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 引述《CoCWoW (部落衝突魔獸世界)》之銘言: : 經典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有幾個開團的團長都是半桶水,越沒料的越兇,還有一堆同溫層的 : 在吹捧 : 打團像在當兵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組頻組的野團體驗滿差的。 : 就看WLK比TBC難一點的難度會不會讓這些人現出原形 看到推文質疑,幫原PO說句話。 犯錯被噴當然是剛好而已。 但很多時候的噴不是噴到旁邊的人都覺得too much, 就是噴錯還拉不下臉開始鬼扯。 跟野團跟過幾次看過團員被噴,都不是把問題點出來噴一噴然後下一把, 是會一直噴,不把情緒一次轟出來不罷休的。 也看過團滅,乍看以為是OT問題, 被說OT而被噴爛的盜賊把WCL翻出來打臉, 然後RL跟幾個不懂的團員就開始跳出來各種嘴爛, 那盜賊就在莫名其妙下被爆噴一頓莫須有的罪名。 正服我上次玩是110等版本的時候, 那時候打M團,打不好被點出問題在哪, 還改進不了就是被拉出去當候補。 如果是野團,犯錯罰G,沒講罰G的錯誤就被噴一噴罷了。 打團不就這樣? 但是經典服的野團有很多天兵,俗稱演員。 幾乎人人都有N隻角色, 想當然分身可能裝備不夠、附魔寶石沒齊, 不然就是輸出不夠連當個工具人都心不甘情不願, 從60等的16個DEBUFF限制, 然後一堆雜七雜八沒什麼輸出的垃圾DEBUFF都沒在管上好上滿, 到70等重點BUFF、DEBUFF的分配,沒主動分就是裝死到底。 好在P2瓦許夠難,讓一些比較沒在管這些的團隊也開始注意。 還有經典服流行上DC語音吵架, 常客永遠就那幾個小丑, 曾經有一次我待的公會有一個成員因為需裝爭議而與別人吵架。 後續我們了解的確那成員有錯。 所以他們要在組頻廣那個人甚至廣到我那公會頭上甚至上巴哈上PTT吵我都覺得合理, 但是這套在經典服不流行。 經典服流行像8+9一樣比大聲比誰跳針repeat速度比較快。 然後他們把我們公會DC連結PO在組隊頻道, 半夜幾個人窩在公會DC打屁聊天,突然超過300人跑來DC裡面, 然後像個8+9一樣大小聲。 好在最後有看不過去的路人出來幫腔, 但是洗公會DC連結的幾個當事者跟湊熱鬧的也是鳥獸散當沒這回事。 還有這伺服器的G團已經到了充滿銅臭味的地步, 親眼看過不分G老闆喊PASS被噴,還不止一個人噴, 噴一噴,老闆摸摸鼻子自己退了, 大家分錢到一半老闆又+回DC開罵氣到不行, 大家才知道老闆人都退隊了, 無聊噴子還跑去密人家說沒錢別學人家當什麼老闆跟一堆人身攻擊的詞彙。 偏偏這種咖在這伺服器總是會被捧上天, 當然很多人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而捧, 但是就捧出一堆8+9在伺服器橫著走, 稍微有點水準跟道德感的話, 你來玩經典服伺服器玩幾個CD,黑名單應該就滿了。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08.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663538598.A.4D1.html
1F:噓 iuytjhgf: 笑死 拿特例出來講 實質上不就還是在抽RL 還大環境如此? 09/19 07:12
2F:→ iuytjhgf: 大環境真的如你這樣講的話 那經典服怎麼還能活著? 09/19 07:12
3F:→ iuytjhgf: 正服就沒有這種RL這種親友團?? 以偏概全 09/19 07:13
好,是我不對,我以偏概全。我道歉,對不起。
4F:→ axiall: 經典團隊大概有幾成是G團阿 09/19 07:22
5F:→ axiall: 如果是打G團被罵的話那就是妨礙人家賺錢了當然很氣(?) 09/19 07:26
如果是野團的話全部都是G團, 然後"G團G說話"的宗旨已經貫徹到絕對的地步。 比方說某裝備通常預期都會標到一個價錢以上,假設標到一萬好了。 假設是一件法傷匕首好了,但實際喊價的法系沒有喊到這個數字, 就會有物理職業跳出來喊價,說要收藏, 更直白的說我有錢想收藏不行也是大有人在。 看過好幾次物理喊法系裝、法系喊物理裝。 阿也不知道在收藏什麼意思,如果是能拿劍的職業去喊風劍也就算了, 橘色的至少拿起來很邱嗎。 其他裝也要收藏,尤其在60跟70初期這狀況非常...豐富。 沒喊到預期的價格, 只要是野團,幾乎都能看到這種跳出來喊自己職業不需要的裝。 不是什麼元薩喊物理裝這種狀況喔,起碼他能洗天賦改玩增強的, 就是戰賊標法系裝、牧法術標物理裝, 而且在經典服這種情況"一點都不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之後幣值不貶反升還是要備戰下個版本的關係, 至少太陽井版本跟現在前夕比較沒看到這種奇怪的事情了。
6F:推 lovesleep68: 現在低消就是5000~10000G,問題是剛好沒老闆的裝備? 09/19 07:27
7F:推 papa9: 9成9是G團吧 09/19 07:46
8F:推 wmud: 正服還真的沒啥這種團,因為正服是團長求人打團,經典服是一 09/19 07:47
9F:→ wmud: 堆排骨人分身等著人家開團haha 09/19 07:47
10F:→ wmud: 當然啦總是有特例,槓就是你對 09/19 07:48
11F:推 wmud: 其實與其這麼怨懟垃圾RL,不妨想想自己為什麼只能跟到這種 09/19 07:52
12F:→ wmud: 團lul 09/19 07:52
我並不是怨懟,因為找人困難也是RL的難處。 經典服喊團要喊到人並不難,但要喊到正常人就有點難, 要喊到正常又能水準以上有點強的話... 可能我文章說得不夠完整,經典服整個氣氛是以前玩正服無法想像的。 以拓荒來說,個人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遇到鐵板王的時候, 雖然說一直滅,但是大家會一起集思廣益, OK那這邊這個問題我處理、王那個技能我們如何應對。 但在經典服,哪怕是固定團,都是氣氛仔居多, 如果說是RL自己不懂,那遇到問題也就該知道喔原來會這樣, 然後去想辦法應對, 但經典服是看過不止一個我看他連這問題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就亂噴的。 基本上經典服這種光怪陸離的RL我自己是都黑得差不多能閃則閃, 但他們莫名其妙就是有號召力, 他們的抓馬還是不斷的產生, 而且是抓馬越多、越夯、越多人搶著進。 然後每周都有不知道是自己鐵齒硬要跟、還是真得不明所以的新手吃悶虧, 接著又是組頻一陣爭吵或是跑到DC開戰。 前陣子還有個同伺服器部落專門吵架用的DC, 不知道去那邊吃幾次瓜了,那時候那個DC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瓜可以吃。
13F:→ mealoop: 因為正服沒M團打的會去M+啊 09/19 08:14
14F:→ mealoop: 個拾導致消費更難 09/19 08:15
15F:→ mealoop: h團和n團…也沒啥好G的 09/19 08:16
16F:推 agz800624: 3版退坑回到正服玩得我,什麼功能都很方便,但沒有親 09/19 08:16
17F:→ agz800624: 友團的我,根本找不到團打,團隨戰場都搜不到 09/19 08:16
18F:→ mealoop: 不過你應該是在pvp吧 pve風氣沒這麼嗜血 但總歸還是台戰 09/19 08:18
19F:→ mealoop: 耍大爺 09/19 08:18
20F:→ mealoop: 團隨有啦 排很久而已 09/19 08:18
21F:→ mealoop: 這版很多人還是要湊50隻換保底團隊裝 09/19 08:19
我是PVP部落,講到PVP,經典服還有個很奇怪的風氣也是以前正服沒有的, 就是開著滿等角色去屠殺低等角色非常多, 正服我也有遇過這種,但經典服異常的多, 就連半夜,甚至是平日的早上超級冷門的時間都有這種人的存在。 這是從60等開始就有的, 不管是部落還是聯盟都一樣, 感覺已經是為了摧毀對方的遊戲體驗而打PVP的。 當然這是PVP伺服器,順著遊戲裡面設定好的規則玩沒什麼不對, 但經典服還有人是開著滿等角色去殺2、30級角色, 還弄個youtube頻道放他殺了很多敵對陣營低等玩家的影片炫耀...
22F:→ gamaspop: 命定隨團打基底的人多的多,到底是沒爽團打還是時間太冷 09/19 08:41
23F:→ gamaspop: 門才排不到 09/19 08:41
24F:→ mealoop: 我用坦四個一起排大概兩小時多收工 09/19 08:47
25F:→ mealoop: 之前聽到有還在打正服的經典RL不幹跳槽 原因不是因為團 09/19 08:49
26F:→ mealoop: 隊難指揮 是各種團員小劇場和請假找人補很麻煩 出團表現 09/19 08:49
27F:→ mealoop: 在經典根本其次 09/19 08:49
28F:推 iam0718: 怎麼很像楓之谷尬廣 還在魔獸的不是至少30+嗎 XD 09/19 08:53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很多尬廣的人明明年紀也不小了, 吵起架來跟8+9沒兩樣。
29F:→ gamaspop: 經典帶團麻煩的是你不噴出錯的人也會有人說話,噴也有人 09/19 08:55
30F:→ gamaspop: 不喜歡 09/19 08:55
31F:推 cblade: 隨團不可能排不到,能換裝一堆人打的 09/19 08:56
32F:→ gamaspop: 提一堆意見的人也不會幫忙找人,沒金主還嫌你團窮酸 09/19 08:56
33F:推 rcat2010: 感覺是pvp那邊的消費風氣...dc那邊可以設定,但要管理 09/19 08:58
34F:→ rcat2010: 員 09/19 08:58
35F:→ gamaspop: 還沒講到各種跨需求標裝引起的爭端就一堆問題了 09/19 09:02
36F:→ gamaspop: 說正服沒親友的,打線上遊戲麻煩自己主動跟人互動交朋 09/19 09:05
37F:→ gamaspop: 友好嗎 09/19 09:05
38F:推 wmud: 在經典服怎麼找團,在正服就怎麼找團啊,正服還有預組功能呢 09/19 09:08
39F:→ wmud: ,不好意思說破而已啦,經典服一個新手要入門不就是8591買g 09/19 09:09
40F:→ wmud: 然後找團當大爺,正服也一樣可以啊,什麼你說你不買g,那更 09/19 09:09
41F:→ wmud: 沒道理經典服你找得到團正服找不到了;野團g團比例經典服>>> 09/19 09:09
42F:→ wmud: 正服 09/19 09:09
43F:→ mealoop: 當然啦 經典T5開始難度上升 出團表現也開始是問題了 09/19 09:10
44F:→ mealoop: 不過正服麻煩的是會看成就紀錄 09/19 09:11
45F:→ mealoop: 我都跟不到H的 大概是因為我是野狗近戰 09/19 09:12
46F:→ gamaspop: T5哪有多難,組多點優勢職業野團都能打到尾王前 09/19 09:21
47F:→ gamaspop: 但是要陪練尾王的人少,想打錢多的便當團人多 09/19 09:21
48F:→ mealoop: 這很難講喔 一堆貧血補師打潮行者踐踏接水球直接死 還要 09/19 09:23
49F:→ mealoop: 人喊牧師上盾 09/19 09:23
50F:→ mealoop: 我講的主要就尾王 09/19 09:24
51F:→ gamaspop: 經典也能看wcl很久了,只是很多毒瘤只會跳針自己傷害高 09/19 09:25
52F:→ gamaspop: 不喜歡被檢討沒做工作或做錯 09/19 09:25
53F:→ mealoop: 潮行那一堆高血量魚人衝出來 經典機體應對也不是很友善 09/19 09:25
54F:→ mealoop: 不過潮行也是T5第三難的就是了 09/19 09:26
55F:推 bastard2351: 經典服不想看那些野團寨主就休閒玩也不錯啊 09/19 09:26
56F:→ bastard2351: 窮人社畜不想課金玩根本當次等公民,垃圾G團風氣 09/19 09:28
57F:→ mealoop: 反正我也是找個還待的下去的團就算了 雖然也只是個swp沒 09/19 09:28
58F:→ mealoop: 全通的廢團 09/19 09:28
59F:推 ZzERICzZ: 經典服是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有 雖然是正服的2輪戲院 09/19 09:30
60F:→ gamaspop: 你怎麼阻止金團,開團門檻低大家又都非bis不可,大家都 09/19 09:32
61F:→ gamaspop: 想當主角 09/19 09:32
62F:推 ZzERICzZ: G團散團大家互不相欠 戳了罰G當作買贖罪券 多美好啊 09/19 09:33
63F:→ gamaspop: 本來就是正服農團期間填充玩的,搞得比正服還累還難搞 09/19 09:33
64F:→ ZzERICzZ: 都前夕了還有人不會躲火女的點名 區區幾百G不痛不癢 09/19 09:34
65F:→ ZzERICzZ: 還有戰坦還活在60時光 全身穿輸出裝結果被巴城智障 09/19 09:37
66F:→ gamaspop: 外服的速刷團的確是塞dd裝坦啊,問題是你團能不能跟上 09/19 09:51
67F:→ gamaspop: 台服經典就是這樣作業抄表面的 09/19 09:53
68F:推 ZzERICzZ: 要抄作業秀仇恨好歹看情況開招開飾品 09/19 09:55
69F:→ ZzERICzZ: 穿DD裝坦3臉還被OT到只能請法系甩魔杖 09/19 09:55
曾經跟過一團,團裡的坦克仇恨很差, 總是要求大家晚點出手, 但很多能打的團已經是坦甚至沒在怕你零秒出手的, 因為我不懂他的職業,所以去翻WCL跟其他同職業坦克看差在哪, 發現他有特定招數沒放過半次, 可是參考其他人的數據,不要說頂尖的,就連中間數據普通的, 都會放那些招數,而他沒放過半次。 於是我跟他說這個問題, 但還是死不放,再跟他講這問題就翻臉了, 最後我也打不下去跳團了。
70F:→ mealoop: 不要懷疑經典的低能程度 sw雙子剩火女連集中在近戰位屁 09/19 09:59
71F:→ mealoop: 股都要上標記 王那麼大一隻 09/19 09:59
※ 編輯: MRsoso (123.194.108.250 臺灣), 09/19/2022 10:48:52
72F:推 costikeaco: 經典環境 還是三個字 超級可悲 09/19 10:08
73F:→ iam0718: 這邊倒不少認識的正服退坑 在經典另起一片天 09/19 10:14
74F:推 luke72: 其實這些事情正式服當年也是這樣,只是大家奴性夠 09/19 10:15
75F:→ newtana: 經典服就是吸走想課金爽裝的人玩 遊戲還是那個遊戲 但人 09/19 10:35
76F:→ newtana: 已經不是同樣的人了 09/19 10:35
77F:推 ray90910: 所以幹嘛不自己開? 09/19 10:39
78F:推 s32244153: 現在30+的這批人 不就是幾年前楓谷尬廣跟上的那批人XD 09/19 10:53
79F:推 wmud: 人怎麼會不是那些人,通常經典服那些又菜又愛叫的起手式都 09/19 10:56
80F:→ wmud: 嘛是當年我怎樣怎樣 09/19 10:56
81F:推 wmud: 不會真的以為有啥新手在玩經典服吧,根本打沒一個禮拜就放 09/19 10:58
82F:→ wmud: 棄了,然後剩下的月卡跑來體驗正服,覺得還行就玩正服了, 09/19 10:58
83F:→ wmud: 還是不喜歡的就不玩了,現在遊戲那麼多 09/19 10:58
84F:推 iuytjhgf: 我認真推薦 玩不合不要勉強自己留著 外面世界還很寬廣 09/19 10:59
85F:推 wmud: 一些跟天堂RO同年代的遊戲復刻了也一樣沒人要玩啊,大家寧願 09/19 11:00
86F:→ wmud: 去玩手遊版本課金,用大人的玩法才是現在的潮流 09/19 11:00
87F:→ iuytjhgf: 但是你要進來玩至少做點最基礎的功課 不是在那哀爸哭母 09/19 11:01
88F:→ iuytjhgf: 打個團還要RL先講解半小時? 又不愛加班? 又哭常坐牢 09/19 11:02
89F:→ iuytjhgf: 怎麼不自己先看過攻略 事前準備的東西準備好 09/19 11:03
90F:→ iuytjhgf: 網上一堆功課可以抄還抄不好 整天在那哭夭氣氛很差 09/19 11:04
91F:→ iuytjhgf: 打的順誰跟你氣氛差? 09/19 11:04
92F:→ gamaspop: 客氣講是正服退坑,實際是經典才是舒適圈 09/19 11:04
93F:推 tot9221: 各團打法多少會不同啊,什麼都沒說照其他經驗也是會出包 09/19 11:05
94F:噓 iuytjhgf: 多少會不同? M團你減傷少開一個給我看看? 09/19 11:06
95F:→ ZzERICzZ: 還有那種換了職業瞬間智商重啟一樣的隊友 09/19 11:06
96F:→ ZzERICzZ: 原本A職打得還行,一換B職各種機制出包 真的很謎 09/19 11:07
97F:→ iuytjhgf: 這種的叫做臨時抱佛腳沒辦法 乖乖去玩工具人打雜工就好 09/19 11:08
98F:→ gamaspop: 換職這很正常,本職熟是反射動作,換職業開招要思考一下 09/19 11:10
99F:→ ZzERICzZ: 欸但是不能從戰坦換聖坦就忘記布胖要疊3嘲諷餒 09/19 11:17
100F:→ ZzERICzZ: 或是術士會捏粉碎看仇恨,換了獵人就不會假死 09/19 11:18
101F:推 ray90910: 打法要怎麼不同?boss這招在這團會秒殺要開招分傷,到下 09/19 11:43
102F:→ ray90910: 一團就不會秒殺不用開招了嗎? 09/19 11:43
103F:→ ray90910: 這串看下來其實很多人根本自己連副本也不是很熟,在那邊 09/19 11:45
104F:→ ray90910: 噴爛RL 其實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 09/19 11:45
105F:推 evammxfelix: 其實你說的這些當年正服也是這樣 09/19 11:56
106F:推 luke72: 打法當然有不同啊,有些RL是連王有什麼招都不知道的 09/19 12:08
107F:→ mealoop: 沒吧 正服當年還是不少dkp 而且物價也差很多 09/19 12:08
108F:→ luke72: 滅團原因也不看,然後打不過就各種亂噴,呵 09/19 12:10
109F:推 luke72: 奧尼伺服當年TBC能打到尾王的野團就那一兩個 09/19 12:12
110F:推 luke72: DKP都是公會團。這邊講的是野團程度參差不齊吧 09/19 12:28
111F:→ mealoop: 野團本來就參差不齊啊… 09/19 12:31
112F:推 cloud0607: 好奇黑名單上都有哪些團跟哪些RL 不分享一下嘛 09/19 12:31
113F:→ mealoop: 我的名單就霜啥 啥焰的 然後要腿照皇叔 09/19 12:33
114F:→ mealoop: pve 09/19 12:33
115F:推 luke72: 我是覺得這種討論應該先定義RL是scripe還是雄獅.. 09/19 12:41
116F:推 deathboy: 好像有人被講到痛處484:) 09/19 13:06
117F:→ ZzERICzZ: 不曉得m大有沒有跟過霜X的8小時BWL 09/19 13:11
118F:→ mealoop: 我跟過一個5小時BWL 還問我下週要不要打 打個屁幹你娘 09/19 13:12
119F:→ mealoop: 沒喔 我從來沒跟過 但聽別人那個幹意我就不敢跟了 09/19 13:13
120F:→ mealoop: 發呆滅團時間比戰鬥時間還多 09/19 13:13
121F:→ gunnip4: 看起來有人覺得臭魚爛蝦出來開組就可以當神拜了 09/19 13:14
122F:→ mealoop: 野團也是要有一些固定班底 1喊24的誰敢去 09/19 13:16
123F:→ ZzERICzZ: 霜X也不只1喊24 他還要團員喊他起床繼續BWL 09/19 14:05
124F:→ axiall: 8版奈薩首周打過晚8開始打到清晨3點的H奈薩 LOL 09/19 14:10
125F:推 luke72: TBC我打過不只一次的6小時ZA四箱速刷 09/19 14:15
126F:→ mealoop: 我經典沒啥在打野團的 我可是很不喜歡固定團的人 09/19 14:17
127F:→ mealoop: 但是我更討厭野團一堆白癡 我分身打幾次野團bwl後根本不 09/19 14:18
128F:→ mealoop: 碰 09/19 14:18
129F:→ loveadu: 我是覺得太年輕啦,當年3.0人數多到爆,黑G團常常有,你 09/19 14:51
130F:→ loveadu: 們只是吵架而已 09/19 14:51
131F:→ mealoop: 吵架本來就小問題 問題是雷團+雷團長 09/19 14:52
132F:→ mealoop: 現在pve黑G也沒啥意義 圈子就這麼小 到處都被認出來 就 09/19 14:54
133F:→ mealoop: 算十萬G黑來賣台幣也才幾千塊 09/19 14:54
134F:→ mealoop: 黑裝就更蠢惹 09/19 14:55
135F:→ ZzERICzZ: 前幾天部落這邊才有個T5G團 因為沒改隊長分配 09/19 14:59
136F:→ ZzERICzZ: 有個人需了一王戒指馬上穿上去 才說忘記穿了就不能交易 09/19 15:00
137F:→ axiall: 7版G團也發生過啊,理由還更蠢,說是插件自動幫他插神兵 09/19 15:49
138F:→ mealoop: 正服根本不會記得有誰黑裝 經典看來看去都是熟面孔 09/19 15:56
139F:→ gunnip4: 無聲大媽黑古爾丹座騎 09/19 15:57
140F:→ mealoop: 應該說個拾後根本沒有啥黑裝問題 09/19 16:00
141F:→ mealoop: 無聲大媽我也記得orz 09/19 16:00
142F:推 szk: 以前3版naxx 還真的沒多久就一個黑裝a錢G團事件 09/19 16:01
143F:推 luke72: 正服黑G最有名不就某獅,他也從來不看攻略 09/19 16:13
144F:→ p200404: 沒本事找固定團又不想自己開團 然後上來抱怨野團rl爛 那 09/19 16:18
145F:→ p200404: 不就是自己的問題嗎 09/19 16:18
146F:→ gp3lucky: 野團本來就龍蛇雜處 有能耐的都找固定團 缺人也是找熟人 09/19 16:21
147F:推 owlonoak: 以前三版naxx的黑G不是沒多久一次 是每天都有 09/19 16:41
148F:→ b2202761: 學者自己組團真的會很爽,先不說傳奇難度,英雄或普通 09/19 16:42
149F:→ b2202761: 先跟過野團常客RL,一樣畫葫蘆分配就完成一半了,剩下 09/19 16:42
150F:→ b2202761: 一半關鍵就是選人,雖然要一個一個看WCL很煩,如果肯努 09/19 16:42
151F:→ b2202761: 力篩選,一開打坦跟補該做啥他們自己就大概會分配了,7 09/19 16:42
152F:→ b2202761: .0剛上滿等全身綠裝第一周開團,當乞丐結束後半身紫裝 09/19 16:42
153F:→ b2202761: 。 09/19 16:42
154F:推 henry1234562: 這些都是正服以前有 現在混不下去跑去經典的吧 09/19 17:23
155F:→ henry1234562: 八版待的一個團長就是這種標準的樣子 原本還好一點 09/19 17:24
156F:→ henry1234562: 到後面他開始去經典服開團後正式服越打越爛 09/19 17:25
157F:→ henry1234562: 指出錯還會生氣 後來散團到九版難度太高被打退了 09/19 17:25
158F:推 lipstick: 根本不用打阿 看組隊閒聊就知道現實等級 09/19 18:57
159F:推 miha80425: 部落真亂 09/19 20:58
160F:推 miha80425: BWL這麼便當我四個號沒看過卡成屎的 TAQ沒打到退坑 09/19 21:02
161F:→ miha80425: 每場還都帶兩老闆的 用TAQ碾壓應該一個小時搞定 09/19 21:03
162F:推 Expanse: 本想開地圖炮 但想想還是算了 09/19 22:02
163F:推 pttyeon: 我是看到某個女實況主當rl 開深夜大腸井G團還是滑鼠流 就 09/19 23:49
164F:→ pttyeon: 讓人覺得當年也沒多難 09/19 23:49
165F:→ mealoop: 因為那是女的 09/19 23:58
166F:→ darkbrigher: 之前經典有美聲團阿 然後帶團的是其他人 RL負責講話 09/20 00:23
167F:推 milu821215: 物理喊法系武器,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在幫法系親友代 09/20 02:41
168F:→ milu821215: 喊,你也不知道他私底下交易給誰,這不是G團買裝的老 09/20 02:41
169F:→ milu821215: 招了嗎?何況一件裝備你心裡覺得只值五千,被別人一 09/20 02:41
170F:→ milu821215: 萬買走對你也沒損失不是 09/20 02:41
171F:噓 Magic0312: 不要什麼部落聯盟都一樣,明明就聯盟特愛殺小號 09/20 03:12
172F:噓 miha80425: 滾去PVE 09/20 03:18
173F:推 Magic0312: 我無印經典版有跟團,TBC一樣是練一下下就打不下去了 09/20 03:20
174F:→ Magic0312: ,近期才回鍋,當時經典版我出團體驗非常好啊,上面幾 09/20 03:20
175F:→ Magic0312: 個都很積極關心下面的人,RL也常犧牲自己的利益把自己 09/20 03:20
176F:→ Magic0312: 的裝給非洲人隊友 09/20 03:20
177F:推 Magic0312: 當時我幾個親友各自跟的公會團也都沒什麼狀況,當然現 09/20 03:34
178F:→ Magic0312: 在的風氣一定不比當時啦 09/20 03:34
179F:推 chanyoung526: 搞錯G團的意思了吧,我有錢,你管我買啥裝 09/20 11:04
180F:→ chanyoung526: 你管我買來是要私下交易還是啥的 09/20 11:04
181F:→ chanyoung526: 我出的價比你高,這件裝就是我的 09/20 11:05
182F:→ chanyoung526: 錢沒比別人多,出價沒他高,摸摸鼻子乖乖吞就是了 09/20 11:05
183F:→ mealoop: g團也是有規則的啊 照規則買裝也很正常 09/20 11:20
184F:→ newtana: 團長要是有規定不準競標不能裝備的就算了 不然競標本來就 09/20 13:16
185F:→ newtana: 是一種手段 就算被抬價也是別人買裝策略的一環 只要別抬 09/20 13:16
186F:→ newtana: 一抬棄標 應該都沒人會說什麼 09/20 13:16
187F:推 belmontc: 其實三版之後DD就很難OT坦克了 印象中以前打團沒被OT過 09/20 13:16
188F:推 a28200266: 經典練一隻好累....尤其還要搞專業的話 09/20 14:10
189F:→ a28200266: 不花G坐車真的太累了 09/20 14:11
190F:推 henry1234562: 以前就有過這種抬價的人 結果老闆不跟還反悔的 09/20 17:04
191F:→ mealoop: 去年pve龍脊好像互抬到六七萬然後買到的不爽在組頻吵 只 09/20 17:57
192F:→ mealoop: 能說社會地位低的就是只能跟外掛買G搞這些 笑死 09/20 17:57
193F:→ axiall: 出價再反悔太LOW了.. 09/20 18:05
194F:推 lipstick: 其實把經典wow當事業經營的比較low 09/20 19:36
195F:→ newtana: 經典無印才是真正能當事業經營的遊戲 工作室賺的飽飽的 09/20 19:47
196F:推 xyyzzz: 龍脊6-7萬很便宜吧 開場用到黑面而且黑廟還要進度團 09/21 00:14
197F:推 sean0922: 討論這麼熱烈,經典再戰十年 09/21 00:31
198F:→ mealoop: 還是12萬啊 我忘惹 09/21 00:39
199F:→ mealoop: 反正就抬價抬到吵架 笑死 09/21 00:39
200F:推 sake790620: 出來打球你當球 09/21 12:45
201F:→ eric280: 75000上下 那場我有在 09/22 03:20
202F:→ eric280: 回覆上面PVE龍脊的 09/22 03:20
203F:推 Magic0312: 說真的,抬價仔你就給他阿,比買到裝還爽 09/22 09:22
204F:→ Magic0312: 之前打正服人家抬我價我就棄,他還密我要不要收,笑鼠 09/22 09:23
205F:推 catatonic: 沒錯 經典流行上DC吵架 基本上就比誰大聲最會跳針 09/23 13:07
206F:→ catatonic: 吵架前還會在組頻洗幾點開"史詩級戰場" 請大家準時收聽 09/23 13:08
207F:→ catatonic: 一整個腦殘 我玩遊戲幹嘛要聽小丑互相跳針 09/23 13:10
208F:→ catatonic: 一言不合就說要上巴哈的更好笑 我根本不看你慢慢洗 09/23 13:11
209F:推 renakisakura: 經典野團風氣真的很差,幫你推一下 09/26 12:00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