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禪師11冠來源: 紅衣光頭+皮朋 6冠,兩次三連霸 湖人歐尼歐+布萊恩,三連霸 湖人加索爾+布萊恩,二連霸 現在尼克陣容並不差,有不少all star 甜瓜、rose 其他潛力新秀KP 禁區也有反詹大將軍支撐 怎麼搞成這個鳥樣? 禪師喜歡挑撥離間,好歹湖人時期OK連線還是挺住壓力三連霸 禪師對老大也常在媒體上刺激他,但而後老大又再拿兩冠 平平都是球星,怎麼尼克抗壓力如此不足? 而且明明甜瓜在低位的威脅性並不小 但三角戰術打的亂七八糟的 平平都是禪師、三角戰術,尼克陣型並不差 怎麼命運大不同? 相信以前一開始打三角戰術時,MJ、歐尼爾、老大、加索爾也有抗拒或排斥吧? 世界和平好像也說過三角戰術很難懂 老大以前也常常不照三角戰術自由出手 最後結果還不是有冠軍 尼克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嗎? 還是禪師以前的球員能力太強,過度美化三角戰術的威力?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33.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84204501.A.039.html ※ 編輯: aa430216 (163.14.33.122), 01/12/2017 15:03:32
1F:→ linceass : 你就直說 想問甜瓜是不是過譽就好了 01/12 15:02


2F:→ xxxx5566 : 給我喬丹大歐我也可以打三角 01/12 15:03
3F:推 jorden : 因為沒紅色光頭跟歐肥這種統治級怪物 01/12 15:03
4F:推 Lakers24 : 喬神大歐跟姐姐太強,結案 01/12 15:03
5F:→ tmacor1 : ... 01/12 15:05
6F:推 Tommy92C : 因為甜瓜就是比KOBE、MJ弱,結案 01/12 15:05
7F:推 kingion : 相性問題,和甜瓜組合過的明星非常多,成果就這樣 01/12 15:05
8F:推 allenblack : KOBE跟喬丹才是三角主軸 沒這兩人玩什麼三角 01/12 15:05
9F:推 uuuc1223 : 先搞清楚尼克現在教練是誰 01/12 15:06
10F:→ kingion : 不過瓜瓜在奧運卻打得很好,代表不單是實力上問題 01/12 15:06
11F:→ kingrichman : 已經變肥瓜了 01/12 15:06
12F:→ Aggro : 禪師的三角不是某人不在就崩了嗎 01/12 15:07
13F:推 sunface : 很簡單 因為甜瓜不夠強啊 01/12 15:08
14F:推 liao18 : 因為甜瓜沒辦法跟MJ、O'neal、Gasol比阿~ 01/12 15:09
15F:噓 bravo : 過期的全明星 01/12 15:11
16F:推 er4488 : 甜瓜的傳球視野不夠好、分球意識也不夠強烈 01/12 15:12
17F:推 a1684114 : 少了MJ 大歐 Gasol就沒啥看頭 01/12 15:14
18F:推 gn01246204 : 禪師不過運氣好,那種陣容來顆西瓜也能11戒 01/12 15:14
19F:推 king90333 : 輸七六人我都快笑噴 雷聲大雨點小的豪洨球隊 01/12 15:14
20F:→ CCFACE : 你舉例子的那幾個....尼克有誰可以比....可惡CD中 01/12 15:15
21F:推 YummyDragic : 是老何不行吧 01/12 15:15
22F:推 jorden : Melo當單純的得分機器可以 當老大帶隊很難 01/12 15:16
23F:→ CCFACE : 那幾個找路人來帶搞不好也能矇一冠 01/12 15:16
24F:推 achernarsw : 因為陣中必須要有統治力的超級巨星才行 01/12 15:21


25F:推 danson555 : 如果你真的有注意三角會知道靈魂人物其實是Tex wint 01/12 15:21
26F:→ Aggro : 有些球員用法就不同 太苛求也怪怪的 01/12 15:21
27F:→ Aggro : 這方便我比較支持甜瓜 禪師本來就不該硬塞三角 01/12 15:22
28F:→ danson555 : Tex winter 沒有他禪師就少一半功力了 01/12 15:22
29F:推 c871111116 : 腿不夠粗啊 01/12 15:23
30F:推 kingion : 瓜瓜好夥伴從AI槍西阿嬤拳王KIDD到現在玫瑰+少主 01/12 15:25
31F:→ kingion : 或許瓜瓜真的要轉型才有機會,明明奧運都這麼成功 01/12 15:25
32F:→ xadx : 尼克不是打三角。 01/12 15:26
33F:推 j8866yanzi : 因為教練是老何不是他阿 01/12 15:26
34F:推 gn01246204 : 禪師低能到什麼陣容都打三角戰術,根本過譽 01/12 15:27
35F:推 versace : 都是「前」全明星,舉出來的除了KP,不是老就是傷就 01/12 15:27
36F:→ versace : 是又老又傷 01/12 15:27
37F:噓 yellowboy : Noah支撐禁區 01/12 15:29
38F:→ Joey818 : 襌師有說過 kobe gasol時代的湖人很少打三角 01/12 15:30
39F:→ j8866yanzi : 不然為啥他不敢自己下來帶尼克 就是怕別人發現他 01/12 15:30
40F:→ j8866yanzi : 沒料 01/12 15:31
41F:→ o0991758566 : 有那幾個 睡起來就冠軍了 01/12 15:45
42F:推 payday : 你真的相信有一個戰術只要練成就能夠22年拿11冠 01/12 15:50
43F:→ payday : 卻沒有其他教練會用? 01/12 15:51
44F:→ shark23peng : 現在都注重球的流動而非球星單打 禪師根本食古不化 01/12 15:52
45F:推 lest83 : 瓜瓜打法注定他很難跟人搭 01/12 16:01
46F:→ lest83 : 瓜只有奧運時才肯拉下臉當打手跟跑位 01/12 16:01
47F:→ lest83 : 在NBA卻是不一樣的打法 01/12 16:02
48F:推 atking : 甜瓜不是喬神 大歐 ,老何也不太行 01/12 16:08
49F:推 edward0811 : 喬丹,皮朋來打擋差,也許比三角更猛了 01/12 16:10


50F:→ hohoman : 這種射箭後再畫靶的三角戰術,很難經的起考驗 01/12 16:12
51F:推 edward0811 : 剛好的人事物罷了,喬丹皮朋現在勇士也不用三角 01/12 16:12
52F:→ edward0811 : 你有好球員,那個年代未必三角就猛,剛好冠軍吧 01/12 16:13
53F:→ Aggro : 我是覺得拿這麼多次冠軍應該不用質疑效果拉 01/12 16:15
54F:→ Aggro : 不過規則在變 球風在變 適不適合現在又是另回事了 01/12 16:16
55F:推 AngelNo13 : 因為甜瓜沒有像歐肥 Gasol那種等級的隊友 01/12 16:17
56F:→ allenblack : 甜瓜歷史評價真的不高 01/12 16:17
57F:推 carmeloeat : 瓜早就退化了,但顛峰時搭老年kidd就有東區第2,給 01/12 16:23
58F:→ carmeloeat : 他歐肥奪冠沒問題 01/12 16:23
59F:推 hinagiku0531: Tex Winter 01/12 16:44
60F:推 megumirei : 剛好拿11冠而已 禪師沒料 NBA其他教練也是 01/12 16:45
61F:→ megumirei : 這麼強的瓜神 都打不出來 就不會帶嘛 01/12 16:46
62F:推 ironlaw : 因為沒有Super star 討論結束 01/12 17:29
63F:→ liusim : 甜瓜不是奪冠基石 結案 老二命 01/12 17:32
64F:推 Niubert : 現代規則對擋切比較有利,三角戰術不好用 01/12 17:33
65F:推 kobe8bryant : 甜瓜:它只是一個概念而己 01/12 17:40
66F:→ birdman5656 : 沒大歐 01/12 17:40
67F:推 maiyuy : 甜瓜就不是頂級球星 有什麼好講 01/12 18:48
68F:→ bearbig : 甜瓜跟槍西戰機都不錯吧 完全健康的阿嬤跟瓜配過幾 01/12 19:23
69F:→ bearbig : 場? 01/12 19:23
70F:推 Jason0813 : 甜瓜傳球跟進攻的切換 沒喬歐柯尬那麼流暢 01/12 19:31
71F:推 lumimi : 沒Tex Winter的禪師大概只比西瓜好點 01/12 20:27
72F:推 Greg031207 : 甜瓜跟槍西配到西冠輸給那年變態湖人欸 01/12 23:36
73F:→ megumirei : 反正<連霸>很簡單 三角過時了 絕不是球員擺爛 01/13 01:33
74F:推 kobe8bryant : 看了幾場比賽Afflalo Lopez都試著要打禁區 但都成效 01/15 18:16


75F:推 kobe8bryant : 不佳 三角戰術我覺得只是媒體給加冕到jackso頭上罷 01/15 18:17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Re: [討論] 《金剛戰士》2017 版目前可能情報
icon.png[問題] 被評斷為割雙眼皮後摺痕會不見
icon.png[問題] 遠端 找不到指定檔案
icon.png[討論] 大家會懷疑翻譯小說的真偽嗎?
icon.png[哈拉] 志願役報退及過程(附圖
icon.png[問題/電剪] 請問有推薦的電動剪毛刀嗎?
icon.png[請問] 晚上Hinet連youtube過慢
icon.png[16秋] 上低音號 二期 07 正妹回
icon.png[住宿] 京都~HOTEL M's PLUS 四条大宮
icon.png[問題] 週日有開的機車行
icon.png[問題] 有剪男短髮厲害的設計師嗎?
icon.png[寶寶] 紫好奇vs白幫 s/m問題
icon.png[交易] 韋恩運動中心團報點數30點
icon.png[遊記] 日本最美麗的村莊之一 京都府和束町
icon.png[問題] 日本United Athle樂天購買
icon.png[問題] sock dart 款式選擇
icon.png[分享] oqLiq - Root - Water Kimono & 淺談和服
icon.png[XD] 滿滿的大平台
icon.png[贈送] 拜拜的麻糬跟壽桃
icon.png[心得] 靠櫃 粉餅 YSL逆齡/蘭蔻/肌鑰/嬌蘭
icon.png[正妹] 奶特
icon.png[實況] 叫我妮妮就可以了/妮妮 ME最正
icon.png[討論] 曾文鼎還要再打幾年?
icon.pngFw: [果青] 同人-他和她的冬日仍在持續III
icon.png[出售] [台中]菲德特1.5呎T8雙燈近全新
icon.png[問卦] 為什麼講到同志大家想到的是甲甲而不是
icon.png[問題] 簡單夠用就好跑錶推薦?
icon.png[分享] MSI GE62更換散熱膏、升級亮面FHD IPS
icon.png[心得] 極限鬥技場1 惡魔將軍pt
icon.pngRe: [請益] 彰化地區女醫生的婦產科
icon.png[新聞] 復興航空協商再度破局 雙方未達成共識
icon.png[心得] Ficelle黃銅飾品
icon.pngRe: [問題] 機鏡分離式的行車紀錄器
icon.png[話題] 宇多田光新歌-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
icon.png[心得]
icon.png[SNS] 山内祐奈 2016/10/30
icon.png[Goo+] 宮脇咲良 161224 跟那個人去看欅坂了
icon.png[請益] rx470的選擇
icon.png[閒聊] 間歇性斷食,可以喝咖啡嗎?
icon.png[本命] 1212是塩見周子的生日喔喔喔喔喔喔喔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