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171837472612978689?s=19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171838069550526466?s=19 內容: Celtics guard Marcus Smart has been shut down for Team USA’s remaining games,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NBA @Stadium. Smart wanted to play in final two USA games, but is nursing minor injuries and decision was made to avoid further in jury. Marcus Smart underwent X-rays on a left knuckle injury this week that came bac k negative, but soreness in the hand along with quad/calf soreness led to the decision to shut him down. Smart希望出戰剩餘的兩場賽事,但檢查結果為輕微傷勢,最終他決定避免更嚴重的傷勢 而選擇缺戰。 Smart本週接受了左膝關節傷勢的X光檢查顯示陰性,但小腿四頭肌的酸痛讓他做出這樣的 決定。 本屆世界盃Smart共出賽5場,場均上場18分鐘得6.4分1.4籃板1.2助攻。 心得: 保險起見休息一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568224480.A.411.html
1F:推 chi12345678 : 全軍放假算了09/12 01:55


2F:推 bryant0118 : 怕又輸哦09/12 01:57
※ 編輯: charles33 (175.96.116.204 臺灣), 09/12/2019 01:59:37
3F:推 locdan : 他不上也好,看他一直假摔也沒被裁判買帳 09/12 01:59
4F:→ virnux : 現在逃來不及了 已經名留青史了 09/12 01:59
5F:→ virnux : 要解套只能期待十幾年後美國隊能打破這次的紀錄 09/12 02:00
6F:推 svchost6 : 鳳凰走了,來了一堆雞 09/12 02:07
7F:推 Kazmier : Kuzma還好我退了 09/12 02:09
8F:推 f92174 : 美國不是止步八強了嗎 還有比賽喔 09/12 02:34
9F:推 max96998 : 名次賽阿 09/12 02:36
10F:→ max96998 : 不過美國明年還有機會上奧運啦 09/12 02:36
11F:推 a3745521tw : 美國已經確定拿到奧運門票了啊 09/12 02:40
12F:推 togetfree : 泰坦算解套嗎XD 09/12 02:41
13F:推 love1500274 : 還有5-8的排名賽 09/12 02:49
14F:推 jc110099 : 這支以青賽為主體的美國隊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爛的美國 09/12 03:04
15F:→ jc110099 : 隊 09/12 03:04
16F:→ jc110099 : 熱身賽就打輸澳洲 預賽也差點輸土而其 09/12 03:05
17F:→ jc110099 : 之前也有兩次很爛沒拿冠軍 但那兩次好像都只輸過1場 09/12 03:06
18F:推 salkuo : 今天要打塞爾維亞餒 可能有機會打破02年的紀錄囉 09/12 04:04
19F:噓 hid53924 : 沒差 不需要你 水貨樂透籤 09/12 04:20
20F:推 Friedman : 美國之前最爛就02年第六/04年銅牌 那兩年都各吃3敗 09/12 04:44
21F:→ Friedman : 但今天若輸塞爾維亞就會創下NBA參賽的最低名次紀錄 09/12 04:46
22F:推 wei5566 : 扛狗被太操了,要休息一下 09/12 06:24
23F:推 xxnnxx : 希望追追熊能分析這一場 09/12 07:35
24F:推 a27783322 : 上了他等於沒上 09/12 07:42


25F:推 CW4 : 驀然回首 瓜已遠去 09/12 07:45
26F:推 heveninferno: 要輸塞爾維亞了嗎 09/12 07:57
27F:→ G75566 : 連罰球都不行 休息也好 09/12 08:01
28F:推 SULAjardin : 今天輸賽爾維亞的話,最後一場7、8名之爭根本羞辱 09/12 08:02
29F:→ SULAjardin : 之戰 09/12 08:02
30F:推 no321 : 整隊都可以放假了啦 拿個第5有好到哪嗎 09/12 08:03
31F:推 JMashburn : 怕輸喔 呵呵 09/12 08:06
32F:推 jack19931993: 就不要連消化比賽都輸 09/12 08:27
33F:推 giunrz : 驀然回首 那盃卻在 燈火闌珊處 09/12 08:32
34F:推 kgii : 就有傷還被酸,鍵盤真酸 09/12 08:50
35F:推 wings0713 : 聰明哥除了最後幾罰軟手之外其他場的進攻已經超出預 09/12 08:51
36F:→ wings0713 : 期了 09/12 08:51
37F:推 Muma5566 : smart有傷還去扛gobert 扛到倒在地上罰球才沒進 這 09/12 09:01
38F:→ Muma5566 : 都能酸 厲害 09/12 09:01
39F:推 ChrisPaul03 : 有入選國家隊 此生無憾了 09/12 09:01
40F:推 alex53001 : 還敢排擠瓜 09/12 09:04
41F:推 curry333 : Smart這種咖能打美國隊,就確定這是史上最爛的美國 09/12 09:04
42F:→ curry333 : 隊了,今天再輸也不意外 09/12 09:04
43F:噓 ppacers : 不想打都回去好了 09/12 09:30
44F:噓 lp123gbaj : 這雜魚大隊沒輸15+分就好偷笑了 09/12 09:32
45F:推 stocktonty : 乾脆直接棄權好了XDDDD 09/12 09:45
46F:推 nik351235 : 美國隊拿第五真的笑死人 09/12 09:46
47F:→ nik351235 : 那個罰球我還以為再看sbl 09/12 09:47
48F:推 ej3xl3284 : Smart拼成這樣還能被酸我也是醉了 可悲為酸而酸的人 09/12 10:00
49F:推 TEMPEST : 小腿四頭肌?翻譯是不是有誤? 09/12 10:22


50F:推 oops66 : 沒差了啦 反正5-8名都一樣丟臉 09/12 10:31
51F:推 gold33 : 阿明超拼的,球隊有他都是加分! 09/12 10:31
52F:噓 tonoto45 : 鄉民真嚴格 唯二有在防守的也被酸成這樣 那群防守 09/12 10:33
53F:→ tonoto45 : 紙糊的要怎麼解釋 09/12 10:33
54F:推 koga5566 : 再不選瓜瓜啊 09/12 10:46
55F:→ winnerdinner: 不舒服就休息啊 09/12 10:55
56F:噓 fiftyfloor : 褲子最孬 連上場都不敢 怕輸還想當湖人少主? 09/12 12:28
57F:推 b54102 : 會選Smart就代表這次美國隊很不Smart 09/12 12:29
58F:推 kattte : 受傷就好好休息 09/12 13:58
59F:推 o0991758566 : 不想打的早就直接退掉去度假了啊XD 大咖都不打啊 09/12 14:47
60F:推 a8347x15 : 好歹也今年防守第一隊,卻被說這種咖.. 09/12 16:18
61F:推 K0RVER : 證明防守組不討喜 守字母哥滿有效的說 09/12 19:44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