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 本板禁止 [抽卡] 分類帽的文章,僅在此提供置底集中串。 包含友抽與石抽,都歡迎在這裡推文分享。 -- ★ 登入送好禮 時間:3 月 9 日 (一) 至 3 月 22 日 (日) 於 3 月 9 日維護後至 3 月 22 日登入遊戲, 可獲得『真理追尋者』系列封印卡隨機 1 隻 (技能等級 1); *此版本會有第二輪的登入送好禮『真理追尋者』系列封印卡隨機 1 隻 -- ★ 魔法石封印活動『神魔鍊成陣』 時間:3 月 9 日 (一) 至 4 月 5 日 (日) 活動期間開放『神魔鍊成陣』抽卡選項,當中包含 8 位『真理追尋者』系列角色。 『神魔鍊成陣』可於『商店』內找到。 『真理追尋者』系列包括: 6 星「伊茲米‧卡迪斯」 6 星「羅伊‧馬斯坦古」 6 星「愛德華‧愛力克」 6 星「阿爾馮斯‧愛力克」 6 星「姚麟」 6 星「莉莎‧霍克愛」 6 星「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 6 星「蘭芳」 -- 最強之眼大總統的歸來 登入︰『真理追尋者』抽卡機會 x 1 時間:3/23 ~ 4/5 -- ★ 魔法石封印活動『完成!加倍鍊成陣』 時間:4 月 3 日 (五)4 月 5 日 (日) 活動期間,於『神魔鍊成陣』封印中獲得稀有角色的機率將大幅提升! --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ㄊㄨㄚˋ堵尬車得冠軍好膽就來GGYY品學兼優聽話孝順根本不可能老媽奶子會開花炸彈爆炸ㄆㄧ ㄌㄧ ㄆㄚ ㄌㄚ左手紅中右手白板安非他的命MMMMMMMMMMMMMMM不要猶豫不要懷疑J喜齁搜在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583684989.A.AE4.html ※ 編輯: maxliao (218.35.182.133 臺灣), 03/09/2020 00:29:59
1F:→ abcde010710: 樓下八抽畢業 03/09 01:39
2F:→ afantasy: 跟樓上一樣 03/09 01:41
3F:→ pippen2002: 我要十抽? 03/09 09:11
4F:推 freedom1124: 請問加倍是何時?去翻情報文都沒看到... 03/09 09:41
5F:推 babufong: #1UObWO1h (ToS) 第八彈有寫 03/09 09:44
6F:推 freedom1124: 哦哦 感謝 03/09 11:04
7F:推 CFfisher: 送的一抽 https://i.imgur.com/5be2VAI.jpg 03/09 17:16
8F:推 kelon: 開機送羅伊大佐 爽 03/09 17:16
9F:推 pippen2002: OK! 03/09 17:16
10F:推 totohoho: http://i.imgur.com/dUS7RLk.jpg 03/09 17:20
11F:→ totohoho: 25抽,1愛德華,2阿爾,2大佐 03/09 17:20
12F:噓 aden1973: 送的抽蘭芳... 03/09 17:22
13F:推 a25785885: 缺羅伊有音符 要再補7抽到35嗎? 03/09 17:23
14F:推 blackpassion: https://i.imgur.com/3LEbMBq.jpg 03/09 17:29
15F:推 aden1973: 等加倍再抽吧 03/09 17:33
16F:噓 hhoo32: 35抽只有阿爾跟艾德 幹你娘雞掰 03/09 17:36
17F:推 wayne666: https://i.imgur.com/Y4P2VN6.jpg 03/09 17:40
18F:→ wayne666: ya 03/09 17:40
19F:噓 barry790906: 35抽只有1愛德華2大佐 非洲機率抽爆 03/09 17:42
20F:推 s1001527: 送的1抽中愛德華...祝大家好運! 03/09 17:45
21F:推 leon860311: 10+1抽2阿爾1大佐 剩下姚麟莉莎主婦阿姆斯壯 還不錯 03/09 17:57
22F:推 rudy90243: https://i.imgur.com/AEapC6i.jpg 03/09 18:02
23F:→ rudy90243: 第一個十抽就抽完了 03/09 18:02
24F:推 a124231715: 35抽只有保底大獎....我幹 03/09 18:05
25F:→ occboy: 35抽3阿爾保底1艾德~冏 03/09 18:24
26F:→ occboy: 是4阿爾冏 03/09 18:25
27F:噓 ilovenayeon: 34抽阿爾 垃圾遊戲 03/09 18:31
28F:推 boboking2: 送的 大佐 03/09 18:36
29F:推 kevin1003: 送的 大佐 +10抽 缺艾德+阿姆斯壯 03/09 19:08
30F:推 ck11123: https://imgur.com/gallery/GmpG70h 03/09 20:43
31F:→ ck11123: 10抽..馬上就來很驚嚇 03/09 20:43
32F:推 NEKKY: 35抽2艾德 黑暴 03/09 20:45
33F:→ qweasd483: 看上面各位突然覺得安慰 心情變好不少啊 03/09 21:12
34F:噓 likeysana: 10抽就到是三小 我10抽+登入只有開4圖 連小獎都沒齊== 03/09 21:18
35F:噓 d16352003: 蘭芳跟阿姆一堆是怎樣啦QQ 03/09 21:22
36F:推 SunSky0126: 送抽大佐! 03/09 21:47
37F:推 ger1871: 24+1抽齊 本命鋼鍊沒讓人失望QQ 最想要的佐莎最後才出 03/09 22:09
38F:→ pippen2002: 「莉莎‧霍克愛」<--這是啥? 看到閃光動畫以為...X!? 03/09 22:15
39F:噓 hungruru: 35抽 只有保底 X你神魔 03/09 22:41
40F:推 lepidoptera: 35抽 2矮豆2大佐 阿爾只好用換的 這卡匣很吃錢 03/09 22:42
41F:→ lepidoptera: 果然這種合作賣情懷的都不懷好意 03/09 22:42
42F:推 lia910229: 5抽2張2獎,需要現在拼艾德嗎? 03/09 22:45
43F:推 slycsboy: E04.... 40抽了還沒有任何一張二獎 03/09 22:58
44F:噓 photoswimmer: 35抽2大獎1大佐,弟弟啊啊啊 03/09 22:59
45F:推 Porianesu: 保底 一愛德一阿爾六大佐 大佐跟肥婆一樣多 03/09 22:59
46F:噓 slycsboy: 幹..... 50抽 除了保底的矮豆 沒二獎.... 03/09 23:03
47F:→ slycsboy: 0.6%的機率 是三小啦..... 03/09 23:04
48F:→ slycsboy: 51才來阿爾......... 03/09 23:05
49F:推 Aaron8: 快忍不住想抽了 怎辦? 該等到加倍嗎? 03/09 23:08
50F:推 ckshchen: 兩石抽剛好兩張不同的二獎 爽 03/09 23:13
51F:推 Largebird: https://i.imgur.com/Oxvexsf.jpg 有點歐 03/09 23:45
52F:推 fup6456: 前兩抽蘭芳崩潰 第三抽阿爾開心 想到要抽愛德才有用崩潰 03/10 00:19
53F:推 DOOT: 阿爾真難抽.. 03/10 01:16
54F:推 planethell: 30抽齊 大獎各一 03/10 01:34
55F:推 paul90332: 覺得阿爾難抽+1 03/10 01:34
56F:推 lu3yao: 16張抽齊大獎 阿爾還複製 歐到自己會怕 最後一張竟然是莉 03/10 02:54
57F:→ lu3yao: 莎 第18抽才來... 03/10 02:54
58F:推 ppt12527: 想罵髒話,送的,儲值的,關卡的三抽全是莉莎 03/10 04:02
59F:推 leoma: 35抽0二獎 非洲無敵 03/10 06:30
60F:推 danms: https://i.imgur.com/6VVdX8t.jpg 剩下加倍抽 03/10 07:16
61F:推 danms: 有看到真理之門就是大獎 03/10 07:17
62F:推 paul1951: 第一次13抽畢業超爽,終於不用當保底仔了 03/10 10:14
63F:推 galikumi: 12抽 畢業 03/10 10:21
64F:推 a2156700: 前三抽羅伊和莉莎 好像可以畢業的感覺 03/10 11:33
65F:推 tmaker0131: https://i.imgur.com/wRDbAJE.jpg 03/10 12:17
66F:→ tmaker0131: 十連中矮豆 補一抽鷹眼湊齊小講 兩張免費中大佐和阿 03/10 12:18
67F:→ tmaker0131: 爾 11+2畢業 有史以來最歐耶耶耶 03/10 12:18
68F:推 afantasy: 怎麼這麼多人10連抽就畢業XD 03/10 12:24
69F:推 lazypomelo: https://i.imgur.com/Sa7VAKT.jpg 03/10 13:04
70F:→ lazypomelo: 送的一抽愛德+9抽畢業 03/10 13:04
71F:推 danms: 回樓樓樓上 歐洲人才會來po(ㄒㄩㄢ、)文(ㄧㄠ、) 03/10 14:07
72F:推 lu3yao: 乾 推文的歐洲程度持續增加是怎樣 03/10 14:07
73F:推 ds1980223: 單抽好 還是十抽好,那個機率高 03/10 14:31
74F:推 gasbo: 10抽 一次十張比較快 03/10 14:55
75F:推 steve302: 五抽一阿爾 打關卡送阿爾 03/10 17:05
76F:推 n7555235: 幹,一打的師父要幹嘛? 03/10 20:50
77F:推 needlove23: 同樓上 一打師傅.. 03/10 22:17
78F:推 n7555235: 五張大佐有沒有搞頭啊? 03/10 23:35
79F:推 viwocm: 14抽0稀有...... 03/11 00:10
80F:推 Adsl8627: 35抽 3阿爾 2羅伊 保底愛德 還可以接受 03/11 00:12
81F:→ riosk: 25抽畢業 3張阿爾XDD 03/11 00:42
82F:噓 G4321: 官方送的免費抽 直接抽到主角........... 03/11 01:24
83F:推 SunSky0126: 帥喔 03/11 02:02
84F:推 daniel50506: 一抽矮子 啥都沒幹已經有四張了== 03/11 02:32
85F:推 coeXist: 同感樓上 沒玩別款手遊 好奇別款手遊合作時也送這麼多抽? 03/11 08:40
86F:→ coeXist: MH不只這次 在旅團,超人合作 也是送好幾抽 03/11 08:41
87F:推 d2x77: 送抽不多點 要怎麼讓人歌頌行乞 03/11 13:38
88F:→ pippen2002: viwocm: 14抽0稀有......XD(我也很慘 03/11 15:14
89F:推 kinkilove: 送的中的弟弟。已滿足 03/11 21:58
90F:推 wbvic: 剩哥哥團圓不了 每次看到門都不是他 快崩潰 03/12 02:35
91F:推 Adlerhsu: 這次會有買30送30嗎 03/13 13:51
92F:推 asdf403: 出黑金或天選才會搭配30送30或15送15 03/13 14:21
93F:→ batjiro: 哥哥最好抽不是嗎 XD 35抽必中 03/14 09:11
94F:推 davidex: 儲值送馬斯坦古 好像不錯? 03/15 19:44
95F:推 Xuanzib: 35抽 4羅伊 1 阿爾 03/15 22:47
※ 編輯: maxliao (218.35.182.133 臺灣), 03/16/2020 00:42:55
96F:噓 rudy30832: 保底沒阿爾,乾:( 03/16 07:17
97F:推 cloudxyz: 沒加倍缺二獎正常現象啦 03/16 08:29
98F:推 Xuanzib: https://i.imgur.com/3QNeK0T.jpg 03/16 14:53
99F:→ Xuanzib: 十抽缺大獎 抽到保底 03/16 14:53
100F:推 as314: 加倍是零時開始嗎? 03/19 19:28
101F:推 ccps9550217: 對 03/19 20:27
102F:推 seysem: 一抽大獎 03/20 00:03
103F:推 asdf403: https://i.imgur.com/FvxeeB9.jpg 一次十連8張全拿 舒服 03/20 00:05
104F:推 QT1020: 樓上CCCCCCC 03/20 00:06
105F:推 charmedones: 樓樓上強到炸 03/20 00:08
106F:推 p712345678: 舒服加倍有感http://i.imgur.com/9alqtTt.jpg 03/20 00:08
107F:推 Marzzze: 機率壞掉了啦 兩個帳號都十抽畢業 03/20 00:09
108F:推 sharkgary: 還缺18抽保底 03/20 00:11
109F:→ sharkgary: 可是有艾力克 三阿爾了 03/20 00:11
110F:→ sharkgary: 只缺羅伊 03/20 00:11
111F:→ sharkgary: 推薦繼續抽還是用音符換? 03/20 00:11
112F:推 seysem: https://i.imgur.com/ZpFvatq.jpg 03/20 00:11
113F:推 seysem: 好舒服 03/20 00:11
114F:推 kelon: https://i.imgur.com/SxHEzro.jpg 嚇傻 大佐免費的已經來了 03/20 00:11
115F:推 OriginalGLSA: 齊了 但弟弟有需要拚兩張嗎? 03/20 00:12
116F:推 kykyyoyo: 請問ios要等到簽到出來才算加倍日嗎 03/20 00:12
117F:噓 tcfei: 20抽0 稀有 這加倍? 03/20 00:12
118F:推 seysem: 這加倍真的很佛心 03/20 00:13
119F:推 kk5715: https://i.imgur.com/sQ7W7Oy.jpg 一堆弟弟 最後一抽才出 03/20 00:16
120F:→ kk5715: 哥哥QQ 03/20 00:16
121F:推 Garyisdog: 剩5抽 三大獎都有了要把保底抽出來嗎 03/20 00:19
122F:→ yiao: 16抽三大獎各一 亞力士少校大發生 03/20 00:20
123F:推 steve302: 20抽 五上校 一阿爾 ㄧ愛德華 03/20 00:20
124F:推 andy61132000: 30抽還是保底...愛德QQ 03/20 00:21
125F:推 howardwu123: https://i.imgur.com/rRFCv27.jpg 有對稱我覺得可以 03/20 00:21
126F:→ howardwu123: (? 03/20 00:21
127F:噓 shj1218: 抽到保底,兄弟各一張,結果羅伊7張= = 03/20 00:21
128F:推 redumbrella: 13抽 2弟弟 缺愛德 是不是收手好 03/20 00:22
129F:噓 Pman66124: 幹保底弟弟還在門裡QQ 03/20 00:22
130F:噓 phoenix927: 乾 卡屁阿 03/20 00:24
131F:噓 tissue9677: (刪除人名) 03/20 00:25
132F:→ tissue9677: .... 03/20 00:25
133F:推 aasawfish: 找你討論一件事 03/20 00:26
134F:推 hsiao15165: https://i.imgur.com/DVjRRaT.jpg 03/20 00:26
135F:→ hsiao15165: 認真問,已抽齊,但再7抽保底,要抽? 03/20 00:26
136F:推 strint: 10抽收工... 03/20 00:27
137F:推 coeXist: 不用 艾德華沒複製價值 03/20 00:27
138F:→ hsiao15165: 謝謝樓上 03/20 00:28
139F:推 sunskist0831: 卡屁 爛伺服器 03/20 00:28
140F:推 bill8345: 1抽阿爾7抽大佐 為了矮豆拉到保底...... 03/20 00:28
141F:推 aaron97: 3阿爾3上校 該留ㄇ 03/20 00:29
142F:推 tcfei: 更正 30抽無稀有 好在有保底制度 03/20 00:29
143F:噓 phoenix927: 25抽收工zzz 03/20 00:29
144F:推 charlie123qq: 請問一下 合作應該有加倍第二次吧?這個月卡剛好20號 03/20 00:30
145F:→ charlie123qq: 結算...== 想刷下個月的 03/20 00:30
146F:噓 joseph513: https://imgur.com/a/Twh0SQf up是三小我不知道啦幹 03/20 00:31
147F:推 sukimaki: 除了阿爾,其他還有推薦的複製人嗎? 03/20 00:31
148F:推 timgjh: https://i.imgur.com/DsEf5WU.jpg 03/20 00:33
149F:推 dinson520: 沒公告第二次加倍吧?不一定會有第二次加倍 03/20 00:34
150F:→ timgjh: 加倍有感,但是愛德華還是保底.... 03/20 00:34
151F:推 tcfei: 35抽就一保底愛德華.稀有 03/20 00:35
152F:推 kinkilove: 11抽3弟2羅1哥。舒服 03/20 00:38
153F:→ haughtiness: 35保底,1哥哥2弟弟4大佐,期望值之下 03/20 00:39
154F:推 kinkilove: 10連加倍有感。建議10連 03/20 00:39
155F:推 coeXist: 幫joseph513QQ 03/20 00:40
156F:推 dabobo1331: 11抽 抽齊過癮 03/20 00:40
157F:推 shj1218: 有第二次加倍喔,遊戲內也有寫 03/20 00:41
158F:推 dd810714: 23抽齊 雲玩家回鍋還算好運 03/20 00:43
159F:推 StephonA: 抽了7阿爾5上校 最終還是保底QQ 03/20 00:43
160F:推 bor1286: https://i.imgur.com/FJ5cEcF.jpg 03/20 00:43
161F:推 MetalChao: 主帳10連抽只3重覆,兄弟一起來,加上送抽全齊,難得歐洲 03/20 00:43
162F:→ bor1286: 一次10抽3大獎 03/20 00:44
163F:→ MetalChao: 小帳抽到31抽才出現哥哥, 其中一次10連抽有4弟弟 03/20 00:44
164F:噓 LoserLee: 感覺這次真的要十連...我單抽29抽才哥哥崩潰...另外請問 03/20 00:46
165F:→ LoserLee: 羅伊有複製人的價值嗎?抽到四張... 03/20 00:46
166F:推 kk980604: 25抽了…哥哥還沒來…弟弟來了四張… 03/20 00:47
167F:推 LeeALing: 15抽畢業! 03/20 00:48
168F:推 raxtm: 幹,22抽才一稀有,我有點怕... 03/20 00:48
169F:噓 ilovenayeon: 50抽還是缺上校...垃圾遊戲 03/20 00:49
170F:→ henrydamn: 30抽八張弟弟3張中尉,沒哥哥.. 03/20 00:52
171F:→ a90648: 如果有多的阿爾用換的就好了啊 03/20 00:52
172F:噓 leo9827: 是不是有雲玩家不知道有聖音耀符這種東西 03/20 00:52
173F:噓 dinson520: 自己回:有第二次加倍喔 03/20 00:53
174F:→ dinson520: http://i.imgur.com/56MZr47.jpg 03/20 00:54
175F:→ dinson520: @ilovenayeon 有多的阿爾嗎?可以用聖耀音符交易啊 03/20 00:55
※ 編輯: maxliao (218.35.182.133 臺灣), 03/20/2020 00:56:52
176F:推 panjanhon: 哥哥也保底才來 QQ 03/20 00:56
177F:推 pp520: 問一下,有兩張 阿爾馮斯,是不是就不用抽一獎了 ? 03/20 00:56
178F:→ castorhome: 35抽保底7稀有 都單抽 上面po的10連圖片才有加倍感 03/20 00:58
179F:推 taotiehs: 35抽 各一張== 03/20 00:59
180F:噓 lia910229: 垃圾公司,抽了30抽,唯一一張二獎還登入送就抽到 03/20 01:00
181F:推 chihcsck: 沒蘭芳...算了收手XD 03/20 01:02
182F:推 Vincent1010: 11抽結束 03/20 01:04
183F:推 daniel50506: https://i.imgur.com/7B80JyK.jpg 03/20 01:08
184F:→ daniel50506: 還好登入抽到矮豆... 03/20 01:08
185F:推 NIKE74731: 7抽抽齊三月大獎 缺阿姆斯壯跟蘭芳 收手 03/20 01:11
186F:推 lu3yao: 10抽5稀有 明顯有感 03/20 01:15
187F:推 ss09ss22: https://i.imgur.com/oyTZ1H2.jpg 03/20 01:15
188F:→ ss09ss22: 氣死 大佐都不來 原本還想15抽就可以收工了 03/20 01:15
189F:推 wheatear7: 27抽 1哥4弟2佐 很可以 03/20 01:18
190F:推 raxtm: 原來這就是非洲的空氣,35抽四稀有,大佐沒來... 03/20 01:21
191F:→ raxtm: 2愛2阿爾,打算留音符的說QQ 03/20 01:22
192F:推 r34796a: 五張弟弟了 還要抽哥哥嗎...已經多抽10抽 03/20 01:31
193F:噓 johnny830824: up個毛 11抽一大佐 幹你老師 03/20 01:32
194F:推 SC30mvp: 保底五張羅伊要衝三小...... 03/20 01:35
195F:推 BOJAIN: 10抽齊終於歐了一次 https://i.imgur.com/YSfHNLO.jpg 03/20 01:39
196F:→ BOJAIN: 阿姆斯壯免費送了 03/20 01:40
197F:推 yasopp: 剩一張莉莎,等兩天後再抽比較好是嗎??? 03/20 01:42
198F:噓 Huang: 為什嘛版上這嘛多歐洲人?? 03/20 01:45
199F:推 ringal: 加倍三抽阿爾馮斯~~~ 03/20 01:49
200F:推 frizzle2008: 歐了一下 https://i.imgur.com/R9tC6mA.jpg 03/20 01:52
201F:→ excels: 小號10連抽,300魂+愛力克+3阿爾 03/20 01:53
202F:→ excels: 更正1200魂 03/20 01:53
203F:推 QT1020: 愛德保底……弟弟倒是有5張,該玩複製人了 03/20 02:07
204F:推 shenmue1001: 10連抽加上送的畢業 難得歐洲真爽 03/20 02:09
205F:推 ponycock1: https://i.imgur.com/rWD9f1w.jpg 03/20 02:10
206F:→ ponycock1: 直接畢業 03/20 02:10
207F:噓 realizerwalk: 生日還保底 直接出生在非洲 03/20 02:11
208F:推 MilitantMan: 樓樓上這麼歐不發個錢嗎= =+ 03/20 02:39
209F:推 phoenix927: 抽卡帳10抽齊 香爆https://i.imgur.com/l0Ubv6e.jpg 03/20 02:41
210F:噓 dinson520: 保底抽齊一套~給大家參考 03/20 02:43
211F:推 journey5320: https://i.imgur.com/rWWmew8.jpg 直接笑出來 03/20 03:08
212F:推 kzadb: 只缺莉莎該繼續嗎? 03/20 04:03
213F:推 NgJovi: 31抽畢業補到35 愛德*2 阿爾*5 大佐*2 姚林戰隊 03/20 05:00
214F:噓 ddir: https://i.imgur.com/xmciH5y.jpg 03/20 05:47
215F:→ ddir: 13抽畢業五大獎真香 03/20 05:48
216F:噓 fb00022674: https://i.imgur.com/srxhuKB.jpg 03/20 05:52
217F:→ fb00022674: 抽到保底 哥哥3張...阿爾!阿爾?阿爾呢啊啊啊啊弟弟 03/20 05:52
218F:→ fb00022674: 呀!! 03/20 05:52
219F:推 beypola: https://i.imgur.com/4qcxsdg.jpg 10抽畢業 不過樓上有 03/20 06:27
220F:→ beypola: 人更好T_T 03/20 06:27
221F:推 heveninferno: 以為自己歐,看版上神人發現自己還在土耳其 03/20 06:38
222F:→ heveninferno: https://i.imgur.com/C9eFZNP.jpg 03/20 06:38
223F:推 emuless: 弟弟連發 先抽了15抽就有5張... 03/20 06:57
224F:推 jayjen: 14抽畢業啦 03/20 06:58
225F:推 Monstrum: 17抽 每張都單抽 抽齊 03/20 07:35
226F:推 notgoodcow: https://imgur.com/93lMK4b 阿姆斯壯跟姚麟送抽抽了 03/20 07:35
227F:→ notgoodcow: 10抽抽齊 加倍很有感 03/20 07:36
228F:噓 a901999: 八抽都是小獎 崩潰怒噓QQ 03/20 07:51
229F:推 xeobonm5: 9抽畢業 03/20 07:55
230F:噓 playersai: 35抽才阿爾1愛德華1.最非的一次.用聖音換都不行QQ. 03/20 08:02
231F:推 boy80421: 抽了23抽居然剩水屬老師還沒來...尷尬 03/20 08:03
232F:推 willix83: https://i.imgur.com/g3vgZ32.jpg 03/20 08:06
233F:推 aby123: 30抽 弟弟四張 大佐3張 哥哥始終不來 03/20 08:07
234F:→ willix83: 20抽收工 鋼仔一次來三張傻眼 03/20 08:07
235F:推 likeysana: 17抽 2愛德2大佐1阿爾 加開機10抽2大佐 27抽畢業 03/20 08:32
236F:→ likeysana: 前10抽還只有1大佐 5張姚麟 嚇死== 03/20 08:32
237F:噓 linbaba0943: 15抽0大獎,姚麟之塔 03/20 08:38
238F:噓 CLIFFXX: 之前5抽1大佐 今天15抽1大佐 乾... 03/20 08:38
239F:推 yaoki: 18抽無大獎 超非啊啊啊啊 03/20 08:40
240F:推 i945566: https://i.imgur.com/NjAoIuZ.jpg 03/20 08:43
241F:噓 LoserLee: 乾好後悔沒十連抽QQ 03/20 08:50
242F:推 darkyan: https://i.imgur.com/OkJtd01.jpg 03/20 08:53
243F:→ darkyan: 抽不到第二張大佐== 03/20 08:53
244F:推 letsnsss: 10抽缺鋼仔… 03/20 09:39
245F:→ letsnsss: 最後保底了= = 03/20 09:54
246F:推 JoseCalderon: 保底不知道幾個版本 終於讓我歐一次= = 03/20 09:59
247F:→ JoseCalderon: 10抽1矮豆3弟弟 直接拿1個弟弟去換大佐 03/20 09:59
248F:推 win55135: 5抽 ...三羅伊二莉莎 03/20 09:59
249F:推 KunioFAN: 主號16抽畢業2阿爾,小號保底2阿爾2羅伊... 03/20 09:59
250F:推 lovebamboo: 十抽4大佐,但抽到31抽才中愛德華QQ 03/20 10:00
251F:推 f9992306: 20抽有哥哥弟弟推一下 03/20 10:14
252F:噓 a456618: 破爛遊戲17抽1大獎 03/20 10:19
253F:噓 sal60614: 乾 抽了四隻愛德華沒有任何二獎 不能大獎開放換二獎嗎? 03/20 10:23
254F:噓 shuang83: 馬的保底才抽到愛德華 03/20 10:25
255F:推 mutiply: 第一次合作抽到保底才齊,不過還是真香 03/20 10:47
256F:推 BaseGi: 31 03/20 10:48
257F:推 stocktonty: 29抽2稀有 超糞 03/20 11:09
258F:推 snowing98989: 請問阿爾有需要兩隻嗎?目前只有一隻 謝謝 03/20 11:21
259F:推 va2475: 拚到保底才哥哥 3阿爾2大佐 03/20 11:30
260F:→ notgoodcow: 阿爾不用強求兩隻 兩隻同時用到機率其實不高 03/20 11:37
261F:→ notgoodcow: 我是說你有鋼仔的前提喔 沒有就要兩隻 03/20 11:38
262F:推 goodsnk: 姚麟之塔 送的跟抽的都是姚麟連發 03/20 11:40
263F:推 snowing98989: 好的 了解了 謝謝 03/20 11:42
264F:推 csfp: 加倍還是保底 槓 而且只有一張羅伊其他都是小獎 03/20 11:51
265F:推 sda915112: https://i.imgur.com/blSTe46.jpg 03/20 12:06
266F:→ sda915112: 誰來叫叫我的阿姆斯壯大叔快回家… 03/20 12:07
267F:噓 MFultz: 加倍無感 噓一下 03/20 12:20
268F:推 r34796a: 新手請問一下重複的卡是直接分解嗎 03/20 12:37
269F:推 win55135: 25抽 ...總共5張羅伊..無言 03/20 12:41
270F:噓 ae2622: 這次加倍好糞 15抽才一稀有 03/20 12:46
271F:推 beypola: 重複的卡看你自己啊 想收藏覺得以後有用就留著 03/20 12:57
272F:推 maki: 33張來愛德華,需要抽到保底多一張嗎? 03/20 13:01
273F:推 goodsnk: 10顆換一張大獎 可以的 03/20 13:11
274F:推 ae2622: 30抽抽齊 共7稀有 還可 補推回來 03/20 13:12
275F:→ ae2622: 剩五抽不知道要不要抽完 03/20 13:13
276F:推 notgoodcow: 5抽真的很尷尬 25石買一個二獎兌換券的意思 旅團合作 03/20 13:28
277F:→ notgoodcow: 也是抽到30抽 後來是沒繼續抽 03/20 13:28
278F:推 goodsnk: 5抽不用抽了吧 03/20 13:32
279F:推 cutecrv: 加倍無感,有一個小帳20抽才一張大獎 03/20 13:59
280F:推 jfrma97: https://i.imgur.com/VidJ5MR.jpg 03/20 14:20
281F:→ jfrma97: https://i.imgur.com/ijqIx6e.jpg 03/20 14:20
282F:→ jfrma97: 太舒服了吧 佛心公司 03/20 14:21
283F:推 ThisisLongID: 抽到保底才齊 3弟3大佐 03/20 14:33
284F:推 Im22Yo: 努力打關卡拿石頭湊10抽,但還是怕怕的 03/20 14:51
285F:推 infarh: 主帳:31抽1愛德4阿爾1大佐。小帳:10抽畢業... 03/20 15:09
286F:推 s4357gty: 五隻上校可以幹嘛? 03/20 15:34
287F:→ yiao: 可以跟五個莉莎合體(誤) 03/20 15:54
288F:推 OGCsongYY: 前三抽哥哥弟弟,之後32抽0大佐QQ 03/20 15:55
289F:推 r34796a: 喇啊勒 十抽後缺哥哥 抽到保底才來 03/20 16:43
290F:推 Khatru: 可以去KFC換上校雞塊 03/20 16:46
291F:推 KSUGOD: 7抽沒大獎 越來越難抽了喔 03/20 16:55
292F:推 allenyeh0806: 四個艾力克能幹嘛? 03/20 17:58
293F:推 asdf403: 不知道你是在說哥哥還是弟弟的艾力克 03/20 18:11
294F:推 NgJovi: 分身 23抽畢業 4大獎 兄弟 + 大佐X2 03/20 18:37
295F:→ chdc: 10抽2阿爾2大佐 含之前抽的小獎到齊 19抽才來矮豆 03/20 19:07
296F:推 ZXm811017: 抽到哥哥就看鋼煉 咦? 03/20 19:22
297F:→ ZXm811017: https://i.imgur.com/lCIlV13.jpg 03/20 19:22
298F:推 yitinghuang: https://i.imgur.com/H55jEeb.jpg 03/20 20:13
299F:推 ccps9550217: 5抽 我會抽完 如果下次10抽-1 就可以換 03/20 20:15
300F:推 nellnell: https://i.imgur.com/n4RAWXf.jpg 03/20 21:11
301F:→ nellnell: 難得運氣好 03/20 21:11
302F:推 urzas: https://i.imgur.com/P0UYR8N.jpg 03/20 22:41
303F:推 chaige: ya 03/20 22:42
304F:→ urzas: 第二十抽齊,1矮豆2阿爾1大佐 03/20 22:42
305F:推 chaige: https://i.imgur.com/jfAEHoH.jpg 03/20 22:43
306F:推 dogjoker: 到底是多衰可以20抽沒一張大獎... 03/20 23:23
307F:推 allenyeh0806: 請問四之哥哥能幹嘛? 03/21 06:49
308F:推 Im22Yo: 20抽3大佐1阿爾……看來我又要保底了 03/21 06:59
309F:推 aden1973: 26抽 1哥哥 2弟弟 4大左 還行 難得沒保底 03/21 13:19
310F:推 gj4vm6vu4: https://i.imgur.com/qWmkyrR.jpg 03/21 16:49
311F:→ gj4vm6vu4: 一直開門 加倍有感 但我還是保底= = 03/21 16:50
312F:→ as314: 單抽 抽到保底 1哥 3弟3大佐 03/21 17:17
313F:推 davidex: 靠北啊前10抽愛德以外都有了 一直到35抽愛德才出來 03/21 21:21
314F:→ asdf403: 欠的總是要還 03/21 22:26
315F:推 pearlsally: 大家安安 目前30抽2阿爾 03/22 12:00
316F:→ pearlsally: 是不是要等動態造型的時候再把保底抽掉啊 03/22 12:00
317F:推 z71954011: 請問此次大獎是弟弟嗎 03/22 14:28
318F:推 ae2622: 大獎是哥哥 03/23 09:53
319F:噓 chdc: 星期五多抽9抽才把矮豆抽出來 今天送的一抽就中矮豆zzzzz 03/23 11:50
320F:→ tomoti: 你是要問真大獎還是?!?不然MH設定的大獎看卡匣裡1%就是了 03/23 12:00
321F:推 z71954011: 想問的是大家認為比較優的真大獎,謝謝各位 03/23 12:30
322F:推 r34796a: 6阿爾5大佐 35抽 03/23 12:49
323F:→ reallove: 其實沒感覺 因為都要抽起來合體 03/23 13:29
324F:推 Nickho: 蘋果的要更新 結果商店還沒上 03/23 16:16
325F:推 goodsnk: 21抽 1木3光2火 還不錯 03/23 16:20
326F:推 z71954011: 剩12抽了還沒抽到主角…… 03/23 22:04
※ 編輯: maxliao (218.35.182.133 臺灣), 03/24/2020 00:15:31
327F:→ pippen2002: 獎賞全抽完~~都是小獎呢~~hen會? 03/24 00:19
328F:推 assassin0136: 20抽....傻眼 03/24 01:44
329F:→ assassin0136: https://i.imgur.com/xF3qUq1.jpg 03/24 01:44
330F:推 leo255112: 愛德華沒阿爾或阿爾沒愛德華都差了一個檔次,算並列大 03/24 12:12
331F:→ leo255112: 獎 03/24 12:12
※ 編輯: maxliao (61.220.213.7 臺灣), 03/31/2020 09:27:45
332F:推 Ahhhhaaaa: 29抽畢業 補抽到35 阿爾一隻、羅伊兩隻 04/02 23:36
333F:推 hideygca: 阿爾跟羅伊要二張嗎? 04/03 00:25
334F:推 charlie123qq: 請問羅伊大家用起來怎麼樣?蠻缺火隊長的可是沒什麼 04/03 00:32
335F:→ charlie123qq: 看到有人用這隊欸 在想要不要抽到保底 04/03 00:32
336F:→ charlie123qq: 感覺是不是跟琥珀一樣有點雞肋 04/03 00:32
337F:推 nixing: http://i.imgur.com/qSxrVaL.jpg 04/03 06:20
338F:→ nixing: http://i.imgur.com/zr4j91T.jpg 04/03 06:20
339F:→ nixing: 9抽直接抽完整套! 04/03 06:21
340F:推 steve302: 羅伊去網路找組隊吧~youtube 找一下 04/03 10:47
341F:推 NiceGuyOrz: 想說在抽個阿爾 轉屬不錯 想不到.... 04/03 23:05
342F:→ NiceGuyOrz: 佛心公司 https://i.imgur.com/90kz3fr.jpg 04/03 23:05
343F:推 davidex: 三成就夢魘完成後實在不想再農練技能... 04/05 17:34
344F:→ davidex: 推錯 04/05 17:3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