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剛剛#6了一陣子 終於連進去了 打開奬賞檢查 沒有補償的跡象 坐等官方公布 這次的包這麼大看看有多佛 盤點一下至少損失 簽到、體力、輪盤、每日公會任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2.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568245862.A.399.html
1F:推 sda915112: 分流中 我還是等中午休息好了QAQ 09/12 07:52


2F:→ leo9827: 一顆石頭,不能再多 09/12 07:52
3F:→ linus0522: 可能補償一支體力了事 09/12 07:53
※ 編輯: Erector (210.69.81.2 臺灣), 09/12/2019 07:56:46
4F:→ aquariusdx: 剛登入 差5體才爆 還好昨天中午前有消耗 09/12 07:56
5F:噓 MilitantMan: MH 你補償啊 09/12 07:56
6F:→ aegis0716: 大概是石頭,最少一顆最多五顆 09/12 07:59
7F:推 bingreen: 未看先猜,1顆加1體 09/12 07:59
8F:推 sheepiscute: android 10一樣卡載入中QQ 09/12 08:00
9F:推 johnny1300: 喔喔喔喔喔 09/12 08:03
10F:噓 ts05593818: 什麼補償都沒有ㄇㄉ 09/12 08:05
再多等一下 ※ 編輯: Erector (210.69.81.2 臺灣), 09/12/2019 08:06:43 ※ 編輯: Erector (210.69.81.2 臺灣), 09/12/2019 08:06:58
11F:推 a14589761: 五顆感覺差不多,一顆二顆絕對鬧更兇 09/12 08:07
12F:推 blackwing000: 兩隻體力回覆劑+檢討報告書 09/12 08:07
13F:推 JSeung: 5石+回體+回戰靈+一抽 有夢最美 09/12 08:07
14F:→ reallove: 月禮包的今天多一顆補昨天的樣子 09/12 08:07
15F:推 lu3yao: 大鑰匙跟背包亂碼又出現了 09/12 08:10
我的布蘭克洞窟也大鑰匙 → fake0824: 維修完變很順...是錯覺嗎 09/12 08:10
16F:噓 pserpt: 沒5顆我就 09/12 08:11
※ 編輯: Erector (210.69.81.2 臺灣), 09/12/2019 08:14:14
17F:推 paul1951: 大家都好客氣 09/12 08:14
18F:推 bill8345: 猜五石+兩體回+一戰魄 09/12 08:18
19F:推 ccm0916: 還有可能默默過期的獎賞 09/12 08:18
20F:→ TerryACE: 通關結果卡住,重開又中10的載入中盾= =https://i.imgur 09/12 08:22
21F:→ TerryACE: .com/2SuGXCY.jpg 09/12 08:22
22F:→ TerryACE: https://i.imgur.com/ArsWTAT.jpg 09/12 08:23
23F:推 TuChinJui: 補償體力而已,乾... 09/12 08:30
24F:噓 yovet03: 寄實體信給mh要補償== 09/12 08:31


25F:推 acer5738G: 你的ID幾時變成小寫了(x 09/12 09:02
26F:推 suckpopo: 貪小便宜+金魚腦+懶得抗爭=一顆魔法石+500友情點就打發 09/12 09:05
27F:推 stupidghost: 安卓10還是進不去 09/12 09:06
28F:推 evan753951: 少打一天競技場上不了戰神怎麼辦 怕 09/12 09:08
29F:→ garfunkel: 不可能吧 戰神65000 打6天平均11000就上了 09/12 09:10
30F:推 peanut910013: 先猜一體回跟女將道歉 09/12 09:15
31F:噓 pippen2002: JSeung: 5石+回體+回戰靈+一抽 有夢最美(才100魂!蠢x: 09/12 09:15
32F:→ coeXist: MH: 我們決定把女將轉職為工程師 工程師轉職為女將 09/12 09:16
33F:→ coeXist: 這樣數量就夠了 09/12 09:16
34F:推 sheepmeamea: 補你一隻千年靈魂石屬性任選,夠有誠意了吧 09/12 09:18
35F:推 an138: 一人發一隻女將 09/12 09:20
36F:推 pserpt: 推樓上 09/12 09:21
37F:推 DogBe105: 佛心公司佛心公司 09/12 09:30
38F:噓 Wchien: 獎勵 09/12 09:32
39F:推 memoryautumn: 有期限的體回 戰魄 初音一抽(或石頭2顆) 選我正解 09/12 09:35
40F:推 pippen2002: 趕快來備份筆電.... 09/12 09:42
41F:→ pippen2002: 回memory:如果才這樣你看幾人又要退塔? 100?1000? 09/12 09:43
42F:推 blue18260: 還是有bug慘 09/12 09:47
43F:推 miacp: 全部送一張頭獎,大家應該就都沒話說了。 09/12 09:49
44F:→ SCLPAL: 我現在擔心我能不能打到戰神QQ 09/12 09:53
45F:推 TJx20: 木妍希雙週還是沒看到啊 09/12 10:00
46F:→ TJx20: 還是要重點五下? 09/12 10:00
47F:推 seal0903: 送一抽啦~ 09/12 10:02
48F:推 adam8520: 樓上 應該是要點六下哦 09/12 10:02
49F:推 ccm0916: 初音版本更新後,就要重新戳六下重開隱藏木妍希關卡 09/12 10:03


50F:推 zChika: 巴哈最少都要體回+5石+1抽,這裡有夠節制 09/12 10:04
51F:推 u48552046: 競技場也要記得去打,否則會少一天唷 09/12 10:07
52F:推 CarBed: 頂多兩顆石+兩罐體 09/12 10:07
53F:推 AndyPettit: 三流貨色 拒儲值 09/12 10:11
54F:推 ccm0916: 我猜 初音一抽+2石+體回+戰魄回,補登入簽到次數 09/12 10:11
55F:推 viter8250: 我猜有免費抽卡一次 09/12 10:14
56F:推 aqsss: 抽不到水初音 補我一張我就OK了 (想太多 09/12 10:18
57F:推 pippen2002: 體回+5石+1抽?值200魂呢! 真划算? 09/12 10:19
58F:推 lizardc1: all max再送一張啦 敢不敢 09/12 10:24
59F:推 SKY760508: 有人還是卡載入中嗎? 09/12 10:25
60F:推 james5210333: 保險一點,趕快耗體 09/12 10:27
61F:推 dargon01r: 我比較務實 1抽雙滿+1石夠了 09/12 10:29
62F:推 sean7539511: 送一張大卡池 all max tks 09/12 10:30
63F:推 iccoffee: 送一個初音三大獎一抽 09/12 10:37
64F:推 jeng0326: 如果是歐妹自選一張不錯 09/12 10:38
65F:推 sjpro: 5石 2體回 1戰魄回 2000戰賞點 10key 剛派的 09/12 10:40
66F:推 sotali306: 再補償新的BUG 09/12 10:40
67F:推 ntuabcd01: https://i.imgur.com/OTxItbT.jpg 09/12 10:41
68F:→ aegis0716: 10鑰匙+2000戰賞+回戰魄1支+回體2支+5石 09/12 10:41
69F:推 coeXist: ==================以下開放謝主榮恩=================== 09/12 10:42
70F:推 CarBed: 佛 09/12 10:43
71F:噓 KsisTea: 好少 09/12 10:43
72F:噓 tinghong0515: 廢到笑 09/12 10:44
73F:推 spoon2013: 昨天沒有簽到的怎麼算 09/12 10:46
74F:→ ccm0916: 應該也有些人上班時間剛好打不了競技場 09/12 10:49


75F:噓 aden1973: 真的太少...起碼10顆吧... 09/12 10:51
76F:推 parisdog: 其實有補五石就算不錯了 不過大家好像都想要更多 XD 09/12 10:58
77F:推 bill8345: 跟我猜的差不多 09/12 11:01
78F:噓 parisdog: 但是背包要過一下子才顯示的問題還是在啊幹 09/12 11:04
79F:→ pippen2002: 以上通通打臉!!沒有送一張好卡喔!! 只有非洲測驗! 09/12 11:06
80F:推 SShirakawa: 剛抽到1%大獎沒背景特效算bug嗎?還以為是肥婆 09/12 11:07
81F:噓 CFfisher: 還是一堆東西沒修好,誰來告訴我關這麼久在修啥嗎 09/12 11:10
82F:→ CFfisher: 剛剛點進包包還是要等幾秒,還有亂碼也還是在,到底?! 09/12 11:11
83F:噓 pippen2002: 噓 tinghong0515: 廢到笑! 等施捨? 09/12 11:54



like 熱門文章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