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NBA/詹皇再達新里程碑 騎士卻慘輸拓荒者 https://goo.gl/7ItWtv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在今(12)日在客場挑戰波特蘭拓荒者,騎士眾將全場手感冰冷,在命中率 只有34.1%的低迷狀態下,最終以86:102慘敗給拓荒者。 此役「詹皇」LeBron James繳出20分、11籃板、4助攻的數據,讓他的生涯助攻數來到 7098次,超越Tim Hardaway的7095次登上史上第15,而他的下一個目標將是Terry Porter 的7160次。 另外這也是他生涯第845場得分20分以上的比賽,超越Dirk Nowitzki的844場成為史上第5 ,僅次於Karl Malone(1134)、Kareem Abdul-Jabbar(1122)、Kobe Bryant(941)和 Michael Jordan(926)為現役球員最多。 儘管詹皇此役達成兩項新里程碑,但騎士團隊卻繳出難堪成績,全場34.1%的命中率是本 季新低,全場僅命中28球也是本季新低,除此之外還發生15次失誤,讓LeBron James的紀 錄之夜只能抱憾離開。 詹皇表示:隊友都...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0.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84210193.A.C33.html
1F:→ dou0228 : 樓下開噓 01/12 16:38


2F:噓 wen456789 : 噓 01/12 16:39
3F:噓 toast1521 : 空 01/12 16:42
4F:噓 jackysuyu : 數據洗著洗著不知不覺又輸了一場 01/12 16:49
5F:推 bolide77 : 風向帶得不錯 01/12 16:52
6F:噓 kichung : 數據比較重要,輸贏放一邊 01/12 16:53
7F:→ Liaocavalier: 4助攻而已叫洗數據 哈哈哈 01/12 16:55
8F:→ bravo : 刷數據 01/12 17:01
9F:推 yanme810508 : ㄏ 今天喇叭沒打很差吧 01/12 17:03
10F:推 SHetler : 哦?標準變這麼低哦 以為跟curry一樣路人欸 01/12 17:05
11F:推 justice0926 : 證明姆斯真的適合當球隊經理 知道球隊缺什麼 01/12 17:10
12F:推 nnn1106 : LBJ只知道躲東區,抱球星拿冠軍,這麼舒適還有一群 01/12 17:16
13F:→ nnn1106 : 死忠粉絲 01/12 17:16
14F:推 aa89028500 : LBJ也從來不缺樓上這種酸啊XD 01/12 17:21
15F:推 Kyrieisme : 才30初 以後紀錄都是你的 01/12 17:22
16F:推 winsteadlove: 最近lbj打得好還輸 前景堪憂 01/12 17:32
17F:推 eskawater : 放話說要轉隊 隊友就會認真了 01/12 17:47
18F:噓 harry930216 : 勇迷放風了 01/12 17:51
19F:噓 vincent14 : lbj就是ㄏㄏ 01/12 17:52
20F:推 holy0222 : 母迷有分紅嗎 01/12 18:04
21F:推 MiGar : 每次他輸球我都有一個感覺 就像餵豬吃餿水一樣 一輸 01/12 18:06
22F:→ MiGar : 球就好幾隻衝出來搶著吃… 01/12 18:06
23F:推 s52400 : 蚵迷:數據不重要/ 581最屌 呵呵 01/12 18:06
24F:推 j11j26j : Lbj真的強,隊友... 01/12 18:13


25F:推 knic52976 : 助攻數已經要超越tony parker了 ?這麼快 01/12 18:19
26F:→ callbe : tp助攻那麼弱 01/12 18:36
27F:推 lngygy123 : Mi大說的也太貼切XD 01/12 18:48
28F:推 charles0202 : 樓樓上要看眼科XD 01/12 18:48
29F:推 orange7986 : Mi大 小心被檢舉啊 01/12 18:59
30F:推 lpuy : 餵豬吃餿水XDD. 真貼切 01/12 19:04
31F:推 MorikonHase : 感覺他很可能全部第一 01/12 19:09
32F:→ alex53001 : 吃都吃 01/12 19:23
33F:推 LFTK : 走上老大的後路 紀錄夜輸球夜 01/12 19:33
34F:推 ttthhh11519 : 推mi大 形容的很貼切 01/12 19:51
35F:→ freemail : 推某樓神比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2 20:55
36F:推 sucabe : 這樣的戰績真的還好 是隔壁去年73勝把大家的胃口養 01/12 20:56
37F:→ sucabe : 大了 01/12 20:56
38F:噓 branch0703 : 走步也破記錄了吧 01/12 21:18
39F:推 event1408472: 推mi 01/12 22:25
40F:推 Guguguguu : 扣掉走步沒吹不知道數據會如何 01/12 22:58
41F:推 TiangLei : 輸球沒關係至少刷到數據了 01/12 23:10
42F:推 hencewu86 : LBJ想贏不想贏而已拉今天只想破紀錄不想贏懂? 01/13 00:02
43F:推 j23930 : 能不能全部第一 還要看35歲那年之後狀況 01/13 00:31
44F:推 choyourmilk : 美國人真的是數據狂 01/13 02:09
45F:噓 ke0218n : 要或不要而已 01/13 03:44
46F:推 wujulian : 推推推 01/13 07:08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Re: [討論] 《金剛戰士》2017 版目前可能情報
icon.png[問題] 被評斷為割雙眼皮後摺痕會不見
icon.png[問題] 遠端 找不到指定檔案
icon.png[討論] 大家會懷疑翻譯小說的真偽嗎?
icon.png[哈拉] 志願役報退及過程(附圖
icon.png[問題/電剪] 請問有推薦的電動剪毛刀嗎?
icon.png[請問] 晚上Hinet連youtube過慢
icon.png[16秋] 上低音號 二期 07 正妹回
icon.png[住宿] 京都~HOTEL M's PLUS 四条大宮
icon.png[問題] 週日有開的機車行
icon.png[問題] 有剪男短髮厲害的設計師嗎?
icon.png[寶寶] 紫好奇vs白幫 s/m問題
icon.png[交易] 韋恩運動中心團報點數30點
icon.png[遊記] 日本最美麗的村莊之一 京都府和束町
icon.png[問題] 日本United Athle樂天購買
icon.png[問題] sock dart 款式選擇
icon.png[分享] oqLiq - Root - Water Kimono & 淺談和服
icon.png[XD] 滿滿的大平台
icon.png[贈送] 拜拜的麻糬跟壽桃
icon.png[心得] 靠櫃 粉餅 YSL逆齡/蘭蔻/肌鑰/嬌蘭
icon.png[正妹] 奶特
icon.png[實況] 叫我妮妮就可以了/妮妮 ME最正
icon.png[討論] 曾文鼎還要再打幾年?
icon.pngFw: [果青] 同人-他和她的冬日仍在持續III
icon.png[出售] [台中]菲德特1.5呎T8雙燈近全新
icon.png[問卦] 為什麼講到同志大家想到的是甲甲而不是
icon.png[問題] 簡單夠用就好跑錶推薦?
icon.png[分享] MSI GE62更換散熱膏、升級亮面FHD IPS
icon.png[心得] 極限鬥技場1 惡魔將軍pt
icon.pngRe: [請益] 彰化地區女醫生的婦產科
icon.png[新聞] 復興航空協商再度破局 雙方未達成共識
icon.png[心得] Ficelle黃銅飾品
icon.pngRe: [問題] 機鏡分離式的行車紀錄器
icon.png[話題] 宇多田光新歌-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
icon.png[心得]
icon.png[SNS] 山内祐奈 2016/10/30
icon.png[Goo+] 宮脇咲良 161224 跟那個人去看欅坂了
icon.png[請益] rx470的選擇
icon.png[閒聊] 間歇性斷食,可以喝咖啡嗎?
icon.png[本命] 1212是塩見周子的生日喔喔喔喔喔喔喔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