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板


LINE

看板 LoL  RSS
https://twitter.com/G2Perkz/status/1052523089097969664 To RNG, LPL fans I am sorry if my Tweets the other day offended you. It was intended as a joke and clearly was not received that way, and for that I apologize. I have the highest amount of respect for your region. - 對不起,請原諒我 給RNG還有LPL的粉絲 如果我前幾天在推特上發的文冒犯到你,我很抱歉。那只是個玩笑,並不是大家想的那 個意思,為此我在這邊道歉。我對你們賽區有著最高的尊重。- 對不起,請原諒我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84.3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539776489.A.9A8.html
1F:→ haha98 : 挖 PTT仇中仔情何以堪 10/17 19:41


2F:推 S0323109 : 法王被道歉QQ 10/17 19:42
3F:推 GAOTT : 子瑜被道歉QQ 10/17 19:42
4F:推 dOoOb : ㄏㄏ 沒證明就亂講話 母湯哦 10/17 19:42
5F:推 soalzelance : 惹到中國 哀哀 10/17 19:42
6F:推 a0956072892 : 被道歉 10/17 19:42
7F:→ moeliliacg : 法王被道歉了 可憐 10/17 19:42
8F:推 del82524 : 慘慘 10/17 19:42
9F:→ chycku : 法王QQ 10/17 19:42
10F:推 s033507799 : eu開舔 10/17 19:42
11F:推 sky070650 : 惹到中國真的母湯 10/17 19:43
12F:→ s881720 : 法王會怕喔 哈哈 10/17 19:43
13F:推 newland : 道歉摟== 10/17 19:43
14F:推 bcqqa7785 : = =哪一篇? 說偷看練習那篇嗎?看起來不向玩笑阿= = 10/17 19:43
15F:推 Scorpio777 : 被道歉 10/17 19:43
16F:推 jackie1115 : 法王居然特地發文道歉,看來問題拔大 10/17 19:44
17F:推 kRYST4L : 把名額還給閃電狼 10/17 19:44
18F:推 jakcycoco : 法王有跟上道歉潮流,全世界都要跟中國道歉。 10/17 19:44
19F:推 worldtree : 就說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10/17 19:45
20F:推 charlie123qq: 酸酸真的無極限 沒證據亂講話 這樣也叫被道歉== 10/17 19:45
21F:推 RoMaybe : 還個雞雞 技不如人就乖乖辦完代購回家 10/17 19:45
22F:推 qwe00489 : 被道歉 支那人真可怕 10/17 19:45
23F:推 ismiumiu : 全世界都得跟中國道歉 10/17 19:45
24F:→ charlie123qq: 那跟葛特曼有啥兩樣 雙重標準 10/17 19:45


25F:推 xxdddddd1234: 太神啦法王 10/17 19:46
26F:推 kRYST4L : 前幾天跟風一口咬定RNG作弊的鄉民呢? 10/17 19:46
27F:推 ilove640 : 他就沒證據嘴一句 還是關乎道德的 被嘴也沒啥吧= = 10/17 19:47
28F:推 dOoOb : 不要因為自己討厭中國,連是非都不會判斷了ㄏㄏ 10/17 19:47
29F:推 irosehead : 再不道歉就到你的國家四處拉屎 10/17 19:47
30F:推 dogmax : 說個笑話 支那人可以用推特 10/17 19:48
31F:推 kl0002468 : 被道歉 垃圾支那 10/17 19:48
32F:→ Softrella : 被道歉幫PERKO QQ 10/17 19:49
33F:推 jorden0804 : 笑死 這樣叫被道歉 可以隨便開玩笑? 10/17 19:49
34F:推 Sixigma : 真愛開玩笑= = 10/17 19:49
35F:推 haha98 : 就愛精神勝利和硬凹阿 不是很意外 10/17 19:51
36F:推 j765431 : 應該是被施壓吧 不過他這次根本活該吧 10/17 19:51
37F:→ tim32142000 : 阿p 10/17 19:54
38F:→ lucifiel1618: 這種事能當玩笑隨便嘴的嗎我是不信他是開玩笑啦 10/17 19:55
39F:推 Xceberus : 難怪全世界都討厭中國人XD 10/17 19:55
40F:→ qk3380888 : 法王真調皮 10/17 19:56
41F:推 Xceberus : 中國人就愛精神勝利更硬凹啊 不意外 10/17 19:57
42F:→ Xceberus : 仗著自己身為世界蟑螂的身分 人多勢眾XD 10/17 19:57
43F:推 kRYST4L : 法王沒證據暗示人家作弊 覺青高潮一波 被噴出來道歉 10/17 19:57
44F:→ kRYST4L : 鄉民再高潮一波 真是敏感體質XDD 10/17 19:58
45F:推 jorden0804 : 覺青好可怕 搞不清楚就開始噴中國 是有吸? 10/17 19:58
46F:→ Xceberus : 合理懷疑都不行? 中國玻璃也太廉價了吧 10/17 19:58
47F:→ jorden0804 : 還在合理懷疑勒 有用腦? 10/17 19:59
48F:推 Kwonjiyong : 就說不能隨便懷疑kina要小心啊~~ 10/17 19:59
49F:→ Xceberus : 不是職業選手懷疑而已 我也懷疑啊 支那人作弊慣了 10/17 19:59


50F:推 dOoOb : 合理懷疑要拿出證據啊,公眾人物沒證據帶風向這樣 10/17 20:00
51F:→ jorden0804 : 有看比賽? 10/17 20:00
52F:→ dOoOb : 對嗎@@ 10/17 20:00
53F:推 Giroro813 : 說真的本來就應該要道歉,那指控很嚴重 10/17 20:00
54F:→ kk2025 : 裝竊聽器? 台下指揮? 怎麼個作弊法說來聽聽 10/17 20:00
55F:→ Xceberus : 世界蟑螂到處拉屎 大家真的會怕跟支那扯上關係 10/17 20:00
56F:→ uglyfinger : 某樓邏輯 懷疑=覺青=仇中 LUL 10/17 20:00
57F:→ Xceberus : 還好我大perkz懂得圓場講笑話XDDD 10/17 20:00
58F:→ kk2025 : 難怪會有人信活摘器官,八成覺得這樣也是合理懷疑 10/17 20:00
59F:→ dOoOb : 難怪葛特曼在台灣講幹話會有人信,因為很多人都沒 10/17 20:01
60F:→ dOoOb : 腦 10/17 20:01
61F:推 haha98 : 吸獨葛特曼之流 不意外阿 精神勝利 噗 10/17 20:02
62F:→ dOoOb : 小孩子講話不用負責?你覺得你覺得 證據呢? 法律 10/17 20:02
63F:→ dOoOb : 用來幹麻的?@@ 傻傻 10/17 20:02
64F:推 c871111116 : 幾個氣pupu開始說人覺青的看起來比較敏感 嘻嘻 10/17 20:02
65F:推 DETFAN : 智障太多 連這種亂指控也能洗 10/17 20:03
66F:推 abadjoke : 難怪葛特曼和847在台灣有人會信 10/17 20:04
67F:→ fnb10803 : 騰訊: 這聲明還行 還行 10/17 20:04
68F:推 haha98 : 葛特曼之流以自己跟葛特曼一樣行為感到開心 好吧 10/17 20:04
69F:推 Machienchien: 中國爸爸的O就4大 10/17 20:05
70F:推 Athchen : 懷疑柯神就被噴爆了 某些人嘴臉 呵呵 10/17 20:05
71F:→ abadjoke : 我沒證據 先嘴你 就算最後認錯也會被當成是被逼的 10/17 20:05
72F:推 dOoOb : 說真的,跟立場跟本沒關係,管你喜不喜歡中國,這是 10/17 20:06
73F:→ dOoOb : 是非判斷的問題... 10/17 20:06
74F:→ Xceberus : 阿你們這點水準還是別談器官買賣啦 10/17 20:06


75F:→ haha98 : 葛特曼開心到嘻嘻笑 柯p氣PUPU 台灣日常 10/17 20:06
76F:推 charlie123qq: 逢中必反 雙重標準 大概信葛特曼之流吧 真好笑 10/17 20:06
77F:→ Xceberus : 講得沒錯啊我就仇中 仇視敵人才是正常人吧 10/17 20:07
78F:→ dOoOb : 指控要拿出證據,不然就是誣告,我阿嬤都知道.. 10/17 20:07
79F:推 DETFAN : 我覺得可以合理懷疑 會信這種指控的都是87 10/17 20:07
80F:→ charlie123qq: 我指控你但是我沒證據 耶黑 10/17 20:07
81F:→ Xceberus : 吹中的費拉 就寄生蟲而已XD 10/17 20:07
82F:→ Xceberus : 支那人被當成作弊慣犯 玻璃破了還想仗勢欺人 10/17 20:08
83F:→ Xceberus : 我大白左歐洲人單家中路也是當個笑話看XDDD 10/17 20:08
84F:→ charlie123qq: 哈哈又再轉移話題 到底誰在精神勝利XD 10/17 20:09
85F:→ DETFAN : 有人如此秀下限也是了不起 10/17 20:09
86F:→ charlie123qq: 沒證據 我懷疑 我覺得 恩恩真棒 10/17 20:09
87F:推 abadjoke : 847支持者又抓到一隻 10/17 20:11
88F:推 jakcycoco : 居然跟最不能開玩笑的國家開玩笑。 10/17 20:12
89F:推 kk2025 : #獨立思考 #用腦思考 10/17 20:12
90F:推 isawe1222 : 嘻嘻 毒派覺青逢中必反 我說你有作弊我不需要證據 10/17 20:14
91F:→ isawe1222 : 但你要證明自己清白 誰叫你是中國,法王主動道歉一 10/17 20:14
92F:→ isawe1222 : 定是被道歉啦 10/17 20:14
93F:推 jason862i : 這邊也太多吸獨到神智不清的 警察快來抓XD 10/17 20:15
94F:→ isawe1222 : 我可以合理懷疑 因為你是中國,無罪推定論不適用於你 10/17 20:15
95F:推 backr : 嘻嘻 舔共仔玻璃破了開始哭哭 以為自己不能惹 結果 10/17 20:16
96F:→ backr : 只是人家懶得理會巨嬰 10/17 20:16
97F:推 isawe1222 : 我可以合理懷疑但警方不能在路上盤查有前科的人 10/17 20:16
98F:→ isawe1222 : 因為中國有作弊前科 但我有前科是我年紀小不懂事 10/17 20:17
99F:推 irosehead : 誰都不希望支那人跑來拉屎 道歉是很正確的決定 10/17 20:17


100F:噓 kyan820815 : 被道歉啥,覺氫腦子在屁股上?法王自己白目沒證據 10/17 20:20
101F:→ kyan820815 : 亂指控 10/17 20:20
102F:推 dOoOb : 中國很多前科沒錯,但如果沒證據就說出如此嚴重的 10/17 20:20
103F:→ dOoOb : 指控,跟那些沒品中國人有啥兩樣,ㄧ樣不負責任啊.. 10/17 20:20
104F:→ abadjoke : 瑞典那種才叫懶得理會巨嬰 謝謝 10/17 20:21
105F:→ abadjoke : 這個是電競葛特曼 道歉還有人護航 10/17 20:21
106F:→ kk2025 : 說起來台灣是比中國有度量接受這種指控作弊的玩笑啦 10/17 20:24
107F:→ kk2025 : 打這麼爛被說有作弊就真的是開玩笑了 10/17 20:25
108F:推 dOoOb : 說個笑話,有人覺得不仇中就是舔共,真的是井理之 10/17 20:28
109F:→ dOoOb : 蛙到了可卑的地步... 10/17 20:28
110F:推 Heat13633 : 台灣當然有度量阿 才剛作弊而已 誰敢護航 10/17 20:28
111F:推 sun0912758 : 上面那個覺青怎麼青到這樣啊 回一堆別人不看的廢文 10/17 20:50
112F:→ sun0912758 : 期待你改天去台中火車站前 跟那些老人一起行動 10/17 20:50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