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厄文不適合波士頓? 賈奈特:他不夠有膽識 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4204278 2019-12-04 11:05 聯合報 / 記者林宋以情/即時報導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還在養傷,但新聞持續攻占版面,前綠衫軍退役球星賈奈 特(Kevin Garnett)近日受訪時,暗指厄文沒能待在波士頓,是因為膽識不夠。厄文於 2017-2019球季效力塞爾蒂克,沒能幫助球隊打出化學效應,反倒是引發休息室風暴,儘 管厄文在今夏轉戰布魯克林,但話題仍未平息。 在即將上映的電影《Uncut Gems》客串一角的賈奈特,近日與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現身紐約出席新片宣傳活動時,直言厄文離開波士頓,他並不會意外。「波士頓是非常 硬派的城市,老兄,你必須要具有膽識才能在那裡生存」,賈奈特表示。 想待在波士頓,得先展現自己的渴望,那才是人們想要看到的,這也是為什麼皮爾斯( Paul Pierce)與波士頓是如此完美匹配。賈奈特形容,皮爾斯渴望每一次出手,即便是 14投0中「他的態度也是,『我知道,但他們想要我這麼做』」。 對於球迷與媒體炒作話題,厄文則是透過Instagram抒發己見,諷刺體育娛樂產業已經被 外界過於高捧,反倒讓球員成為犧牲品,「籃球並不是一場秀,應該是宣揚愛的藝術,唯 有後者才能讓熱愛球賽本質的人留下,別再陷入眼前以娛樂為名的比賽了」。 真男人帥啊!!!!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575451789.A.A4D.html
1F:推 jokc7839 : 這些人好煩喔 12/04 17:30


2F:推 LABOYS : XDDDDDDD 12/04 17:30
3F:推 w31012 : 老賈是不是在說我們老大 12/04 17:30
4F:→ NSYSUheng : 有預感這篇會被噓XD 12/04 17:30
5F:推 frank47147 : 追殺 12/04 17:31
6F:→ jokc7839 : 綠血人根本自己定義 12/04 17:31
7F:推 zbo5566 : 真男人 12/04 17:31
8F:→ OPPAISuki : 軟 12/04 17:31
9F:噓 ZaneTrout : 混血狼亡 12/04 17:32
10F:推 KinGsmann : 推啦 12/04 17:32
11F:→ lp123gbaj : 我還在想這廝怎麼可能不出來開嘴 終於等到了 12/04 17:33
12F:推 dwiee : 布魯克林綠血狼王!!! 12/04 17:33
※ 編輯: lovea (118.170.225.3 臺灣), 12/04/2019 17:33:36
13F:推 patrick08 : 不夠綠血啦 12/04 17:33
14F:→ kakain : 布魯克林綠血狼王又在檢討波士頓球員了 有一冠講什 12/04 17:33
15F:→ kakain : 麼都對 口夷?這個人也有一冠? 12/04 17:33
16F:推 kutkin : 血統不純的 12/04 17:34
17F:推 lucifershen : 一個孬種好意思講這話 12/04 17:34
18F:→ kutkin : 大家都雜血人 出手這麼重 12/04 17:35
19F:推 horstyle0411: 綠血人真的很蚌 12/04 17:35
20F:推 SwissMiniGun: 混血相殘!!! 12/04 17:35
21F:推 jackwelch : 他不叫小賀 12/04 17:35
22F:推 strongrain : 真正的綠血人來了~ 疑 是狼王 12/04 17:36
23F:推 efbnm753 : #1LfUBxm0 (NBA) 大家復習一下 12/04 17:36
24F:→ flipflap : 綠血自助餐夾起來 12/04 17:36


25F:推 d8731400 : 離開波士頓比離開克里夫蘭還慘 狂追殺 12/04 17:37
26F:噓 R4L : 偷尻頭的小孬孬 12/04 17:37
27F:推 patrick08 : KI今年如果願意佛心價續留,大概就不會被嫌不夠綠 12/04 17:37
28F:→ patrick08 : 了 12/04 17:37
29F:→ NSYSUheng : 某樓太激動了啦 可能要進去反省幾天了... 12/04 17:38
30F:→ patrick08 : 如果是被交易走的換回一筆資產也算綠血人,但讓球 12/04 17:40
31F:→ patrick08 : 隊資產變空氣你就罪孽深重了 12/04 17:40
32F:推 CNseven : 抱團鼻祖說話了 12/04 17:40
33F:→ KimJongUn : 煩死 沾綠色的人都怪怪的 12/04 17:40
34F:→ KimJongUn : PP也是嘴 這個也是 只有ray allen好點 12/04 17:41
35F:噓 pi020412 : 混血狼王 12/04 17:44
36F:噓 Dorae5566 : 你又不夠純種,別來聲仔 12/04 17:45
37F:噓 King5566 : 同樣都是塞轉網 何必出手這麼重 12/04 17:45
38F:噓 Spinner3 : 假硬漢說膽識? 12/04 17:47
39F:推 HFang : 滿好笑的 給推 12/04 17:48
40F:→ ABuJiuHaoBun: 組團離開老隊拿冠的 12/04 17:49
41F:噓 jesuskobe : 抱腿始祖講的好像自己血很純一樣 12/04 17:49
42F:→ ABuJiuHaoBun: "狼王"在布魯克林肯定是非常有膽識 12/04 17:51
43F:噓 andt5214 : 噓綠血人 不過KG什麼時候是抱腿始祖了?不要偷偷幫某 12/04 17:52
44F:→ andt5214 : 人洗白可以嗎 12/04 17:52
45F:推 SmallGG3cm : 有膽伸腳 12/04 17:53
46F:噓 no321 : 雜血蒸男人就夠有膽嗎 12/04 17:53
47F:推 pp5270 : KI你的血夠綠嗎? 12/04 17:54
48F:推 AngelNo13 : KI小事情做的不夠多 12/04 17:54
49F:噓 poolo : 雜血好煩 12/04 17:56


50F:噓 firemm444 : 哇塞 是明尼蘇達賽爾提克布魯克林狼王耶! 12/04 17:56
51F:推 ppccfvy : 混血大學長 12/04 17:58
52F:推 BrandonMai : 雜酸又在哭哭喔 12/04 17:58
53F:噓 Dorae5566 : 攻山小,公認抱腿起始於GAP好嗎 12/04 17:59
54F:→ wu19911009 : 經典作:一冠吹十年 12/04 17:59
55F:推 jimmyjou2006: 罪孽深重?應該說賽迷有理由不喜歡他而已,資產變 12/04 18:00
56F:→ jimmyjou2006: 空氣可沒對不起誰,一年約擺明在那裏 12/04 18:00
57F:→ jimmyjou2006: 很多一年約情況都是為了讓那個明星留下,所以一來 12/04 18:01
58F:→ jimmyjou2006: 狂讓他隨便打卡死全隊 12/04 18:01
59F:→ jimmyjou2006: 有一個人也是這樣搞只是全隊戰力還是太猛拿冠就沒 12/04 18:02
60F:→ jimmyjou2006: 人說話 12/04 18:02
61F:推 DerLuna : 綠血老人真的很煩耶 12/04 18:02
62F:噓 scorpioleo : 綠血人! 12/04 18:02
63F:→ DerLuna : 才拿一冠就可以一直嘴別人 有哪隊y這樣?? 12/04 18:02
64F:噓 MK47 : 才拿一冠而已 整隊都比嘴綠還嘴是怎樣 12/04 18:03
65F:→ DerLuna : 詹牧師可是什麼都沒說 12/04 18:04
66F:推 seed800506 : 雜種隊真的愛追殺。欺善怕惡的孬男人 12/04 18:07
67F:推 a28200266 : 不夠綠血 0.0 12/04 18:07
68F:噓 parnshan : 髒血人夠了沒 12/04 18:11
69F:噓 davy86122 : 雜血人最硬派啦 12/04 18:13
70F:噓 ChinaKlay : 一冠仔學長好兇0.0 12/04 18:15
71F:推 neon666 : 講話大聲指標 1戒指 2生涯數據 3 2K評價 12/04 18:18
72F:噓 puro : 綠色狼王 你自己也是離開灰狼啊 不夠硬派喔 12/04 18:19
73F:推 flybow : 兩個人都是綠血轉籃網啊 12/04 18:23
74F:噓 bill925483 : 雜血人 12/04 18:23


75F:噓 eric910005 : 砸寫人也說話囉 12/04 18:24
76F:噓 guagua1101 : 一冠吹100年的人們都回來了 12/04 18:27
77F:→ HSKAO : 如果是PP講的就算了 問題KG有資格講嗎?XD 12/04 18:28
78F:→ TimmyJiang : 雜血人又來了 12/04 18:28
79F:噓 Aequanimitas: 學長有膽識怎麼不繼續當狼王 12/04 18:28
80F:噓 love1500274 : 有KG有噓 12/04 18:30
81F:噓 happybad : 這真的很嘴,當初gap能拿冠最好是靠這個.....,分明 12/04 18:37
82F:→ happybad : 是靠整體防守,而且明星彼此出手權彼此都很克制... 12/04 18:37
83F:推 xm3k0828 : 我叫小賀啦 12/04 18:39
84F:噓 happybad : 另外,如果只是出手的 12/04 18:40
85F:→ happybad : “膽識”,我覺得Irving出手數非常有膽識啊..... 12/04 18:40
86F:推 ab056921 : 重點是他們都去籃網了哈哈哈哈 12/04 18:41
87F:推 chifeng : 血不夠綠 12/04 18:45
88F:噓 roger2623900: KG你那麼有膽識 怎麼最後也到籃網了XD 12/04 18:46
89F:推 TexasFlood : 蒸男人一開口就噴綠汁呢 12/04 18:47
90F:推 LiamMcMorrow: 真男人! 12/04 18:48
91F:噓 chink5566 : 閉嘴啦永世綠血人 12/04 18:50
92F:→ Brucetk : 一冠五季綠血人 12/04 18:50
93F:推 jeffsu : 一冠嗆一冠 呵呵 12/04 18:53
94F:噓 NiaosongLBJ : 蒸男人 噁心死 12/04 18:55
95F:→ reaman : 東區球隊是不是很喜歡追殺阿 12/04 19:00
96F:→ Hohenzollern: 一冠嘴十二年XD 12/04 19:01
97F:噓 GGGGH : 1=1勿嘴 12/04 19:04
98F:噓 tworpg12 : 噓這群雜血一冠吹11年的,KI當然不會14投0中,好歹2 12/04 19:05
99F:→ tworpg12 : 2投7中 12/04 19:05


100F:噓 sunchen0201 : 一冠吹十年,永世綠血人。 12/04 19:06
101F:噓 aaron770708 : 雜血人追殺起來 12/04 19:14
102F:→ sezna : KG:軟蛋 12/04 19:16
103F:推 manuginobii : 人一綠 腦就__ 12/04 19:35
104F:噓 abckk888 : 到底要追殺多久 12/04 19:39
105F:→ Urbina : 這一冠可以吹這麼久 也不想想過程也沒多風光 前二輪 12/04 19:43
106F:→ Urbina : 都差點就拜了 第二輪第七場也是老皮扛住的 12/04 19:43
107F:噓 lucky1314w : 混血狼王 12/04 19:55
108F:噓 zoin : 蒸男人 12/04 19:55
109F:噓 james80351 : 看到綠血人 噓就對了 12/04 20:02
110F:→ cluster : 綠血人在切割而已,沒事~ 12/04 20:07
111F:噓 fday : 俄文是不適合NBA 12/04 20:08
112F:噓 cookie1125 : 跟民進黨一個樣 12/04 20:12
113F:推 andy82116 : 明尼蘇達布魯克林綠血人開示了,你各位尊重點啊 12/04 20:15
114F:推 rs813011 : 組團始祖一冠吹十年 12/04 20:18
115F:噓 kiversonx17 : 說個笑話永世綠血 12/04 20:18
116F:噓 s955346 : 又是你這咖喔 綠皮籃骨又巴著狼王名號不放 12/04 20:18
117F:噓 bigheaddon : 超有病 蹭不停 12/04 20:20
118F:→ s955346 : 沒那一冠 我看你吹不吹自己綠血人 12/04 20:21
119F:噓 a034601481 : 綠血人開嘴 笑死 12/04 20:22
120F:推 johntw : 想不懂塞隊的人一直嘴做啥?Irving幫了他們不少 12/04 20:31
121F:→ johntw : 沒交易Irving的話,他們早高薪續約isaiah thomas 了 12/04 20:32
122F:→ johntw : 最有膽識,冒著傷勢替塞隊拚戰的人下場如何? 12/04 20:34
123F:推 tim8333 : 波士頓:混血奈特的嘴炮 12/04 20:39
124F:推 ciafbi007 : 哇 拿一冠就是綠血大佬了 快來嘴歐文囉 12/04 20:46


125F:噓 SakiA5566 : ........... 12/04 20:49
126F:推 ralfeistein : 看這群拿一冠吹一輩子的老人們瘋狂追殺 感覺好煩 12/04 20:54
127F:推 cool34 : KG是吃到Perkins的口水喔? 12/04 21:02
128F:推 reil : pp 0/14 12/04 21:12
129F:噓 aegefds : 又在吹了 12/04 21:34
130F:噓 tedandjolin : 假硬漢說別人沒膽 12/04 21:38
131F:噓 skiro : 笑死,kg場上也只出張嘴,哪來膽識? 12/04 22:23
132F:推 ted0217 : 一冠嘴十年 12/04 22:44
133F:推 wydada1207 : 好多人看到KG就在崩潰 呵呵 12/04 22:44
134F:→ heywaha12 : 綠血人有夠會追殺 12/04 22:47
135F:推 kutkin : KG也不是純種又愛用學長身份 12/04 23:19
136F:→ kutkin : 這種人不是很欠 12/04 23:20
137F:噓 KyrieIrving1: 籃皮綠骨???? 12/04 23:33
138F:噓 sexycute : 然後去年季後KI打鐵被你們綠血老人噴成罪人 12/05 00:04
139F:噓 nakata0824 : 混血狼 12/05 00:31
140F:推 toastegg : 話很多捏 12/05 00:53
141F:噓 XiaoAnn : 這群老人還在追殺 12/05 01:03
142F:噓 svchost6 : 一冠吹十年 12/05 02:27
143F:噓 TankPal : 雜血人廢話有夠多,超自以為 12/05 06:58
144F:噓 G12134 : 唬爛王 12/05 09:05
145F:→ alumican : 1>>>>>>>>>>1 不解釋 12/05 09:08
146F:→ fooddd : 蚌 12/05 11:51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