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最近很想養貓,做足了功課,偶爾也會去附近餵浪浪,最近某一次正在前往餵食的途中,看到流浪狗我突然有感而發 我:「欸欸,總覺得狗勾好像都很少被ntr,貓奴是不是比較多r」 男友沉默了大概30秒然後說 「是tnr吧?ntr是要去鼓勵大家搶母狗嗎?還是你比較想要公狗?」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啊啊啊啊啊! 不管公母我都不想搶好嘛(TдT)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7.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578948118.A.947.html
1F:推 jhj914 : 查了一下才知道什麼是TNR和NTR 01/14 07:15
2F:推 tnssh211448 : ntr太刺激惹 01/14 08:36
3F:推 curlycat : 哈,整個歪歪的,不過那句話後面也怪怪的~貓奴被ntr 01/14 08:58
4F:→ curlycat : 是可以成立的哦XD? 01/14 08:58
5F:→ curlycat : 貓奴指的是照顧貓咪的人唷 01/14 09:01
6F:推 Dvdoer : 哈哈 01/14 09:34
7F:推 kalindasptt1: 我還不知道NTR什麼意思勒XD 01/14 09:46
8F:推 namelylike : 套TNR進去那句就沒問題了,但NTR問題很大XD 01/14 10:24
9F:→ c24253994 : 你四八四想要幹人家 01/14 12:27
10F:推 xanping : xDDDDD 01/14 12:34
11F:推 RockCat0218 : Op 01/14 14:26
12F:推 wendyks234 : 原po顯露野心了(並不是 01/14 14:26
13F:推 bbca26 : 貓奴被TNR也很驚悚 01/14 15:27
14F:→ saltlake : 作者深情地望著自己男友 01/14 15:53
15F:→ baker31 : 為什麼原po這麼瞭解ntr 01/14 18:54
16F:→ lucky1lk : 想就說麼 大家會幫你加油DER 01/14 19:23
17F:推 guideline : 男友秒懂(? 01/14 19:27
18F:→ li72716 : 看來雙方皆很期待ntr~ 01/14 20:02
19F:推 supervuvu : 我只知道nRT 01/14 20:06
20F:推 joe2233344 : 貓奴被TNR… 01/14 20:47
21F:推 sumireiro527: 之前在聽別人報告的時候,講者差點講錯 「 N...TNR 01/14 21:38
22F:→ sumireiro527: 」 01/14 21:38
23F:推 francmiss : 原po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01/14 22:51
24F:推 dgiv2017 : PV=NTR 01/14 22:56
25F:→ a120463 : PV=nKT 01/15 01:10
26F:推 supervuvu : PV=NMRT 01/15 02:32
27F:推 RainnieChen : PV=nRT=NkT,k=R/N 01/15 03:51
28F:→ saltlake : AV= 01/15 05:43
29F:推 yforyouhk : AV=AIR 01/15 07:26
30F:推 BenShiuan : 分辨的方式就是看頭上有沒有綠綠的 01/15 08:45
31F:推 follow420 : 因為狗比較難抓哦 01/15 10:12
32F:推 golden8562 : 你是不是想要... 01/15 19:34
33F:推 raikkon41 : Ntr讚啦! 01/15 21:05
34F:推 yipin112 : 男友秒懂XD 01/15 23:40
35F:推 sj210444 : 男友看來是個紳士 01/16 13:24
36F:推 beselfM : 推樓上 01/16 19:09
37F:推 jumplikethis: 貓奴被抓去tnr 01/18 02:28
38F:→ jumplikethis: XDDDD 01/18 02:29
39F:推 AngieBird : https://i.imgur.com/9pvDLGQ.jpg 01/20 16:54
40F:推 aneerie : 其實狗不適合tnr 01/25 05:41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