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繼上次番茄醬過期沒看保存直接吃後,大概傷害不大,我的腦根本沒記取教訓QAQ 到宿舍看到公司阿姨放了一瓶椰子水和一些生活用品(p.s公司每個星期都會給生活用品) 想說,哇喔!好貼心啊送飲料 我就快樂的冰到冰箱 就在剛剛口渴,看到冰箱的椰子水,快樂的打開,一口氣給他灌下去!! 噁噁噁噁噢噢噢噢!!!!! 淦?!!是酒精!!!! 衝到洗手台狂吐,吐到頭昏眼花,瘋狂刷牙跟漱口,還是沖不掉嘴巴的怪味!! 補充說明,這邊的酒精,政府說為了怕民眾誤飲,所以會添加香味,讓人喝到就知道喝錯了 我那時候還嘲笑誰會白癡到喝到酒精啊.... 我現在恨不得政府應該多加點啊,多到一打開就聞到啊,才不會誤飲啊!! 現在邊打著文章邊吃著所以有味道的東西,嘗試洗掉嘴裡的味道QAQ 拜託下次不要用椰子水的瓶子裝酒精還扣那麼緊啦!!!都透明的耶誰看的出來啦QAQ 附上會被誤會的包裝 https://imgur.com/a/VjDGuwS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91.191.95 (菲律賓)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642151361.A.F52.html ※ 編輯: chiaomin929 (180.191.191.95 菲律賓), 01/14/2022 17:20:29
1F:推 tue678 : 我覺得是你問題比較大吧 為何要拿別人東西01/14 17:20
2F:→ tue678 : 更何況打開當下就會發現 被人開過了01/14 17:20
我們公司會請阿姨在宿舍留給我們一包生活用品喔,,所以那包就是我的,不是亂動阿姨的 東西喔,頂多是自己智障沒注意到那是酒精,是包成一大包,和所有生活用品綁一起,所以 不會弄錯 ※ 編輯: chiaomin929 (180.191.191.95 菲律賓), 01/14/2022 17:23:49 ※ 編輯: chiaomin929 (180.191.191.95 菲律賓), 01/14/2022 17:26:13 ※ 編輯: chiaomin929 (180.191.191.95 菲律賓), 01/14/2022 17:30:33
3F:推 molamolajump: 對r 到底哪個87會喝到酒精 01/14 18:39
4F:推 w4 : 要不要就醫 01/14 18:51
5F:推 mk28 : 好險不是巴拉刈呢 01/14 19:09
6F:推 lamourmoi : 真的不能用食品的空瓶裝非食品 太危險了 01/14 19:30
7F:推 s1612316 : 給你的用品裡包含一罐椰子水包裝的酒精 那這問題可 01/14 20:07
8F:→ s1612316 : 大了 01/14 20:07
9F:→ s1612316 : 無色的話 一般人都會認為是飲料 01/14 20:08
10F:推 l00bear : 夭壽 如果是巴拉刈現在人已經沒了 真的要小心 01/14 20:13
11F:推 cruby841031 : 危險 01/14 20:14
12F:→ kobfm005 : 還好沒事 01/14 20:16
13F:推 iamskinny : 哪個天才用食品容器包裝非食品..... 01/14 21:20
14F:→ czy17 : 這要反應了吧……哪天裝其他更危險的東西 01/14 21:26
15F:推 karenina : 為什麼阿姨會用椰子水的瓶子裝酒精啊?真的會誤喝啊 01/14 21:26
16F:→ karenina : 01/14 21:26
17F:→ decvra : 不是啊,酒精為什麼冰在冰箱? 01/14 21:40
18F:→ decvra : 看到了,是原po自己冰的。只能提醒原po以後要喝飲 01/14 21:43
19F:→ decvra : 料前請先望聞問切。 01/14 21:43
20F:推 kele1206 : 靠幸運活到現在 01/14 22:05
21F:推 stephanie502: 這種東西裝在食品容器真的很母湯欸QQ 01/14 22:09
22F:推 wwbb81 : 在檢討被害人的是怎樣……用食物瓶子裝非食品很危險 01/14 22:37
23F:→ wwbb81 : 欸 01/14 22:37
24F:推 mouse07 : 不是要檢討被害人,但是開瓶蓋就應該發現開過啊 01/14 22:43
25F:推 LawLombie : 沒事就好 01/14 22:49
26F:推 hichunchs : 有喝下去嗎 會傷眼睛 建議看醫生 01/14 23:16
27F:推 alice0514 : 絕對不會用任何食品瓶子裝別的東西 太危險了 01/14 23:22
28F:推 yocatsdiary : 好危險欸… 01/14 23:27
29F:推 ptrpan : 不要騎車... 01/15 00:03
30F:推 FeO : 怎麼用飲料瓶子裝酒精... 還沒標示 01/15 00:09
31F:推 Rae1547 : 以後喝東西前先聞一下確認 如果還是有不適的狀況還 01/15 00:33
32F:→ Rae1547 : 是去看個醫生吧! 01/15 00:33
33F:推 lssdfmp : 認真說,有些消毒用的酒精是含甲醇的,如果馬上吐掉 01/15 00:55
34F:→ lssdfmp : 應該量不至於到中毒,不過萬一有不舒服症狀還是就醫 01/15 00:55
35F:→ lssdfmp : 比較好。 01/15 00:55
36F:推 Joymaybe951 : 記得也有農藥還是什麼灌到別的瓶子結果被喝掉,至 01/15 01:15
37F:→ Joymaybe951 : 少要貼個超大標籤提醒吧,好恐怖 01/15 01:15
38F:推 aaa870378 : 好危險...用飲料罐裝不可食用的東西真的母湯欸 01/15 01:54
39F:推 HeliArmy : 食道沒灼傷嗎? 01/15 02:13
40F:推 c22054285 : 看圖之前,想說也太不小心了吧!圖打開之後...哇哩 01/15 05:07
41F:→ c22054285 : 咧!是我絕對也搞錯XD 01/15 05:07
42F:→ WengeKong : 很危險 會眼睛看不到 最好檢查一下 01/15 05:27
43F:推 linlett : 你趕快去標示一下 酒精過敏的人喝到會呼吸困難的.. 01/15 07:31
44F:→ linlett : . 01/15 07:31
45F:推 rsy : 通常用這種瓶子裝會撕掉包裝膜再寫上內容物名稱 01/15 08:18
46F:推 sparklekyu : 真的蠻危險的,至少也要貼個標籤吧 01/15 08:36
47F:→ Sessyoin : 我記得我家人小時候曾經在可樂瓶裡面喝到中藥 01/15 09:31
48F:推 ethel617 : 超危險的,以前勞檢的人說過一個案例是別家公司有 01/15 10:01
49F:→ ethel617 : 員工誤喝裝在寶特瓶的去漬油送醫 01/15 10:01
50F:推 no1smkimo : 生活用品也就算了,但放在公司的食物,除非是自己買的 01/15 10:19
51F:→ no1smkimo : 不然都要等買的人說可以吃喝再動手,不然別人拿進來 01/15 10:20
52F:→ no1smkimo : 基本上也不可能去跟公司所有人講這是什麼東西,吃出 01/15 10:21
53F:→ no1smkimo : 毛病怎辦 01/15 10:21
54F:→ no1smkimo : 當我沒說,沒注意看到是在公司宿舍 01/15 10:26
55F:→ DDDDDave05 : 喝到壞掉的飲料過 01/15 11:22
56F:→ ccolorLing : 超危險,還好是酒精,如果誤食鹽酸,就gg了 01/15 11:30
57F:推 terry21111 : 真的該慶幸是酒精不是清潔劑 01/15 11:45
58F:推 fangshanG : 幹好噁...幫QQ無法想像那味道 01/15 12:23
59F:推 andrew5106 : ptt會通靈的人真多 01/15 12:45
60F:推 jkoh : 這很危險吧 這要和阿姨或公司反應了吧. 也不知還有 01/15 13:04
61F:→ jkoh : 沒有其它受害者 01/15 13:04
62F:推 Alcazer : 有點傻 任何被開裝過的東西都要小心 應該開時就該發 01/15 14:14
63F:→ Alcazer : 現 01/15 14:14
64F:推 greenpine : 這要反應了啦 根本謀殺等級 這不是耍笨的範圍了 01/15 14:17
65F:→ thewtf : 那個智障沒標示 01/15 15:13
66F:推 gunship : 這個是要害人吧 01/15 16:28
67F:推 jellydepp : 真的太危險了,如果是腐蝕性很強的還得了 01/15 17:16
68F:推 sputniky : 這根本存心害人吧… 01/15 18:36
69F:噓 sanshin : 裝瓶的太垃圾了 01/15 18:44
70F:推 yoyoyoyoyang: 天哪原po還好嗎?之後有去就醫吧? 01/15 19:10
71F:推 tcs90530 : 以前有社會事件 小孩誤飲鹽酸事件 01/15 19:15
72F:→ tcs90530 : 聽說是把洗廁鹽酸放在礦泉水瓶裏 01/15 19:16
73F:噓 fatoes : 你應該是在女生宿舍偷喝別人東西的那種人,別人故意 01/15 19:23
74F:→ fatoes : 放酒精給你喝吧……宿舍阿姨會放飲料給大家喝, 說謊 01/15 19:23
75F:→ fatoes : 不打草稿ㄝ 01/15 19:23
76F:噓 toraku88 : 謀殺當耍笨!!! 工業酒精會瞎眼是不知道逆 01/15 19:42
77F:推 SS10 : ...看起來蠻好喝的 01/15 19:46
78F:推 sharkimage : 包裝好誇張 01/15 22:44
79F:推 circum : 看完馬上被推播阿嬤拿咖啡罐裝優碘乖孫誤喝的報導 01/15 22:56
80F:推 namie1231 : 太危險了。有跟公司說嗎?會不會每間宿舍都一瓶 01/15 23:58
81F:推 jaguarroco : 拿空瓶裝別的東西也不標示清楚真的是個壞習慣 01/16 19:55
82F:→ jaguarroco : 別說放共用冰箱,就算是私人冰箱也難免遇到朋友親 01/16 19:58
83F:→ jaguarroco : 友來訪結果拿錯的事件 01/16 19:58
84F:推 dido0208 : 很噁欸 01/16 21:26
85F:→ mandy0509 : 要貼危害物質檢查表 01/17 11:47
86F:→ yocatsdiary : https://news.tvbs.com.tw/life/1692628 01/17 12:56
87F:推 YanBennn : 幫QQ 01/17 13:11
88F:推 guineacow : 辛苦了......推文一堆井蛙文盲,可能喝到不少甲醇, 01/18 00:17
89F:→ guineacow : 連你打的字都看不清了 01/18 00:18
90F:推 uglykidjoe : 噓的人是不識字嗎 01/18 08:30
91F:推 duaveox : 太像飲料了啦 01/18 12:19
92F:→ a7569813 : 太危險只能給箭頭 01/18 15:58
93F:→ karmel : 噓文是不是文盲.. 01/18 22:12
94F:噓 ChikanDesu : 媽的酒精放冰箱是低能兒吧 01/20 08:13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