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先附影片 趁午休時間重打錄下,中間自己耍笨死了幾次,結果1小時06分,沒有壓進一小時內QQ https://youtu.be/ueBdproJbjw
機體如下: 專精:釀酒 天賦必點第二層真氣飛龍穿,第五層飲中作樂還有最後一層千杯不醉。其他隨意 裝等:193 橘裝:致命之觸 (幽冥掌冷卻時間減少2分鐘) 開場記得先抽場地和能力,如果遇到以下場地請直接重來: 1)物理增傷 2)法術增傷 3)增加血量 4)定時失血 以上這4種場地開局,到後面多半都會變成崩潰的局面QAQ,所以開局最好的是另兩種會 召喚小怪的debuff。 然後開局能力照以下順序優先: 1)腐蝕療法 - 生氣勃勃會對目標周圍造成同等於治療量50%的傷害,持續3秒,可疊5次 2)三十六穴秘技 - 幽冥掌冷卻時間縮短36秒 3)腫脹飼料 - 每殺死一隻老鼠使最大血量增加2%,最高增加100% 如果沒有以上這三種我建議重新開局XD 不然其實有點難打。 之後的核心能力如下,有抽到就必拿: 1)死觸絕釀 - 幽冥掌每次造成傷害會使石形絕釀額外增加5%的血,最高疊100層 2)致命飛斬 - 幽冥掌額外擊中4個目標 2)三十六穴秘技 (如果幽冥掌已經0CD了就變最低權重) 3)腐蝕療法 4)任何增加最大血量的,就算只是15%的耐力,就算不能跳也沒關係(謎:不能跳的魔獸?) 5)翻滾石/迅靈身法天賦 - 使翻滾次數+1 / 迅靈身法天賦 6)無定滾石(不記得確切名字) - 每次換樓層前30秒,每翻滾移動1碼就會獲得無敵1秒,可疊加 7)優雅一擊 (如果出現這個的時候只拿了1個三十六秘技,就優先選擇這個) -所有冷卻-30S 8)增加15%汲取但造成<屬性>傷害與治療下降25% 9)增加25%致命但造成<屬性>傷害與治療下降25% 10)致命>靈機>加速>精通 其他能力隨意領取。 商人方面,有出腐蝕療法和耐力/副屬性,就優先買下,然後就買刮刮樂能力球,幻魄夠 的話紅球也帶在身上(千萬不要丟商人很重要) 紅球可以選擇丟以下類型的怪: 1)笨重的造物 - 會讓骷髏小怪掉的幻魄變10倍,財富自由靠這個(? 2)任何暗夜妖精風格的怪 - 會掉脫戰移動變快的能力 3)遇到蒙特雷加系的怪可以丟女妖 - 黑水免疫 核心打法: 把生命值疊高,靠0CD幽冥掌各種秒殺怪。面對不能秒殺的對手(血量比你高的)就用毒 奶去削血。血量夠高又有死觸絕釀100層的情況下,除了16/17層尾王之外,都直接石形 絕釀喝下去秒殺。這裡面的所有怪都沒有被歸類成強敵,也就是只要血量比武僧少都可以 秒殺,包括18層尾王。 每次換樓層前記得累計翻滾次數,換樓層後就翻滾到底拉怪;然後就開始秒殺四方。 有武僧的朋友快去用坦天賦爬,無痛拿坐騎噢O.< --
1F:→ Noobilicious: 閒聊注意版規4,然後原原po請注意版規9 06/16 14:30
2F:推 zxc30316: 速喔 06/16 14:31
3F:推 abeak: 有版規9嗎? 我只看到版規8... @@" 06/16 14:32
4F:→ Lolikami: 沒聽過潛規則嗎 嘿嘿 06/16 14:35
5F:→ Noobilicious: 版規9 http://goo.gl/LO9mcj06/16 14:40
6F:推 abeak: 嘖 還我看置底文又去都找不到版規9.............06/16 14:42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92.212.169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610607991.A.990.html
7F:推 LABOYS: 一個小時就能爬完,還那麼輕鬆... 01/14 15:14
8F:推 henry90246: 熔魂扣血不看你能力給生命的加成,抽到應該最開心吧 01/14 15:19
不看嗎?我記得之前爬4還是5區的時候,血亂噴欸
9F:→ henry90246: 30萬血一跳才六千還八千,根本當作不存在 01/14 15:20
※ 編輯: Noobilicious (14.192.212.169 馬來西亞), 01/14/2021 15:24:29
10F:推 henry1234562: 聽說有兩個黑科技 一個是有無滾定石下 進下一樓層黑 01/14 15:29
11F:→ henry1234562: 屏的時候一直按翻滾 你會發生在翻滾期間換樓層 結果 01/14 15:29
12F:→ henry1234562: 算距離會加算兩樓的距離 變成無敵幾十分 01/14 15:29
13F:→ henry1234562: 另一個是過樓層前喝石形 過樓層重置cd再喝一次 01/14 15:29
14F:→ henry1234562: 25倍血量尾王都是一掌解決 01/14 15:30
15F:推 henry90246: 這週打粉我再細算一下,我記得是吃牧師耐不吃血 01/14 15:30
跟耐力的話,我記得我疊到後面耐力8000+ ※ 編輯: Noobilicious (14.192.212.169 馬來西亞), 01/14/2021 15:33:17
16F:推 henry90246: 如果是耐力就抱歉了,我不知道武僧也是疊耐XD 01/14 15:36
17F:→ safy: 武僧堆耐最大影響就是幽冥掌秒怪, 這個一路秒蠻治癒的 01/14 15:38
什麼?耐力是防禦屬性?抱歉(x ※ 編輯: Noobilicious (14.192.212.169 馬來西亞), 01/14/2021 15:41:04
18F:推 BJshow: 武僧坦塔超級輕鬆職業 補一補怪就死了 還有無cd的AE幽冥掌 01/14 16:12
19F:→ BJshow: 能跌100層的+血 應該是爬塔T0職業 01/14 16:12
20F:推 catmeat777: 開場一定要選老鼠加血,這個最難抽到,後面就無腦疊耐 01/14 16:20
21F:→ catmeat777: 跟腐蝕療法跟降幽冥掌cd就好,武僧坦根本是躺著過8區 01/14 16:20
22F:→ daniel0527: 優勢職業= = 01/14 16:20
23F:推 miaudele: 還有翻滾次數加1 疊6就尾王隨便打了 01/14 16:27
24F:推 henry1234562: 開場要刷就是刷老鼠+血 因為降cd只要兩個 01/14 16:30
25F:→ henry1234562: 腐蝕治療必要性不高 但可以當備案 01/14 16:31
26F:→ kobedalanpa: 開場要抽的是虎鶴雙型,其他翻滾無敵+次數或毒奶都 01/14 16:42
別這樣 幽冥掌他很好 至少到16層前全都可以秒
27F:→ kobedalanpa: 很好湊,副屬性越高後期掃怪越快才能在無敵內通關 01/14 16:42
28F:→ kobedalanpa: 6層前有湊到2-3毒奶就確定可以穩刷到12層了 01/14 16:43
29F:→ kobedalanpa: 13-18就要看你副屬性能堆多高 01/14 16:44
30F:→ kobedalanpa: 幽冥掌說實在的沒啥意義 01/14 16:45
31F:→ kobedalanpa: 後期就是上樓一路翻滾拉怪,自補,再衝到樓梯前,自 01/14 16:47
32F:→ kobedalanpa: 補,回頭撿能力開寶箱,上樓,一層差不多十分內吧 01/14 16:47
33F:推 miaudele: 幽冥掌在高層很垃圾 毒奶和屬性才是大哥 01/14 16:48
那是因為耐力沒有疊起來。最後一定要用毒奶然後幽冥掌尾刀才完美
34F:→ henry1234562: 幽冥掌是推圖速度保證 一個gcd一個怪 非常快 01/14 16:53
35F:→ henry1234562: 而拿到石形500%血後 只要耐力夠都是秒 01/14 16:54
36F:→ henry1234562: 大概要到16層才會遇到五倍血也秒不掉的對手 01/14 16:54
※ 編輯: Noobilicious (115.164.91.37 馬來西亞), 01/14/2021 17:25:33 ※ 編輯: Noobilicious (115.164.91.37 馬來西亞), 01/14/2021 17:26:33
37F:推 tot9221: 法師爬一區要二小時QQ 01/14 17:54
38F:推 cblade: 一樣193坦僧爬塔,第一層洗老鼠+刺客,有沒有老鼠差好多 01/14 18:10
39F:→ cblade: 沒抽好,8區尾王一樣重打 01/14 18:11
40F:推 OrzVSTO: 武僧坦還用發心得文喔...最爽就你們 01/14 18:40
41F:推 cblade: 中低層用幽冥掌一路秒,高層無敵+毒霧,一路累積屬性,不 01/14 18:52
42F:→ cblade: 衝突 01/14 18:52
43F:→ cblade: 而且相關技能都很好拿 01/14 18:52
44F:→ cliffwun1027: 武僧真的用腳打 01/14 20:08
45F:推 FuNnYw: 翻滾已改 其實後面用精兵+石形+幽冥過18 01/14 21:13
46F:推 Nastacia: 什麼!?已改嗎!?才正想reroll 一支武僧專門爬塔說 01/14 22:24
47F:推 FuNnYw: 恩 但不用啦 正常打都躺著過... 只會睡著而已 01/14 22:56
48F:→ henry1234562: 翻滾應該是無敵幾十分鐘的改掉吧 01/14 22:57
49F:推 you02040800: 我推薦掃葉腿-5秒那個,清小怪安全很多 01/15 00:03
50F:推 you02040800: 另外在自己&玄牛雕像&召喚天尊來回刷血,傷害會變3倍 01/15 00:09
51F:推 owlonoak: 其實武僧坦也沒那神 還是要靠神抽 01/15 01:11
52F:→ owlonoak: 老鼠太晚出 石形絕釀太晚出 也是會重打 01/15 01:11
53F:→ owlonoak: 第二三圖抽到增傷或是寒心 失敗率也是大增 01/15 01:12
54F:推 owlonoak: 所以我覺得輕鬆的關鍵還是....維娜里感謝 01/15 01:45
55F:→ SkyBearV: 好輕鬆 我熊坦打了三小時+ 01/15 03:47
56F:推 FuNnYw: 還好吧7.8區真的跟其職業比簡單很多 01/15 10:16
57F:→ FuNnYw: 關鍵前面都拿+耐力 中間靠幽冥秒小怪,最後尾王靠精兵 01/15 10:16
58F:→ FuNnYw: 至少穩穩打這點優勢就很大了... 01/15 10:17
59F:推 henry1234562: 石形只要不是17層出 都沒有影響 你絕對能100層 01/15 15:22
60F:→ henry1234562: 因為連罐子都能打幽冥掌 一層樓就能70+層 01/15 15:22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