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 引述《z23568903 (hahaisme)》之銘言: : 情報來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os.zh/posts/3942331502524006 :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派獎活動又來囉! : 各位只要在此貼文留下你的「UID」, : 就可以獲得 xxxx 及 ????! : 活動時間是 2 月 17 日 (三) 至 2 月 19 日 (五) 23:59 : 活動獎賞會於 2 月 23 日 (二) 發送到召喚師所填寫的《神魔之塔》UID 帳號 : 每個留言只可留 1 個 UID,2 個或以上的 UID 需分開留言,否則有機會拿不到獎賞 : - : 先別2標題,原文就是這樣寫的 藏半天的獎賞終於開獎了 繽紛元素軍艦*5 + 4000 友情點 https://i.imgur.com/SaEWuyy.jpg
是說本來就不期待會是多好的東西啦 只是這種獎賞有必要藏嗎?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6.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614049183.A.E2F.html ※ 編輯: peter0726 (118.163.96.158 臺灣), 02/23/2021 11:00:07
1F:推 MOKA5566: 藏就藏吧,反正留言有獎 02/23 11:08
2F:推 ck6a83: 呵呵呵呵 02/23 11:15
3F:推 joeliu1015: MH:乞丐們快留言期待恩賜吧~ 02/23 11:24
4F:噓 kidd085: 廢到笑 哈哈哈 02/23 11:27
5F:推 AAAdolph: 爛透了!無聊,故弄玄虛 == 02/23 11:42
6F:推 qq320: 合理猜測 只是當時還沒想到新練技怪要叫什麼名字 所以用??? 02/23 11:53
7F:推 NgJovi: 讚喔 賞你各位的 02/23 11:59
8F:推 bill8345: 沒想好XDD 02/23 12:54
9F:推 wscjoe: 神神秘祕 還以為至少給個一抽 02/23 14:04
10F:推 pippen2002: 爛到沒剩? 今年一訂? 島 02/23 18:16
11F:推 hua828797: 還沒出所以是問號叭 02/23 20:29
12F:推 reallove: 沒想好+1 02/24 00:13
13F:推 undersheep: 也太廢了… 02/24 00:47
14F:推 bigroach: 謝主隆恩 02/24 11:17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