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364357309200269317 Sources: 2021 NBA All-Star reserves: West: Chris Paul, Paul George, Damian Lillard, Donovan Mitchell, Rudy Gobert, Zion Williamson, Anthony Davis East: James Harden, Julius Randle, Jayson Tatum, Jaylen Brown, Zach LaVine, Ben Simmons, Nikola Vucevic 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已經出爐了 其中AD可能因傷無法上場,另外再找人遞補 短評或心得:WOW!!!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14123611.A.86F.html
1F:推 JEFFTAY : LaVine! 02/24 07:41
2F:推 lovemasteru : zion 02/24 07:41
3F:噓 JOGIBA : AD,就算沒受傷也根本不應該入選 02/24 07:42
4F:推 SEVEnMonth : 只進了全明星替補,young why了 02/24 07:42
5F:推 IngramBrando: \Randle/ 02/24 07:42
6F:推 DouMcDermott: LaVine!!!!!!!!!!!!!!! 02/24 07:42
7F:推 louis61230 : 推Lavine! 02/24 07:42
8F:推 baggio717 : IG補AD嗎 02/24 07:42
9F:推 prenkkb : 平均一場可獲得28分,當時該入選 02/24 07:42
10F:推 kevinwei223 : 可惡 我有投的圍巾跟黑蛙沒上 02/24 07:43
11F:推 JustDuHua : 太陽果然是cp3. 02/24 07:43
12F:推 phoenix286 : Booker沒上喔? 02/24 07:43
13F:推 STRO : 恭喜LaVine! 02/24 07:43
14F:→ STRO : Zion也進了! 02/24 07:44
15F:→ STRO : 白魔獸! 02/24 07:44
16F:推 abc1599 : 有Zion沒有ja欸 02/24 07:44
17F:推 lovemeteor : 不敢讓Young Why進不了明星賽吧XD 02/24 07:44
18F:推 blackheart33: Booker...可惜了 02/24 07:45
19F:推 a25270672 : 看戰績的話Booker會補AD吧? 02/24 07:45
20F:推 roger2623900: 還真的沒書人喔? 02/24 07:45
21F:推 chris0701 : Ja今年表現不太好 02/24 07:45
22F:推 emigma : 放胖虎真的噁心啊 02/24 07:45
23F:推 Pinky555 : 東4 東5 溜馬暴龍一個都沒有嗎 02/24 07:46
24F:推 once1024 : 反正關鍵時刻一樣那幾個在打 刷子打不了關鍵時刻的 02/24 07:46
25F:→ chris0701 : 我剛也覺得選個胖虎是在?不過他數據還不錯啦... 02/24 07:46
26F:噓 Joey1999 : 小沙。。。。 02/24 07:46
27F:推 GroveStreet : LaVine~~~!!! 02/24 07:46
28F:→ chris0701 : 對欸 小沙勒 問號 02/24 07:47
29F:推 iwinlottery : 紅茶今年這麼強? 02/24 07:47
30F:推 blackheart33: 話說吹楊也沒進 02/24 07:47
31F:→ EZ78 : 溜馬暴龍勝率也才5成多一點 沒什麼一定要選的理由吧 02/24 07:47
32F:推 lovemeteor : 去年都可以幫破例喬出季後賽外卡規則 02/24 07:47
33F:→ firemm666 : booker跟IG兩個刷今年怎沒進 02/24 07:48
34F:推 andy78714 : LaVine!!!!! 02/24 07:48
35F:推 YeSerD : 胖虎第二年就進了 02/24 07:48
36F:推 frank47147 : 熱火戰績比魔術好 我還以為Adebayo會進 02/24 07:48
37F:推 Pinky555 : 有一個五成的 選兩個啊 02/24 07:48
38F:→ andy78714 : 不過沒小沙????塞爾兩個..... 02/24 07:49
39F:推 bycarbird : 還是沒有圍巾XD 02/24 07:49
40F:推 Joey1999 : 溜馬戰績更好== 02/24 07:50
41F:→ Pinky555 : 東區前二 西區前三才有2位+1鬍子入選 五成的是?? 02/24 07:50
42F:推 markcool01 : LaVine!!! 恭喜 02/24 07:50
43F:推 Tabrisyang : 武切 紅茶 讚喔 02/24 07:50
44F:推 super009 : 今年14梯就進了四個 反而這屆狀元還沒進過 02/24 07:50
45F:→ skybin : JA今年表現真的不如胖虎吧 02/24 07:50
46F:→ Tabrisyang : 啊可惜小沙沒進 02/24 07:51
47F:推 egghard29 : 馬刺戰績那麼好 DDR數據也有20/5/5 這樣還沒明星賽 02/24 07:51
48F:→ egghard29 : 西區明星太多真難混 02/24 07:51
49F:→ Wall62 : Lavine & Young why wow 期待 02/24 07:52
50F:推 Pinky555 : 西區替補戰績比馬刺差 入選的只有胖虎 02/24 07:53
51F:噓 redick15 : 沒小沙必須噓 02/24 07:53
52F:推 Leaflock : 恭喜LaVine 02/24 07:54
53F:推 doooooooooog: 書人今年進階數據意外地低 02/24 07:54
54F:噓 remousy : 小沙 沒進 我先噓 02/24 07:54
55F:推 xo45527788 : LaVine! 02/24 07:54
56F:噓 James102211 : 沒小沙太扯啦 02/24 07:55
57F:噓 andy78714 : 沒小沙 塞爾兩個.... 02/24 07:55
58F:推 jk8311181834: 恭喜賽提雙核 小沙可惜了 02/24 07:56
59F:噓 kilmmy149 : 小沙 02/24 07:56
60F:推 pighong : Ja今年撞牆期吧 02/24 07:56
61F:推 kenny781558 : Simmons連續三年進入明星賽!!!!!!!!!!!!!!!!!!!! 02/24 07:56
62F:推 TimmyJiang : 先猜有人會說名單不是教練本人投的、一定是聯盟捧的 02/24 07:56
63F:推 doooooooooog: 西區補人不知道會補誰 DDR? 02/24 07:56
64F:→ TimmyJiang : 不然怎麼會有胖虎 02/24 07:57
65F:噓 scsajk01 : 東區五成那兩隻???? 02/24 07:57
66F:推 Kidd0502 : 西區不知道會找誰補AD位置 02/24 07:57
67F:推 madyoungN : 雙J! 02/24 07:58
68F:→ doooooooooog: 恭喜各區首次入選的 02/24 07:58
69F:推 pighong : 書人在CP3加入後,只剩下專心得分了 02/24 07:58
70F:推 patrick123 : 我猜booker遞補 02/24 07:59
71F:推 kenny781558 : Zion首次入選!!!!!!!!!!!!!!!!!!!!!! 02/24 07:59
72F:噓 ts012108 : 小沙沒進就算了 大家噴雙J不噴西門??? 02/24 07:59
73F:→ ts012108 : 名單裡面就西門數據跟新人年差不多 02/24 08:00
74F:推 heavensun : 太陽有CP3代表 西8 只有馬刺沒人 可能DDR代替 02/24 08:00
75F:→ ts012108 : 而且明星賽本來就不是看戰績的 有事嗎 02/24 08:00
76F:推 essential015: 書人:幹 謙虛太早 02/24 08:00
77F:→ ts012108 : 球迷爽 教練爽選誰就誰84嗎 02/24 08:01
78F:噓 karta1992560: 青賽有強到進兩隻 然後沒小沙 太誇張 02/24 08:01
79F:推 cl3bp6 : 沒booker喔 02/24 08:01
80F:推 ickice520 : 有LaVine!!! 02/24 08:01
81F:推 b89701221 : 戰績第四的沒進 現在教練真的也不看戰績了 02/24 08:01
82F:推 TimmyJiang : 其實教練在替補名單選擇一直很兩極化走向,就是戰績 02/24 08:02
83F:→ TimmyJiang : 好的能給兩名或是讓新人出頭 02/24 08:02
84F:→ TimmyJiang : *好看數據但沒什麼明星賽入選經驗的新人 02/24 08:03
85F:噓 qwerty789 : 沒Fox 02/24 08:03
86F:噓 sia863 : 沒有小沙到底是三小啦 02/24 08:04
87F:推 karta1992560: 沒吹楊? 02/24 08:04
88F:推 andy880913 : https://youtu.be/s42BzZlo5SQ 02/24 08:04
89F:推 andy0070205 : 有武切!!! 讚啦 02/24 08:05
90F:推 ej04cj86 : 杰倫實至名歸 02/24 08:05
91F:推 super009 : 替補會戰績看啦 不然Beal前幾年就入選了 02/24 08:05
92F:推 soleil99 : 為了秀味把Lillard先發換77,然後又選狗貝,真的神 02/24 08:05
93F:→ soleil99 : 邏輯啊… 02/24 08:05
94F:推 Joey1999 : 有武切沒小沙就是笑話 東4的一哥選輸東12的一哥 02/24 08:06
95F:推 pkajames : 恭喜Lavine 02/24 08:06
96F:推 abc1599 : 西門還是上了以為粉絲票太少會落選 02/24 08:07
97F:噓 James102211 : 說不看戰績的 那狗貝是? 02/24 08:07
98F:推 linearppt : 噴什麼?76戰績夠好進兩個什麼問題?拖把今年也很 02/24 08:08
99F:→ linearppt : 有資格好嗎 02/24 08:08
100F:推 rbking21 : VVVVVVVVVVVV 02/24 08:09
101F:推 Y225 : 希望給DDR機會啊 02/24 08:09
102F:推 Leaflock : 狗貝是充滿星味還是打球很秀啊 02/24 08:09
103F:推 JayFans0610 : Ja主要是今年真的還好吧,名單上的後衛確實都比他強 02/24 08:09
104F:推 weather12 : 紅茶!! 02/24 08:10
105F:噓 ctw01 : 胖虎 02/24 08:10
106F:→ linearppt : AD的位子有一定要前場嗎?不然Ja說不定可以,不對. 02/24 08:10
107F:→ linearppt : ..有Booker 02/24 08:10
108F:推 Joey1999 : AD那位置不補前鋒的話太矮了 02/24 08:12
109F:→ patrick123 : 濃眉的位置大概就booker和derozan 2選1 02/24 08:13
110F:推 johnny3710 : 選狗貝完全沒有問題啊,已經很多媒體人甚至在討論mv 02/24 08:14
111F:→ johnny3710 : p人選時有提到他了 02/24 08:14
112F:推 doooooooooog: 認真的話DDR真的是該給他 02/24 08:14
113F:推 Pinky555 : 戰績差的 一隊一個真的還好... 02/24 08:14
114F:→ luck945 : 說把lillard先發換77的說啥?規則下先發本來就77的 02/24 08:14
115F:→ Pinky555 : 5成戰績 選兩個是怎樣 02/24 08:15
116F:推 iammau : 76戰績最好啊 跟以前Middleton保證名額一樣 02/24 08:15
117F:→ iammau : 可惜Harris這季這麼給力還是被犧牲掉了 02/24 08:15
118F:噓 mlb93525 : DDR呢 02/24 08:17
119F:推 JustDuHua : 正常啦 每次總要有遺珠 才有討論度 02/24 08:17
120F:噓 ej04cj86 : 小沙說實在的也沒有比名單上的人強啊... 02/24 08:18
121F:噓 Tabrisyang : 哈哈 原來有西門 02/24 08:19
122F:推 cpeyeshield : CP!! 02/24 08:19
123F:→ WSzc : 可惜了 只差大V換小沙 我東區就全預測對了 02/24 08:19
124F:推 lens82801 : 東四沒人進明星賽,東六進了兩個 LOL 02/24 08:19
125F:推 YU0158 : 小沙跟西門不看戰績蠻難選的吧 02/24 08:20
126F:推 msarthur : 武切進去我覺得很合理,真的強 02/24 08:21
127F:推 gp03dan : Randle生涯年 02/24 08:21
128F:→ gp03dan : 恭喜Vucevic, Lavine 02/24 08:22
129F:推 combokang : 我塞雙J!等太久 02/24 08:23
130F:推 wwfrock14 : 阿爹苦撐一堆場次居然沒有 02/24 08:23
131F:推 ohmyya : 又一個湖人小將 02/24 08:23
132F:→ jim12441 : 選西門不選黑蛙 02/24 08:25
133F:推 kavingarnett: Tobias Harris 沒進Ben進??! 02/24 08:25
134F:推 ajul1230 : 詹皇替書人發聲了XD 02/24 08:27
135F:推 nyk3 : 尼克多年沒人進明星賽了,今年Randle入選... 02/24 08:28
136F:推 kyoko3678906: Randle讚喔 02/24 08:28
137F:推 Alistargod2 : 小沙去年進感覺打得沒啥記憶點XD 球風太低調 02/24 08:28
138F:推 Toy17 : 推LaVine 02/24 08:29
139F:推 iammau : 西門真是場內場外都在卡隊友lol 02/24 08:29
140F:推 jim986988 : Zion今年屌數據,還有人質疑真可憐 02/24 08:29
141F:→ Alipapa : 西門懂得拉票期間衝一波 拖把就是一直很穩定...XD 02/24 08:29
142F:推 jack34031 : 現在還有人在質疑Gobert喔? 02/24 08:30
143F:噓 akiyo791 : 沒booker.... 02/24 08:30
144F:推 dingdong103 : Sabonis呢! 02/24 08:31
145F:推 calvin0319 : 但講真的 入選的人最近表現真的都超好 02/24 08:31
146F:推 edwinrw : Randle這季很強的 02/24 08:31
147F:推 iammau : 也是啦西門這麼在意這種最在意形象的呵呵 02/24 08:31
148F:推 jackal44748 : 感覺青賽雙J選一個就夠了 戰績也沒特別突出 02/24 08:32
149F:→ iammau : Tobias太低調QQ 02/24 08:32
150F:推 ckf2273101 : Randle讚啦~ 02/24 08:32
151F:→ Alipapa : Booker也被CP3卡掉啊 所以大腦的好 教練都知道 02/24 08:32
152F:推 DuoDuokk77 : CP3!! 紅茶! 02/24 08:32
153F:推 s9554xga : 阿爹不要竟然... 02/24 08:33
154F:推 TnairB : 應該是booker進了,但是船長CP3是進個屌啊 02/24 08:33
155F:→ doooooooooog: 書人在太陽隊上Ws/48只排在第4 XD 02/24 08:34
156F:→ coiico : 規則就在那邊 不然為了某人無視規則是比較好喔 02/24 08:34
157F:推 ewc024 : 阿爹可惜了 02/24 08:34
158F:推 JerrySloan : AD為什麼可以入選? 02/24 08:35
159F:噓 DuoDuokk77 : 小沙輸雙J.... 02/24 08:36
160F:推 roger2623900: AD不能入選比較奇怪吧XD 02/24 08:37
161F:噓 jyunwei : 小沙? 02/24 08:38
162F:噓 spreesell6 : 雙J有輸小沙嗎?要討論也是討論西門吧 02/24 08:39
163F:噓 s8910035 : 阿就看人氣的 還在可不可以入選 02/24 08:39
164F:推 a11011788 : 教練爵士的怎可能不選狗貝 02/24 08:39
165F:推 iammau : 明星賽就是看戰機再看名氣 PG缺賽超多也進了 02/24 08:39
166F:推 gotohikaru : 小沙咧 02/24 08:39
167F:推 astro1217 : 西門那的樣子還要硬捧..... 02/24 08:40
168F:推 eh07 : 推Lavine 02/24 08:40
169F:推 astronai : 今年名單爭議相對小 但覺得可以恢復東西區對打 02/24 08:40
170F:推 jack34031 : 有全明星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02/24 08:40
171F:→ astronai : 照這兩年球星轉隊狀況已經沒有原本新鮮度不足 02/24 08:40
172F:→ astronai : 和球星比重太過失衡(雖然星度還是西略大於東) 02/24 08:41
173F:推 CHELun : conley生涯應該沒機會了 02/24 08:41
174F:推 RainCityBoy : 尼克上次打明星賽是Carmelo,的確很久了 02/24 08:41
175F:→ Alipapa : 但總不可能龍頭76只進1個 5成賽進2個 這樣對嗎XDD 02/24 08:42
176F:推 roger2623900: CJ真的超可惜 最接近明星賽的一年受傷 02/24 08:43
177F:噓 andy78714 : Tatum Brown只能一個 小沙是整隊的大腦 而且溜馬傷W 02/24 08:43
178F:→ andy78714 : arren+LeVert...差這麼多 02/24 08:43
179F:噓 qsccft123 : 寧願給武切也不給小沙..? 02/24 08:44
180F:推 haoche891208: 推Lavine 02/24 08:44
181F:→ Joey1999 : 小沙不看戰績難選....?21 11 5很難選? 02/24 08:44
182F:噓 ss77995ss : 還我小沙 02/24 08:44
183F:→ CJY1025 : 普賽那戰績進兩隻XDDDD 02/24 08:45
184F:推 nuturewind : 幫conley哭哭,悲願沒人聽見,我還以為會給榜首尊重 02/24 08:45
185F:→ nuturewind : 多一個 02/24 08:45
186F:推 Pinky555 : 爵士給兩個就是尊重了啦.... 02/24 08:46
187F:→ nuturewind : 想起以前勇士榜首怎樣都能刷四個上.此一時彼一時 02/24 08:46
188F:推 jackal44748 : 七六人戰績好 選兩個合理 但青賽就5成而已 感覺一個 02/24 08:46
189F:→ jackal44748 : 就夠了 02/24 08:46
190F:推 yuting020312: cp3! 02/24 08:47
191F:推 roger2623900: 畢竟西區有點擠 爵士有上米丘狗貝了 很難進第三個 02/24 08:47
192F:推 blackj14go : lavine zion 02/24 08:47
193F:推 a79111179 : 沒有Murray ,可惜 02/24 08:47
194F:→ Pinky555 : 爵士有這麼膨脹..... 02/24 08:47
195F:推 ss77995ss : 恭喜LaVine 02/24 08:47
196F:推 DuoDuokk77 : 武切24.1/11.7 進去合理 02/24 08:48
197F:推 z45678915 : 認為杰倫該進的 02/24 08:49
198F:推 dream1285201: JT應該換小沙 02/24 08:49
199F:推 Joey1999 : 爵士真的該把米丘換成喬丹 02/24 08:49
200F:噓 qsccft123 : 小沙這數據跟戰績選輸東12就是笑話 02/24 08:49
201F:推 roger2623900: 書人第一輪投票排名5 4 5 第二輪沒進真的超怪 02/24 08:50
202F:→ Joey1999 : 小沙21/11/5沒比武切差 戰績屌虐魔術 笑爛 02/24 08:50
203F:推 wayne0120 : VOOOOOCH! 02/24 08:50
204F:推 b89701221 : 紅茶小沙五切三個人數據差不多 結果戰績最好的沒進 02/24 08:51
205F:推 rbking21 : 溜馬除了Sabonis之外的全換成菜鳥跟打工仔看看戰績 02/24 08:51
206F:→ rbking21 : 會怎樣 02/24 08:51
207F:→ hcder4126 : 沒有小沙和書人.. 02/24 08:51
208F:→ b89701221 : 我永遠相信在弱隊刷數據比較容易的真理 02/24 08:51
209F:推 derekhsu : Tayton有阿銀裸照嗎 02/24 08:52
210F:推 gay1128 : 今天明星賽賽制也是像去年一樣最後一節搶分制嗎? 02/24 08:53
211F:推 SEVEnMonth : 勇士親兒子,爵士是嗎,有兩個差不多了啦 02/24 08:54
212F:推 huhthehook : 吹羊QQ 02/24 08:54
213F:推 Joey1999 : 跟陣容無關啊 你就是帳面數據沒屌虐 戰績被屌虐 02/24 08:54
214F:推 karmel : 養壞跟西門進很合理吧 02/24 08:55
215F:推 kevinacc084 : 恭喜Lavine 02/24 08:55
216F:推 wei33huang : 只看版上真的會以為西門多爛呢 02/24 08:55
217F:→ Joey1999 : 怎麼不說老鷹陣容不錯戰績那麼慘 02/24 08:55
218F:推 rbking21 : 魔術傷病潮還沒爆發 戰績聯盟前段時Vuc數據就很屌了 02/24 08:55
219F:→ rbking21 : 推文前動腦好嗎 02/24 08:55
220F:推 lovesinker : 看數據小沙也比西門該入選 02/24 08:55
221F:噓 chapulin1222: 都養壞了還能進? 02/24 08:55
222F:推 gginin007 : 狗貝也有喔 02/24 08:56
223F:推 cphs102007 : 沒有Sabonis 真的太扯 02/24 08:56
224F:推 kaede0711 : Booker應該要替代CP3吧 有夠慘xdd 02/24 08:56
225F:推 Joey1999 : 啊你就是戰績被屌虐數據也沒贏 到底誰要動腦XDDD 02/24 08:57
226F:推 rbking21 : 數據沒贏你只看粗數據喔 加油好嗎 02/24 08:57
227F:→ Joey1999 : 戰績就被虐啊 加油好嗎 02/24 08:58
228F:推 jack34031 : Gobert連兩年三陣,但永遠要被質疑不該入明星賽 02/24 08:58
229F:推 Pinky555 : 戰績差的選一個 沒啥好吵啦 除非數據真的弱 02/24 08:59
230F:推 nuturewind : 憑聯盟戰績第一的防守中樞,40M進不了才奇怪 02/24 08:59
231F:推 roger2623900: 就教練團比較喜歡CP3 不然從第一輪的球迷票 球員票 02/24 09:00
232F:→ roger2623900: 媒體票來看書人都該進 02/24 09:00
233F:→ ksk0516 : 選CP3不選Booker真的專業 02/24 09:00
234F:推 rbking21 : https://i.imgur.com/LgnIwiJ.jpg 02/24 09:01
235F:→ rbking21 : 差這麼多 硬要抬槓 02/24 09:01
236F:推 MaxwellDSA : Lavine nice 02/24 09:01
237F:→ rbking21 : 要碰瓷也找錯人了 去找比他差的哭啦 02/24 09:02
238F:推 Joey1999 : 你魔術有前8還能討論 第12還敢拿數據嘴,笑了 02/24 09:02
239F:推 akirachen100: 居然沒有吉巴跟Bam 02/24 09:03
240F:推 rbking21 : 別再丟臉了 要抱不平可以 找接近一點的 02/24 09:04
241F:推 doooooooooog: https://imgur.com/t5G7qYk.jpg CP3合理 教練挑強的 02/24 09:04
242F:推 o0991758566 : 杰倫 Randle LaVine Zion入選了 恭喜 02/24 09:04
243F:噓 gs200483831 : 我大DDR呢 02/24 09:05
244F:噓 hasn8620 : 推 球三 02/24 09:05
245F:推 pounil : 哇 VV randle Lavine! 02/24 09:05
246F:噓 karta1992560: 球三弟竟然沒進... 02/24 09:05
247F:推 YU0158 : 樓上?? 02/24 09:06
248F:推 o0991758566 : 遺珠不少啊 02/24 09:06
249F:→ pounil : 遺珠 馬刺戰績不差也沒人上 02/24 09:06
250F:→ o0991758566 : 沙波尼斯 星海 書人 02/24 09:07
251F:→ CJY1025 : Booker就開季低靡很久啊 最近才開始進入狀況 選CP3 02/24 09:07
252F:→ CJY1025 : 蠻合理的 02/24 09:07
253F:推 ai1robert : 教練看的出來誰讓球隊變好吧 02/24 09:08
254F:→ pounil : Sabonis居然沒有? 02/24 09:08
255F:→ Alipapa : 小沙是遺珠 但武切選得很漂亮啊~ 02/24 09:09
256F:推 doooooooooog: 星海也蠻可惜讓黃蜂煥然一新,數據也漂亮 02/24 09:09
257F:→ pounil : JB JT都有了 新人王跟Sabonis居然都沒有...教練也沒 02/24 09:10
258F:推 TimmyJiang : 所以就說教練眼光其實也沒有跟球員媒體一致呀 02/24 09:10
259F:→ pounil : 多專業啊 02/24 09:10
260F:推 rbking21 : 我也認同小沙遺珠很可惜 但不代表這種憤恨可以拿來 02/24 09:10
261F:→ rbking21 : 糟蹋別人的優秀表現 02/24 09:10
262F:→ pounil : 所以也不要嘴球迷跟媒體了 選人就選喜歡的吧 02/24 09:11
263F:推 YU0158 : 塞爾蒂克戰績又沒多屌 入選一隻就夠了 02/24 09:13
264F:推 TimmyJiang : 每次看到球員跟媒體風向不同時就噴媒體爛、不該給投 02/24 09:13
265F:→ TimmyJiang : 票權,球員跟教練風向不同時就改噴是聯盟的陰謀要捧 02/24 09:13
266F:→ TimmyJiang : 人,反正都是黑箱就對了 02/24 09:13
267F:→ hijodedios36: booker呢 02/24 09:17
268F:→ TimmyJiang : 對於投票者的專業質疑度取決於是誰,媒體投不好就是 02/24 09:18
269F:→ TimmyJiang : 媒體不懂球,教練投不好就是聯盟指使他們投票 02/24 09:18
270F:噓 andy78714 : 西門是76戰績獨走 沒什麼問題 青賽兩隻才是有事... 02/24 09:18
271F:推 vincecarterx: 西門爛透 02/24 09:19
272F:→ md1011 : 小沙什麼鬼神數據,硬扛我馬,還被忽略 02/24 09:19
273F:推 cielnoir : 沒Booker QQ 02/24 09:20
274F:推 gggnay : Zion數據不錯灌籃夠秀人氣又高 明星賽也不需要什麼 02/24 09:20
275F:→ gggnay : 防守 入選合理 02/24 09:20
276F:推 raid0884569 : 我大Lavine終於進了! 02/24 09:20
277F:推 JasonIm : PG換Booker啦 02/24 09:21
278F:推 essential015: 書人比zion還有資格吧 02/24 09:24
279F:推 carter4213 : Lavine!終於啊 02/24 09:25
280F:→ matsuwu : Booker和DDR都好可惜,但看名單還真不知道能換誰 02/24 09:25
281F:→ ppalee : booker跟zion位置又不同 02/24 09:26
282F:推 fredchan1992: 76拖把不比西門差QQ 02/24 09:27
283F:推 waynesmlie : booker能 我2D天下無敵 怎麼可能沒進明星賽! 02/24 09:32
284F:噓 rettttt5 : 沒小沙我跟著噓 02/24 09:32
285F:→ Pinky555 : 書人就找CP3 拖把找西門 小沙問雙J 02/24 09:36
286F:→ Alipapa : 西門跟拖把沒啥好比的 就是各司其職 球隊才有好成績 02/24 09:39
287F:→ Alipapa : 我也挺希望給拖把的 順便刺激一下西門 他還能更好的 02/24 09:40
288F:推 david2266798: booker?沒有? 02/24 09:41
289F:推 AceKiller : 恭喜LaVine !有機會看他明星賽秀爆扣了 02/24 09:43
290F:推 captainriot : LaVine!!!!!!!!!!! 02/24 09:47
291F:→ tyrone0923 : 溜馬那兩支換Tatum跟西門才合理 02/24 09:49
292F:推 crawford438 : 覺得明星賽戰績沒差是?憑球員成績會有球隊能入選 02/24 09:50
293F:→ crawford438 : 四個人? 02/24 09:50
294F:噓 alexyen0606 : 小沙他媽的是誰 02/24 09:55
295F:推 terrykoc : 小沙21/11/5沒比武切差 戰績屌虐魔術 鬼扯選法 02/24 09:59
296F:推 arno6248 : 拉文!拉文! 02/24 09:59
297F:噓 onion919 : 不知道小沙是誰,樓上有答案也不抄,眼睛瞎了腦子破 02/24 10:06
298F:→ onion919 : 了,還在這裡講幹,可憐 02/24 10:06
299F:→ MK47 : 我大Randle讚讚讚~~~ 02/24 10:20
300F:→ nathan4074 : 西區第六沒有明星賽? 02/24 10:26
301F:推 olin7745 : 這屆好看 02/24 10:26
302F:→ olin7745 : 這幾個感覺會秀翻天 希望JA能遞補進 02/24 10:27
303F:推 crossoverpig: LaVine!! 02/24 10:28
304F:推 crawford438 : 四個高順位小醬三個入選明星賽了。 02/24 10:31
305F:→ hijodedios36: 倒是青塞5成而已 憑什麼進兩個 02/24 10:36
306F:推 ooxxman : 大CP3進了就對了,太陽實際領軍一哥是CP3,不可可惜 02/24 10:45
307F:噓 mrLian : 胖虎zz青賽zz 02/24 10:51
308F:推 PeterHenson : 這名單就教練互投的,一堆人比現役教練還會看球欸 02/24 10:54
309F:推 jaff8071 : 沒黑娃? 02/24 10:56
310F:推 jefflin0824 : 推LV 紅茶 武切 02/24 11:01
311F:推 KiniroMosaic: Jokic沒有嘻嘻 02/24 11:03
312F:噓 terry311 : 綠衫軍今年這樣 還可以入選兩個? 02/24 11:04
313F:推 biography : 沒有吉巴? 02/24 11:04
314F:噓 iceman6107 : 怎麼會有紅茶 02/24 11:05
315F:推 seeyou24 : Jokic先發 02/24 11:11
316F:推 webberpopo : 吹楊 去年先發今年沒進 又不是老將 02/24 11:11
317F:→ hbl420ii : 恭喜拉文 02/24 11:12
318F:→ supreme32 : 紅茶人生巔峰 02/24 11:14
319F:→ hbl420ii : 青賽五成都沒有 還進2個 02/24 11:15
320F:推 sustainer123: 77那個一開始規則就擺在那裡 最後 02/24 11:29
321F:→ sustainer123: 選完輸了又輸不起喔 要不要發動當選無效之術? 02/24 11:29
322F:推 derekhsu : Randle 20-10-5 還沒資格進明星賽?那JT那什麼鬼 02/24 11:30
323F:推 dreamkd : Brogdon今年也打超好... 02/24 11:34
324F:→ tyrone0923 : 說Jokic沒有的,有沒有發現LBJ也沒有XDDD 02/24 11:36
325F:推 jesuistheo : LaVine! 02/24 11:37
326F:→ phil10048196: 沒有阿爹可惜了 02/24 11:40
327F:→ ksk0516 : https://i.imgur.com/DxeK3e7.jpg 02/24 11:41
328F:推 mrWillyyang : 青賽兩隻今年超強欸 02/24 11:49
329F:推 karta1339622: 塞爾提克今年戰績這樣 憑什麼進兩個? 02/24 11:52
330F:推 josephpu : wow竟然有紅茶 02/24 12:07
331F:噓 ya870323 : 沒小沙沒吉巴 02/24 12:09
332F:推 meeifang2266: 西門??!! 02/24 12:13
333F:推 vvnbear : Booker的問題在為什麼要選CP3吧?太陽戰績不值得入 02/24 12:15
334F:→ vvnbear : 選兩個阿!不過我覺得替補AD的會是Booker啦! 02/24 12:15
335F:噓 kkb512sk : AD竟然是替補 02/24 12:18
336F:推 timgjh : 看這份名單真的有種世代交替了的感覺...我也老了啊 02/24 12:21
337F:推 Funkerz : 一早起來就看到我大拉文進all star 舒爽! 02/24 12:26
338F:噓 ihave3cm : 沙波QQ 02/24 12:26
339F:推 aeio9875 : Booker: 謙虛一下還真的不給進喔 02/24 12:27
340F:噓 asher02 : 小沙?? 02/24 12:30
341F:推 Duncan7406 : 恭喜Zion 沒想到進步這麼快 02/24 12:40
342F:推 bond30422 : 胖虎? 02/24 12:44
343F:推 Duncan7406 : 反而是Ja這季撞牆比較嚴重 02/24 12:46
344F:推 tomwdc : 紅茶 02/24 12:49
345F:→ FAYeeeeeeee : 太陽戰績選兩個沒問題 02/24 13:00
346F:噓 bbo9527 : 太陽不值得兩個? 雲就真的不要出來丟臉了 02/24 13:04
347F:推 lovej1215 : 没Middleton??? 02/24 13:12
348F:推 rolandyu : 有zion居然沒有逼哀 02/24 13:13
349F:推 f9932017 : 胖虎也太扯.. 02/24 13:15
350F:推 rolandyu : AD替補怎樣,這季表現不是在湖人連替補都不會有 02/24 13:15
351F:→ mscmobitai : 大V 02/24 13:22
352F:噓 Abrahamg : 西門不差吧 ... 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02/24 13:36
353F:推 holyhelm : 湖人坦出的小醬包已經三個進過明星賽了,剩下球哥.. 02/24 13:49
354F:推 ayuro : 羊羊跟小沙QQ 02/24 13:50
355F:→ ayuro : 不過今年有LaVine跟胖虎兩個飛人 明星賽可以大秀特 02/24 13:51
356F:→ ayuro : 秀了 精彩可期 02/24 13:51
357F:推 iammau : 胖虎那個體重要怎麼飛...... 02/24 13:54
358F:推 violing613 : 把省錢王尼克帶到這裡不容易啊! 02/24 13:57
359F:推 jerry761031 : 沒Booker跟Randle 02/24 14:04
360F:→ jerry761031 : 更正有Randle 02/24 14:05
361F:推 STRO : 拿數據質疑JT什麼鬼?26分7籃板4助攻有很差? 02/24 14:06
362F:推 holyhelm : 不可是最可惜的,AD不打的話會補後場嗎? 02/24 14:11
363F:推 abc1599 : 怎麼有人笑沒jokic人家一個禮拜前就確定上了XD 02/24 14:12
364F:推 ctes940008 : 楊少俠: 02/24 14:19
365F:推 seabox : 沒AD就書人或DDR吧 太陽戰績第四 進兩個也合理 02/24 14:19
366F:→ seabox : 但DDR掛前鋒位子 現在馬刺西區第五 進一個也合理 02/24 14:20
367F:→ seabox : 但球員輿論比較偏書人就是了 02/24 14:21
368F:推 davy86122 : 阿爹啊... 02/24 14:29
369F:推 STRO : 武切個人表現很好,但小沙數據面難分高低戰績又更好 02/24 14:46
370F:→ STRO : ,某樓怎麼感覺自動忽略了戰績? 02/24 14:46
371F:噓 withouttalk : 沒Booker太扯了 02/24 16:52
372F:噓 withouttalk : 小沙《西門??亂選 02/24 16:56
373F:→ withouttalk : 最不該進的就Zion跟西門,兩大聯盟硬捧的 02/24 16:57
374F:推 stja : 02/24 17:03
375F:推 OHYOUGOD : 有武切沒小沙!!!!!!!!???????? 02/24 17:08
376F:推 holyhelm : Zion哪裡沒資格。最大遺珠booker要說被擠掉也是被CP 02/24 17:31
377F:→ holyhelm : 3擠掉。 02/24 17:31
378F:→ skylove21 : 恭喜胖虎 嘴他沒資格硬捧的真的笑死人 02/24 17:41
379F:→ skylove21 : 比起來今年沒資格的應該是AD才是 狀況真的差 02/24 17:41
380F:→ skylove21 : 西門也真的不算好 今年整個數據還是沒進步 02/24 17:42
381F:推 holyhelm : 溜馬兩個遺珠,小沙和撥個蛋,真的很沒愛 02/24 17:44
382F:推 a0980994285 : 恭喜lavine! 02/24 18:04
383F:推 qwer2411 : Chris Paul George 02/24 18:08
384F:→ bada : Vucevic有夠意外 02/24 18:16
385F:推 ltw89104 : 選明星是看城市 郊區根本沒人在看nba 02/24 19:07
386F:推 ltw89104 : 五大湖區有LV代表 小沙被做掉合理 02/24 19:10
387F:推 dengjyun : 想看Melo 02/24 19:56
388F:噓 Kulan : 沒小沙 !? 02/24 22:35
389F:噓 Recoverism : 崩潰沒Ja 02/25 01:52
390F:推 funcky0116 : 看拉文秀了 02/27 09:12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