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妓女千百年來都有 雖然好的基因,讓男人用得開心 但是古代女性多半是被壓迫的角色 不得已才會去做妓女 現代就不同了 新時代女性,受過高等教育普及化的洗禮 想必就算是做雞 也是隻頭腦清楚、心甘情願的雞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自己負債累累 不得已才下海做雞 OK 那沒問題 既然如此 不論是缺錢的雞 還是喜歡做雞的雞 都喜歡客人上門吧 這就好像每次下大雨時 總會有人說要體諒外送員 盡量少叫外送 可是不對啊 下大雨外送 明明就是他願意出來跑才能送的啊 他也希望多賺點 對不對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Girl們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3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596306464.A.4F6.html
1F:推 JC83: 媽媽說不可以去 08/02 02:29
2F:噓 O300: 嗯嗯? 08/02 02:32
3F:→ Dinenger: 嗯什麼鬼,給點互動好不 08/02 02:33
4F:推 Megalo: 可憐的邏輯... 08/02 02:33
5F:推 kuijun228: 事實 但假道學的還是會說那些賣身體的噁心 08/02 02:40
6F:→ johanzhou: 呃 08/02 02:43
7F:→ Dinenger: 呃什麼= =又不是我嫖,問問犯法了嗎 08/02 02:44
8F:→ mopepe5566: 假道學,花錢找又沒什麼 08/02 02:45
9F:→ mopepe5566: 夠有錢可以讓一堆女人賣 08/02 02:45
10F:→ mopepe5566: 幹一晚一億,有多少女人會拒絕 08/02 02:45
11F:推 kuijun228: 樓上不要誇張化了 問題是政府不設立紅燈區 08/02 02:46
12F:推 hua828797: 這篇問不光彩 不是問不合法 08/02 02:47
13F:推 JC83: 大家不要這麼火爆 08/02 02:48
14F:推 kuijun228: 對齁 我太偏激了 抱歉 08/02 02:49
15F:推 scxz: 就噁爛 08/02 02:55
16F:推 lululun: 那吃鴨代表女人有本事 也對 08/02 02:55
17F:→ lululun: 約砲其實更糟糕 08/02 02:57
18F:→ lululun: 不想有責任 連錢都不願意付 08/02 02:57
19F:→ JC83: 真的 好扯哦 08/02 02:59
20F:推 heat0204: 嫖客覺得自己高高在上 更奇怪 08/02 03:06
21F:推 mazznia: 其實也有鴨店,你就問身邊男性會認為當鴨的男生髒嗎或不 08/02 03:24
22F:→ mazznia: 光彩就好,答案就連辯都不用,問題自己心知肚明 08/02 03:24
23F:→ Dinenger: 鴨無感耶,如果是賣男生的那種鴨就…要小心感冒 08/02 03:26
24F:推 mopepe5566: 鴨店還好吧,我也去過,不帥很台 08/02 03:30
25F:→ mopepe5566: 我老婆說要去,我回她可以 08/02 03:30
26F:→ mopepe5566: 鴨店又不是打砲,我老婆還想去日本鴨店 08/02 03:31
27F:→ mopepe5566: 可惜只懂英文不會日文 08/02 03:31
28F:推 johanzhou: 這算是…18禁話題嗎? 08/02 03:44
29F:→ Dinenger: 不算吧 08/02 03:45
30F:→ Dinenger: 你484想檢舉我R 08/02 03:46
31F:→ Dinenger: 有個問題想問,為什麼女孩兒板不能講色色的東西 08/02 03:50
32F:→ WFSGT: 不是阿,我是覺得有嫖妓、約炮的在交往前就要說出來,反正 08/02 03:51
33F:→ WFSGT: 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 應該沒差對吧? 08/02 03:51
34F:→ Dinenger: 如今都2020年了,為什麼要用婦道來壓抑自己 08/02 03:51
35F:推 Husky168: 現在小六都在教怎麼自慰解決生理需求了 這話題算什麼 08/02 04:08
36F:→ WFSGT: 你可以把不約泡、不嫖妓帶入到其他擇偶條件,就你所說約泡 08/02 04:23
37F:→ WFSGT: 至少是兩方合意的情況,但你對有要求不約泡的人隱瞞的話, 08/02 04:23
38F:→ WFSGT: 就是騙對方合意了 08/02 04:23
39F:推 jhihansyu: 嘴巴說討厭,身體倒是很享受? 08/02 05:46
40F:噓 ccnoire: 因為別人不用花錢買,你卻要,所以不光彩 08/02 06:12
41F:推 felix1031: 因為有人連嫖都嫖不起QQ 08/02 06:15
42F:推 c8895665: 太噁爛了 08/02 06:34
43F:→ rada118: 不給錢就不算嫖囉 哈哈哈哈 08/02 06:35
44F:推 sapphirc: 那你覺得當妓女是不是不光彩的事?還有人願意花錢買, 08/02 06:59
45F:→ sapphirc: 那你老婆去當妓女覺得怎麼樣? 08/02 06:59
46F:→ sapphirc: 如果嫖妓不是不好的行為那當妓女也沒什麼嗎?是不是?Gu 08/02 07:00
47F:→ sapphirc: ys? 08/02 07:00
48F:推 alexliao2027: 社會新聞不是常出現老公GTO載老婆去當雞的嗎 08/02 07:05
49F:→ alexliao2027: 若缺錢這樣子 就算我沒做 還是有人會做 08/02 07:06
50F:噓 sbuh0111: 沒需求就沒市場 懂? 08/02 07:11
51F:噓 hungfrank: 每次都有人只會說 那你自己/老婆去做你願意嗎? 08/02 07:18
52F:→ hungfrank: 一副自己講出了什麼大道理一樣 08/02 07:18
53F:→ hungfrank: 但根本就只是顯示自己邏輯思考能力爛得跟坨屎一樣 08/02 07:18
54F:→ hungfrank: 一件事光彩與否跟願意與否完全是兩個命題 08/02 07:18
55F:→ hungfrank: 混在一起講到底是有沒有動過腦啊 08/02 07:18
56F:→ hungfrank: 你願意讓老婆當志願役保家衛國嗎?你願意跟台灣第一任 08/02 07:18
57F:→ hungfrank: 女總統結婚嗎?你願意開誠佈公告訴大家自 08/02 07:18
58F:→ hungfrank: 己中了樂透頭獎嗎? 08/02 07:18
59F:→ hungfrank: 這些事情哪一個不光彩? 08/02 07:18
60F:→ hungfrank: 但是哪一個你毫不猶豫的願意? 08/02 07:18
61F:→ hungfrank: 可不可以動一下腦子再發言? 08/02 07:18
62F:→ hungfrank: 看了有夠頭痛 08/02 07:18
63F:推 Demonic1013: 邏輯大戰 08/02 07:25
64F:推 sapphirc: 樓上不要激動好嗎?因為很明顯的嫖客沒辦法同時當妓女 08/02 07:39
65F:→ sapphirc: 所以才舉這個例子,主要是想表達買賣沒有貴賤,接受嫖 08/02 07:39
66F:→ sapphirc: 客那請也要接受妓女,不要把別人腦子差掛在嘴邊,貶低別 08/02 07:39
67F:→ sapphirc: 人自己不好比較高尚,而且你舉的職業當例子我也看不出 08/02 07:39
68F:→ sapphirc: 到底有什麼不好的 08/02 07:39
69F:噓 jasmineapple: 那為什麼是光彩的事 08/02 07:41
70F:推 keepingtime: 在家自慰不犯法,在外按摩前列腺卻犯法,真的很沒道 08/02 08:24
71F:→ keepingtime: 理! 08/02 08:24
72F:推 wsxe2007: 人家女森就是雙標啊 呵呵 08/02 08:26
73F:→ meishan31: 因為太便宜 08/02 08:39
74F:推 g0620: 對啊!我們都有付錢,不像約砲的就是沒給錢。嗯,啊,沒給 08/02 08:59
75F:→ g0620: 錢就不是嫖,那叫賤!喔,不,是人性。 08/02 08:59
76F:噓 Shimotsukin: 怎麼會不光彩,花點小錢就能把人家眼中的女神壓在床 08/02 09:14
77F:→ Shimotsukin: 上玩弄,光宗耀祖呢,無限期支持開放性專區啦 08/02 09:14
78F:推 traman: 眼中還有女神 大概是母胎單身 08/02 09:38
79F:→ ll1117: 暱稱傳神 08/02 09:53
80F:噓 queen100000: 私德都爛成這樣了還敢厚臉皮說自己並不可恥?這比偽 08/02 10:20
81F:→ queen100000: 君子還糟糕 08/02 10:20
82F:→ queen100000: 人家出門起碼都還會衣裝自己,請問你是連一件內褲都 08/02 10:25
83F:→ queen100000: 不穿的禽獸嗎? 08/02 10:25
84F:推 hot3965359: 一直都有紅燈區,只是不能明講而已 08/02 10:38
85F:噓 heechullove: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8/02 10:40
86F:→ Sylovanas: 沒那麼複雜 不光彩的原因就是會得性病 儘管性是基本需 08/02 10:41
87F:→ Sylovanas: 求 08/02 10:41
88F:推 DALUGI: 所以雙方做好安全措施 就不會不光彩了 08/02 10:55
89F:噓 Nagisayan: 嫖妓是嫖客的行為,然後你通篇都在討論妓女賣淫? 08/02 11:11
90F:→ talenthun2: 婚前交媾 未婚生子 無禮無恥 如牲似畜 08/02 11:23
91F:→ talenthun2: 婚後外遇 拋妻棄夫 不忠不義 豬狗不如 08/02 11:24
92F:→ talenthun2: 以人身行畜事的下流髒東西 08/02 11:24
93F:→ talenthun2: 生如狗屎 死如豬糞 臭穢不淨 人天厭憎 08/02 11:24
94F:→ talenthun2: 希望已犯的 誠心懺悔 永不再造 08/02 11:24
95F:→ talenthun2: 想犯未犯的 戒慎恐懼 如防蛇咬 08/02 11:24
96F:→ talenthun2: 淨化社會 大家一起來宣傳善言喔 08/02 11:24
97F:→ huuban: 因為沒辦法走其他管道, 必須花錢去買啊 08/02 11:52
98F:噓 GentleGiant: 你們背的唐詩三百首宋詞基本上一堆嫖過啦 裝什麼清 08/02 12:15
99F:→ GentleGiant: 高 08/02 12:15
100F:推 santa24569: 支持性愛世大運 08/02 13:18
101F:噓 nova27: 會去嫖 就是壓不住性慾又沒有能力吸引異性必須花錢 簡單來 08/02 13:24
102F:→ nova27: 說就是淫蕩的魯蛇 我不會覺得不光彩啦 願意承認就好 08/02 13:24
103F:推 some7259: 就是合不合法的問題而已 08/02 13:28
104F:推 fzxcvbna: 嫖客什麼人都有,魯蛇只是一部分,看玩的等級,客群不 08/02 14:18
105F:→ fzxcvbna: 同 08/02 14:18
106F:噓 purin88: 你的意思是媽媽是妓女也可以,搞不好你爸不是你爸 08/02 14:21
107F:→ purin88: 老婆是妓女也可以,你兒子不是你兒子 08/02 14:22
108F:→ purin88: 你女兒做雞你也無所謂就是了啦 08/02 14:23
109F:→ purin88: 你的這篇文章感覺就是沒被教育過的人類,把人當雞來描述 08/02 14:24
110F:推 offstage: 那情侶婚前性行為過,最後卻沒有結婚,髒嗎 08/02 14:47
111F:推 liuman: 一個角度:男人嫖,在心理學上是尚未脫離嗜父戀母情結的表 08/02 15:39
112F:→ liuman: 現,自然會被已脫離該階段的他人鄙視,可以看佛洛伊德, 榮 08/02 15:39
113F:→ liuman: 格都有相關討論 08/02 15:39
114F:推 special30708: 所以是要討論什麼 性別不平等的問題? 08/02 15:54
115F:推 XDdong: 問問自己願不願意讓女兒去做就知道啦 08/02 16:10
116F:→ kilhi: 因為不合法 08/02 16:23
117F:→ kilhi: 推薦原po女兒去做看看 08/02 16:24
118F:推 ibanes: 因為窮才嫖,有錢的都嘛包養了 08/02 18:23
119F:→ kenmore: 不用說嫖客高高在上,光服務業就看多了 08/03 00:46
120F:推 leinru: 衛生問題阿 08/03 11:4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