性 11/25 14:41
40F:→ bbman77: 的意思 11/25 14:41
41F:→ bbman77: 如果台女等於公主病 那就代表那是個新名詞而不是台灣女性 11/25 14:42
42F:→ bbman77: 喔 11/25 14:42
43F:→ pillooow: 蘇美被說仇女不只是因為罵公主病吧,你只有這一個例子嗎 11/25 14:43
44F:→ pillooow: ? 11/25 14:43
45F:→ pillooow: 台女≠台灣女性XDDDD真的笑死人 11/25 14:44
46F:→ bbman77: [討論] 大S的贍養費? 11/25 15:23
48F:→ bbman77: tml 11/25 15:23
49F:→ bbman77: 我問法律問題也莫名被罵仇女 靠北欸 11/25 15:23
50F:→ bbman77: 所以蘇美被罵仇女不是因為罵公主是因為什麼事? 11/25 15:29
51F:推 xulu0: 台女字面上的意義就是台灣女生啊,硬拗成為某特定惡女族群 11/25 16:18
52F:→ xulu0: 也太難看,事實上就是男生嘴臭愛亂罵啊,這樣的人被貼仇女 11/25 16:18
53F:→ xulu0: 標籤剛剛好吧! 11/25 16:18
54F:→ bbman77: 所以罵公主病只要不用台女兩字都不會被罵仇女囉?確定? 11/25 16:36
55F:→ pillooow: 你那篇文也才一個人說你仇女,大部份人都是再說你搞不清 11/25 17:12
56F:→ pillooow: 楚狀況好嗎 11/25 17:12
57F:噓 lily08320: 感覺 11/25 17:14
58F:→ love0504: 嘻嘻 仇起來 11/25 22: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