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小妹這禮拜跟大學同學一起騎機車環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則流言 在時速60公里時伸手感受風速 觸感很像在抓D奶 所以當我們馳騁在路上時 好幾個男生就伸出手 比出抓奶的動作在感受D奶(? 天真的男友在停車休息時 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問大家說:「你們剛剛在比對那個動作,是代表前面有連續彎道嗎?」 結果大家居然異口同聲地說對! 接著我就看到坐在領頭車後座的男友 一臉認真地在南迴公路上瘋狂比出抓奶的動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556170316.A.6D5.html ※ 編輯: susubottle (101.10.64.112), 04/25/2019 13:32:30
1F:推 augustwu : 男友也想要感受D奶的滋味...04/25 13:46
抓真的不好嗎(誤

2F:推 sunyubro : 樓上XDDDD04/25 13:50
3F:推 lachese : 男友:還好她相信了…—~—04/25 14:06
笑死哈哈哈
4F:推 ballcat : 那B的要時速多少啊?? 160??04/25 14:15
5F:推 zero2742741 : 樓上160應該是F或G吧04/25 14:41
我記得網路好像有一個對照表?
6F:推 frice : 為啥你男友坐在領頭車後座04/25 14:42
大家會輪流互載 輪流休息~~
7F:→ zero2742741 : 這牽扯太多了 樓下解答04/25 14:42
8F:推 blue0310 : 你騎車載男友嗎?04/25 14:57
我們都很熟了所以隨便載XD跟男友不一定會湊一車
9F:推 iso90024 : 天真的是妳,大家都演戲給妳看而已04/25 14:58
乾難道我中計了嗎哈哈哈
10F:推 pizza0903 : 捐出真的奶給他們破解留言吧04/25 15:00
其實後來我也有伸出手偷抓>\\\< ※ 編輯: susubottle (101.8.211.109), 04/25/2019 15:44:53
11F:推 DirkMavs : 一樓突破盲點04/25 15:42
我還傻傻的哈哈哈 ※ 編輯: susubottle (101.8.211.109), 04/25/2019 15:46:30
12F:→ MamaImscared: 請問你不是給男友載給誰載啊?04/25 15:54
團員互相載~~玩完一個禮拜除了沒駕照我幾乎給所有人載過也載過所有人了 男女都有 我 ※ 編輯: susubottle (101.8.211.109), 04/25/2019 16:05:17
13F:推 KKyosuke : 輪流休息吧 環島很累的04/25 16:06
真的!!!尤其屁股超痠的
14F:推 pppooqqq : 好特別!!竟然男女朋友不同車?04/25 16:07
真的嗎哈哈哈 因為我跟男友都會騎車 一直排在一起很浪費人力(? ※ 編輯: susubottle (101.8.211.109), 04/25/2019 16:12:40
15F:推 sthermit : 真實的沒D,所以才要感受04/25 17:02
QQ
16F:推 pttevilwolf : 都很熟也不會隨便載欸,被妳男友笑死XD04/25 17:17
至少睡覺我們有睡一起啦XDXD 大家別擔心
17F:→ g987669 : 所以真的在體驗D奶?04/25 17:21
應該不是吧QQ哈哈哈 ※ 編輯: susubottle (101.8.211.109), 04/25/2019 17:37:20
18F:推 puput : 這輩子到今天沒試過D奶的感覺 試看看 04/25 17:45
19F:推 chris04025 : 男友:我也在感受,只是抓的地方不一樣04/25 17:48
20F:推 MatchaLance :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抓奶的動作是代表連續彎XD04/25 18:07
據說是他們抓奶的時候剛好都出現連續彎道XD 男友很自豪他有觀察出來(?
21F:推 uland26922 : 男友:平常摸不到那麼大的 感受一下 04/25 18:10
22F:推 zcbxvsdf : 男友表示:平常都只能洗衣服,也想試試 04/25 18:18
23F:推 dododoremi : 男友表示:終於體會到D的感覺了 04/25 18:35
24F:推 icexfox : 男友:平時感受不到,趕快感受一下 04/25 18:38


25F:推 taoran : 推文超壞 04/25 18:43
26F:推 Chen7 : 我也常抓(誤 04/25 18:52
27F:推 ks3290 : 太D級了 佩服佩服 04/25 19:06
28F:推 johnny7888 : 拍拍原po至少男友今天解成就了XD 04/25 19:18
29F:推 rainwen : 我也很好奇要怎麼抓才能抓出連續彎道....XD 04/25 19:19
30F:推 milkkiss : 男友qq 04/25 19:47
31F:推 Corvinus : https://m.youtube.com/watch?v=GeW-VkpUkEs# 04/25 20:15
32F:推 fishthehuman: 可愛 04/25 20:23
33F:推 keyesliu : 樓上影片的實驗有結論耶 04/25 20:40
34F:→ keyesliu : 原來謠言是真的 04/25 20:40
35F:推 Charles1984s: !居然還有實驗證明 04/25 20:47
36F:推 redbeanbread: 等單身再自介好嗎 04/25 20:47
37F:推 frice :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這個是實驗出來的結果… 04/25 22:26
38F:推 Tawara : 男友QQ 他一定是寂寞了 04/25 23:18
39F:推 flsxh : 實驗結果 87.87 04/25 23:35
40F:推 zhu0404 : 男友表示身邊的不到D 04/25 23:38
41F:→ jesuslin : 一群人居然都沒有D的意志,慘... 04/25 23:46
42F:推 li72716 : 連續彎道哪要比這動作啊XD 04/26 00:11
43F:推 li72716 : 真的是體驗抓奶的感受 你沒看到一堆汽車駕駛在高速 04/26 00:20
44F:→ li72716 : 公路狂飆時都不愛關窗 就是以便能隨時體驗EFGHI04/26 00:20
45F:推 vaper : 看得出來男友真的很想抓抓看,就讓他放風一下(?04/26 00:26
46F:推 longlifenoc : 用空氣噴槍就有效果了04/26 03:43
47F:推 jack99310349: 推文壞壞,我笑到翻肚04/26 06:16
48F:→ Dwccc : D奶不就在男友身上還用空氣抓04/26 07:32
49F:推 jojcool : http://imgur.com/gallery/9BQUcKJ04/26 10:42


50F:推 akata : 靠原來有實驗認證XDDD04/26 13:42
51F:推 sank : 31樓04/26 15:16
52F:→ v320i : 呃04/26 17:46
53F:推 zebradex : 男友城府很深 明知故問 反而成了群體當中最清流的04/26 18:29
54F:→ mamajustgo : 靠杯XD04/26 22:06
55F:→ lucky1lk : 男友:阿 這就是抓D奶的感覺 我之前抓的是啥Q口Q04/27 05:33
56F:→ SatanSun : 影片是說時速100公里吧(60 mph)04/27 09:59
57F:推 sjdbx : 抓你的不就好還是……04/27 11:02
58F:推 syen : http://i.imgur.com/lAzGWvv.jpg04/27 11:50
59F:→ syen : 怎看成mph的04/27 11:51
60F:推 symjay : 頭文字。D04/27 13:00
61F:→ symjay : 迎著風一起感受D的美妙。的奇異車隊04/27 13:00
乾我笑瘋哈哈哈
62F:→ alien01 : 只有我看不懂嗎?所以從頭到尾只有你一個覺得在抓奶04/27 13:09
63F:→ alien01 : ?04/27 13:09
沒有啦大家是真的在抓奶 只是男友發問時騙他是連續彎道到意思 所以他就以為是這樣然後在領頭的時候一直比給後面的大家看哈哈哈
64F:推 fw2009tc : 頭文字D XDDDDDDDDDD04/27 13:36
65F:推 c24253994 : 幫原poQQ04/27 17:03
※ 編輯: susubottle (114.25.160.126), 04/27/2019 17:12:34 ※ 編輯: susubottle (114.25.160.126), 04/27/2019 17:14:02
66F:推 pplqq : 留言也好好笑 04/27 20:45
67F:推 Enlb : 到底,笨的是誰呢~ 05/01 22:02
68F:推 bobocats : 居然是真的 影片有數據 05/02 02:20
69F:→ bobocats : 我看男友是看彎道多,想認真感受。又溫柔地 05/02 02:20
70F:→ bobocats : 不想你受傷,於是在大家感受完畢後,讓大家 05/02 02:20
71F:→ bobocats : 在心滿意足之餘配合演出。 05/02 02:20
72F:推 bobocats : 你相信他很認真在比彎道,這,也是種溫柔。 05/02 02:25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