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經典服八月重開機,各位都準備好了嗎? 身上堆滿各種施法材料,藥水只能堆疊五罐,還有那『經典』的十六格包... 因為上週六天都在南港展覽館,回到家都是呈現彌留狀態,所以又晚了一點發置底。 為了補償大家,底下前二十推每人一百P [預計今晚發]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559438072.A.C64.html tissue9677: 好 錢錢 06/02 09:18 pc12512: 推推推 06/02 09:22 secundus: (′‧ω‧‵) 06/02 09:23 anadabaga: 推~ 06/02 09:24 fhsvnx: 馬尼 06/02 09:28 derrick70: 推 06/02 09:32 sssyoyo: 推 06/02 09:33 LeftNight: 好 06/02 09:34 dxwin0000: 好 06/02 09:38 Swando: 推 06/02 09:39 iphoneAPPLE: 推 經典 06/02 09:39 china2025: 推 06/02 09:42 Wind781013: 好 06/02 09:46 Ewin: 推 06/02 09:48 enchyi: 最好是有這麼多人推這麼快 (′˙ω˙‵) 06/02 09:50 DannyDrummer: 好 06/02 09:58 suwenlol: 推 06/02 10:02 ttony: 推~~~ 06/02 10:04 TohmaMiyuki: ! 06/02 10:05 isAhwa: 推 06/02 10:15 @ 以上紅底標記20位,每人100P(稅前)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1
1F:推 redmib: 21推哭哭喔 06/02 10:30


2F:→ Dolphtw: 推推推推 06/02 10:30
3F:推 incKevin: 推 06/02 10:36
4F:推 Realfact: 好 06/02 10:40
5F:推 saluy: 推 06/02 11:01
6F:推 SWU: 推 06/02 11:01
7F:推 Zephyr6: 錢 06/02 11:09
8F:推 a122771723: 推 06/02 12:16
9F:推 cookieyue: 0.0 06/02 12:29
10F:→ Friis: 錢 06/02 12:49
11F:→ galactic: 經典無飛行坐騎,聖騎光環來嘍… 06/02 13:12
12F:推 delinda: 推 06/02 13:22
13F:推 Neverfor: 錢 06/02 13:31
14F:→ jsai: 錢 06/02 13:59
15F:推 viskin2004: 推 06/02 14:12
16F:推 jiaxie: 放暑假啦 06/02 14:23
17F:→ Rrrxddd: 後面給我發錢喔 06/02 15:37
18F:推 Rrrxddd: 後面也給我發喔 06/02 15:37
19F:推 she1pshow: 沒錢只好給箭頭了 06/02 18:43
20F:推 ccc11220: 推 06/02 19:12
21F:→ Golbeza: 在閒聊文發前怪怪的 06/02 19:26
22F:推 Phoenix723: 推 06/02 19:36
23F:推 ZEoN9527: 推 06/02 20:01
24F:→ goenitzx: wow也許該趁這機會發展一條沒有飛行坐騎的時光線 06/02 22:24


25F:推 redmib: 2刷哥吉拉~ 06/02 22:36
26F:→ Golbeza: 讓afk比玩的時間長的人養伺服器 XD 06/02 23:36
27F:推 cblade: 經典平行世界,聖光的遠征,烏瑟王之怒 06/02 23:46
28F:推 s91812: 經典服好精采 2000美金PVP 部落聯盟都來打 06/03 02:17
29F:推 s91812: 太神了法神打薩滿神 Cdew打rookie 06/03 05:53
30F:推 Vergil5566: 以30等來說,法師應該是最噁心的吧 06/03 12:28
31F:→ d95272372: nga開始擋訪客了? 06/03 12:41
32F:推 aegius1r: 上不去+1 06/03 13:01
33F:推 axiall: 正常使用中 06/03 13:12
34F:推 DEVIN929: 看權限寫訪客可訪問 但是實際上就是error1 06/03 13:27
35F:→ d95272372: 還是因為怕30周年活動復刻鎖IP了...? 06/03 13:54
36F:推 aegius1r: 可以了耶 剛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06/03 14:44
37F:推 aegius1r: 不對 點進去又不行了 06/03 14:58
38F:推 david106: 上不去+1 06/03 15:30
39F:推 romeomonkey: 請問有8.2推出時間的消息嗎~google 都好久前的猜測 06/03 16:47
40F:→ romeomonkey: 了0.0 06/03 16:47
41F:推 david106: 沒有 06/03 16:51
42F:推 henry1234562: Google不到當然就是沒有 很明顯 06/03 16:52
43F:推 cblade: 8.2毫無反應 06/03 16:55
44F:推 henry1234562: 8.2由於精華獲取綁很多東西 應該會都一起開 06/03 17:01
45F:推 Rivendare: 拖一波 06/03 17:01
46F:→ henry1234562: 而m團本都還沒測完 第三季大秘詞也還沒測 06/03 17:02
47F:→ henry1234562: 職業調整也不知道還有啥 應該還早 06/03 17:02
48F:推 Wind781013: 動物先生發錢(X 06/03 17:32
49F:推 king0623: 推推推 06/03 18:22


50F:推 lasaio: 推! 06/03 19:54
51F:→ henry1234562: 恩? DK的門 跟武僧的歸宗 好像都改了? 06/03 23:34
52F:→ henry1234562: 以前返回時是傳墓地 怎麼現在是傳離開的地方了? 06/03 23:34
53F:推 s87087: 今天武戰能領7.0隱藏外觀的任務 06/04 00:14
54F:→ mealoop: https://imgur.com/y3DBW9q.jpg 本周末 MDI線下決賽喇 06/04 03:15
55F:推 aegius1r: 6/8(六)早上三點; 6/9(日)早上五點; 6/10(一)早上五點 06/04 03:23
56F:→ aegius1r: 這時間有點機車 QQ 06/04 03:23
57F:→ axiall: 看六日吧 06/04 03:33
58F:→ mealoop: CST是中原標準時間 不用再轉換惹 06/04 03:38
59F:→ mealoop: 我們是在下午 不是半夜看 06/04 03:39
60F:推 IcJack: 一堆經典版講古文 無聊到爆 06/04 06:39
61F:推 david106: 總比什麼文都沒有強吧 06/04 09:44
62F:→ Golbeza: 老屁股文洗整頁 嘔嘔嘔嘔 06/04 09:56
63F:推 redmib: 真的蠻能聊的,從公佈封測開始,每一篇都能回好幾個 06/04 11:29
64F:→ meishan31: 現在是剛好有要開經典, 不然平常哪會讓這種文洗成這樣 06/04 11:44
65F:→ Rivendare: 回憶都是美好的 06/04 12:02
66F:→ Rivendare: 想像自己是R14和T3高端也是美好的 06/04 12:03
67F:推 aegius1r: 喔喔 所以都是下午比 那還好 06/04 14:02
68F:推 Noir3068: 開服之後應該是滿滿抱怨文 06/04 14:24
69F:推 david106: 要抱怨什麼,所有不方便跟反人性都是以前就有 06/04 14:43
70F:推 redmib: pvp改這樣還不是照常抱怨被殺,隨便啦 06/04 14:46
71F:→ china2025: 覺得經典不會賣 ex 魔獸三 999 -> 300 看降價便知 06/04 14:47
72F:推 china2025: 魔獸爭霸重製版剛出時預購快1000 現在好像降到300 06/04 15:02
73F:推 redmib: 你把重製的魔獸爭霸3和拿到別的平台賣的魔獸爭霸1.2搞混了 06/04 15:14
74F:→ redmib: 吧 06/04 15:14


75F:→ Golbeza: 我看還是999 而且還沒出 你說的是GoG的WI&II 06/04 15:28
76F:→ axiall: 1+2=3 06/04 17:18
77F:推 d6102003: 到底在講啥 從沒看過人家預購降價... 06/04 18:20
78F:→ d6102003: 然後經典不會賣??? 就說跟目前版本共用遊戲時數了 06/04 18:21
79F:→ china2025: 共用時數又怎樣 少人玩不就不賣了 06/04 19:34
80F:→ Golbeza: ??? 06/04 19:58
81F:→ china2025: 原來還是999啊 看錯 本來我還要去退費的>< 06/04 20:12
82F:推 gp671112: 聖坦和血DK哪個在大秘能斷補撐比較久QQ? 06/04 20:22
83F:推 DEVIN929: 看你坦的怪物傷害或種類而定? 06/05 09:24
84F:推 henry1234562: 喔 冰dk改冰蓋了 變成爆一次扣三秒呢 06/05 09:31
85F:→ henry1234562: 也提昇冰打傷害 降低了龍噴傷害 會不會因此能玩呢 06/05 09:31
86F:推 DEVIN929: nga還是無法訪問 時間線不是已經回復正常了嗎 06/05 09:41
87F:推 redmib: nga要登入帳號才能看是因為64喔? 06/05 09:59
88F:→ snowanimal: 樓上 是 06/05 10:39
89F:推 sarevork: 應該是要到66才會完全正常 06/05 11:05
90F:→ sarevork: 管制極大化是636465這72小時 06/05 11:06
91F:推 sarevork: 但是邪也上修不少技能 除非環境契合不然我還是玩邪 06/05 11:30
92F:推 henry1234562: 冰是浪漫 我想玩龍噴以外流派很久了 06/05 11:35
93F:推 Rivendare: 有種還我大根冰啦 06/05 11:39
94F:→ liekaig: 請問現在經典服BETA等級開到40還60? 06/05 11:51
95F:推 redmib: 30? 06/05 12:03
96F:→ china2025: 所以8.2會先出還是經典? 06/05 12:04
97F:推 henry1234562: 8.2吧 06/05 12:05
98F:→ d95272372: 8.2+1 經典已經說是8/27開 8.2弄到9月就太托了 06/05 12:08
99F:推 sarevork: 8.2已經到放出過廠動畫的階段了 這不會再拖太久 06/05 12:13


100F:推 strayhunter: 經典服現在等級40上限吧 06/05 13:04
101F:→ Rivendare: ...30 06/05 13:10
102F:推 isomor: S3的詞都還沒上ptr呢(好久 06/05 14:05
103F:推 strayhunter: 40是今天還昨天凌晨才開... 06/05 14:06
104F:推 Rivendare: 喔喔喔~~那實況終於可以上坐騎打戰場惹 06/05 14:12
105F:→ samue: 維修11個小時是啥鬼?還不是都一樣 06/05 17:30
106F:推 china2025: 8.2以後 還會需要收集之前的[兌換通貨]嗎 ex戰爭物資 06/05 21:53
107F:→ henry1234562: 要 06/05 22:31
108F:→ Jerusaleam: 今天維修到中午十二點嗎? 06/06 05:51
109F:→ timeofeve: 維修真久 06/06 08:00
110F:→ cookieyue: 可以登了 06/06 08:46
111F:推 daren7451: 可以登了 06/06 08:46
112F:→ china2025: 登入之後 沒5分鐘自動退出 有人這樣嗎 06/06 08:52
113F:→ cookieyue: 如果你是在領保底那邊的話 剛剛人超多 很容易斷線 06/06 10:05
114F:推 pologame: 可以請問一下這禮拜的詞綴哪兩個嗎@@? 06/06 13:50
115F:→ cookieyue: 狂怒壞死 06/06 13:59
116F:推 pologame: 謝謝樓上 06/06 14:00
117F:推 bloodruru: 怎麼放需空倉庫東西一直斷線 06/06 17:14
118F:推 china2025: 現在從1級再玩一隻法師會不會太衝動 06/06 20:09
119F:→ Golbeza: 有想玩的同盟種族開一隻從20級開始好一點 06/06 20:52
120F:推 aegius1r: 現在reroll剛好 練起來等8.2 只是法師這版不算強 06/07 10:52
121F:推 Wind781013: 8.2新精華怎麼都八字沒一撇阿...不是說很多嗎? 06/07 15:28
122F:推 isomor: 大家都去測經典了,沒人在測8.2 慘 06/07 17:03
123F:→ axiall: 隨便啦 反正知道也不能幹嘛 06/07 18:03
124F:推 Rivendare: 公會倉是不是怪怪的 06/07 19:09


125F:推 godlin: 藍裝中的霸王 https://imgur.com/a/CsGs3hB 06/08 10:43
126F:→ godlin: 頂到肺了 06/08 10:43
127F:→ mealoop: 騙人ㄉ吧.jpg 06/08 18:21
128F:推 pig8409: 錯過一次樂透頭獎 06/08 22:28
129F:推 orz65535: 現在裝備顏色只差在會拆什麼東西而已 06/09 02:16
130F:→ whiwhiwhi: 425的藍裝XD 06/09 13:34
131F:→ china2025: 覺得BZ的重心會放在經典 8.2可能... 06/09 18:36
132F:→ axiall: 先知真多 06/09 18:46
133F:→ mealoop: 經典就老東西重放而已 是要什麼重心喇 06/09 18:50
134F:→ cblade: 重心明顯在手遊...WOW只是老本 06/09 20:20
135F:推 sarevork: 全力衝DM拉 WOW不管8.2或經典都是不出錢的老害再玩懂嗎 06/09 20:57
136F:→ zack2: 話說之前好像看到網易說DM早就做好了 是暴雪不給上 06/10 00:39
137F:推 redmib: 說是重心在手遊,現在也就一款不知道要拖多久的暗黑m,今 06/10 01:15
138F:→ redmib: 年Bilzcon還敢放其他手遊消息嗎? 06/10 01:15
139F:→ Golbeza: 網易的調色盤手遊還弄得神秘兮兮 悲哀 06/10 01:20
140F:推 henry1234562: BZ在8.2 投入的心力已經很多了 06/10 07:32
141F:→ henry1234562: 從七版以來這大概是資料片以外最大的改版 06/10 07:33
142F:→ henry1234562: 比阿古斯還大的多 而阿古斯明顯是提前拿出來的 06/10 07:34
143F:推 LABOYS: 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會上 06/10 07:35
144F:→ DEVIN929: 反正9.0後就會8.x 版超香了啦 06/10 09:40
145F:→ DEVIN929: 不知道是不是wow的經營策略 初版都讓你超摳壓 06/10 09:41
146F:推 DEVIN929: FF7 remark 2020/3/3發售 希望是完整的... 06/10 11:44
147F:→ mealoop: 幾年前都說要分3部惹 應該不會完整到哪去ㄅ 06/10 12:07
148F:→ meishan31: SE這嘴臉應該不會給你完整版 06/10 13:12
149F:推 secundus: 1.出米德嘎爾 2.忘卻之都 3.大空洞結束 我猜這樣啦 06/10 13:13


150F:推 LABOYS: 明天 TIFA 一出來玩家就會忘記他要拆三部還是三十部了 06/10 13:14
151F:推 redmib: 先包兩年ps+壓壓驚 06/10 13:17
152F:推 henry1234562: 反正現在只期待冰dk能玩 8.2想回來玩 06/10 14:55
153F:推 china2025: 重練一隻新的好 還是等經典再練呢 06/10 15:00
154F:推 Golbeza: 關經典什麼事 06/10 15:05
155F:推 Centauro: 老是問一些奇怪問題= = 06/10 15:21
156F:→ mealoop: #1Ptk0t38 不意外喇 現在算很正常惹== 06/10 16:04
157F:→ cookieyue: 另一個問題是 問完就砍 下次不鳥他了 06/10 16:56
158F:→ china2025: 樓上不好意思 想說我問得不太重要 就刪了 06/10 17:27
159F:推 iWatch2: Josh在跟台灣人打血色的樣子 死人圖奇聊天就開幹Josh XD 06/10 21:22
160F:推 spirit761127: 8.1和8.1.5跟8.0比好太多了 沒玩過別雲吧 06/10 22:53
161F:推 d24865: 那個id搜一下就知道很有問題吧 06/11 12:14
162F:推 eric30215: 他很有意思呢QQ 06/11 15:33
163F:推 u8087888: 第一次開M+就遇到三個410的大腿,魔獸好友善QQ 06/11 16:39
164F:推 isomor: 看來要考完期末考才有8.2了QQ 06/11 18:29
165F:推 Dedian: 有人商城使用不了嗎,等很久顯示500內部伺服器錯誤 06/11 21:11
166F:推 theasgard: 有人無法驗證的嗎 登不上遊戲 06/11 21:36
167F:推 ak771112: 登不進去+1 出現WOW51900123 BLZ51901016 QQ 06/11 21:43
168F:→ hopez: 我打給克服了 他說在維修 06/11 21:44
169F:推 isomor: 修好了嗎QQ 06/11 22:16
170F:推 coiico: 10點我是有登進去 現在換角色又不行了 06/12 00:25
171F:推 henry1234562: 根據ptr訊息 430拆2000殘值 打15層低保給21000 06/12 08:25
172F:→ henry1234562: 講錯 是21500 20層26000 10層低保給440+ 06/12 08:26
173F:→ henry1234562: 還是寫10層戰鑄 這樣10層應該還是掉430才合理 06/12 08:26
174F:推 aegius1r: Season 2 ending soon...快發布正式日期好嗎 QQ 06/12 10:25


175F:→ henry1234562: 講道理 第二季pvp列了25週的獎勵 自己算算.. 06/12 12:02
176F:推 aegius1r: 從pvp 25周計算日期 跟期待官方正式發布日期有什麼必然 06/12 13:00
177F:→ aegius1r: 關係嗎 我不太懂這個邏輯 06/12 13:00
178F:→ henry1234562: 你至少知道 不會在pvp週期結束前改版 06/12 13:05
179F:→ henry1234562: 再加上他在提前強調要改了 你大致能有個預期 06/12 13:08
180F:推 aegius1r: 對阿 我知道阿 那這跟希望BZ發布確定消息有衝突嗎 O_o 06/12 13:09
181F:推 isomor: 看今天的ptr 那顆pvp精華三四階都要2400+是認真的嗎 06/12 15:01
182F:→ isomor: 看了一下官網排名 台服2400+的只有兩個人.. 06/12 15:02
183F:→ china2025: 所以.....請問25週後是幾月幾號 06/12 15:06
184F:推 Rivendare: 是阿 台服這季目前沒半個人可以拿鬥士龍XDDDD 06/12 15:30
185F:→ henry1234562: 沒衝突啊 我說的只是 你可以自己推算範圍而已 06/12 16:59
186F:→ henry1234562: 讓你不會只能毫無頭緒的乾等 06/12 16:59
187F:→ eggcory: 大皮球算一下 06/12 17:12
188F:推 aegius1r: wowhead給的是4階的需求啦 只是34階效果相同 他一起講 06/12 20:01
189F:推 aegius1r: https://bit.ly/2KegOTG 至少build 30495左右是收集這個 06/12 20:04
190F:→ aegius1r: (3階) 最新30774我不敢說有沒有改 06/12 20:05
191F:→ aegius1r: https://imgur.com/COyg1ZL.jpg 比起那顆我比較擔心這個 06/12 20:06
192F:推 Golbeza: 史詩戰場跟PVP海嶼 台服無法取得的特質? 06/12 22:31
193F:→ axiall: 史詩戰場有可能啦 初開應該很多人想拿 06/12 23:07
194F:→ d95272372: PVP海島喔.... 找兩隊三人去搞吧... 06/13 00:41
195F:推 redmib: 只能祈禱pvp精華都不是pve的bis了... 06/13 01:46
196F:推 timeofeve: 開惹 06/13 07:41
197F:推 henry1234562: 有宿敵之血 所以基本上一定要搞 06/13 10:38
198F:→ henry1234562: 但精華沒有規定要拿一級的才能拿二級的 06/13 10:38
199F:→ henry1234562: 所以理論上你一直打戰場直接農三級的是可能的 06/13 10:39
200F:→ henry1234562: 二級得只說商人賣 沒說用什麼買 如果是榮譽章就好 06/13 10:40
201F:推 aegius1r: 之前是25個榮譽獎章 06/13 12:00
202F:推 henry1234562: 維持不變的話直接買二級的就好 根據三級特效決定 06/13 15:20
203F:→ henry1234562: 要不要沒事打戰場來換這樣 06/13 15:21
204F:→ henry1234562: 榮譽章只要不是要太誇張的量 都很快 06/13 15:21
205F:推 Rivendare: 狐狸人真的要變新同盟了嗎 又可以轉種族惹 06/13 16:24
206F:推 henry1234562: 有計劃 但應該還早 最早8.3吧 06/13 16:31
207F:推 redmib: 狐狸人聯盟對應是啥? 06/13 21:41
208F:→ isomor: 有人最近會突然斷線嗎0.0 06/13 21:45
209F:推 Golbeza: https://reurl.cc/N89Nn 06/13 22:58
210F:→ Golbeza: 說快要結束 但是沒日期 06/13 22:59
211F:推 Rivendare: 大概87%是機械地精吧 06/13 23:08
212F:推 redmib: https://i.imgur.com/ibgQ1CE.jpg 06/13 23:13
213F:→ redmib: 過關休息等改版囉~ 06/13 23:14
214F:→ axiall: 恩? 你們團布農坐騎嗎 06/14 12:15
215F:推 redmib: 等下CD再說了 06/14 12:40
216F:→ china2025: 最近常常突然斷線+1 06/14 13:21
217F:推 d6102003: 奇 06/14 13:22
218F:推 henry1234562: 反正坐騎8.2也能農 達薩羅dps不能解決的王很少 06/14 13:25
219F:推 Rivendare: 到9.0前夕都可以農 可以的 06/14 13:46
220F:→ Rivendare: 應該說 通常是前夕前XD 06/14 13:47
221F:推 DEVIN929: 結果通通卡在大工匠 06/14 14:08
222F:推 redmib: 大工匠大概剩報顏色會卡 06/14 15:26
223F:→ henry1234562: 會卡報顏色那現在H就打不過了.. 06/14 18:47
224F:→ china2025: 水黽是不是太超過了啊 水黽應該沒辦法在陸地行走才對 06/14 19:58
225F:→ china2025: 應該修正只能在水面 不能在陸地 現實生活中水黽是醬子 06/14 19:59
226F:→ china2025: 不然地形的水陸就沒意思了 06/14 19:59
227F:推 KYALUCARD: 覺得太超過就自己去解一隻 06/14 20:42
228F:→ china2025: 水黽在路上走? 不合理 06/14 20:48
229F:→ whiwhiwhi: 都要被砍了才說牠OP 這是LAG了幾年啊 06/14 20:55
230F:→ Golbeza: 這個ID真的怪怪的 06/14 20:58
231F:→ henry1234562: 講道理 魟魚可以在陸上飄 水黽可以在陸上爬很合理 06/14 21:39
232F:推 redmib: +1 06/14 21:39
233F:→ cookieyue: .....你那邊還來的及 別玩魔獸世界 06/14 21:41
234F:→ mealoop: #1PsYQo1- 再複習一下 看看推文 現在真的很正常惹 06/14 21:48
235F:→ mealoop: #1RX78ID8 (W-Philosophy) 隨便找了一下 原來真的有病 06/14 21:53
236F:→ mealoop: 如果真的有病 那應該算治療有效 06/14 21:55
237F:推 secundus: 我是覺得馬可以在天上飛, 比較不合理啦...聖騎術士的 06/14 22:54
238F:→ secundus: 在遊戲中尋求現實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6/14 22:54
239F:→ secundus: 整個遊戲內容都不真實啊 06/14 22:55
240F:推 eric30215: 複習XD DDD 06/15 03:22
241F:推 sarevork: 還有烏鴉可以承受一個成人的重量 06/15 15:28
242F:推 diefish5566: 六腳鱷魚都有了 06/15 18:48
243F:推 cblade: 在遊戲中尋找現實中的合理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6/15 23:20
244F:推 orz65535: 為這個廢推這麼認真 我一句都不想回 06/16 00:02
245F:→ garfunkel: WOW安裝中 真香 06/16 10:24
246F:推 yourmom5566: 請問購買官網代幣擺了半天沒人買正常嗎? 06/16 11:10
247F:→ meishan31: 正常, 但是該給你的G不會少 06/16 11:53
248F:推 yourmom5566: 好的 感謝~ 傳家寶真的貴鬆鬆需要摳摳買 06/16 12:02
249F:推 sarevork: 超過一定時間還是會依上架時的錢給你 06/16 12:37
250F:→ d95272372: 好久沒打9成眼神的野團了… 06/16 18:25
251F:推 Centauro: 網路到底在卡三小... 06/16 22:04
252F:推 BigCat: #1JesaqZW (WOW) 剛好要五年前的文了,有後續 06/17 00:44
253F:→ BigCat: #1SzoNR1u (ID_Multi)#1T1d45Sw (ID_Multi) 釣到本尊 06/17 00:44
254F:推 sarevork: 靠盃 搞了半天冰DK殺戮機器是有BUG才這麼少? 06/17 08:43
255F:→ sarevork: https://www.wowhead.com/news=292226.2 06/17 08:43
256F:推 secundus: 啊..那個860有印象 06/17 09:22
257F:推 garfunkel: 不帶爆裂掌的武僧都不是好武僧 06/17 10:03
258F:推 Rivendare: https://imgur.com/qGcQyVd 這隻是啥鬼= = 06/17 19:51
259F:→ Rivendare: 剛以為副本內的可以騎了 結果發現模組不同 第一次看到 06/17 19:52
260F:推 secundus: 考古的? 不是黑的應該不是開門那隻 06/17 20:13
261F:→ secundus: err是紅色其拉...真怪 06/17 20:14
262F:→ mealoop: 那隻只能騎七天而已 每年的敲鑼活動 沒事兒 06/17 20:15
263F:推 Rivendare: 阿 了解就是小節日的東西吼 06/17 20:34
264F:→ mealoop: 把名字完整丟去GOOGLE 就有答案惹 06/17 21:23
265F:推 KBryant0824: 有沒有某公會把別團M珍娜進度偷走打掉的掛 06/17 23:41
266F:→ mealoop: 上次看到偷進度忘記是啥時候惹 有人要POㄇ 06/18 00:04
267F:推 sniper2824: 還講的很委屈ㄋ== 06/18 07:47
268F:推 KBryant0824: 貌似二推三推都是用別人進度 M7 M8都只打過一次XD 06/18 08:35
269F:→ KBryant0824: 結果三推偷到別人在拓珍娜的進度還打掉了 06/18 08:35
270F:→ axiall: 阿瓦龍 太委屈惹 06/18 09:06
271F:→ DEVIN929: 偷進度賣坐騎這種事總覺得好像有種既視感 06/18 11:42
272F:推 Friis: 請問是 The av開頭的公會嗎 06/18 12:40
273F:推 isomor: 8.2 下禮拜! 06/19 01:03
274F:→ henry1234562: 真快阿 06/19 01:07
275F:→ cookieyue: 哪邊可以看到下周8.2的消息呀0.0 06/19 01:32
276F:推 luis0624: 官網 06/19 01:43
277F:→ cookieyue: 3q 06/19 01:46
278F:推 d6102003: asmongold台 有個殺不死的不死族是為何@@ 06/19 03:09
279F:推 GREEN71917: 這周保底 下禮拜改版 會拿比較高裝等的嗎?大概是幾等 06/20 12:56
280F:推 aaaawang: 最近才打到雙刀 好想打神廟拿造型喔QQ 06/20 13:37
281F:推 redmib: 保底我想要等團本開才會提升吧? 06/20 15:33
282F:→ cookieyue: 應該是等新團隊副本開才會提升吧? 06/20 15:53
283F:推 jsai: 動主播在玩魔獸 Pog 06/20 17:58
284F:推 ALEGG: 請問第二季的M+偉業要在下週四前完成嗎? 06/21 08:39
285F:推 henry1234562: 對 06/21 09:51
286F:→ henry1234562: 究竟 極地冰帽變降兩秒是筆誤還是臨時nerf呢 06/21 09:52
287F:→ henry1234562: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是真的nerf 就很遺憾了 06/21 09:52
288F:→ henry1234562: 降三秒才在單體跟龍噴平等 變降兩秒就沒得比了 06/21 09:53
289F:推 rocke: 火焰節到了 又要搞爐石玩具了... 06/21 11:01
290F:推 sarevork: 想也知道三秒不可能活出PTR 06/21 11:20
291F:→ sarevork: BZ不可能讓冰蓋手法簡單的和手法複雜追平 06/21 11:21
292F:→ sarevork: 而且明晰夢CD降到2MIN和龍噴一樣 冰DK還是死心繼續噴吧 06/21 11:22
293F:推 henry1234562: 但現在ptr上的還是三秒.. 06/21 13:58
294F:推 Myoko: 打贏了,這次存活人數有五個 06/21 14:26
295F:推 sarevork: 調秒數很簡單啊 現在就是2秒是放在Patch Note裡 06/21 14:50
296F:→ sarevork: 也沒看到消息說是筆誤 應該就是如此上線了 06/21 14:51
297F:→ sarevork: 而且就算上線時是3秒 以可能會全程冰柱+壁壘來看 06/21 14:52
298F:→ sarevork: BZ不會放行這樣玩的 先做好心理準備實際 06/21 14:52
299F:推 Centauro: 元素薩打怪好癢 練功練到快抓狂 06/21 19:00
300F:→ henry1234562: 看了下 元素薩的磁索改動後差不少 06/21 19:08
301F:→ henry1234562: 主要差異在 以後會爆擊了 也吃飾品了 06/21 19:09
302F:→ henry1234562: 也就是 這配無縛之力達到必爆的時候用會很爽 06/21 19:09
303F:→ henry1234562: PVP下也吃天怒 爆發未必比以前弱 06/21 19:11
304F:推 KBryant0824: 阿瓦隆打一晚上還加班 結果打不過M工匠 06/22 00:42
305F:推 secundus: 難怪 06/22 09:18
306F:推 iamchelios: 請問要怎麼點燃火堆的火焰? 06/22 12:17
307F:→ iamchelios: 有需要道具嗎? 06/22 12:17
308F:推 henry1234562: Ptr的更新 m+新詞的特使現在給% 但跟小怪一樣 06/22 12:56
309F:推 secundus: 當代幣的那個燃燒之花 06/22 13:57
※ 編輯: snowanimal (114.25.7.215 臺灣), 06/22/2019 16:04:53
310F:推 isomor: 最近lag和斷線頻率高好多,是只有我這樣嗎QQ 06/22 16:34
311F:推 henry1234562: 恩 有人在patch note下問了冰帽寫兩秒是不是打錯 06/22 18:18
312F:→ henry1234562: 而也確實得到回應 是打錯 並更正了 06/22 18:18
313F:→ henry1234562: https://imgur.com/GK89M7A 06/22 18:23
314F:→ henry1234562: 所以應該可以期待能用了 至少AE環境冰帽更容易用 06/22 18:23
315F:→ henry1234562: 單體也還是龍噴會更強(因為精華的改動) 06/22 18:23
316F:推 sarevork: 那就沒問題了 可喜可賀 06/22 18:57
317F:→ garfunkel: 我堂堂大德魯伊升到114被四隻雜魚圍上來秒殺 真心難過 06/23 14:17
318F:推 hisashiaska: 現在穿陣營外袍打副本沒辦法+聲望了嗎? 06/23 14:39
319F:→ hisashiaska: 諾姆瑞根 06/23 14:39
320F:推 hisashiaska: 原來惡魔打的不算... 06/23 15:23
321F:推 Wolfen: 最近都是一開遊戲會在3分鐘內連續先斷個兩三次... 06/24 02:19
322F:→ china2025: 斷線+1 06/24 06:52
323F:→ cat05joy: 原來是伺服器問題 我還以為是太久沒開 UI問題 06/24 13:02
324F:推 KYALUCARD: 剛上線也常遇到斷線 06/24 18:13
325F:推 china2025: 請問現在魔獸全球玩的人數? 06/25 13:15
326F:噓 KBryant0824: 很重要嗎 06/25 13:53
327F:推 Golbeza: 爽 06/25 14:24
328F:→ Rivendare: 大概隨便一估都13億-14億以上吧 你可以去問你國主席 06/25 15:37
329F:推 SoDaLiBou: 請問一下 我看有人打完王會喊話說座騎的嘗試次數 06/25 18:25
330F:→ SoDaLiBou: 那是什麼插件呢? 06/25 18:25
331F:推 secundus: Rarity 吧, 通常是預設對話窗顯示 06/25 20:53
332F:→ omolando: 精美的WOW51900319 跑藍條斷 人物撞牆斷 開太多分身 06/25 23:25
333F:→ omolando: 也會自己斷 我相信是BZ為了大家好 設計出新的反外掛偵測 06/25 23:25
334F:→ omolando: 還不跪下叩恩 買個幾包5折經典包壓壓驚 06/25 23:26
335F:→ omolando: 不然就沒有經費可以維護伺服器品質惹 06/25 23:27
336F:→ d95272372: 我只知道內建語音超容易爆炸 06/26 00:11
337F:推 redmib: 沒有史詩精華不能解鎖傳說精華,BZ:想偷雞啊 06/26 10:47
338F:推 orz65535: 呃 twitch修好了嗎 06/26 11:04
339F:→ cookieyue: 問一下 特使會重置嗎 @@? 06/26 12:54
340F:推 aegius1r: https://imgur.com/ldEfPr8.jpg 看蘇趴實況 可以屯 06/26 13:17
341F:→ cookieyue: 3q 06/26 14:57
342F:→ yuusan: 這週打了3X場時光 只遇到一位法師會英勇 棒棒 06/26 17:57
343F:推 henry1234562: 有沒有武僧三系有兩系最強精華是pvp天賦的八卦 06/26 18:02
344F:→ henry1234562: 第三系原本也是 然後被砍成渣 06/26 18:02
345F:推 pal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C6Cw_gxb0 06/26 18:59
346F:→ palc: 索爾根本神吐槽 聯盟部落可以不要再合力吃屎了嗎 看都看膩了 06/26 19:01
347F:推 orz65535: 銘文飾品我看一個禮拜後就會跌到比原本355的還便宜了 06/26 19:04
348F:推 orz65535: 等到那之前不用想有多便宜的新版藥水精煉了 06/26 19:07
349F:推 cze71210: 幾點開服ㄚ 06/26 21:27
350F:推 isomor: 看維修多久吧 06/26 22:06
351F:推 aegius1r: 台暴是說4點維修到12點 我猜七八點開? 06/27 01:34
352F:推 wolf0120: 已經可以上了 06/27 06:07
353F:推 secundus: ..該吐槽連補薩神器也丟在路邊嗎 06/27 07:10
354F:推 IcJack: 解到心之室 然後玩不下去 正常嗎 06/27 10:27
355F:推 abjeffop: 陣營戰役的清空武器庫是不是沒辦法解? 06/27 10:37
356F:推 eric30215: 神鬼奇航XDDDD 06/27 10:47
357F:推 LABOYS: https://i.imgur.com/0u6TeZt.jpg 路邊撿到三星圖紙我覺 06/27 11:37
358F:→ LABOYS: 得很可以 06/27 11:37
359F:推 wdcr: 路邊小怪的強度是三小 340打小怪打得滿臉血 06/27 11:40
360F:推 LABOYS: 我405的角色都用臉貼了,340當然滿臉血囉 06/27 11:42
361F:→ LABOYS: 他裝備直接給385耶 XDDD 06/27 11:42
362F:推 sarevork: 8.2了 也差不多開始各種放送了 06/27 11:57
363F:推 wdcr: 然後主線[任務沒做幾個就叫你開始每日...wtf? 06/27 11:58
364F:→ wdcr: 沒水底已經很悶了現在還這樣 收了收了繼續鹹魚去 06/27 11:59
365F:→ secundus: 每日+WQ , 新玩法, 讚 06/27 12:23
366F:推 eric30215: 每週開一點? 06/27 12:46
367F:推 secundus: 7版的WQ + 以前的藍!每日 , 沒說清楚抱歉.. 06/27 13:07
368F:推 KYALUCARD: bagnon炸裂了嗎 06/27 13:07
369F:噓 KBryant0824: 符鎖寶箱這WQ太78了吧 06/27 13:53
370F:推 phbz: 有人知道 盤淵坑道在哪嗎 探索就差這個 06/27 14:08
371F:推 sarevork: 反正又是擠牙膏阿 沒幾個任務就叫你去別的地方 06/27 14:08
372F:推 orz65535: 明明是大海破開水 地圖畫的卻像一般的島一樣 06/27 14:27
373F:推 koei6200: bagnon 8.1.9b目前好像不能用,但8.1.9可以正常運作 06/27 14:59
374F:→ yuusan: 寶石方塊也太難了... 06/27 16:16
375F:推 PCDK: 部落超廢 PVP都沒人?? 06/27 16:42
376F:推 cat05joy: 是台服快沒啥人 06/27 17:13
377F:推 strayhunter: 這銀質小刀打一輩子怪不出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嗎 06/27 17:18
378F:推 ipiscrh: 那是開寶箱的 06/27 17:43
379F:推 samue: 請問,想登入卻出現伺服器列表,負載全部「不相容」 06/27 18:15
380F:→ samue: 是花生省魔術? 06/27 18:15
381F:推 diefish5566: 企鵝任務是不是一直莫名下車? 06/27 18:17
382F:推 luis0624: 下午那個符鎖寶箱WQ是翻譯錯誤 06/27 19:16
383F:→ luis0624: 是直或橫的五個黃珠連一起一次就完成 06/27 19:17
384F:→ luis0624: 台服亂翻成連消五次黃珠... 06/27 19:17
385F:推 diefish5566: 布甲三廢 冰火奧 06/27 19:22
386F:推 jiaxie: 8.2的預設字形,大家覺得好看嗎? 06/27 19:29
387F:→ forWinds: 看完過場動畫 好愛珍娜的聲音 也很喜歡艾薩拉的聲音QQ 06/27 21:09
388F:→ meishan31: 成熟有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 06/27 21:48
389F:推 bruce2725: 有人WIN7更新完開啟遊戲後會變成basic色彩配置嗎? 06/27 22:20
390F:→ flypenguin: 納沙塔爾的 PVP WQ 塔都五分鐘就被佔光了,再來要怎麼 06/27 22:28
391F:→ flypenguin: 賺 % 啊 0.0 06/27 22:28
392F:推 Centauro: 水母WQ是三小?? 06/27 23:00
393F:推 SoDaLiBou: 請問一下 殺納迦菁英跟魚人的任務有需要急著解完嗎? 06/27 23:10
394F:推 gp671112: bagnon快更QQ 06/27 23:13
395F:→ meishan31: Bagnon用自動開啟的功能可以用, 例如開銀行自動開包包 06/27 23:37
396F:→ meishan31: 所以現在用開啟腳色資訊C來順便開包包, B反而不能用 06/27 23:37
397F:推 gbaian10: 有人知道新的時光門在哪嗎? 找不到 06/27 23:45
398F:推 bluejohn77: 請問救貝恩的任務線開了嗎? 06/28 00:23
399F:推 anadabaga: 包180天送坐騎上架囉~~ (正好差4天到期 XD) 06/28 01:52
400F:推 hisashiaska: 能飛在包 06/28 02:01
401F:推 KYALUCARD: 10天前剛包半年 剛好 06/28 02:42
402F:推 cat05joy: 75代幣的任務要先解掉嗎 06/28 03:02
403F:→ LABOYS: 水母wq是一個彈彈樂,你要一直踩水母跳上去,然後最後摸到 06/28 05:04
404F:→ LABOYS: 空中的那個海哥布林。可以飛了以後大家一定直接飛上去摸XD 06/28 05:04
405F:→ LABOYS: DDDD 跟七版的騎倫脫一樣 06/28 05:04
406F:推 cze71210: 機械岡那個建築計畫怎解啊.. 06/28 06:20
407F:推 LABOYS: 請問有人找到 8.2的新皮皮了嗎? ~ 06/28 06:22
408F:推 DEVIN929: 水母跳不上去 看水母就找不到npc方向了 06/28 07:31
409F:推 LABOYS: 可以啦,我有過啊 XDDD 06/28 07:48
410F:→ LABOYS: 你不用每個都跳,開場跳幾個小的之後,接下來可以直接跳大 06/28 07:49
411F:→ LABOYS: 跳,顏色不同的大水母,他的設計就是在最高的水母,的上面 06/28 07:49
412F:→ LABOYS: 連續幾個大水母之後,會發現沒有更高的了,這時候目標就在 06/28 07:50
413F:→ LABOYS: 你的路徑上,轉個視角摸到一下就好,上去不用讀取 06/28 07:51
414F:推 KBryant0824: 建築計畫不就捐獻就好 昨天是反重力那個 06/28 09:14
415F:推 sarevork: 今天每日那個天使鱗海星都出在哪阿 06/28 09:37
416F:→ sarevork: 就剩這個了 還有蠢到炸的踢魚 06/28 09:37
417F:推 KBryant0824: 天使鱗海星在 今天撿珊瑚任務附近的地板上 印象中 06/28 09:54
418F:推 sarevork: 剛自己找到了 納迦區也有 06/28 10:07
419F:推 Lament329: H激流堡現在能排嗎 還是要等第三季開始 06/28 10:18
420F:推 jiaxie: 今天開遊戲,更新檔117MB 06/28 10:21
421F:推 d6102003: 黏稠海草在哪裡@@ 06/28 11:10
422F:→ meishan31: Handynotes 06/28 11:40
423F:推 LABOYS: 今天實測等兩次鏽羽,一次10:10,一次11:55 06/28 11:59
424F:→ LABOYS: 所以不是真的1小時,大概是100分鐘左右 XD 06/28 11:59
425F:→ sarevork: 海草去比較低的水邊岩石找 點了之後用拔河拔掉的 06/28 12:01
426F:→ cookieyue: 黃金機器人XD該怎麼打.. 06/28 12:56
427F:推 yuusan: 海草我在外圍邊界拔到 06/28 14:09
428F:推 d6102003: 黃金機器人用那幾隻會反彈的元素 被放齒輪就換人 06/28 14:39
429F:推 reyes2222: 剛回鍋,打時光上120級。是不是有前置任務,大酋長才給 06/28 17:21
430F:→ reyes2222: 新地圖的任務 06/28 17:22
431F:推 aegius1r: 至少要解到WQ出來的樣子 06/28 17:28
432F:→ henry1234562: 不知道啥時改的 機械岡的材料可以放材料銀行了 06/28 21:10
433F:→ henry1234562: 珍娜時間軸變了.. 雪崩到一半黑夜是哪招 06/28 21:43
434F:→ henry1234562: 時間軸似乎基本固定了 只是這時間軸挺機車的 06/28 22:40
435F:推 azurewrath00: 請問一下救了莫嚕回來,為何賣的東西被鎖住不能買 06/29 08:01
436F:→ LABOYS: 可以買吧 06/29 08:02
437F:→ azurewrath00: 很奇怪,東西都換好了要買卻顯示物品被鎖住= = 06/29 08:19
438F:推 sarevork: 是之前海岸開箱沒被罵夠嗎 現在又來WQ開箱 06/29 08:34
439F:推 LABOYS: 今天的戰寵任務伊奇自己打兩條,神鳥 XDDDD 06/29 08:58
440F:推 secundus: 前天剛救回來也是鎖住不給換, 說只能換一次, 但沒換過啊 06/29 09:39
441F:→ secundus: 大概是救回來當天不給人換吧, 不過有穿披風賣的不影響 06/29 09:40
442F:推 Centauro: 在納沙塔爾時 音效會不時中斷 角色語音也會被消音 大家 06/29 12:04
443F:→ Centauro: 有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06/29 12:04
444F:→ hisashiaska: 前兩天有 06/29 12:04
445F:推 ilris: 嗚嗚海星怎麼那麼少呃呃呃 06/29 12:20
446F:→ yuusan: 連兩場艾斯蘭 聯盟被完封 到底誰說多人戰場聯盟強的XDD 06/29 12:26
447F:→ axiall: ...珊瑚林肥沃的土壤到底在那 06/29 12:27
448F:推 Falco9: 請問未辨識的物體要在納沙塔爾的哪裡弄到?? 06/29 12:32
449F:→ yuusan: 又打一場奧山部落全守家 聯盟下水餃無腦衝 又輸了XDD 06/29 12:38
450F:推 SDDDS: 未辨識的物體 家裡找魚人買 06/29 13:50
451F:推 ilris: 撿了一整個早上只有2個海星 WTF.. 06/29 14:05
452F:推 KYALUCARD: 奇特的結晶水拿到實驗室還是沒反應阿@@? 06/29 14:44
453F:→ hisashiaska: 一週一次 06/29 15:13
454F:推 cat05joy: 有人有找到機械補給相KEY要去哪用嗎 o_o 06/29 15:23
455F:推 LABOYS: 海星到皇家花園有不少,在最北 06/29 16:20
456F:推 sarevork: 徵調那些不及者飛就隨緣做了 每天把保鑣任坐一坐就好 06/29 18:02
457F:→ sarevork: 時間不對就是各種搶不到找不到 06/29 18:02
458F:→ sarevork: 機械岡今天的WQ開6個箱也是 好幾個都是開到一半消失 06/29 18:03
459F:推 hisashiaska: 花園那邊有鏡像 看到海星跑過去就消失 06/29 18:06
460F:推 DEVIN929: 看到一堆海星跳下去 海星變菁英 06/29 18:32
461F:推 LABOYS: 除了花園那層之外,那附近的坑道之類的,基本上都在那一塊 06/29 18:51
462F:推 phbz: 脈鎖寶箱到底要怎麼玩啊= = 06/29 20:24
463F:推 sarevork: 寶石方塊還是連線的 06/29 20:25
464F:→ sarevork: 連線的他就是有兩個方形 慢慢把點都拉開不要交錯就好 06/29 20:26
465F:→ phbz: 連線的~ 06/29 20:28
466F:推 hisashiaska: 我的解法是先亂玩一通弄出很多形狀 再慢慢調整 06/29 21:16
467F:推 yourmom5566: 請問一下SKADA有8.2版本了嗎 找不到新版統計傷害UI 06/29 21:17
468F:推 LABOYS: 很簡單,就是把邊邊的電線先弄成變色,然後就調整那些 06/29 21:22
469F:→ LABOYS: 還沒變色的連接點就好 06/29 21:22
470F:→ LABOYS: https://i.imgur.com/V22uMV2.jpg 喔呵呵呵一發入魂 06/29 21:23
471F:推 secundus: 找海星找到起賭爛的, 可以考慮去換個特效手腕, 就這樣 06/29 21:33
472F:推 DEVIN929: 顆顆 正義還在日屠組頻貼水元素坐騎呢~ 06/29 22:49
473F:→ d95272372: 特效手腕還是要賭運氣... 06/29 23:07
474F:推 secundus: 四抽一, 我抽了五次.. 06/30 00:06
475F:→ secundus: ..記錯了, 護腕是六抽一 06/30 00:12
476F:推 Scorpion0302: 今天重看當初的戰火之源 發現 如果8.2最後Boss是艾 06/30 00:15
477F:→ Scorpion0302: 薩拉 那8.3可能真的要推希瓦了 06/30 00:15
478F:→ henry1234562: 應該不會讓希瓦進本就是 06/30 00:56
479F:推 redmib: 話說海底裝備雖然屬性固定,但是可以帶洞,結果還是要賭.. 06/30 02:23
480F:推 aegius1r: 沃魯敦的樂樂快跑好像有bug 一解完全世界的怪都來了 06/30 03:27
481F:推 aegius1r: 原來前面有一篇有提XD 雖然情況不太一樣 06/30 03:33
482F:推 diefish5566: 我覺得火法要被砍囉 06/30 03:34
483F:→ henry1234562: 應該會吧 06/30 04:09
484F:→ henry1234562: 連線比較簡單的步驟 就是找最靠外面的一個點 06/30 04:10
485F:→ henry1234562: 找他連線的下一個點 把那個點換到最外面 重複 06/30 04:11
486F:推 neuroshi: 有人知道魔獸好戰友改版後 角色選單一片空白怎麼解決嗎 06/30 10:17
487F:→ neuroshi: ? 06/30 10:17
488F:→ neuroshi: 不敢重裝 還是清資料都沒有畫面 06/30 10:17
489F:→ neuroshi: *管 06/30 10:18
490F:推 isomor: 神秘魚不能賣錢囉,昨天還可以的說QQ 06/30 12:16
491F:推 cat05joy: 神秘魚圈有夠小 不能改大嗎 - - 06/30 12:32
492F:推 cat05joy: 第一天拿到眼睛賺了六百多G 昨天幾乎沒撿到神秘魚 06/30 12:41
493F:推 rayray0726: 賣交易物品的魚人洞穴能不能有確切的重生時間阿... 06/30 12:42
494F:→ cat05joy: 昨天我等一小時半 朋友說他等了兩小時 06/30 12:42
495F:推 asukaka: 一直被魚咬死.... 06/30 20:38
496F:→ d95272372: 隨機魚人持續5分鐘 可以買兩次! 06/30 23:00
497F:推 hisashiaska: 或許這CD就有人能飛了 06/30 23:04
498F:推 cookieyue: 請問復原的深淵法器怎麼取得0.0? 07/01 00:10
499F:→ henry1234562: 首先 你製造專業要150以上 07/01 00:31
500F:→ henry1234562: 有這條件你納沙塔爾地圖上會有個啥科技的黃驚嘆號 07/01 00:32
501F:→ henry1234562: 去那裡會有個東西要你撿回家 07/01 00:32
502F:→ henry1234562: 完成後 家裡就會有個人跟你要15個碎片 07/01 00:32
503F:→ henry1234562: 這碎片是從納沙塔爾用五個珍珠買 07/01 00:33
504F:→ henry1234562: 給他後應該就完成了 會有下一階段要團本材料 07/01 00:33
505F:→ cookieyue: 了解 感謝 想說交了15個碎片好像沒事情發生XD 07/01 00:59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