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板


LINE

看板 LoL  RSS
https://redd.it/s3y9f2 https://redd.it/s3zjl3 https://redd.it/s40v66 https://redd.it/s42c5z https://redd.it/s43l4o -- VIT vs MAD -https://twitter.com/selfmade_LoL/status/1481956120402948096 「我希望我的中路在 LEC 的首秀不會是 0/10 的雷尼克頓還是怎麼樣的」 只差四次而已,真可惜 -VIT 都在跟誰團練?S04 嗎? 註:Perkz 幾天前發了兩則推特,一則是「笑死,我的打野在團練拿到 20 殺」,另一則 是「我的 ADC 今天團練拿到 Penta,我還以為我在和 Rekkles 打比賽」 -https://i.imgur.com/PYbS6t3.png 這一整場的 Elyoya -幹,這些 NA 外援真的在 EU 適應不良欸 -VIT 超不會引進好的 NA 選手的,他們應該買 Nisqy -這是場好比賽,但技術問題毀了我的觀看體驗。Perkz 根本沒連上伺服器,但他們還是開 打了。 -我雷茲很爛 我埃可尚更爛 你猜得沒錯 我是 VIT Perkz -孩子,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該嘗試去 NA 就算只去一年,後果也可能是致命的 RGE vs SK -Rogue 在 30 分鐘前乾淨俐落地結束比賽?Rogue Time 去哪了? -問題出在 Inspired 和 Hans sama 身上(反串) -這不是選角差距,是陣容(Comp)差距 MSF vs AST -在看了這場,老了五歲後,我可以很確定地說這是場 Astralis 對上 Misfits 的比賽 -幹,我們真的要看 18 場 Astralis 整場尻尻睡 40 分鐘的比賽嗎? -Kobbe 上一次是「可靠的大後期 ADC」是什麼時候的事? -S9 世界賽 -感覺他去了 TSM 後就立刻失去神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他自從離開 Splyce 後就變 得很平庸 -他們被稱為人才抑制機(Talent Suppression Machine)是有原因的 -當又一場 AST 的比賽開打時,我通常會忘記 promisq 有多爛,但他隨即便會用像是鉤空 被定身的目標之類的事讓我想起來 -一開始我還在想,「這些隊伍看起來沒那麼爛啊,為什麼解說賽評總是把他們排在最後 」,然後在其中一支隊伍第五次送掉領先後,我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他們要在 Kobbe 死後開戰? -為了 Kobbe BDS vs FNC -Hylissang 沒死過?他是隊上死最少次的?Fnatic 沒救了。 -*Hylissang 是 Fnatic 場上唯一活著的人* Hyli:我從未碰過這種狀況!我該怎麼做? -我很訝異,他竟然沒有衝進去 1v5 偷巴龍 -這是我們這季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 Hyli 的銳空了 -- 最後一場選角時聊天室一直在刷 Upset 老婆打電話的複製文 超級靠杯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210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642220069.A.72B.html
1F:→ Chanlin01 : Vit 就這? 以為是S4 All 01/15 12:16
2F:推 diefish5566 : Talent Suppression Machine 笑死 01/15 12:21
3F:推 ching22 : TSM的全名到底有幾種 01/15 12:33
4F:推 yiwangneko : Talent Suppression Machine LUL 01/15 12:34
5F:推 BusterPosey : 笑死 01/15 12:47
6F:推 OrangeTissue: Upset 老婆複製文是什麼 請求支援 01/15 12:49
7F:推 wang7752 : all s4有進世界大賽啦 爛的是s5 elements 01/15 13:05
8F:推 a1216543 : 有進就對啦(? 01/15 13:19
9F:→ Chanlin01 : 窩記錯了 反正就是佛根洨王子那團 還有s5 omg 01/15 13:35
10F:推 sfh20230 : 組銀河戰艦的真的都沒好下場 01/15 13:40
11F:推 csy0922 : 真的銀河戰艦只有geng 其他都吹出來的 01/15 13:54
12F:推 jack990568 : 標題錯了誒 01/15 14:04
已更正 感謝
13F:推 deltz : COMP DIFF 01/15 14:05
※ 編輯: y12544 (111.71.212.60 臺灣), 01/15/2022 14:08:08
14F:推 davidliudmc : NA就這樣一個一個把EU好選手挖走然後變廢物回流 01/15 14:31
15F:推 k10055960 :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ok8 01/15 14:36
16F:推 yoyo095235 : TSM原來是這個意思 01/15 15:17
17F:推 davidliudmc : TSM版本超多 甚至有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01/15 16:50
18F:→ thwasdf : NA真的很恐怖 去完回來每個都變NA水準 01/15 16:50
19F:推 astala1545 : 天安門 XDDDD 01/15 17:19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