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gowa (鞭狗蛙 舒服)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咖哩弟:我試圖用錢跟咖哩買30號
時間Fri Oct 3 09:57:59 2025
https://x.com/ClutchPoints/status/1973885875206631854
@ClutchPoints
"I tried to buy it from him. He said he didn't need the money. I don't think
the NBA would like it either."
Newest Warrior Seth Curry on asking Steph for his No. 30 jersey
(via @kenzofuku)
「我試圖從他(Steph Curry)手上買下。他說他不缺錢啦。我也不覺得NBA會喜歡這樣。」
Seth Curry談想從Steph Curry手上買下30號球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59456683.A.17C.html
1F:推 EEReck : 交換穿就好了哈哈 10/03 09:59
2F:推 hsiang1049 : 阿不都寫curry 10/03 09:59
3F:→ pippen2002 : 30E? 10/03 10:00
4F:推 tapiola : 交換穿連紀錄都換過來了(?) 10/03 10:01
5F:推 enixsquare : 有差? 10/03 10:02
6F:推 Y225 : 你的錢多還是他的錢多 10/03 10:02
7F:推 gtq : 這招我董立花兄弟那招 10/03 10:04
8F:噓 a516013 : 你錢有他多==? 10/03 10:06
9F:推 wi3414 : 兄弟幹話 10/03 10:07
11F:推 answermangtr: 沒事兒 都一樣 10/03 10:09
12F:推 alex5477 : 噓的是沒有感情好的家人朋友是不是? 10/03 10:11
13F:推 direct : 拿手上的小時候黑料維修 10/03 10:15
14F:→ direct : 威脅比較有機會啦 10/03 10:15
15F:推 chrischiu : 都是s. curry 10/03 10:16
16F:推 tailsean : 親兄弟講個幹話有人是在噓三小 10/03 10:19
17F:推 BibbyMike : 應該是混淆戰術 SC30-48 永不下場的Curry讓對手膽寒 10/03 10:20
18F:推 js0431 : 阿是有差喔 10/03 10:21
19F:推 jtch : 直接拿來穿不就好了 10/03 10:21
20F:推 timchiu1 : 寫的不都一樣嗎 10/03 10:21
21F:推 laputaca : XDDD感情真好!然後咖哩真的娃娃臉看起來居然比他的 10/03 10:23
22F:→ laputaca : 年輕 10/03 10:23
23F:推 duke0529 : 弟弟為何看起來越來越像老爸了 10/03 10:25
24F:推 ClownT : 柯家兄弟滑起來 10/03 10:25
25F:推 kingianlin : 寫咖喱直接穿就好 10/03 10:25
26F:推 cominlin : 真.浪花兄弟 10/03 10:27
27F:推 Aether13 : 滿好笑的 還是不給買就直接穿 10/03 10:29
28F:推 alex0936 :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分不清這種明顯的幹話嗎... 10/03 10:30
29F:→ Davidlomanyu: 商品部買啊 要幾件有幾件 10/03 10:30
30F:噓 henry0628 : 底薪球員鬧麻了 10/03 10:35
31F:推 bob2245656 : 就算真的換了 商品部那些會需要重新出一版嗎XD 10/03 10:36
32F:推 AirForce00 : 一想到以後有人買咖哩球衣,會買成咖哩弟,就覺得 10/03 10:37
33F:→ AirForce00 : 很好笑 10/03 10:37
34F:推 cysticercus : 球衣價格會因為不同人比較貴嗎 10/03 10:39
35F:→ kingbar815 : 背後都是一樣的 10/03 10:39
36F:→ airmike : 路人下場的時候 路人哥穿30號上來 嚇嚇對手 10/03 10:41
37F:→ Wall62 : 搞不好有人真的會不小心買錯 10/03 10:41
38F:→ Wall62 : 本來要買30號的Curry結果買到31號 10/03 10:41
39F:→ airmike : 3048戰術 10/03 10:41
40F:→ HrtUndrBld : 日不落帝國 10/03 10:42
41F:推 william0916 : 你這麼爛 10/03 10:44
42F:→ poz93 : 感情真差 連背號也不借給弟弟穿 10/03 10:45
43F:→ xbit : 親兄弟間玩笑話而以認真做啥 10/03 10:46
44F:推 Y1999 : 都是咖哩沒差吧 10/03 10:46
45F:推 Rogozov : 滿好笑的啊 10/03 10:48
46F:推 tenpush : 啊就借穿一下也不行喔 哥哥要讓弟弟啊 10/03 10:49
47F:推 stayforever : 我愚蠢的歐豆豆 10/03 10:51
48F:推 poki1022 : 穿11吧 浪花兄弟比不上真兄弟 10/03 10:53
49F:推 nomosa : haha 10/03 10:53
50F:推 toolittle : 交換穿也沒差 10/03 10:56
51F:推 immence : 不好笑 10/03 10:57
52F:→ harryron9 : 聯盟不用重印 還可以多賣一件 賺 10/03 10:58
53F:→ NotUniqueSol: 對耶 都是S. CURRY 球衣要怎麼寫? 10/03 10:58
55F:推 darren2586 : 「我嘗試花錢買,後來發現晚上去偷拿就好了」 10/03 11:03
56F:推 PizzaKK : 綠師傅要出來維護正義了 10/03 11:04
57F:推 cycy771489 : 比賽的時間以外都可以穿哥的衣服 10/03 11:10
58F:推 tedandjolin : 有夠小氣的背號也不讓給兄弟(反串要註明 10/03 11:13
59F:推 iNicholas : 賽前在更衣室偷偷換就好 10/03 11:13
60F:→ tnpaul : 你對我的憎恨,還不夠深 10/03 11:16
61F:推 john0515 : 舊金山灣只有一個Curry 那就是我 S.Curry 10/03 11:21
62F:推 Oskar : 浪花兄弟 還是 幹話兄弟 XD 10/03 11:22
63F:推 a2581266 : 偷換球衣讓對面守錯人 10/03 11:26
64F:推 micbrimac : 兩個人的球衣怎麼繡? 感覺大哥一樣是Curry 10/03 11:27
65F:→ micbrimac : 弟弟前面要加個S作區分 10/03 11:27
66F:推 TexasFlood : 笑死,是說30號就他們老爸的號碼 10/03 11:28
67F:→ TexasFlood : Curry = 30變成文化了,至於哪個咖哩不好說 10/03 11:29
68F:推 CRChen : 所以Steph應該比照Butler III改繡Curry II 10/03 11:33
69F:推 pp3435 : level差太多 10/03 11:41
70F:推 jay228 : 號碼不一樣就行了吧 10/03 11:44
71F:推 a22122212 : 直接穿啊 10/03 11:49
72F:推 capcom : 嗶嗶!交易中付出現金,觸發.... 10/03 11:50
73F:→ a22122212 : 阿是說弟弟的名字要繡啥 10/03 11:50
74F:推 jay228 : 不然繡Seth也行 10/03 11:52
75F:推 xyz40273xyz : 可能需要種樹吧 10/03 12:00
76F:推 cloudyst : 贊助商和NBA應該不喜歡 10/03 12:01
77F:推 cor1os : 以前F1小舒進來前,老舒的代號是SCH,進來後就變MSC 10/03 12:02
78F:→ cor1os : 不過這兩兄弟都是S開頭的就難分誕 10/03 12:02
79F:→ cor1os : 難分了 10/03 12:02
80F:推 newtypeL9 : 笑死 那賣出30號球衣他可以拿分紅嗎 10/03 12:03
81F:→ cor1os : 只是非球迷在買的時候會靠夭都是Curry怎麼價差超大w 10/03 12:04
82F:推 ldeathkiller: 名字的話就參考 字母哥 跟 字母哥哥 10/03 12:05
83F:推 sengoddard : 誰知道到時候退休的是哪個curry 10/03 12:06
84F:推 tapiola : 30號替身術勇士老招了,之前就有個餃子替身。 10/03 12:06
85F:推 LKN555 : 為什麼會不喜歡?賣球衣不是很香? 10/03 12:06
86F:推 cor1os : 剛看上面Seth是31 太故意了wwww 10/03 12:09
87F:→ jerrystarks : 你可以找嘴綠以不能讓影片流出的行為威脅他 10/03 12:13
88F:推 tristan13 : 選03 還是 300應該會比較迷惑敵人 10/03 12:14
89F:推 one393143 : 先把髮型換一樣 10/03 12:15
90F:推 z5411 : 如果是雙胞胎的話 不只背號能換 老婆也可以 10/03 12:19
91F:推 killuaz : 我愚蠢的弟弟啊 為什麼你 沒有30號 10/03 12:21
92F:推 bleach00 : 都是Curry 可以叫換穿 10/03 12:22
93F:推 qt359101 : 去房間拿一件就好了 10/03 12:37
94F:推 fireandice : 兩個人只差衣服size吧? 10/03 12:40
95F:推 Cuchulainn : 柯氏兄弟買起來 10/03 12:41
96F:推 iamaq18c : XDDDDD 10/03 12:41
97F:推 Demia : 但他不是還沒簽約? 10/03 12:46
98F:→ z789252 : 笑死 10/03 12:47
99F:推 rmxtpc : 30號如果賣完 買31加減穿 10/03 13:24
101F:推 turnpoint : 弟弟的訓練營學費比較便宜,球衣也會比較便宜嗎? 10/03 13:49
102F:推 K0RVER : 想一起退休球衣 10/03 14:05
103F:→ iwinlottery : 不缺錢 10/03 14:24
104F:→ jellycoolman: 直接穿 反正都curry 沒人能說你錯 10/03 14:44
105F:→ nobrothers : NBA不喜歡這樣...哈哈哈哈蠻好笑的 10/03 15:01
106F:推 joy462110 : 哥哥大寫CURRY,弟弟小寫curry 10/03 15:18
107F:推 smalldata : 換了也一樣 10/03 16:44
108F:→ jomon817 : 就講幹話 還有人認真 10/03 17:40
109F:推 Snowman : 老闆:30號比較貴還賣完了 這個31號名字也一樣啦 阿 10/03 18:24
110F:→ Snowman : 文帶去結帳 10/03 18:24
111F:推 Gsun : 幹話兄弟 10/03 18:53
112F:推 feeling00480: 其實哥哥才是curry II ,跟爸爸一樣名字,弟弟名字 10/03 19:31
113F:→ feeling00480: 才是新取的,不是二世 10/03 19:31
114F:→ feeling00480: 所以按照名字,該改名的是哥哥XD 10/03 19:32
115F:→ iAsshole : 你怎沒被你哥用錢砸死或埋了? 10/03 20:34
116F:推 iAsshole : 樓上應該是在開玩笑,因為會取二世、三世... 就是最 10/03 20:38
117F:→ iAsshole : 看重的那個。 10/03 20:38
118F:推 NocturneBoy : 交換穿也沒人發現 10/03 20:50
119F:噓 s1001326 : 可悲弟 他哥的成就不到一根腳趾 10/03 22:15
120F:推 pcfox : 謝謝你 兄弟 10/04 00:34
121F:推 GoodM : 直接穿也可以吧 都一樣XD 10/04 01:10
122F:推 KomeijiYuki : 偷偷拿來穿就好 10/04 10:11
123F:推 h75311418 : 真浪花兄弟 10/04 11:36
124F:推 vltw5v : 都是咖哩 不要分這麼細 10/04 13:04
125F:推 cj0920 : 只好選80號了 10/05 07:09
126F:推 frank901212 : 笑死 10/0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