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Games 板


LINE

講一下後期地牢的打法,基本上只需要 smith lv99 龍裝搭配這次抽箱活動的寶物即可 目標是打 earth/fire 地牢 (打近戰裝) air/water 地牢是打遠程和魔法裝,可以之後再打。 基本上沒有靠這次抽寶箱的物品,也是可以打,只是補品要帶多一點。 運氣藥水很重要,建議一定要有 # 武器選擇 Aeris Godsword,輸出能力 (dps) 大約是 Sunset Rapier 的 1.75 倍 雖然 Aeris Godsword 不能拿盾,但 dps 快比較重要。 如果沒有Aeris Godsword,拿 Sunset Rapier 或 Ancient sword 都可以, 兩者基本上沒太大差距。 # 防具 王的命中率很高,傷害也很高,因此重點放在減傷、血量和補品。 減傷裝: 鍍金龍頭、鍍金遠古甲(抽到)、鍍金龍褲、鍍金龍靴、減傷戒(木乃伊掉)、火斗篷 減傷可達 28% (6+7+6+6+1+2) 其他裝備:Elite Amulet of Glory、龍手套 # 其他 喝抽獎抽到的 Diamond Luck Potion IV (可打王再喝),增加命中機會 祈禱首選加命中、增傷的 Chavalry (lv60) 和 Piety (lv75) 雙開 補品使用草莓,其他小補品也可以,數量大約 1500 株,儘量保持隨時接近滿血 血量:大約保持最大傷害+補品補血量+彈性數字(我抓40) 彈性數字是為了不吃到滿血,留有自動回血空間 (非必要)。 抓 40 是因為搭配草莓補血量 60,剛好為 100 方便計算。 所以滿血量 750 時,只要血量低於 650 就吃補到超過 650 為止。 # 先打 Earth 拿手套 因為龍手套沒有鍍金升級選項,沒有減傷,唯一大幅增加減傷的方式就只能打地神手套。 Terran (地王) 的最大傷是 1000 的 Seismic Slam,28% 減傷後為 720 (勘誤) 因此血量保持在 721 以上即可 (怪物放招之前都會告知招式名稱,要做好補血準備) 能裝備 Aeris godsword (atk 85+) 和遠古防具 (def 70+) 基本上血量一定夠 (Str 70+) 若是希望能增加安全性,則可以考慮拿單手武器配鍍金龍盾 (6%減傷)。 但拿單手劍 dps 會下降很多,打王時間會拉長,總耗血量不見得會減少。 Earth 只要拿到手套增加減傷基本就可以打火關了 (血量夠多的話) 打一次地神地牢,以上的裝備大約消耗 1000-2000 草莓 (視攻防等級、藥水、祈禱而定) 第一次打建議準備 3000 草莓或更多,避免翻船。 不建議太大補血量的補品,因為容易浪費。農場補品其實就很不錯。 骨頭、藥水消耗很大,可以等打王時再開。沒輔助品就用補品碾壓過去。 血量夠可以直接挑戰火關,或是先在地關把裝備升級好再去打火關。 我第一次就很幸運抽到手套 (8%減傷),整體減傷達 36% # 打 Fire 拿滿戰士裝 (Ragnar) Ragnar (火王) 的最大傷是 1300 的 Cataclysm,36% 減傷後約 832 若先在地神打到全套,減傷可達 43%,這樣減傷後的最大傷只有 741,會輕鬆很多。 36% 減傷下,打一次火關草莓需 1800-3500,祈禱點數 800-1500,運氣藥水 10-20 第四關的 Pyra 可以提早開祈禱和藥水 (閃避高、命中高、傷害痛,跟 Ragnar 差不多) 地神裝的減傷比較多,整套減傷 40% (不含盾),可以先湊裝再打其他神地城 火神裝加攻擊力較多,整套減傷 28%,主要還是在增加命中和近戰傷害,適合練功 火神裝加地神手套,減傷可達 36%,同時輸出非常的高。 拿完近戰的神級裝備,就可以開始轉打 Air/Water 湊弓魔裝。 另外四大神關分別打完,商店有對應 50M GP 可以降低技能耗時 20% 的升級選項。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0.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ittle-Games/M.1591543083.A.C68.html
1F:推 acopika : 火神最難卻最沒用 06/07 23:21
你知道火神劍的 dps 輸出是地神劍的 1.2 倍嗎? 你知道火神防裝配地神手套的 dps 輸出是全地神防裝的 1.28 倍嗎?
2F:→ acopika : 因為DR的關係 地水是最受歡迎的 06/07 23:22
3F:→ acopika : 你應該有用自動吃腳本 這東西沒達標到AUTO靠遊戲內 06/07 23:23
4F:→ acopika : 40%打要丁15-20分鐘超累 06/07 23:23
5F:→ acopika : 打錯地水風 火因為DR拼不過地又沒神盾跟本垃圾 06/07 23:26
6F:→ acopika : 大獎又是跟神劍同定位的東西 06/07 23:26
7F:→ leondemon : 火神主要差手套沒減傷而已,其他就看選擇 06/07 23:31
8F:→ acopika : 手套可以用黑龍手 反正這個部位數質其實都差不多.. 06/07 23:32
9F:→ acopika : 不對 因為DR都差1 這差1以現狀來說就是天地之差.. 06/07 23:32
10F:→ leondemon : 只要補品吃的回來的,dps 比較重要 06/07 23:33
11F:→ acopika : 因為正常40%掛的人 機乎都是綁著一套地神才有辦法掛 06/07 23:34
12F:→ acopika : 而且只要這種傷害增長設計繼續下去 DR高的還是吃香 06/07 23:35
13F:→ leondemon : 不是你認為地神裝好,別人就必須認為地神裝最好 06/07 23:38
※ 編輯: leondemon (39.10.190.33 臺灣), 06/08/2020 00:58:39
14F:→ acopika : 好吧 目標不同看的角度不一樣 06/08 01:26
15F:→ acopika : 還有terran大傷是1000 06/08 01:26
16F:→ leondemon : 我是覺得少說點自以為是的話 06/08 01:40
17F:→ leondemon : 尤其說擬人化腳本跟直接修改數據是差不多 06/08 01:40
18F:→ leondemon : 認為別人工程師是傻子 不如直接改數據比較快這種話 06/08 01:42
19F:→ leondemon : 在這種小地方說就算了,希望你別到英語討論區上說 06/08 01:43
20F:→ acopika : 原來在氣這個阿...可是你如何認定腳本沒到修改的地 06/08 01:51
21F:→ leondemon : 我氣這個幹嘛?我只是覺得那些腳本開發者看到你留言 06/08 01:53
22F:→ acopika : 部呢? 有人開個腳本在這活動不知道速度直接產了上M 06/08 01:53
23F:→ leondemon : 會覺得怎麼有人這麼沒素質 06/08 01:53
24F:→ acopika : 項鍊最後刪掉了 對每個人來說看法本來就有差別 06/08 01:55
25F:→ acopika : 另外腳本區問console甚至砸編輯器在人臉上的都有 06/08 02:00
26F:→ acopika : 那就表示老外也認定這在同一個範圍內 06/08 02:00
27F:推 god78987 : 可以用腳本直接改數據 我用腳本把skill跟master都 06/08 02:23
28F:→ god78987 : 改成99了 倉庫也擴到198了 06/08 02:24
29F:→ acopika : 他指的是擬人化腳本 但以這活動來看擬人化腳本有部 06/08 02:24
30F:→ acopika : 份突破了轉速 也超過擬人的範圍了 06/08 02:25
神邏輯,那是不是連點程式必須限制 20 cps,每 300 click 必須自動休息 5 分鐘? 走遊戲規則的自動化,和繞過遊戲規則直接改數據,並不叫「差不多」。
31F:→ acopika : 我相信你沒有進D群看他們腳本區的討論風氣 那跟本早 06/08 02:26
32F:→ acopika : 就超過擬人化腳本的範圍很多了 06/08 02:27
討論風氣跟我有什麼關係,有人想直接改遊戲就改呀,就只是個單機遊戲而已。 但有些工程師開放自動化工具,卻還要被人說傻子,為何不直接改數據。我只能呵呵 遊戲的體驗是在過程,去體驗設計者提供的線索和設計的巧思。 那麼想要改數據,那你還掛著練幹嘛,用你的邏輯難道不會笑自己傻嗎? 任何人想要怎麼玩,都是別人自己決定。玩家開心就好。 工程師想要提供什麼腳本插件,那是工程師自己的決定。工程師開心就好。 我是覺得你貼一些分享、玩法見解是很好,促進社群交流。 但不用一副只有你最懂,只有你的判斷、玩法是標準,別人是笨蛋。
33F:推 Workforme : 求一下開背包跟skill/MASTER的腳本 06/08 04:59
34F:→ Workforme : 應該ok了 原來是要裝semi 06/08 05:18
要修改沒那麼複雜,遊戲的狀態設定都放在全域變數 不需要什麼額外腳本或插件,打開瀏覽器console都可以直接修改 以下每一行都能單獨執行 gp = 你想要的GP數量 slayerCoins = 你想要的 SC 數量 mbucks = 你想要的轉輪代幣數量 skillLevel[CONSTANTS.skill.Attack] = 你想要的 Attack 等級 其他技能請自己舉一反三 addItemToBank(itemID, qty); // 物品的 ID, 數量 至少先體驗完遊戲,再來考慮這些工具或手段。 老實說,身為一個工程師都不應該提供這種破壞遊戲體驗的方法。 ※ 編輯: leondemon (39.10.190.33 臺灣), 06/08/2020 05:56:30
35F:→ Workforme : 好像也不對.... 06/08 05:40
36F:→ Workforme : 求腳本改數據教學 orz 生火燒木炭燒三天很悶了.... 06/08 05:58
37F:→ Workforme : 謝謝啦QQ 06/08 05:58
38F:→ Workforme : 有了 先備份QQ 祝大大一世平安 06/08 06:05
技能等級修改少打一個字 ※ 編輯: leondemon (39.10.190.33 臺灣), 06/08/2020 06:09:35
39F:推 Workforme : 遊戲有更新 更新完轉輪盤就沒了 :) 06/08 07:39
40F:推 ttoy : QAQ 不知道更新完就沒轉盤了 我就更新下去... 06/08 07:52
41F:→ ttoy : 我還有8萬多M沒用完啊QAQ 06/08 07:52
42F:推 YCL13 : 剛開看到更新就覺得要取消,只是要進遊戲一定要更新 06/08 07:55
43F:→ YCL13 : ,進了遊戲果然取消了,唉,一把神兵都沒SPIN到呀:~ 06/08 07:56
44F:→ YCL13 : 依之前經驗,活動開始時我是一直掛著跑所以不知有活 06/08 07:57
45F:→ YCL13 : 動,猜想一直掛著的可能可以繼續SPIN下去吧!? 06/08 07:57
46F:推 edwin96017 : 頁面沒F5就能繼續掛 LUL,那只是碼農的一點小樂趣啊 06/08 08:00
47F:→ edwin96017 : 看看自己編的跟別人怎麼寫,然後哦~原來還能這樣寫的 06/08 08:01
48F:→ edwin96017 : 小雀幸也要嘲笑嘛QQ 06/08 08:01
49F:推 acopika : 轉輪盤看作者態度感覺的確是有提早要收的樣子 06/08 08:10
50F:推 Workforme : 商店那個50M -20%技能時間的選項 可以直接打開嗎? 06/08 08:11
godUpgrade = [true, true, true, true]; 四神升級全開 應該是這個,沒測試,看程式碼應該可用 簡單粗暴的東西大家都會,會花心思和時間寫 UI 給你合理使用的才是真佛心
51F:→ edwin96017 : 大爆走啊,就算不看"自動加速"轉盤,在沒用前我就賺的 06/08 08:11
52F:→ Workforme : 想再不過份的前提下 省一點時間 06/08 08:11
53F:→ edwin96017 : 比wiki提供的賺錢法還快了= =" 06/08 08:11
54F:→ acopika : 不好吧 至少打個一次..不然這遊戲還有啥= = 06/08 08:12
55F:→ Workforme : 那還要很久...剛才試打一下被秒殺 哈哈 06/08 08:14
56F:→ xiue : 啊..我25MBuck的項鍊只轉40個說,剩60個怎麼湊 QQ 06/08 08:20
57F:推 ttoy : Amulet of glor我昨天下午開始掛到剛剛拿到143個 06/08 08:27
58F:→ acopika : Amulet of glory沒有很難掉 那怪強度也不是很高 06/08 08:36
59F:推 YCL13 : 看了zodiacs的說明,被這個的升級條件嚇到了@@; 06/08 09:06
60F:推 Workforme : 要很多很多原料 06/08 09:11
61F:推 ttoy : 話說+釣魚15%經驗的戒指多的是不是賣掉就好? 06/08 09:16
62F:推 st8931500 : 是 目前沒有其他用 06/08 09:36
※ 編輯: leondemon (39.10.190.33 臺灣), 06/08/2020 09:54:07
63F:推 Workforme : 對 就是那一行 我慢慢看有看到 用下去再去用一次技 06/08 10:11
64F:→ Workforme : 能就會生效了 (剛才怕講出來被罵...) 06/08 10:11
65F:→ Workforme : 正在慢慢熔礦中.... 06/08 10:11
66F:→ leondemon : 補充:Sunset rapier特殊攻擊沒有經驗值,但神劍的有 06/08 18:33
67F:→ Workforme : 可是差15級 還是要慢慢磨上去 06/09 04:18
68F:推 hancockk : 菜鳥問:剛開始挖礦,要買鑽石手套或者*2手套嗎 06/10 16:10
69F:→ Workforme : 買gem手套 然後就不會缺錢了 寶石全賣掉一定有賺 06/10 16:53
70F:→ Workforme : 礦*2手套就單純礦*2 經驗值沒有*2 06/10 16:54
71F:→ xiue : 礦手定位應該是衝打鐵囤礦的時候砸錢加充能掛礦的? 06/10 19:16
72F:推 edwin96017 : 看了一下項鍊強化(?)有8種,全弄一套要8*[6項鍊*2* 06/10 21:22
73F:→ edwin96017 : 100份+8*2(項練*10)] 06/10 21:23
74F:→ edwin96017 : 括弧放錯邊,總之要大概9600+160個掉落物= =" 06/10 21:25
75F:→ xiue : 有生之年項鍊 XD 06/10 21:36
76F:推 edwin96017 : 只準備一套只有1200+20個掉落物要殺...40萬隻怪物 06/10 21:46
77F:推 edwin96017 : 喔不對 92782~九萬多隻就好 06/10 21:48
78F:推 Workforme : 挖礦的時間公式好像改了 前兩天有看到0.9 昨天變1.2 06/11 05:08
79F:→ edwin96017 : 憑印象初始3,50%鎬子1.5,過副本買加成20%(70%)=0. 06/11 05:46
80F:→ edwin96017 : 9 06/11 05:46
81F:→ Workforme : 現在好像變3*(1-0.5)*(1-0.2)=1.2 06/11 06:23
82F:→ Workforme : 前兩天是3*(1-0.5-0.2)=0.9 06/11 06:23
83F:推 gotohikaru : 燒了一堆資源 死兩次 摸到地神後 兩回合被秒XD 06/11 11:57
84F:→ gotohikaru : 雖然轉了一堆神裝 但沒一件能穿 於是開始刷有生之年 06/11 11:57
85F:→ gotohikaru : 項鍊 從1.14%的Accuracy開始 目前剛好20小時100個 06/11 11:59
86F:→ yuffi : 可是這好像要200個 再20小時嗎 06/11 19:19
87F:→ xiue : 我也是背包塞一堆不知道猴年馬月才用得到的東西,留 06/11 20:42
88F:→ xiue : 著占空間不能用又礙眼賣了又覺得花一堆MB抽到很可惜 06/11 20:42
89F:→ xiue : 所以乾脆備份碼存起來開新帳號玩了 XD 06/11 20:44
90F:推 hancockk : 有生之年項鍊是哪個? 06/12 00:08
91F:→ xiue : zodiacs 06/12 00:17
92F:推 gotohikaru : 又經過近15小時 只有49個QQ 我是要練等才順便刷的 06/12 02:32
93F:推 gotohikaru : 現在攻擊82 防才50 本來就預計要練個100小時左右吧 06/12 02:35
94F:推 Workforme : 跨區種樹也被改掉了 不能用QQ 06/12 06:05
95F:推 edwin96017 : 還可以啊?剛F5 重種,全種樹拼開滿位子 06/12 07:03
96F:→ edwin96017 : 使用藥水的提示可以關掉嘛?40%挖礦不扣血一直跳= =" 06/12 07:04
97F:推 gotohikaru : 能跨區種樹?? 要怎麼種啊? 06/12 08:20
98F:→ xiue : 上面那篇a大文章下面l大推文有,要改程式碼,不過我沒 06/12 08:24
99F:→ xiue : 改,細節不清楚 XD 06/12 08:25
100F:推 gotohikaru : 喔喔瞭解 感謝 那我還是乖乖種吧 反正都97了 06/12 08:38
101F:推 hancockk : 種的東西跟拿的經驗有關係嗎? 06/12 10:03
102F:推 hancockk : 金bar銀bar是不是根本用不到?smith裡面找不到可用 06/12 10:38
103F:→ xiue : 種樹經驗多很多,銀錠金錠用來升級防具,會加傷害減免 06/12 10:40
104F:→ xiue : 手工藝的項鍊戒指也會用到銀錠金錠 06/12 10:40
105F:→ edwin96017 : 不過手工藝還是不要用項鍊戒指來練等 挖寶手挖銀+鍛 06/12 11:47
106F:→ edwin96017 : 造成錠在去練手工藝 比你直接買好買滿7萬多的皮掛輕 06/12 11:48
107F:推 edwin96017 : 裝(不要作3皮的重皮裝)>綠皮裝會快很多 06/12 11:51
108F:→ Workforme : 還是不行 plantseed(); 這行過不去 06/12 12:04
109F:→ Workforme : 前面兩行沒問題 06/12 12:04
110F:→ Workforme : 顯示undefined 然後沒反應 可是昨天就可以喔 :P 06/12 12:06
111F:→ edwin96017 : plantSeed() 看看?大小寫有差 06/12 12:27
112F:→ Workforme : 我是打大寫的 :) 是直接複製之前推文的 只是分行 06/12 13:23
113F:→ Workforme : 然後昨天可以 今天不行 所以才覺得是被改掉 06/12 13:24
114F:→ Workforme :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 =_______= 我選的那個沒有種子 06/12 13:46
115F:推 gotohikaru : 近48小時 200個達成 下面一位... 06/12 15:10
116F:→ leondemon : Zodiacs我覺得先拿火神套裝再去刷比較快 效率有差 06/12 16:35
117F:→ leondemon : dps 2倍,刷寶速率就接近2倍,對需要大量材料的有差 06/12 16:43
118F:→ leondemon : 可以先刷Elite Amulet of Glory當第一個項鍊用 06/12 16:45
119F:→ leondemon : Atk 70級到85級我記得大概2天就可以達到 06/12 16:53
120F:→ leondemon : 建議atk lv70使用遠古劍(寶箱抽到) 比較適合掛機 06/12 16:54
121F:→ leondemon : 日落劍的特殊能力沒經驗 讓怪易死要等重生 反而慢 06/12 16:55
122F:→ leondemon : 若是錯過之前寶箱活動,則可考慮先拿遠古爪(沒試過) 06/12 17:04
123F:→ leondemon : 應該是70級最強的單手武器,練功、打地牢應該都不錯 06/12 17:05
124F:推 gotohikaru : 我是練等不知道要打啥好才順便刷的 之前血620就跑去 06/12 18:01
125F:→ gotohikaru : 打地神 28%減傷 第2回合1000大招下來 -720秒躺XD 06/12 18:03
126F:→ gotohikaru : 拿錯劍了 我拿日落 目前50小時 從70→84級9% 06/12 18:06
127F:→ gotohikaru : 目前血73 防50 火神還是無理 所以也不急 慢慢刷唄 06/12 18:08
128F:→ leondemon : Str可以先練高,清怪速度會快;Atk/Def看裝練 06/12 20:53
修正原文地王 Terran 最大傷為 1000,並註釋打法 ※ 編輯: leondemon (39.10.62.164 臺灣), 06/12/2020 21:08:01
129F:→ leondemon : Atk 70衝85前,建議Str先70,Def先衝到穿高等裝 06/12 21:13
130F:→ leondemon : Str和裝備有Max Hit的增加,可以幫助賺經驗值 06/12 21:14
131F:→ leondemon : 中期刷怪練功我推薦Giant Crab,血多防低有項鍊 06/13 11:52
132F:→ leondemon : 裝備好一點可以掛 Scattered Goo Monster 或是 06/13 12:00
133F:→ leondemon : Fierce Devil,都是 HP>600、防低、有掉項鍊的怪物 06/13 12:01
再補充說一下,怪物因為重生要等3秒,血量多和血量少影響練功效率可能達30%以上
134F:推 Josewenta : 97% 的命中率還會miss,真是難以置信的遊戲機制 06/14 01:31
135F:→ xiue : 100下還是平均有3下落空啊,只要不是怪異頻繁就還好. 06/14 08:13
136F:→ xiue : 不過挖礦0.1%機率出專精硬幣,有次我掛12小時給0個, 06/14 08:15
137F:→ xiue : 然後從此就變import SL仔了 XD 06/14 08:15
138F:推 gotohikaru : 昨天還遇到94%命中連續Miss四次 滿臉問號... 06/14 09:06
139F:推 hancockk : 挖礦90等以後也太難練 06/14 11:45
140F:推 hancockk : 打地城要準備啥? 06/14 12:06
141F:→ xiue : 不會被秒的[減傷&血量] 及夠打完的[攻擊&命中&食物] 06/14 12:59
一句話完美解釋我整篇文章內容
142F:→ xiue : 反正有export+import又不怕死,想試就打打看. 06/14 12:59
143F:→ Workforme : 請問有沒有跨區一次全種的程式碼?不然每次要按10幾 06/14 16:37
144F:→ Workforme : 次也是滿累的... 06/14 16:37
不會寫程式的話,可以把全部代碼寫好,一次複製貼上多行代碼,然後執行。範例: let mySeedID = 你想要的種子; selectedPatch = [0,0]; selectedSeed = mySeedID; plantSeed(); selectedPatch = [0,1]; selectedSeed = mySeedID; plantSeed(); selectedPatch = [0,2]; selectedSeed = mySeedID; plantSeed(); ... 重複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不然比較好的作法是找 auto-replant 的代碼來改,強制自動播種時使用你指定的種子
145F:推 gotohikaru : 話說我種田今天滿了 而且竟然是第二項99級的 06/14 16:51
146F:→ gotohikaru : 看來我真的練得很雜XD 06/14 16:51
147F:→ Workforme : 我還沒90 覺得累... 06/14 16:53
148F:推 st8931500 : 8%戒有夠難釣的 現在在線就努力燒柴 還得配合砍樹 06/14 19:42
149F:→ xiue : 8%戒試試睡前掛海馬export備份碼關視窗離線釣,12h後 06/14 23:49
150F:→ xiue : import loop,不用12h也可以,總之樣本數大一點就好. 06/14 23:50
沒發現有這招可以用,厲害 ※ 編輯: leondemon (39.10.62.164 臺灣), 06/15/2020 05:15:10
151F:推 Workforme : 謝謝啦 :) 06/15 07:02
152F:推 gotohikaru : 其實我也一直有在用 只是相對修改程式碼 這技能原始 06/15 08:16
153F:→ gotohikaru : 到都不好意思講XD 06/15 08:17
154F:→ xiue : loop夠勤小樣本也能拼 https://imgur.com/7Py3EQg 06/15 08:42
155F:推 hancockk : 有需要練prayer嗎? 06/15 15:18
156F:推 hancockk : 一次花2點prayer會生等比一次花1點快一倍嗎? 06/15 15:20
157F:推 hh123yaya : 印象中是會 可以開xp看經驗增長 06/15 19:12
158F:→ leondemon : 骨頭夠可以開力量掛網 升級速度會比較快 06/16 06:03
159F:→ leondemon : 祈禱、戰鬥的經驗都是跟傷害有關 加力量最實用 06/16 06:03
160F:推 gotohikaru : 拿到地神手套後 減傷37% 血820 火神大招剛好819 XD 06/16 09:32
161F:→ gotohikaru : 原本還擔心被燒的狀態下 中大招會不會超過HP上限 06/16 10:24
162F:→ gotohikaru : 開連點補血的話沒問題呢 可以開始無聊生火4天囉... 06/16 10:26
163F:→ xiue : 今天更新bug修正反而讓我玩出大bug,mastery全滿了.. 06/17 10:21
164F:→ xiue : 還是個開不到一個禮拜,afk時間超長的新帳號 XD 06/17 10:21
165F:→ edwin96017 : 燒木頭的99批風是全域經驗+5%? 06/18 17:37
166F:→ Workforme : 對 不過offline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效 06/18 17:54
167F:→ Workforme : 古代技術戒指也有一樣的情況 06/18 17:55
168F:→ edwin96017 : 在看下個要衝哪個到99 挖礦跟鍛造都99了 06/18 18:18
169F:→ Workforme : 釣魚煮魚? 06/18 18:27
170F:推 edwin96017 : 想說先衝砍樹+生火 生火買的營火能加煮魚經驗 砍多 06/18 18:42
171F:→ edwin96017 : 的樹木也能拿去衝弓製作 06/18 18:42
172F:推 gotohikaru : 生火的設計也太糞... 還好先練了伐木 能全程篝火 06/18 19:33
173F:→ gotohikaru : 粗估光Magic Logs燒+篝火就值20M 但錢還算小事 06/18 19:34
174F:→ gotohikaru : 過程中除了偶爾幾塊煤礦 完全沒有反饋 放置遊戲 06/18 19:34
175F:→ gotohikaru : 就算沒戰利品也有成就 但... Mastery獎勵一片空白 06/18 19:34
176F:→ gotohikaru : 這個放置也太純了 啊還有藥水 8%戒不能離線 蚵... 06/18 19:34
177F:推 edwin96017 : 篝火用藥水=免費+自動續 不是嘛? 06/18 19:37
178F:推 gotohikaru : 你說的對 我生火悶到都昏頭了@@ 06/18 19:44
179F:推 edwin96017 : 是啊...專精獎勵好歹也給更多炭吧 而不是放在批風.. 06/18 20:01
180F:→ edwin96017 : +100%炭生成?? X2挖礦手套 跟挖礦批風不就起衝突= = 06/18 20:03
181F:→ edwin96017 : 不過5%真香 XD 假設12個生活技能需要12*X天練到99 06/18 20:07
182F:推 gotohikaru : 是啊 一切都為了5% 目前只有3個技能99 早練早賺 06/18 20:37
183F:→ xiue : 後面開始研究XP裝備也有點後悔挖礦起手99了,理想的 06/18 20:48
184F:→ xiue : 開局玩法現在我覺得是釣魚,釣8%戒+釣魚戒+釣魚項鍊, 06/18 20:50
185F:→ xiue : 賣第二個以上的釣魚項鍊(一個100k)存錢雙伐木+燒火 06/18 20:51
186F:→ xiue : 拿生火披風再去練其他專精,不過應該不會重玩了 XD 06/18 20:51
187F:→ xiue : 另外這套釣魚伐木生火起手加上烹飪會更早拿到彩蛋裝 06/18 20:56
188F:→ xiue : 備Clue Chasers Insignia,對練專精幫助不小 06/18 20:57
189F:推 st8931500 : 彩蛋道具竟然有作用 我翻過彩蛋wiki都沒注意到 06/18 21:32
190F:→ st8931500 : 而且材料也太容易 正好今天釣中8%戒 可以開練其他 06/18 21:32
191F:→ xiue : 兩件彩蛋裝都滿強的,witwix是前期超好的戰鬥用項鍊. 06/18 21:36
192F:→ xiue : CCI則是前中後期都好用來生硬幣加專精 06/18 21:37
193F:推 st8931500 : 這項鍊還真強 沒看錯的話竊盜帽機率直接*2了 06/18 21:43
194F:→ edwin96017 : CCI不前中期啊 R木90等樹 洞穴魚要70廚師/75釣魚 06/18 22:36
195F:推 st8931500 : 是說ab戒的b有建議打什麼嗎 我的想法是血量/10後盡 06/18 22:36
196F:→ st8931500 : 量少於level的 候選有農夫(280/47)、凶暴惡魔(820/ 06/18 22:36
197F:→ st8931500 : 100,slayer區吸血鬼下面那位)、符文騎士(800/101) 06/18 22:36
198F:→ st8931500 : 農夫只有魔樹種子有用;惡魔有項鍊+草藥+slayer點; 06/18 22:37
199F:→ st8931500 : 符文騎士有整套裝+項鍊,但是迴避有點高(70%命中, 06/18 22:37
200F:→ st8931500 : 前兩個是90%),現在三者的共通點就是沒有出貨,還要 06/18 22:37
201F:→ st8931500 : 考慮敵死後的轉場時間,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估計? 06/18 22:37
202F:推 edwin96017 : 可以統計一下殺10/100隻要多少時間*機率 我是殺農夫 06/18 22:46
203F:→ edwin96017 : 撿到的XD 06/18 22:46
204F:推 edwin96017 : 轉場時間是不固定的嘛?沒注意過@@ 反正就平均計數 06/18 22:49
205F:→ xiue : 呃我是強調它任何時候都好用倒不是強調它的獲得時間 06/18 23:01
206F:→ xiue : 而且開局先針對性玩會獲得CCI的生活技能再練其他的, 06/18 23:02
207F:→ xiue : 相對整個遊戲內容的話還是可以在前期了吧 06/18 23:03
208F:推 hancockk : 原來8%戒不能離線,CCI怎麼拿?看完wiki還是不知道 06/19 10:49
209F:→ xiue : 包包的前六個格子放他指定的東西指定的數量,就會在 06/19 11:09
210F:→ xiue : 包包最後一格生成CCI,滑鼠拖曳改順序,買賣改對數量 06/19 11:10
211F:→ xiue : 還有確保你包包還有空格 06/19 11:11
212F:→ hancockk : 找到了 生火真的要練好久QQ 06/19 11:11
213F:推 YCL13 : 看到推文去算了一下,FM從90→99,如果用紅木要燒超 06/19 23:15
214F:→ YCL13 : 過三天耶,就算魔木也要燒兩天半,我有算錯嗎?也未 06/19 23:16
215F:→ YCL13 : 免太久了吧,這是最慢的skill嗎? 06/19 23:16
216F:→ xiue : 有算上8%戒跟營火藥水嗎? 我覺得燒魔木是最不划算的 06/19 23:31
217F:→ xiue : 魔木伐木Exp/Sec超低,生火Exp/Sec只比杉木高一點點. 06/19 23:32
218F:→ xiue : 所以伐木我杉木接紅木,魔木只伐升級烹飪火需要的量 06/19 23:34
219F:推 YCL13 : 都算了,不過WC可以雙砍,所以砍魔木不算虧啦 06/19 23:46
220F:→ YCL13 : 又加算若用杉木燒則是63.6小時,也比紅木快很多 06/19 23:47
221F:→ YCL13 : 等等來考量要把那一大堆紅木賣掉去解CCI的彩蛋嗎? 06/19 23:49
222F:→ YCL13 : 本來是想把紅木拿來燒用掉一些的,算起來實在太慢了 06/19 23:51
223F:→ xiue : 想快速消耗拿去作箭桿也不錯 06/19 23:57
224F:→ xiue : 雙伐木我是桃+杉接90級杉+紅,魔木效率太母湯了 06/20 00:04
225F:→ xiue : 我是這樣算效率: 生火Exp*Buff/(伐木時間+燒木時間) 06/20 00:11
226F:→ xiue : 這樣算紅木的效率其實是最高的,當然如果掛機掛很久 06/20 00:12
227F:→ xiue : 材料來源不用算,那燒魔木沒問題. 06/20 00:13
228F:推 edwin96017 : 魔木應該是掛賺錢用 wiki表GP/s魔木是其他的2~3倍價 06/20 00:18
229F:→ xiue : 我也覺得是賺錢用的,但我這局挖礦起手錢小事 XD 06/20 00:19
230F:推 gotohikaru : 我就是開局伐木 知道Gem手後 魔木就留著沒賣 06/20 00:35
231F:→ gotohikaru : 加上之前活動拿了不少裝備 就先屠神再回來練 06/20 00:37
232F:推 hancockk : bonfire用藥水免費的情況下,wiki上面的xp/s是不是 06/20 09:41
233F:→ hancockk : 要加上bonfire bonus?還是那個值在商店買了就上去了 06/20 09:42
234F:推 gotohikaru : 看來短時間是沒辦法拿到CCI了 紅木有452K啊... 06/20 12:59
235F:→ gotohikaru : wiki上面是原始值 bonus要自己另外計算 06/20 13:00
236F:→ xiue : 452K的紅木就賣吧,活動抽垃圾抽到的對吧 XD 06/20 13:22
237F:推 gotohikaru : 對呀XD 量多起來也很可觀 隨便賣都是10M起跳 這陣子 06/20 15:03
238F:→ gotohikaru : 都靠資源回收維生 有想留著做龍標槍 雖然路還很遠 06/20 15:03
239F:推 st8931500 : https://imgur.com/mwTpQ0Y 柴終於燒完了 折合小時 06/22 04:34
240F:→ st8931500 : 約115小時 我大約燒到80多等才開始算效率 在有龍斧 06/22 04:35
241F:推 st8931500 : 8%戒、藥水的前提下 結論是魔木+紅木最快 06/22 04:38
242F:→ st8931500 : 其中最重要的是藥水 桃以上就是全程喝 假設有無限木 06/22 04:58
243F:→ st8931500 : 頭 魔>紫杉>紅木 和砍樹一起算並完全燒完時 通常最 06/22 04:58
244F:→ st8931500 : 快是魔+紅 其次魔+紫。然而當砍樹越快 尤其已經有披 06/22 04:58
245F:→ st8931500 : 風時 魔紫會逼近魔紅 若有地神升級時還會超越 也就 06/22 04:58
246F:→ st8931500 : 是說紅木的優勢漸弱 簡單的說就是砍樹並把木頭全燒 06/22 04:58
247F:→ st8931500 : 了 所以從88左右我就幾乎80%燒魔木 燒完就先紫衫後 06/22 04:58
248F:→ st8931500 : 紅木 離線時砍樹這樣 06/22 04:58
249F:→ st8931500 : 統計那欄奉獻給火神的GP我猜是燒掉的木頭價值總和 06/22 05:09
250F:→ st8931500 : 可見就算大部分燒魔木也虧不到10M 燒柴本來就不是賺 06/22 05:09
251F:→ st8931500 : 錢生意 我覺的趕快燒一燒拿披風比較實在 然後再次強 06/22 05:09
252F:→ st8931500 : 調桃以上一定要喝藥 釀不出來也是先練再繼續燒 06/22 05:09
253F:推 gotohikaru : 恭喜啊 看了統計原來我只燒了90小時多 06/22 19:55
254F:→ gotohikaru : https://imgur.com/PGZnpPu 06/22 19:55
255F:→ gotohikaru : 中間有段時間計算錯誤 燒了別的木頭 全燒魔木的話 06/22 19:56
256F:→ gotohikaru : 應該剛好10M多一點 解脫後不管練啥都覺得好快 06/22 19:56
257F:推 Workforme : 寫在這邊好了 這邊有程式碼 :) 06/23 08:13
258F:→ Workforme : 推王一時爽 一直推王一直爽 不想打王前面的小怪 06/23 08:13
259F:→ Workforme : forcedEnemy = enemyid 就可以一直打同個怪了 06/23 08:14
260F:→ Workforme : ex:Terran是102、火王是108 06/23 08:15
261F:→ xiue : 弄不太懂stormsnap哪裡厲害,就算哪天magic 99了特攻 06/23 10:45
262F:→ xiue : 是不是也只有600傷? 用ancient longbow不是比較痛? 06/23 10:46
263F:→ Workforme : BONUS比較多? 06/23 13:36
264F:→ xiue : 基礎bonus 0,看敘述是打法怪專用弓,特攻看你magic. 06/23 13:53
265F:→ xiue : https://i.imgur.com/nrIJAPZ.png 06/23 13:54
266F:→ Workforme : wiki寫有加bonus 是看怪的magic Lv 06/23 15:59
267F:→ acopika : 特攻跟對魔法怪是分開來的兩樣東西 另外有保底傷害 06/23 16:23
268F:→ acopika : 以前是2600射速 遠程還可以切加攻速 低攻速的武器 06/23 16:27
269F:→ acopika : 那把有這威力 修到3000當然就不太亮眼了 06/23 16:29
270F:→ acopika : 保底111STR 102ATK 雖然這數值本身就像長弓等級.. 06/23 16:30
271F:→ acopika : 還可以配Deadeye Amulet但幾天前也被砍一刀 06/23 16:45
272F:→ acopika : nerf太多 dis上有近7成的nerf討論都發生在兩個月 06/23 17:06
273F:→ acopika : 那天GEM手被開刀也不會感到太意外 所以我淡出了 06/23 17:08
274F:→ acopika : 回freem跟itch.io打發時間+補眠 06/23 17:10
275F:→ edwin96017 : 直接打王 也會結算給寶箱? 06/23 21:43
276F:推 gotohikaru : 穿了Smithing Skillcape 煤礦需求完全沒變耶@@?? 06/24 02:51
277F:推 edwin96017 : 顯示12 實際扣6 06/24 03:06
278F:→ Workforme : 會喔 寶箱跟石頭都有 06/24 04:32
279F:推 gotohikaru : 謝謝ed大 終於不用打雜魚 省不少資源跟時間 感謝W大 06/24 17:04
280F:→ gotohikaru : 想說來刷Shard 意外發現打王前的五隻雜魚不會重生 06/25 18:22
281F:→ gotohikaru : 殺手區可無視等級限制 但要特殊道具的會全Miss XD 06/25 18:23
282F:→ xiue : 我覺得slayer coins的設定真的很不idle... 06/25 19:59
283F:→ yuffi : 自動loot都能設計成那樣就別要求太多了 06/25 20:04
284F:→ xiue : 我可以接受身上穿一件廢物項鍊掛loot但是這個需求量 06/25 22:23
285F:→ xiue : 是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貨幣要一直手動打真的很不idle 06/25 22:24
286F:推 gotohikaru : 直接打王不給寶箱了QQ 07/14 18:09
287F:→ xiue : 還好我該開的都開到了 @@ 07/14 18:37
288F:推 signorr : 靠~我都乖乖打全程 冏rz 07/14 21:04
289F:→ xiue : 補充推文裡面l大大說沒試過遠古爪,結論是別農這把.. 07/14 21:35
290F:→ xiue : 打素材的天馬的遠程及魔法防禦20000多,近戰防12000, 07/14 21:37
291F:→ xiue : 啊更正是13000多,全身神裝沒上prayer跟藥水命中70%, 07/14 21:38
292F:→ xiue : 而且遠古爪碎片掉落率極低2%,期待把它農出來練功是 07/14 21:39
293F:→ xiue : 不太可能的,耗農出一把遠古爪大概都能全身神裝了. 07/14 21:40
294F:→ xiue : 洗個20次deep sea ship靠SL開ancient sword實在一點 07/14 21:42
295F:→ xiue : 如果掛機目標是血少點的怪,twin exiles也是好選擇. 07/14 21:46
296F:→ xiue : 天馬對還在練功階段的機體來說太坑了. 07/14 21:47
297F:→ yuffi : 龍爪15%機會2連擊 遠古爪5%機會3連擊 07/15 00:10
298F:→ yuffi : 其實農龍爪效益比較大阿 又好農 07/15 00:10
299F:→ xiue : 龍爪是60級首選,不過基礎數據還是輸70級裝備,除了遠 07/15 07:53
300F:→ xiue : 古爪基本放棄,夕陽劍無助於練功以外,有其他70級武換 07/15 07:53
301F:→ xiue : 還是換會好一點 07/15 07:54
302F:→ xiue : 簡單的說它好用但是活躍時間太短了. 07/15 07:55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