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朋友沒有帳號幫她代Po一下 朋友有一個交往八個月的男朋友 男朋友簡稱小男好了 女方簡稱小女 小男平常對小女不錯在大家眼裡感情很好 但小男常常對小女開黃腔當成樂趣 小男說上班累小女貼心安慰並說要幫他按摩 他卻說希望她在上面搖讓他舒服 小男小女一起放假的時候小男一直打電腦 小女就一個人默默在旁邊玩手機無聊 小女表示想跟朋友出去玩,小男卻不太願意 小女希望一起出去玩小男也都說太遠無聊 小女餓買了東西回小男家,恰巧家人都在客廳 小女去洗個澡出來發現東西被吃了 跟小男說他肚子餓,小男卻說你又沒說要吃 小男跟小女吵架小男常常口不擇言 常常說要打小女要他跪著道歉之類的 除了黃腔我沒親耳聽過其他我都可以當證人 其實我有點勸分手但朋友似乎很猶豫 朋友平常很愛上來看文章 希望可以請各位給一些意見讓她參考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485532330.A.0E7.html
1F:推 twmarstw7758: 肥宅都比小男優質01/27 23:55
我覺得一堆人比小男好啊!

2F:→ maykizuki: 能給什麼意見?白癡都知道快逃啊...01/27 23:56
她覺得還有愛...
3F:推 HuiHuiWolf: 問題很大欸 如果有得選才不會選這種男友01/27 23:57
其實朋友身邊一堆追求者!
4F:推 acps89188: 現在不逃以後就被家暴01/27 23:58
語言暴力也是一種壓力
5F:→ a27647535: 沒有01/28 00:00
謝謝你!
6F:推 whiteny: 這樣還能8個月?你朋友條件很差嗎?01/28 00:00
有四五個追求者
7F:推 lovethd753: 無法忍受,完全!小女不好好想想嗎?01/28 00:01
她有點被我洗腦但需要更多力量! 其實我還擔心現在就會威脅 如果談分手會不會更可怕...
8F:推 nacy204327: 小男跟小女的綽號也太爛01/28 00:03
別這樣嘛...我想不到了阿哈哈
9F:→ nacy204327: 不要放生出來害人,好好在一起01/28 00:04
我捨不得我朋友呀~
10F:推 Hachiko: 這還不逃只能說自找了01/28 00:05
我看她們吵架我朋友那麼難過...唉
11F:→ waterfall: 除了開黃腔我覺得沒什麼以外,其他的都是放生的重點01/28 00:05
這樣的黃腔我也是...有點無法接受... ※ 編輯: oockd (39.8.194.247), 01/28/2017 00:14:53
12F:推 uwen0721: 吵架這點無法接受誒,塊陶阿~01/28 00:10
我也這麼認為
13F:推 megreen: 塊陶啊 01/28 00:10
陶阿~
14F:推 efghhhh4848: 綽號很爛+1,不過認真說。。你朋友是不是很自卑啊?01/28 00:10
我實在無法想到更好綽號哈哈哈原諒我! 她有點欸,至從上一段被劈腿後 ※ 編輯: oockd (39.8.194.247), 01/28/2017 00:16:38
15F:推 civilian: 這個綽號真的是..... 01/28 00:15
16F:推 miconches: 就自私啊 自己不想出去玩也不準女友跟朋友出去 一聲不 01/28 00:16
17F:→ miconches: 響的把別人的東西吃完 01/28 00:16
18F:→ miconches: 吵架還帶恐嚇侮辱人就為了自己消氣,這自私的人還需要 01/28 00:17
19F:→ miconches: 考慮? 01/28 00:17
20F:推 chanel92: 其實我覺得男方女方就很清楚了 01/28 00:19
21F:→ realnofish: 這麼愛裝睡,講這麼多有屁用 01/28 00:20
22F:推 lordwithme: 單方面故事... 01/28 00:21
23F:→ conny1: 不跑就等著像童議員老婆,日後被家暴。 自己養大對方的胃 01/28 00:23
24F:→ conny1: 口的 01/28 00:23


25F:→ twmarstw7758: 叫來讓肥宅報名好了 01/28 00:25
26F:→ t25885233: 一定很帥 01/28 00:28
27F:推 leiwengchi: 我看不太懂耶 01/28 00:37
28F:推 mamajustgo: 妳放生妳朋友比較快 01/28 00:43
29F:推 mxr: 小女簡稱智障女也行 01/28 00:45
30F:推 susuqi: http://i.imgur.com/EXPvPR6.jpg 01/28 00:48
31F:推 JKGOOD: 小南一定很帥 01/28 01:09
32F:推 GmiStyle: 妳其實可以用A,B代表就好,就看她是想被傷得更深再逃還 01/28 01:18
33F:→ GmiStyle: 是現在就止損 01/28 01:18
34F:推 psyche: 分一分,才不會擋了換男人的機會。 01/28 01:20
35F:推 adamas0422: 肉便器吧 01/28 01:21
36F:推 MoonHalo: 有專業人士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有些人不願離開爛人,或明 01/28 01:29
37F:→ MoonHalo: 知對方很爛還是喜歡得無可救藥嗎? 01/28 01:29
38F:推 claymath: 下降頭 01/28 01:33
39F:噓 corrupt666: 拜託不要讓自己這麼卑微! 這不叫愛! 噓醒你朋友!! 01/28 01:44
40F:推 specialcat1: 跪著道歉是什麼東西 流氓喔 01/28 01:48
41F:推 wklxbiwee: 有什麼辦法 愛丟卡慘死 01/28 03:55
42F:推 e1281251: 男生只想打炮吧 01/28 07:13
43F:推 Renina: 推綽號爛哈哈哈哈 話說我遇過這種事 我覺得她久了沒耐心就 01/28 08:24
44F:→ Renina: 會走了 01/28 08:24
45F:推 s06i06: 除了黃腔沒什麼 其他都很賭爛 01/28 08:25
46F:推 amilus0: 父母把她養大結果去跪一個不怎麼樣的男人,丟臉... 01/28 08:29
47F:噓 a25785885: 真可悲 01/28 08:58
48F:推 paro: 每次看到這種就會猜女的是否覺得已經做過了就得從一而終 01/28 09:48
49F:推 x19x: 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是不是有因果,才這麼鬼遮眼 01/28 09:56


50F:推 YdNic1412: 猶豫屁啊 01/28 11:07
51F:噓 ks99010: 看到這種要依附男友的女人就煩 01/28 11:31
52F:噓 Hilferding: 妳幾歲? 01/28 13:44
53F:推 tinabjqs: 黃腔是在情侶單獨講沒什麼問題,其他的應對不太好 01/28 13:51
54F:→ tinabjqs: 朋友條件好也能挑到這款的理由是?有錢還是很帥? 01/28 13:53
55F:推 angelaberry: 不論你朋友條件多好 跟這種人勾勾纏就是笨 01/28 16:45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