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笨版首PO... 最近家裡室友也跟上流行去跑吳伯毅, 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緊張, 前幾天接到爭鮮的訂單,進去後... 店員:您好,一位嗎? 室友:你好!Foodpanda取餐(大喊 傻眼店員:呃....吳伯毅取餐嗎? 室友只想馬上從眾人眼前消失XDDD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568137534.A.7F2.html
1F:→ Barbarianww : 看不懂 09/11 02:17


2F:推 ckloser1st : 就是喊錯名字還喊超大聲 09/11 02:27
3F:→ nvidiachen : Uber eat喊成food panda吧 09/11 02:34
4F:推 Hans14 : 吳伯毅 XD 有趣的諧音 09/11 02:40
5F:→ akiwasyalove: 就是跟跑去麥當勞說要買蛋塔有異曲同工之妙XD 09/11 04:34
6F:→ Dwccc : 聽說系統做很差,客服也很爛 09/11 06:56
7F:推 windswith68 : 吳伯毅 傅潘達 09/11 08:01
8F:噓 nksv526 : Ubereat 在那邊中文... 09/11 10:33
9F:→ nksv526 : 要有把foodpanda 翻過來 09/11 10:34
10F:噓 karles : 工三小 09/11 11:15
11F:推 usbjojo : 直接寫英文啦... 09/11 11:21
12F:推 castleoac : UberEats的中文本來就是吳柏毅啊...在噓什麼... 09/11 11:53
13F:→ castleoac : https://i.imgur.com/tFWrmaX.jpg 09/11 11:54
14F:推 gamegenius : 噓三小 09/11 12:36
15F:推 StarFox0910 : 自己無知在那邊噓別人 有夠丟臉哈哈 09/11 14:25
16F:推 e11025za : 幫補好笑推 09/11 15:27
17F:推 damnwww09 : 補推 09/11 15:46
18F:→ saltlake : 把英文寫出來有比較潮嗎? 09/11 17:50
19F:→ opaque : 原來吳柏毅不是原po本名啊! 09/11 22:06
20F:→ wba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1 22:15
21F:→ wbar : 一開始還想是韓劇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1 22:15
22F:推 frank901212 : 推XD 09/11 23:22
23F:→ weiweilucy : 吳伯毅真可愛 09/11 23:57
24F:推 Lineage097 : 難道另一間要叫復胖噠? 09/12 00:47


25F:→ akiwasyalove: 感謝樓上幫補的XD~可能噓人的本名就叫吳伯毅,所以 09/12 01:01
26F:→ akiwasyalove: 就牙起來了 09/12 01:01
27F:→ saltlake : 吳伯毅與傅胖達 09/12 07:43
28F:推 Tokaku : 原來有中文名 09/12 11:39
29F:推 bluewish616 : 還真有中文名喔XDDDDD 09/12 12:00
30F:→ w4 : 以為叫優食 09/12 12:07
31F:推 makio : Uber Eats 09/12 13:09
32F:推 mouse07 : 吳伯毅臭了嗎? 09/12 13:11
33F:推 cacodaemon : 吳伯毅錯了嗎? 09/12 13:55
34F:推 Kuromi0929 : 原來有中文名 09/12 15:07
35F:推 HT2 : 我國中同學的名字 09/12 16:47
36F:→ AmberFei : 伯毅出來打球 09/12 17:06
37F:推 ghoul125 : 還真的叫吳柏毅 長知識幫推 09/12 17:43
38F:噓 karles : 就不是本名啊 09/12 21:22
39F:推 caschick : 吳博毅跟傅潘達,取中文名怎樣了?一堆人英文名更怪 09/12 21:52
40F:→ caschick : 還敢唉唉叫 09/12 21:52
41F:推 gonicoleg : 朋友偷兼差嗎XD 09/12 22:03
42F:推 cuteanimal : 就真的叫吳博毅咩QQ 09/12 23:47
43F:推 dormice : 吳伯毅跟傅龐達 09/13 00:15
44F:推 ciplu : 那吳伯毅叫吳伯毅外送要錢嗎XDDD 09/13 00:16
45F:推 CestSiBon : 噓文比較好笑 09/14 19:29
46F:推 lovekangin : 我還真的有認識叫吳柏毅的... 09/15 08:49
47F:推 evelyn055 : 為什麼要叫吳博毅啦XDDD 09/16 18:19
48F:→ viola14 : 好險不是去吃飯的時候說取餐那真的會笑死 09/16 23:41
49F:→ sorrowfish : 某樓被打臉還不滾下去 硬要噓 09/17 03:16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