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原版規 九.版主群可視需求增修板規,或對板規做出註解或額外解釋,其效力視同板規 修訂為 九.版主群可視需求增修板規,或對板規做出註解或額外解釋,其效力視同板規 1.板主有權限提議增修板規之提案,但須由所有板主皆覆議後始生效 2.請利用置底□ [公告] WOW 板規暨板規建議、文章推薦檢舉區利用推文提案 3.為了方便閱讀,請按照格式[板規條文編號]提議內容 覆議者請[板規條文編號][提議板主ID]覆議回覆該案,當所有板主皆覆議後,公告生效 舉例: argus0519 :[二.c]提議增加禁止英文縮寫條款 20:30 a12345678 :[二.c][argus0519]覆議提案 20:30 4.本增修訂辦法須由所有板主認可後始能廢除。 本案為初步草案,將與新任板主討論清楚後再行修改。 --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吾之雙手緊握毀滅,吾名,羅喉。」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496643882.A.B48.html ※ 編輯: argus0519 (114.39.20.123), 06/05/2017 14:25:01
1F:推 gully: 這種東西版主群內部自己討論就好...一般使用者根本沒關係阿 06/05 14:26
2F:→ argus0519: 只是告訴大家多一個動作,要有覆議才生效 06/05 14:27
3F:推 wraith1215: 顆顆 06/05 14:27
4F:推 Dhack5321: 可以當作競選誘因XDD 06/05 14:28
5F:推 gbaian10: 柯柯 06/05 14:28
6F:推 sssyoyo: 版皇宣旨 當然要讓草民們見識一下那光輝 06/05 14:29
7F:推 tang2068: 柯博文 06/05 14:29
8F:推 Vakabird: 草民接旨 謝主隆恩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06/05 14:32
9F:推 corpserun: 哈哈 06/05 14:38
10F:推 bamo: 所以2.C在這之前說要投票的 還投不投 06/05 14:39
11F:推 corpserun: 牌坊趕緊奉上呀 人家是個民主的版主不是版皇 06/05 14:39
12F:推 roger0514: ?? 2.C的置底被拔掉了 06/05 14:48
13F:→ argus0519: 新版主出來在講 06/05 14:49
14F:推 sssyoyo: 是說為啥投票要有新版主才能辦 找副坦? 06/05 15:00
15F:推 gully: 就不要選了還是雙頭馬車,徒增現任跟繼任版主困擾 06/05 15:04
16F:噓 steven3231: 你知道我多期待投3嗎...騙子QQ 06/05 15:07
17F:推 yesmotel: 好像看到我公司的人資突然訂了一大堆看不懂為什麼的員工 06/05 15:23
18F:→ yesmotel: 規定一樣的即視感 06/05 15:23
19F:推 arcross: 要倒了 塊陶! 06/05 15:24
20F:推 chx64: 這算好事吧 就好比藍帖一樣 06/05 15:29
21F:→ chx64: 只是話說到底版友通常只對結果關心而已 有興趣才會追起源 06/05 15:30
22F:推 Allen0315: 劣幣驅逐良幣...... 06/05 15:31
23F:推 shinobunodok: 所以到底是版還是板 06/05 15:59
24F:→ arcross: 有寫字的就能是版 實體資訊貼在木板上叫看板 06/05 16:00
25F:→ arcross: 所以這裡應該兩種都能用吧 06/05 16:00
26F:噓 XiaoAnn: 太有趣了 06/05 16:38
27F:噓 ptgeorge2: 哇喔,版皇聖液 06/05 18:35
28F:推 Rainbow5566: 意思說現在禁止英文縮寫已經通過了嗎 06/05 18:55
29F:推 summerinsect: 蟹主榮恩 06/05 19:12
30F:→ salami: 「縮寫」「拼音」「拼音縮寫」不一樣 為什麼一堆人搞混? 06/05 20:00
31F:噓 j23932: 麻煩投票訂個年限,總統四年才選一次,2C是要投幾次? 06/05 21:39
32F:→ j23932: 我都快懷疑2C是你們想炒熱板上人數的招了,薩墓也快開了 06/05 21:40
33F:→ j23932: 你們該不會其實有業績壓力吧? 06/05 21:41
34F:→ wq: XDDDD 06/05 21:51
35F:→ mimily0504: 覆議樓樓上 一直投沒完沒了 06/05 21:58
36F:噓 Intimm: 真的要變版皇了 06/05 22:17
37F:→ arrwin: 難道還沒版末 就只有版皇跟無版主兩種下場嗎 06/05 23:14
38F:噓 Allen0315: 其實說實話 不爽可以不要當板主...讓別人當就好 06/05 23:21
39F:→ HouseOfSleep: 神串留名 媽我在這owo/ 06/05 23:21
40F:噓 SivLoMario: 正式登基瞜~ 06/07 14:2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