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UNIQLO錯了嗎?四成櫻花妹不接受約會對象穿平價服飾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211/3219043/ 看到這則新聞,想問問 ~ GU,UNIQLO或五分埔或路邊攤,真的不行嗎 ? 如果男生穿 LOGO 裝,會更容易吸引女生嗎 ? 求解 !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30.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549933855.A.258.html
1F:推 Mozai: 總比荷葉邊系服好 02/12 09:12


2F:推 JOJOttt: 不會啊,我都買UQ啊 02/12 09:12
3F:→ JOJOttt: 肥宅不能接受日女拜金現象吧XD (樓下噓台女更嚴重 02/12 09:13
4F:噓 FlynnZhang: 臉 02/12 09:13
5F:推 Justapig: 不就好像約會穿著全套net一樣 02/12 09:17
6F:推 e9837704: net布料好一點 02/12 09:18
7F:推 callTM: 你如果有看過東京地鐵西裝的料子大概就不會問這問題。 台 02/12 09:18
8F:→ callTM: 灣跟東京比穿著真的是不行 02/12 09:18
9F:→ callTM: 男的女的都一樣呵呵 02/12 09:19
10F:推 namis77: 還有6成櫻花妹可以接受,你們是想吸引哪類的女生? 02/12 09:19
11F:推 bsmile602: 鄉民最愛的櫻花妹敢嘴?日女每個都又可愛又賢慧跟小栗 02/12 09:39
12F:→ bsmile602: 一樣溫柔善良 這一定是假新聞! 02/12 09:39
13F:推 halulu: 臉啦 02/12 09:41
14F:→ wz70403: 看臉好嗎= = 02/12 09:44
15F:推 tigerface: 我的感想是上班穿沒問題,簡單乾淨就好,約會要穿也行 02/12 09:57
16F:→ tigerface: ,但不要全身上下都uq,多少搭配一下別的牌子,結婚後 02/12 09:57
17F:→ tigerface: 就隨便你啦 02/12 09:57
18F:→ Beanoodle: 沒看背後的吊牌最好是看的出來你穿什麼拉 02/12 10:30
19F:推 beams156: 其實看得出來XD UQ可以穿但不要全身都是 很像制服 02/12 10:36
20F:推 EQUP: 我都穿NET跟UQ搭配 02/12 10:55
21F:→ EQUP: 不過其實也只是素t+短褲 02/12 10:56
22F:→ EQUP: 標準肥宅 02/12 10:56
23F:→ Freeven: 再多配一兩個有亮點的配件就很棒了 02/12 11:03
24F:推 hellomotogg: 講臉太傷人只好嫌衣服 02/12 11:22


25F:噓 muscatsss: UQ的價值台灣跟日本一樣膩 02/12 11:36
26F:→ WhiteMouse: UQ不醜 但就是很休閒舒服那種 不是打扮用的 不接受不 02/12 11:51
27F:→ WhiteMouse: 意外 02/12 11:51
28F:推 jennifer4551: 我都買net 02/12 12:36
29F:→ Payne22: 看得出來好嗎 02/12 12:48
30F:推 daytime: 問她們如果穿uniqlo的人是福山雅治會怎樣 02/12 12:58
31F:噓 IiiiIiIIiiM: 台男要是真的在乎就不會到每個台男穿搭文崩潰了 少假 02/12 13:03
32F:→ IiiiIiIIiiM: 裝自己很介意 02/12 13:03
33F:推 feedback: 幹嘛配合人家,又不是多糟糕的穿著,不喜歡就算啦 02/12 13:12
34F:推 plains: 反正台男也吸引不到櫻花妹 擔心什麼XD 02/12 13:29
35F:推 cado0824: 才一則新聞而且是一個留言而已... 02/12 13:36
36F:→ cado0824: 我在日本的朋友好幾個會買好幾件uniqlo最便宜的服飾, 02/12 13:37
37F:→ cado0824: 穿完懶得洗就直接丟掉 02/12 13:37
38F:→ cado0824: 會拿來當拋棄式的衣物你懂穿出去約會對方的感覺有多怪了 02/12 13:38
39F:→ cado0824: 嗎 02/12 13:38
40F:→ cado0824: 我字直接跳掉0.0 02/12 13:38
41F:推 qwe910439: U真的很休閒 穿起來就是很一般 02/12 13:44
42F:推 theclgy2001: 看臉跟錢好嗎 費德勒也全身UQ 02/12 13:44
43F:推 assess: 還有六成,沒事兒 02/12 13:48
44F:推 atzer2002: 那數據完全沒參考價值 換個名牌結果也是一樣 02/12 13:51
45F:→ atzer2002: 根本只是趁機婊愛穿uq的人而已 02/12 13:52
46F:噓 kaiyoung: 臉 02/12 13:53
47F:→ rcf150cc: https://i.imgur.com/YDLZzDs.jpg 02/12 14:01
48F:推 inejiii: 臉才是重點 02/12 14:02
49F:推 stevensevens: 長相、資產、職位都沒有衣服就買貴一點吧 02/12 14:25


50F:→ lluunnaa: 去日本UQ逛根本沒有年輕女性啊! 02/12 14:31
51F:噓 Khaled: 還好我都聽我大哥的建議穿海灘褲約會 02/12 14:35
52F:推 engnsu: 問題是你一眼看過去真的會馬上反應過來那是哪家的衣服嗎? 02/12 14:55
53F:→ engnsu: 除非logo衣,87%藉口吧 02/12 14:55
54F:推 mouseshit: 不喜歡有logo的 02/12 14:55
55F:→ lordguyboy: 真的是臉 02/12 14:55
56F:推 jc19941228: 把U穿到被認出來0.0 02/12 14:56
57F:推 joe951753: net布料好一點,可是剪裁完全不行阿 02/12 15:25
58F:推 dawn5566: 臉帥穿啥都可以 02/12 15:31
59F:推 Mercury0625: 還好我都買無印良品,看你怎麼認 02/12 15:39
60F:推 qwer32323: 別穿superdry就好,史上最醜品牌 02/12 15:52
61F:推 Nyaowan: 之前看二分之一強 日本代表就有說 女生的手提袋都會買 02/12 15:54
62F:→ Nyaowan: 精品的紙袋裝 不然是沒有禮貌的行為 02/12 15:54
63F:→ Nyaowan: 日本女生會特地買精品的紙袋 02/12 15:55
64F:噓 miss80423: 看臉 02/12 15:57
65F:推 airlow: 在台灣不是平價品牌 02/12 16:16
66F:→ airlow: 說看得出來的,應該花很多時間在逛UQ吧? 02/12 16:19
67F:推 chubbyball: 我很愛uniqlo 欸..嗚嗚 02/12 16:24
68F:推 becolll: 如果開bmw呢.... 02/12 16:33
69F:→ twmarstw7758: 新聞是老日女不能接受,年輕的可以 02/12 16:34
70F:推 hotsummer: 我男友就日男全身UNIQLO 我覺得hen帥不影響(腦 02/12 16:36
71F:推 whoismama: 年紀大的比較不接受... 02/12 16:57
72F:推 s950618: 醒醒吧 油你骷髏絕對不會是主因 02/12 17:57
73F:推 mzmzz: 意思是不想要跟只買得起UQ的男人約會吧? 02/12 19:26
74F:推 ht40wm11: 想像他穿全身hang ten 你可以嗎 02/12 20:28


75F:→ g7a7n7: 乞丐都不穿 02/12 21:40
76F:推 rebeccayou: 我覺得UQ的model搭得都很好看啊 主要還是看身材吧哈 02/12 22:15
77F:推 cv48: 費德勒代言UQ 超帥的 02/12 22:43
78F:→ littlechild: 日本不論男女愛名牌風氣很盛 02/12 22:59
79F:推 Demonic1013: 百分百認的出UQ我請樓上全部吃雞排 02/13 01:54
80F:推 swallow30309: 為了4成櫻花老妹捨棄6成好櫻花妹? 02/13 13:25
81F:推 burger13784: 沒差,台妹>日妹 02/13 17:49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