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頻道名稱:House of Highlights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q-sjGrmwU
簡短敘述: 今天湖人最終被馬刺大逆轉 LBJ全場雖砍下35分 但命中13-28 三分3-8 皆未滿五成 +-值更為-19 最後在少了IG的情況下 大輸馬刺13分 希望姆斯 加油~ ****ˋ(  ̄▽ ̄)ˊ********ˋ(  ̄▽ ̄)ˊ**** 加油~ ****ˋ(  ̄▽ ̄)ˊ********ˋ(  ̄▽ ̄)ˊ**** 加油~ ****ˋ(  ̄▽ ̄)ˊ********ˋ(  ̄▽ ̄)ˊ**** 除了數據要漂亮 也必須盡快頂上損失IG所少的火力 當然也祝福IG趕快傷癒歸隊 傷&病◢▇▆▅▄▃▂▁╰( ̄皿 ̄)╯▁▂▃▄▅▆▇◣都退散 傷&病◢▇▆▅▄▃▂▁╰( ̄皿 ̄)╯▁▂▃▄▅▆▇◣都退散 傷&病◢▇▆▅▄▃▂▁╰( ̄皿 ̄)╯▁▂▃▄▅▆▇◣都退散 湖人加油!姆斯加油!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79.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_Film/M.1544252292.A.B46.html
1F:噓 KOBEDIRK : 三分未滿五成 很奇怪嗎 12/08 15:01
我沒說很奇怪啊 我只是把數據列出來
2F:噓 LaBronJames : 卸任後馬尾露出來了哈哈>_^ 12/08 15:02
甚麼馬尾 哈哈>_^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15:04:07
3F:推 yougood : 開始懷疑 左右手全開+天賦體能身材+重訓=LBJ 12/08 15:23
4F:→ balire2351 : 今天真的是被裁判打敗 12/08 15:28
5F:推 Liaocavalier: 裁判 上一場就很扯了 今天..... 12/08 15:55
6F:→ balire2351 : 上一場我看是覺得還好,湖人整場罰球還多13顆 12/08 16:14
7F:→ balire2351 : 今天是真的蠻扯.. 12/08 16:14
8F:噓 airphone : 這場看裁判亂吹的高光比較好看 12/08 17:19
9F:噓 jojo87 : 兩分剛好5成.. 列個數據說未滿五成 -19 好像打很爛 12/08 18:00
10F:噓 rockman73 : 笑死 這咖只有LBJ輸球才會出來貼HL 12/08 18:37
https://imgur.com/lI4TZOS.jpg
really? 那其他篇是? 而且下面有大大幫我整理 我po的高光 LBJ是有贏的喔
11F:噓 krem : ^_^ 12/08 18:57
12F:噓 damoneric : 原來如此 當詹黑還要當得提心吊膽怕被發現科科 12/08 19:10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19:19:32
13F:推 MrSatan : 看了一下 你的LBJ HL 1勝7敗 12/08 19:37
那應該比kd的好了XD 剛看一下 kd 0-5
14F:推 Stanley0928 : 走步 12/08 19:40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19:41:18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19:42:09
15F:噓 XperiaZ6C : 聖光啊 12/08 19:52
16F:噓 penissucker : 這咖的發文水準不意外 擺明就要酸還裝死 12/08 20:49
17F:噓 WARgame723 : 你什麼咖小 12/08 21:06
@@ 現在還要是個甚麼咖 才能po HL?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21:12:44
18F:噓 TimerGsL : 尚書大人真機靈 12/08 21:24
19F:噓 birdman5656 : 別來沾姆斯光 12/08 21:41
20F:→ birdman5656 : 回家自己玩 12/08 21:41
po個高光 是要沾甚麼光= =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21:42:19
21F:→ birdman5656 : 聽話 12/08 21:42
不想看我po 你們可以先po阿= = 我又不是那種比賽完就搶著po的 看都沒人po幫忙po個而已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21:44:27
22F:→ Lovesandy8 : 跟你說不要得罪皇上吼 未滿五成我們就平靜平靜okok 12/08 22:42
23F:噓 aimjvc : 樓上有幾個慘了,年輕人不要衝動呀 12/08 23:00
24F:噓 aimjvc : 如果內心覺得人家疑似在釣魚,卻還乖乖上鉤,這樣 12/08 23:02
25F:→ aimjvc : 不是很奇怪@@不要理他就好了 12/08 23:02
26F:噓 WARgame723 : 針對你攻擊? 12/08 23:03
還是您是說本文的LBJ是甚麼咖小@@? 不然您是在跟誰說話呢?
27F:→ aimjvc : WARgame723,只能噓兩次哦,小心 12/08 23:06
28F:推 OGCOGCOGCOGC: 天才小釣手 12/08 23:30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8/2018 23:59:29
29F:噓 LaBronJames : ====================================== ======== 12/09 00:05
30F:→ LaBronJames : 各位小心別被前版主釣呀!! 難怪影版之前那麼亂! 12/09 00:05
31F:噓 prodigygo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你了 等那麼久 12/09 00:07
32F:推 fgeorge2258 : 我比較不懂的是 貼highlight的主角輸球了本身並不是 12/09 00:10
33F:→ fgeorge2258 : 一件多奇怪的事 一堆人在氣什麼 我湖迷今天被吹成這 12/09 00:10
34F:→ fgeorge2258 : 樣都看開了 12/09 00:10
35F:推 FAYeeeeeeee : 前板主豆迷 現在豆跟姆斯一隊 應該沒什麼惡意吧 12/09 00:31
不知道有甚麼好生氣的阿= = 真的覺得我PO的不好 有問題 可以去檢舉 或是以後自己找個人固定PO姆斯高光 我又不是專PO姆斯的= = 我PO其他人也是差不多的PO法 也沒見你們有甚麼意見= =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9/2018 00:38:39
36F:噓 JLINlikeshit: 簡單而言就是姆黑之前裝中壢 12/09 00:47
對阿= =又變姆黑了阿 那以前跟雙傑瑞他們吵幹嘛
37F:推 s996606733 : ㄏㄏ 讓人恨得牙癢癢呢 12/09 01:02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9/2018 01:07:56
38F:噓 IMBonjwa : 你各位 不要被釣啊 這是個判得很爛的前版主 12/09 01:08
#1R6AhKPO 推 IMBonjwa : lbj躲好遠 大概想起去年的那球吧 姆斯球商真高 +1 06/07 12:54 推 IMBonjwa : 可惜來不及了 去年那球已留下烙印今年這球人們會 06/07 13:10 → IMBonjwa : 永遠記得姆斯躲好遠… XDD 06/07 13:10 有造謠引戰嫌疑 一開始對位就完全不一樣 LBJ是守另一個人 和對位守該名球員 退一大步之類的完全不同 2-13 可是你不是酸詹才被桶的嗎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9/2018 01:11:43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9/2018 01:12:25
39F:→ hugohsiao : ...看不懂這位幹嘛卸任後就一直釣魚 也是蠻特別= = 12/09 02:43
Po個高光而已 釣魚甚麼 版主現在這麼嚴格我也沒被桶過= =
40F:噓 HoshiRyou : 跟風噓 12/09 02:54
41F:噓 kfcgg520 : 希望你能離開影片版 不是你鬥爭的聖地 12/09 03:42
我沒鬥爭阿= =po個高光 到底跟誰鬥了? 勇迷= =? 詹迷= =? ※ 編輯: qazwsx879345 (122.121.79.51), 12/09/2018 07:19:43
42F:推 BOSTONstyle : 補血 12/09 09:15
43F:噓 Arnie606 : == 12/09 09:27
44F:噓 whj0530 : 之前裝的很辛苦 12/09 10:50
45F:噓 jameschou : 覺得評論很多餘 12/09 11:08
46F:噓 chemist1990 : 幫補血 12/09 11:51
47F:噓 CZH0830 : 跟風 12/09 12:03
48F:噓 maboroshi : 評論很多餘 12/09 13:31
49F:噓 chink5566 : 縱容XX的酸酸而已 12/09 13:50
50F:噓 phoenician : 現在沒在桶釣魚的吧 12/09 13:58
51F:推 Lovesandy8 : 原po走路小心 滿地碎碎的東西 12/09 14:38
52F:噓 chuck81424 : 要酸就光明正大一點 12/09 15:44
53F:噓 JustWinslow : 可憐喔 笑死 12/09 17:39
54F:噓 BoYuYou : 嘻嘻 看這咖在總板發那種文章就知道水準在哪了 大家 12/09 18:58
55F:→ BoYuYou : 不用太意外 12/09 18:58
56F:噓 try107799 : XD 12/09 20:55
57F:→ phoenician : po個影片還可以被噓到X真是太強了 12/09 22:03
58F:噓 d8731400 : 現在的影板跟之前比好太多了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12/09 22:27
59F:推 LeGronJames : LBJ就數據很漂亮, 對勝負有沒有正相關真的要打問號 12/09 23:30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