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出院前一天 老婆:寶寶出院就要喝奶奶    我剛剛已經請妹妹買好能恩水解放在家裡囉 我:老婆好棒! 出院當天聽衛教 護士:寶寶這20幾天都喝亞培喝習慣囉 這兩罐亞培你們帶回家給他喝 ========================================================================== 護士:60cc的水配一匙的奶粉 寶寶現在喝120cc 你們要換奶粉的話 建議先用亞培2、能恩水解1的比例下去調配 之後再慢慢換過來 回到家裡 老婆: 1.放了120cc的水 2.加入2匙亞培 3.加入1匙能恩水解 我:靠...2比1的比例不是這樣調的吧? ========================================================================== 我:(把老婆亂泡的配方奶倒掉,重新按照比例泡了120cc) 10分鐘後......... 之前那罐好像加水加到180cc就好了...... 我倒掉幹嘛?? ========================================================================== 12:30 亞培+能恩水解 暴走 15:30 亞培 很乖的睡著了 19:00 亞培 很乖的睡著了 23:30 亞培 很乖的睡著了 03:30 亞培+能恩水解 暴走 老婆:你可以不要在半夜三點的時候做實驗嗎? -- | ‧ 做我老婆好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ミ)‧ ‧ ● ‧ ◢███◣ ‧ ● █│▉█┼┼█‧ ●  ミ) ▁▂▄▅▇█▇▆▅▄▃▂█│▉████▁▂▃ ▔▔https://youtu.be/rECR73294y0███████████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0.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562973040.A.84D.html
1F:→ Dwccc : 小孩不要用水解奶粉比較好 07/13 07:29


2F:→ ponz3963 : 對奶過敏的再喝水解,它不是不好,是很貴 07/13 07:39
3F:推 elbira : 請問一樓,水解配方的成分比一般奶粉更接近母奶, 07/13 07:46
4F:→ elbira : 為何不好呢? 07/13 07:46
5F:推 tifftt : 有需要的寶寶再喝水解奶粉,不然只是浪費錢,真的! 07/13 07:57
6F:推 tifftt : 對了,加油!挑戰才剛開始!! 07/13 07:58
7F:推 gjo3au4wl6 : 普通配方奶喝的沒問題應該是喝不到水解啦,要喝也行 07/13 08:08
8F:→ gjo3au4wl6 : 就是財力無虞,然後可以忍受喝水解的便便臭味,極品 07/13 08:08
9F:推 roc0212777 : 爆走XDD 爸媽辛苦了 07/13 08:29
10F:→ saltlake : 幾年後寶寶長大會唱歌了,主打歌:世上只有爸爸好 07/13 08:59
11F:推 Ankuo : XDDD,不適應的口味不要亂試。 07/13 09:02
12F:→ Ankuo : 老手爸建議你等寶寶厭奶再開始換,亞培我覺得不錯, 07/13 09:02
13F:→ Ankuo : 近年也沒出什麼包 07/13 09:02
14F:噓 babyred : 紅明顯,根本就不用一匙一匙換 07/13 09:10
15F:推 shuinn : 也不是加水到180,是再加60的水,奶粉加入後體積會 07/13 09:26
16F:→ shuinn : 變喔 07/13 09:26
17F:→ shuinn : 剛當爸媽第一年會很厭世,再來就……習慣了,加油 07/13 09:27
18F:噓 waleley : XD 07/13 09:43
19F:推 hc23026l : b大某些腸胃不好的小孩還是需要一匙一匙換,我兒子 07/13 09:43
20F:→ hc23026l : 連同品牌的1號換3號都吐的很慘,一喝就吐,後來一匙 07/13 09:43
21F:→ hc23026l : 一匙換才換過去的,之後就很正常。 07/13 09:43
22F:推 waleley : ……補推,按到噓= = 07/13 09:46
23F:推 noname912301: 做實驗XDDD 07/13 10:05
24F:噓 jerry1018372: 小孩比較敏感要一匙一匙換好嗎 07/13 10:54


25F:推 Tokaku : 半夜三點做實驗,真有研究精神。 07/13 11:03
26F:推 Jutor : 目前市售水解奶粉其實必要性超低 07/13 11:22
27F:→ Jutor : https://youtu.be/oq9rs2K1MKc 07/13 11:22
28F:噓 camy0308 : 這是笨版嗎XD推文完全變媽寶版 07/13 11:46
29F:推 liu10301234 : 有趣推 07/13 11:57
30F:推 makio : 純回某樓,亞培有出包啊,安素和嬰兒奶粉都有 07/13 11:59
31F:推 makio : 而且處理態度非常可惡 極盡粉飾 07/13 12:03
32F:噓 good790331 : 嘻嘻 07/13 12:23
33F:推 lumia1120 : XD 07/13 12:36
34F:推 mikachuwo : 看不懂XDDD 07/13 12:46
35F:推 psqq1205 : 看不懂 不過半夜三點暴走 鄰居應該很願意教你哈哈哈 07/13 12:51
36F:推 cutejenny : 亞培奶粉有出什麼包? 07/13 13:07
37F:→ luckyyays : 剛出生不要一直這樣換 對腸胃不好 07/13 13:23
38F:→ Snowyc : 既然是在月子中心,那一開始就不用先買奶粉起來放啊 07/13 13:24
39F:→ Snowyc : ,等出院再看要買哪種去買就好了…那罐能恩水解還是 07/13 13:24
40F:→ Snowyc : 賣掉或送掉,乖乖買亞培吧。 07/13 13:24
41F:推 cssmi : 推15樓,是要再加入60cc的水 07/13 13:36
42F:推 obfly : 亞培明明就出過包,醫生推薦過敏機率高的寶寶喝能恩 07/13 14:02
43F:→ obfly : 水解很正常 07/13 14:02
44F:推 festa : “120再加60”不就是“加到180”嗎? 07/13 14:03
45F:推 Funny0905 : 沒事不要喝水解 07/13 14:04
46F:推 hccycsh : f大,嬰兒泡奶120cc是先量水量120cc再加上奶粉,所` 07/13 14:16
47F:→ hccycsh : 際泡好的牛奶會多於120cc。水加奶粉等於120cc的話, 07/13 14:16
48F:→ hccycsh : 會太稠,嬰兒會容易消化不良 07/13 14:16
49F:推 nijivon : 寶寶:這不是亞培(暴走) 07/13 14:18


50F:噓 lanx105 : 葉配= = 07/13 14:22
51F:推 zlata : 喝亞培小孩會胖嘟嘟 07/13 14:37
52F:推 gayi6 : XDDD……加油啊~ 07/13 14:45
53F:→ smilelove : 1.醫院應該不能主動提供新生兒配方奶,2.水解每匙的 07/13 14:51
54F:→ smilelove : 水量要看一下罐上說明,跟亞培可能不同 07/13 14:51
55F:推 januarykid : 推母乳 07/13 14:54
56F:推 breakryu : 我實在看不懂 07/13 15:06
57F:推 bubblefairy : 爆走好好笑哈哈哈 07/13 15:14
58F:推 TshauNiTai : 我們是s26暴走,不過做實驗是我,然後老婆說可以不 07/13 15:39
59F:→ TshauNiTai : 要晚上作實驗嗎XD 07/13 15:39
60F:推 srdev47 : 這邊是笨版吧? 07/13 15:41
61F:→ srdev47 : 一堆媽寶版推文還有說葉配的?? 07/13 15:41
62F:推 srdev47 : 挑半夜做實驗真的很好笑XD 07/13 15:43
63F:推 MadRthewise : 寶寶是小傑嗎?07/13 16:13
64F:推 wave33 : 混奶很難喝 你可以喝看看 難怪寶寶暴走07/13 16:30
65F:→ wave33 : 小兒科醫生都說直接換 不用混奶了07/13 16:31
66F:推 Hans14 : XDD 雞尾酒配方奶07/13 16:35
67F:推 MadCaro : 不懂媽媽泡的比例哪裡不對?07/13 16:37
68F:推 MadCaro : 喔我看懂了07/13 16:39
69F:→ MadCaro : 一匙60cc07/13 16:39
70F:推 feather17 : 再加60就是加到180阿…原po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XD07/13 16:43
71F:推 ArSwell : 不是把第一次泡的,再加2匙亞培、1匙水解就好嗎?07/13 16:47
72F:→ ArSwell : 呃.. 我好像弄錯了。我覺得媽媽第一次那樣泡對阿!07/13 16:49
73F:推 j022015 : 半夜Try and Error 真d新手07/13 16:49
74F:推 FFtera : 做實驗XDDDD07/13 16:52


75F:→ ArSwell : 60cc+1匙亞培,所以120cc+2匙亞培,不對嗎?07/13 16:53
76F:→ ArSwell : 然後亞培和水解是2:1,所以2匙亞培:1匙水解,也對阿07/13 16:53
這樣是120cc水配3匙奶粉 濃稠稠的啊啊啊....
77F:推 babababala : 挑半夜做實驗滿笨的阿07/13 16:56
78F:推 Gya : 亞培出包在大人的部份......而且出很大,還不主動追07/13 17:03
79F:→ Gya : 回產品07/13 17:03
80F:噓 cherrypink : 換奶直接換,不需要ㄧ匙ㄧ匙換07/13 17:04
81F:推 toast170 : 60cc配一匙奶粉120配2匙奶粉,依2:1是4/3雅培2/3能07/13 17:30
82F:→ toast170 : 恩。再加60cc才對,直接加到180cc含奶粉水不到60cc07/13 17:30
83F:推 makio : 亞培的嬰兒奶粉也出過包喔!07/13 18:30
84F:→ makio : 臭掉變質,新聞有報07/13 18:31
85F:推 Oct5566 : 加到180跟再加60不一樣啊....奶粉也有體積07/13 18:41
86F:推 wsadxxx : 半夜作什麼實驗啦XD07/13 19:23
87F:推 SherryHungC : 辛苦了,但不要半夜實驗啦XD07/13 19:39
88F:推 jhjh : 變成實驗了XDD07/13 19:40
89F:→ amymom : 回文成了媽寶版 07/13 20:11
90F:推 Whisley : .......能恩水解一匙是30ml喔 07/13 20:19
91F:推 SIR99 : 能恩是30ml水一匙 07/13 20:58
92F:推 unfair : 亞培比較甜水解超難喝的他一定會哭的 07/13 21:15
93F:推 pisceskc : 奶粉不同,但我家都是30cc對1匙欸。 07/13 21:33
94F:推 katsuha614 : 說好的笨版呢xD 07/13 21:55
95F:推 morallyEma : 水解很苦 07/13 21:56
96F:推 gillian30917: 不用一匙一匙喔~直接換07/13 22:53
97F:推 imlana : 喝了亞培之後很難換其他的,因為很甜很好喝07/13 23:16
98F:推 YueHun : 亞培OK啊!我一開始母奶不夠也是給寶寶喝亞培。 07/13 23:49
99F:→ bepoq : 能恩水解的1湯匙是泡30c.c耶 07/13 23:55


100F:推 wowhahaha : 這是媽寶版對吧? 07/14 00:06
101F:推 onicoz : 醫院衛教都說換奶直接換 為何要一匙一匙換 ? 07/14 00:48
102F:推 KKyosuke : 可能是水解太難喝了lol 07/14 00:51
103F:推 faalihsy : 暴走XD 07/14 00:52
104F:推 irisod : 能恩水解一匙是搭配30cc的水喔....不同牌的奶粉有不 07/14 01:22
105F:→ irisod : 同泡法...07/14 01:22
原來如此,那這樣我泡的120cc也是錯的 (用了 4/3亞培 + 2/3 能恩水解) 我現在可以想像那瓶有多難喝了
106F:推 calucu24 : 以為我在媽寶版......07/14 06:18
107F:推 yoyo83117 : 做實驗XD 07/14 07:06
108F:推 jam09jam : 半夜做實驗07/14 08:25
109F:推 kagaya : 笨蛋XD07/14 09:03
110F:推 Nojudge : 推母奶07/14 09:39
111F:推 nightrainbow: 暴走XD07/14 10:20
112F:推 KingOfAsk : XDDD07/14 11:01
113F:推 zxxxxxxxxx : 笑Xdd07/14 11:13
114F:推 sasa520 : 孩子:我就是想喝亞培! 07/14 11:25
115F:推 nostlin : 我個人對奶粉的見解是營養單純就好 常常有說添加 07/14 11:47
116F:→ nostlin : 什麼什麼的 幫助腦袋發展BLABLA 過幾年又換一種07/14 11:47
117F:→ nostlin : 買那個的話有一種拿自己小孩當實驗的感覺..07/14 11:48
118F:推 pearlymirror: 好好笑XD,其實可以試試看直接換,然後記得什麼牌子07/14 12:16
119F:→ pearlymirror: 的奶粉就用它自己的湯匙,因為每個牌子的濃度不一樣 07/14 12:16
120F:→ pearlymirror: 哦(除非兩個湯匙容量一樣) 07/14 12:16
121F:→ pearlymirror: (被白痴月嫂害過的媽媽認真提醒)07/14 12:17
122F:推 kirbycopy : 能恩一匙配30cc喔 一匙60會太稀07/14 13:50
123F:推 ray30409 : 推 最近剛滿月很有感 07/14 14:10
124F:→ ArSwell : 只能說還好我不用帶寶寶 @@07/14 14:25


125F:→ skowww : 哈哈哈07/14 14:58
126F:推 ray0609 : 水解是貴 但易溶解。 非水解不容易泡開,沒泡開的部 07/14 15:38
127F:→ ray0609 : 分反而浪費千 07/14 15:38
128F:推 Sibainu : 水解真的難喝 但是能恩水解開封價很便宜 而且版主 07/14 15:48
129F:→ Sibainu : 倒掉120是對的 因為加了奶體積不一樣 再加水下去濃 07/14 15:48
130F:→ Sibainu : 度會跑掉 07/14 15:48
131F:推 cuteangel : 其實只要再拿另個瓶子裝60,再倒到原本的奶瓶,濃度 07/14 15:56
132F:→ cuteangel : 就是對的 07/14 15:56
133F:推 rayray123 : 事後再加水至180也不對 會較濃 07/14 17:10
134F:推 lingpxs : 沖泡方式每家都不同 要看罐子說明 07/14 18:37
135F:噓 pp129908 : 紅明顯,想喝哪家就喝哪家反正是你自己花錢 07/14 19:44
136F:→ pp129908 : 然後真的有小孩直接換奶大烙塞 07/14 19:44
137F:→ pp129908 : 事後加到180比例一樣錯 07/14 19:45
138F:推 linyap : 我初期是讓小孩喝水解 這樣就不會挑剔母奶(喂) 07/14 20:07
139F:→ linyap : 開封價也沒很貴(除非買到紫色那罐) 07/14 20:07
140F:推 john371911 : 看到你老婆最後那句笑了XD 07/14 21:00
141F:推 mikami1027 : 推文直接變成媽寶版XDDD 07/14 21:39
142F:→ mini0530 : 人家要用什麼喂怎麼大家住海邊喔 07/14 21:57
143F:推 dawnA : 再加60cc水跟加奶粉後加水到180是不同意思哦@@ 07/14 22:43
144F:→ dawnA : 看前面好像有人搞不懂 07/14 22:44
145F:推 hendryinptt : 馬上變媽寶版07/14 22:47
146F:推 onlyyou0601 : 給某樓,從來就沒有規定醫院不能主動提供配方奶。07/14 23:34
147F:→ onlyyou0601 : 那是某些婦產科為了拼母嬰親善的成績所以不願意主07/14 23:34
148F:→ onlyyou0601 : 動提供。07/14 23:34
149F:推 shanyanyu : 水解超難喝...小孩如果和配方奶習慣 會吐水解也是正07/14 23:43


150F:→ shanyanyu : 常的07/14 23:43
151F:推 jonglihin : 加油....07/14 23:46
152F:推 haman : 能恩好喝啊 甜甜的xd 啟賦的味道就有點可怕 雖然寶07/14 23:51
153F:→ haman : 寶也是照喝07/14 23:51
154F:推 slrmbenz : 所以120cc+2匙+1匙最後是幾cc?寶寶不能多喝嗎?07/15 00:40
155F:推 anniecs : 能恩水解是1匙配30ml的水 +107/15 01:19
156F:推 stbyu : 半夜做實驗XDDD07/15 04:36
157F:推 DREAMALLNET : 笑死XD半年做實驗,哈哈哈哈哈07/15 04:42
158F:推 northwild : 水解超苦...非常噁心,喝慣普通的喝水解會爆走正常07/15 09:24
159F:推 twohigh : 看到暴走笑了XD07/15 10:11
160F:推 mianwen : 看不懂QQ07/15 11:20
161F:噓 pp129908 : 補幫個笨點就是可以120先喝完再另外泡60給他就好…07/15 12:14
那瓶120cc的加了3匙奶粉 喝下去感覺會烙賽
162F:→ luckyyays : 哈哈哈07/15 12:38
163F:推 bunreachable: 換奶直接整個換就好了 醫生的話要聽07/15 12:44
※ 編輯: chocho1981 (101.137.2.147 臺灣), 07/15/2019 13:08:34
164F:推 dabodidabodi: 奇怪我跑錯版嗎 07/15 13:16
165F:→ Ten9 : To 3樓~ 醫生說法是 沒有過敏需求 就不用喝到水解 07/15 14:40
166F:推 VinTager : 小兒科醫師說都可以,一匙一匙或一次性換奶粉都沒 07/15 15:43
167F:→ VinTager : 關係 07/15 15:43
168F:推 alex850613 : 我覺得我也不會這種比例問題 好險還沒當爸XD 07/15 16:58
169F:推 ShadowInWind: 大家開始幫忙debug了 07/15 22:38
170F:推 giaola : 沒有特殊原因的話......寶包開心喝得順最重要啊!半 07/15 23:35
171F:推 kk123 : 看不懂啦Q_Q 07/16 00:53
172F:推 teamo123 : 其實換品牌直接換也有怕濃度配錯的考量,笨點就是爸 07/16 03:26
173F:→ teamo123 : 爸也泡錯,暴走可能是肚子不舒服不一定說難喝 07/16 03:26
174F:推 ethel617 : 寶寶暴走應該是水解太難喝了 07/16 09:40


175F:推 VischDonahue: 辛苦你了 07/16 09:44
176F:推 bboll : 泡奶粉前看一下說明每一品牌不一樣,也不要混在一起 07/16 10:50
177F:→ bboll : 餵唷!https://tinyurl.com 柚子醫師有談過水解的概 07/16 10:51
178F:→ bboll : 念可以看看 07/16 10:51
179F:推 maxw1102 : 120cc 2:1 不是80:40 剛好2匙奶粉+1匙水解 不對嗎? 07/16 13:45
180F:推 vicgila : 喝亞琣好好的,為什麼硬要換呢 07/16 14:19
181F:推 en90508 : 這串推文感覺很多人看不懂怎麼泡耶XD 07/16 14:59
182F:推 send99555 : 水解超難喝 你喝一口就知道為什麼暴走 07/16 15:11
183F:推 ElleYang : 水解真的不好喝,而且比較貴。 07/16 16:05
184F:推 jing3535 : 實驗xd 我家喝水解也暴走 然後才知道沒蛋白過敏不 07/16 17:44
185F:→ jing3535 : 用喝水解 冏 後來改喝supercare就乖乖乾杯了xd 07/16 17:44
186F:推 sosogoods : 水解是不得已才喝的 07/16 19:54
187F:推 kimono1022 : 暴走XD 07/16 23:10
188F:推 jack41402 : 暴走XDD 07/17 03:29
189F:推 d68325671 : 半夜暴走...是要衝去哪XDDD 07/17 13:31
190F:推 petitebabe : 拜託大家泡奶之前看一下說明書阿 07/17 16:52
191F:→ petitebabe : 而且水解超難喝 哈哈哈 07/17 16:52
192F:推 BearDora : 兒科醫師都有說直接換奶阿 07/18 01:32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