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Buy 板 >>


LINE

鑒於網路交易詐騙頻繁,我寫了一篇託買者可以先注意的一些情形, 拜託大家看一下阿~~~~~每次看到有人說他被詐騙了我都很心疼~~~/_____\ 我寫了好久,終於整理完貼出。 寫得不是很好,有什麼補充建議也歡迎大家跟我說,我也會再隨時修改補充這一篇。 我不能保證你如果照著這樣做後都不會遇到詐騙(真的不敢保證阿,我是窮人,負責不了), 但是我相信你被騙得機率會降低很多。 這次是寫給託買者的,而且主要是防止詐騙篇, 其實可以寫的東西很多,下次再寫給新手代買者及寫給託買其它方面的唷。>\\\\\< 1.基本資料 姓名這部份看個人,或許有的代買者會認為又給帳號又給姓名也會怕遇到詐騙。 不過最少最少,請要到電話號碼吧...... 好些次我都接到版友們的信,詢問說代買者最近PTT都連絡不上怎麼辦? 我反問他們為什麼不直接用電話呢? 而他們卻說他們沒有代買者電話,唯一的聯絡方式只有PTT。囧 我知道有些代買者不喜歡託買沒事就用電話聯絡, (我自己代買時就是,因為有人會沒日沒夜想到就打,而且一定要打到你接為止, 在忙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受不了, 不過我一般檔期時除非有什麼特殊狀況否則是都會在兩天內回信, 不會讓託買找不到人。) 可是為了避免臨時有事情或者是讓託買者放心,還是需要有第二聯絡方式喔。 所以最好是要到你的代買電話,並且有email等可供聯絡。 2.勤於查資訊 Google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你可以搜尋代買的IDIP甚至匯款帳號等資料。 另外也在找代買前,請先在版面看看你想找的代買的評價。 而查代買者在其他版面(非交易類型)是否常有文章出現, 也比較可以知道代買ID是不是一個真正有在被使用的帳號。 或者是用Q的功能,查詢代買的上站次數及文章數,有沒有優文? 文章數及優文比起上站次數來是比較不好灌水的。 (現在PTT沒有優文系統了,為什麼要廢阿?比起來優文真的很難洗~>__<") 當然我們不能因噎廢食的不給新代買機會,只是如果你的託買金額很大時, 建議還是找資深的代買比較安心。 3.盡量不要用[徵求] 根據版工我非正式的統計,被詐騙的不幸版友,有不少人是貼徵求文。 由於代買版有貼文限制(註冊四個月+20篇文章),因此可以稍微過濾一些新申請的帳號。 而且代買文是公開的,所有版友都可以看到,如果是詐騙也比較容易被發現。 但是徵求文卻是私下的,只有你們雙方知道內容, 對方是不是新申請的免洗ID你也不清楚...... 甚至還有許多詐騙者不斷申請新ID來回徵求文,一再騙了又騙..... (怎麼都不會被抓去關呀?!~"~) 因此還是建議大家盡量多做一點功課,直接在版上找你需要的代買者4.了解代買者的代買流程、時程 代買與販售最大的不同,在於代買者只是擔任代理人的角色, 因此託買者是需要先付出現金請代買者去購買的。 你的代買什麼時候會去購買?購買後隔幾天會報告物品是否順利購得或未買到?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面交或寄送?有沒有哪個步驟是不合理的地方? 良好的溝通對代買、託買雙方都是有利的。 5.觀察、觀察再觀察 最主要真的還是觀察。 有問題請先詢問你想要找的代買者。 相信你只要具有該有的禮貌、不是代買文中就有寫答案, 你的問題代買者應該都很樂意回答。 而像一些超乎行情的代買價,例如:SOGO禮券85折代買, 請保持著警覺心。 便宜往往是需要代價的。 我這裡所說的代價,指得並非只有詐欺: 先付款等代買買到貨是一種代價、不能自己去享受實體購物的樂趣是一種代價、 忍受要求多的代買者是一種代價(例如像我這種人囧), 當然詐欺的風險也是。 所以這部分請千萬小心。 當然會有佛心代買,但是某些熱門產品為什麼要用特別低的價格代買呢? 請先想辦法了解他背後的原因6.其他 其他方面只是小小的一點點扶助, 例如代買文的撰寫方式多少可以看出代買者是什麼樣子的人。 例如:明顯複製他人文章貼上的人。我們能期待他代買會多用心嗎? 代買文寫得長而繁瑣不見得是一件壞事情, 有時候規定得比較多只是因為代買者的經驗比較豐富,遇過各種的狀況, 所以會預先寫出來。 每個人喜歡的代買者不盡相同, 你也可以從代買文或者他人心得來尋找最適合你的代買。 不知道還有沒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詐騙? 比起YAHOO,PTT的註冊門檻算是很低......也沒有信用卡認證...... 很久之前想過說我自己來幫版友們至少確認手機門號是有人使用的, 不過很多版友貼心的阻止我了,怕萬一還是出什麼狀況會有人把責任推到我頭上。 而且後來我算了一算,這樣的花費真的可能不會太少..... 畢竟版主是無給職阿.....所以應該也不是長遠的好辦法.....Orz 大家覺得呢?有什麼辦法都歡迎提供唷,回信到我信箱也可以先寫到這邊,我可以要求有看的人推一下嗎? 我不是要推文啦,用箭頭也可以,只是希望真的有一些版友看到了。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8.176
1F:推 aaandys:頭推 辛苦版主了!! 66.214.152.141 03/14 15:54


2F:推 blackotto:推~ 203.70.148.117 03/14 15:55
3F:推 rye:推 210.60.122.3 03/14 15:57
4F:→ ACCR:有三位看到了耶~~太敢動啦~~我愛你們~>\\\< 210.60.8.176 03/14 15:58
5F:推 Sabatini:推~~ 24.19.26.191 03/14 15:59
6F:推 arashikei314:推~~~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版上的代買 111.255.64.253 03/14 16:00
7F:→ arashikei314:者~都會請託買者寫推薦嗎?? 111.255.64.253 03/14 16:00
推薦文部分,如果是代買後搏感情請託買者來寫,是沒什麼關係。 可是如果是寫推薦文代買價格有優惠就不太好了....大家覺得呢?
8F:推 tvgirl2005:現在用的上站次數 一天一次 最多不超過 71.132.197.154 03/14 16:04
9F:→ tvgirl2005:註冊天數 所以不太能洗了 71.132.197.154 03/14 16:04
10F:推 moxv:推,不過很多徵求文開的代買費都低得離譜 76.20.47.234 03/14 16:07
11F:→ moxv:然後再換來被騙?板上明明有很多有信譽的代買 76.20.47.234 03/14 16:08
12F:→ ACCR:也不一定啦,有的人是純粹以為寫徵求文比較 210.60.8.176 03/14 16:18
13F:→ ACCR:方便....所以這篇才寫說希望大家多做點功課, 210.60.8.176 03/14 16:19
14F:→ ACCR:盡量不要用徵求的。 210.60.8.176 03/14 16:20
15F:推 Sorin:推推~~ 118.169.30.244 03/14 16:26
16F:推 eileencow:推一個..用心的版主..^_^ 61.229.235.43 03/14 16:28
17F:推 Mevis:推推 ^^ 62.227.14.77 03/14 16:34
18F:推 ryu057:推 版主真用心 114.39.49.220 03/14 16:44
19F:推 rockowlet:推推@@!! 203.187.97.7 03/14 16:45
20F:推 tzu19:推一個^^ 把詐騙趕出去~~ 64.186.164.221 03/14 16:50
21F:推 rosalin:徵求文超容易引來詐騙,我貼過一次就出現一123.195.208.158 03/14 16:53
22F:→ rosalin:個慣犯,幸好我取消,真的要小心查主動代買123.195.208.158 03/14 16:54
23F:推 carolling:大推^^122.120.193.199 03/14 17:05
24F:推 lala:推 認真的版主!!218.172.228.103 03/14 17:05


25F:推 aaandys:代買完 若請託買寫推薦文,於下次給予折扣 66.214.152.141 03/14 18:00
26F:→ aaandys:我是覺得還蠻正當的阿,因為當然是覺得 66.214.152.141 03/14 18:01
27F:→ aaandys:代買過程良好才會寫!! 如果代買不好, 66.214.152.141 03/14 18:02
28F:→ aaandys:何必買第二次咧! 66.214.152.141 03/14 18:02
29F:→ aaandys:另外 真的超推第三點,很多人都只為了要 66.214.152.141 03/14 18:03
30F:→ aaandys:比價格 或 是爭取超低費用(幾近成本) 66.214.152.141 03/14 18:04
31F:→ aaandys:才會讓詐騙有機可趁阿! 66.214.152.141 03/14 18:04
32F:→ aaandys:如果加條版規"不得徵求有代買文的東西"咧? 66.214.152.141 03/14 18:06
33F:推 kiyiki:推~~ 用心的板主~~ 61.229.81.214 03/14 21:01
34F:→ ACCR:還是之後來投個票??也有其它版友跟我反應過, 114.42.223.61 03/14 21:41
35F:→ ACCR:認為如果寫推薦文可以打折,就失去了原本推薦 114.42.223.61 03/14 21:42
36F:→ ACCR:的意義了。硬性禁止徵求版上有代買文的徵求文 114.42.223.61 03/14 21:43
37F:→ ACCR:(好饒口)似乎有點難度,因為每個人訴求不同, 114.42.223.61 03/14 21:43
38F:→ ACCR:可能代買文有他要的東西,可是其它條件不符( 114.42.223.61 03/14 21:44
39F:→ ACCR:代買費當然也是一種)。另一方面,可能版上有 114.42.223.61 03/14 21:46
40F:→ ACCR:X國代買,但是他要X國中的O卻沒有人要代買... 114.42.223.61 03/14 21:47
41F:推 Mevis:推 我也覺得有版上有人PO代買文的話 就不要 62.227.14.77 03/14 22:27
42F:→ Mevis:重複PO徵求文 因為比較有保障一點 62.227.14.77 03/14 22:28
43F:推 LadyL:或是可不可以請代買者把自己的資料寄給板主 114.36.32.130 03/14 23:27
44F:→ LadyL:讓板主編寫在中讓托買者了解呢 114.36.32.130 03/14 23:28
之前原本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就是卡在要怎麼認證這一點上.....要怎麼確定資料是真的呢?囧 還是說我有想過,可以請大家提供資料給版主(正確版), 然後開一個相簿,請有提供的代買把相關資料傳上去(馬賽克版)。 -->不勉強每位代買都要提供,可是我們這邊會公告有哪些人有提供。 可是... 1.怕萬一還是出什麼狀況,有人會把責任推到我們身上。 (像那種車禍,真的有人會把好心報警的路人當肇事者,反正只要有人賠錢就好) 2.我也怕收集太多大家的真實資料,也是怕萬一哪位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會有嫌疑。 有沒有哪位版友有好辦法可以想的呢?
45F:推 dae:推推一下版主 121.229.101.22 03/15 00:15
46F:推 Zeros211: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118.168.102.111 03/15 00:43
47F:推 roena:推版主(是要推去哪呀) 124.8.71.21 03/15 01:22
最近又胖了,應該是不會被推倒.....XD
48F:推 jarshine:推一個~~ 59.105.42.153 03/15 02:07
49F:推 air2107:推熱心 61.227.150.117 03/15 02:59


50F:推 darkxyz:推 版主辛苦了~ 114.24.152.30 03/15 11:19
51F:推 s408500:推~ 114.33.162.226 03/15 16:40
52F:推 pigkuma:推版主…另外託買者自己真的也要小心注意123.204.250.237 03/15 17:33
53F:→ pigkuma:錢給代買了,電話至少也要抄一下吧..123.204.250.237 03/15 17:34
54F:→ pigkuma:連找誰代買的都可以忘記…暈倒 = =123.204.250.237 03/15 17:34
55F:推 zfkdo:推小優^^ 140.112.1.187 03/15 17:54
56F:推 aaandys:我是覺得沒有公布資料的必要 66.214.152.141 03/16 09:04
上面寫得不清楚,補充了幾個字。 是說提供給版主(所以後面才會寫我也不想有太多代買的資料囧)。
57F:→ aaandys:1.許多託買只想說po一篇徵求文,比較價格 66.214.152.141 03/16 09:06
58F:→ aaandys:有很多方面可做查詢 卻不查詢 66.214.152.141 03/16 09:06
59F:→ aaandys:ex:(1)有代買id (2)上站和po文數 66.214.152.141 03/16 09:08
60F:→ aaandys:2. 不只託買會遇到詐騙,代買也會遇到! 66.214.152.141 03/16 09:09
61F:→ aaandys:公布代買資料 豈不是讓代買更危險! 66.214.152.141 03/16 09:10
62F:→ aaandys:代買是1個人對上百人,託買則是1個對2-3人 66.214.152.141 03/16 09:11
63F:→ aaandys:3. 會小心的託買,現有資料皆會去做查詢 66.214.152.141 03/16 09:11
64F:→ aaandys:只求價格的託買,即使公布資料,也不會去 66.214.152.141 03/16 09:12
65F:→ aaandys:查詢,因此公布資料,不見得能防止詐騙 66.214.152.141 03/16 09:13
66F:推 aaandys:---------以下是小建議-------- 66.214.152.141 03/16 09:15
67F:→ aaandys:1. 再徵求po文格式中,提醒徵求者 66.214.152.141 03/16 09:16
也是有推薦者眾的代買者有出問題(之前的mini....), 之前好像也是聽說她有寫推薦文可以有優惠的代買價。(她推薦文真的洗很快) 所以想說如果至少版方多少知道一點真實資料不知道會不會多點嚇阻的效用? 不過問題點也是如我上面說到的.... 唉....現在這個社會連想多做一點事情都好難,連做好事情都要先想好怎麼保護自己。 ※ 編輯: ACCR 來自: 210.60.8.176 (03/16 12:39)
68F:推 shiningme:推:)123.195.160.119 03/16 22:16
69F:推 ThorpittoL:推~118.160.203.155 03/16 22:52
70F:推 fatcats:推~謝謝版大這麼用心的整理~~內容很棒!! 115.43.156.251 03/18 01:49
71F:推 Sportee:推 114.26.167.113 03/18 10:44
72F:推 hsiuyun:推!! 還是要注意,不要貪小便宜。很多都是 60.251.192.126 03/18 16:07
73F:→ hsiuyun:貪在便宜的代買費和匯率被騙的。 60.251.192.126 03/18 16:08
74F:推 evial:大受用,推用心努力的版主,謝謝 114.42.204.28 03/21 09:20


75F:推 leones:推! 114.41.214.151 03/22 14:21
76F:推 cagens:推~ 61.216.115.246 03/22 21:31
77F:推 heath119:推! 118.168.173.19 03/23 22:27
78F:推 cindy700710:推! 感謝您的用心整理~ 114.42.208.126 03/24 00:51
79F:推 purepink016:推! 61.216.4.239 03/25 10:12
80F:推 momoco7182:一定要推的~ 114.37.104.86 03/25 23:13
81F:→ ACCR:目前有40位版友看到哩,好感動...希望對妳們 210.60.8.176 03/28 13:03
82F:→ ACCR:有一點點用唷。(我還去數~哈哈~~XDDDD) 210.60.8.176 03/28 13:03
83F:推 penguin23:推 很有幫助!218.164.109.124 03/28 23:06
84F:推 phjill:感謝版主的用心喔 推推 ^^ 122.146.24.242 03/29 13:01
85F:推 akakapo:我有認真看完哦。謝謝板主的用心提醒! 220.133.34.42 03/30 15:07
86F:推 jbs2000:推一個 :) 163.26.178.253 04/01 12:34
87F:推 mmAxx:推 219.84.2.64 04/01 18:21
88F:推 BoBolly:推:) 123.110.82.206 04/04 03:13
89F:推 kireiner:推~辛苦了! 59.116.35.50 04/06 13:33
90F:推 ptt112233:推220.143.213.204 04/08 00:35
91F:推 dagosun:推!! 114.47.119.21 04/08 13:32
92F:推 vigneron:有看有推^^123.204.129.252 04/09 21:15
93F:推 jollity9085:推~ 118.169.36.193 04/10 16:26
94F:推 darkxyz:推~ 114.24.152.148 04/10 20:29
95F:推 sshow:推推~~版主真用心~~ 122.116.63.92 04/13 09:55
96F:推 ioris:看完了 用心 推一個 111.184.12.116 04/14 02:08
97F:推 yhhy:推版主用心 我現在找代買的原則(mini事件教訓 60.250.249.246 04/16 12:15
98F:→ yhhy:1.給真名或郵局無摺2.有面交(總之報警抓得到 60.250.249.246 04/16 12:16
99F:→ yhhy:而且敢面交的代買我論他對自己的東西較有保障 60.250.249.246 04/16 13:01


100F:→ yhhy:(因為面交要是東西有問題可以當面不收退還吧) 60.250.249.246 04/16 13:02
101F:推 AxelRubiPell:"有面交"不適用在代買版,因本版習慣 114.42.184.64 04/16 19:29
102F:→ AxelRubiPell:是代買者先收到貨款才代買 114.42.184.64 04/16 19:30
103F:→ AxelRubiPell:我就傻傻的相信changsh說可面交,結 114.42.184.64 04/16 19:30
104F:→ AxelRubiPell:果先匯款就被騙,許多板友也是如此 114.42.184.64 04/16 19:31
105F:→ yhhy:樓上,還是有可面交的版友啦~我說錯好像都要122.124.210.127 04/18 09:26
106F:→ yhhy:先匯@@ 不過這真的是我挑代買的原則之一122.124.210.127 04/18 09:27
107F:→ yhhy:就算我無法面交,至少代買者敢見人咩 XD122.124.210.127 04/18 09:28
108F:推 AxelRubiPell:"代買方表示可面交"未必可信,委託代 114.42.184.64 04/18 12:52
109F:→ AxelRubiPell:買、匯款前,開賣場與確認電話號碼等 114.42.184.64 04/18 12:54
110F:→ AxelRubiPell:方式才能有效降低代買方的詐騙可能性 114.42.184.64 04/18 12:55
111F:推 AxelRubiPell:希望別再有板友被騙,小心為上 :) 114.42.184.64 04/18 13:00
112F:推 cuute:我想請問要託買美國健康食品...應該搜尋? 61.230.114.120 04/25 00:25
113F:推 hide19:健康食品可以搜尋美國 然後找有代買所有 75.149.67.1 04/25 08:54
114F:→ hide19:物品 或有註明健康食品的代買詢問 75.149.67.1 04/25 08:55
115F:推 yonglove:有!!我看到了 163.15.178.11 04/27 12:01
116F:推 kranjcar:不得不推這篇![徵求]真的很容易遇到詐騙140.112.228.150 05/03 15:56
117F:→ kranjcar:之前就差點被騙Orz140.112.228.150 05/03 15:56
118F:推 igirl7777:推~~114.136.160.172 05/18 16:00
119F:推 freedy0:推一個~很用心~>w< 114.46.199.130 05/19 19:58
120F:推 mailhappy:推推推 114.39.51.144 05/21 23:49
121F:推 bfjky:DONE118.165.120.199 06/04 08:26
122F:推 babywulala:很棒的文章!版主真是佛心來的~~140.119.150.113 06/06 11:44
123F:推 Allier:我有看!!!謝謝版主的用心~ 59.116.135.39 06/06 22:23
124F:推 ssd123698745:看完了 謝謝版主!!175.180.244.148 06/12 12:13


125F:推 wplynnsky:看完 114.42.161.197 06/16 12:43
126F:推 pohy960:see 鳩甘心140.114.223.159 06/22 00:33
127F:推 windmoon01:推用心的版主 61.62.75.229 06/23 19:37
128F:推 vanessa5550:推!!! 120.126.11.133 06/27 22:30
129F:推 butter521:推版主認真:) 114.32.103.87 06/28 00:56
130F:推 wisermoon:推~版主真用心^^要找代買真的 114.37.105.45 07/01 12:37
131F:→ wisermoon:要做足功課才行啊... 114.37.105.45 07/01 12:37
132F:推 a27666693:看到帳號才發現版主不就是CATCH版版主嗎 203.64.127.35 07/20 14:44
133F:→ a27666693:超用心推XD 203.64.127.35 07/20 14:44
134F:推 s49671231:版主好專業!!!! 111.243.50.105 07/27 16:27
135F:推 xtt:惠我良多!感激涕零! XD 203.222.10.151 08/01 00:30
136F:→ ACCR:>\\\\<被樓樓上發現了,好害羞。111.248.209.194 08/01 21:47
137F:推 beebunny: 謝謝用心的版主 219.85.190.244 08/08 15:33
138F:推 yochenzen:我曾經因為徵求文差點被騙 哈哈 超笨125.224.130.231 08/10 21:31
139F:→ yochenzen:謝謝板主費心費力打了這麼多注意事項!!125.224.130.231 08/10 21:31
140F:推 chingbean:版主辛苦了:) 60.198.94.146 09/02 12:28
141F:推 mingyulai:版主很用心~ 125.230.58.162 09/09 00:33
142F:推 mysandy:版主很用心+1 另,我也是貼徵文被騙的QQ 61.228.74.18 09/21 01:17
143F:推 spsax:板主好認真加油加油! 125.232.97.131 09/23 22:39
144F:推 dniw:板主很用心~ 114.36.222.235 09/30 20:17
145F:推 sunnight1:感謝`~~~ 114.45.219.155 10/03 19:13
146F:推 jeawon:我是本版新手!看見版主的叮嚀好感動!! 114.46.148.147 10/05 03:55
147F:推 nanjonosa:版主辛苦了 推詐騙滾出去!! 220.136.81.138 10/11 19:29
148F:推 rapunze:推 版主人也太好了吧!!!114.136.223.198 10/12 22:05
149F:推 nknuch:好棒喔! 謝謝版主! 寫得清楚又易懂 163.25.124.73 11/11 15:55


150F:→ nknuch:讓我第一次使用代買版就很清楚.也順利買到 163.25.124.73 11/11 15:55
151F:→ nknuch:自己想要的物品.真的很受惠呢!! 再說聲感謝 163.25.124.73 11/11 15:56
152F:推 bluesandy9:推一下~ 111.70.59.156 11/21 10:40
153F:推 isfion:推推推~~看完真的覺得版主很用心!!! 123.193.43.7 12/06 11:48
154F:推 twsya:推 版主心苦了218.167.225.219 12/07 22:05
155F:推 Enyagirl:推倒版主~揪感心耶! 124.8.75.241 12/08 02:49
156F:推 bbsbug:甘溫拿~這兩天第一次請人代買東西 @@" 61.230.123.11 12/12 18:44
157F:推 warmhug:推 這篇很實用!! 122.116.140.41 12/30 02:50
158F:推 hughlin:有看有推~ 140.114.106.69 01/05 20:41
159F:推 letlug:太用心了!!118.166.246.109 01/20 21:53
160F:推 xyzpk123:推123.192.155.103 01/26 01:42
161F:推 urbunny:推用心的版主!!!! 114.37.130.130 02/04 17:52
162F:推 nickpopy:推認真的版主!! 111.83.216.32 02/08 00:15
163F:推 flyingnote:推寫的好阿 122.120.241.48 02/11 00:30
164F:推 candywinny:版主好貼心喔 61.57.155.145 02/11 20:11
165F:推 dollluvdoll:代買是好板阿!推用心的版主^^ 114.45.174.33 02/12 01:19
166F:推 aaron70221:有看有推 122.116.13.168 02/23 03:31
167F:推 dtlove:有看有推~~ 123.204.36.43 03/06 14:38
168F:推 cooperheart:謝謝板大的細心呵護^^ 163.32.214.46 03/10 14:18
169F:推 marphling:Q 211.72.73.103 03/17 11:20
170F:推 suzunaAya:推版主細心分享:) 114.36.25.143 03/25 15:28
171F:推 bellebaby929:不會拉~~~>"<有拿到就好嚕!!~ 110.26.119.122 03/28 22:41
172F:推 Balasam: 114.137.149.14 03/31 13:08
173F:推 est:推 220.132.148.56 04/01 21:39
174F:推 henisthebest:推 140.135.95.42 04/07 11:36


175F:推 Gucci007:推 114.37.160.199 04/22 23:37
176F:推 mirande:我看完囉! 124.8.85.197 04/27 16:14
177F:推 comestai:推!!! 202.39.41.21 05/05 14:15
178F:推 aaaqq538:推~~~辛苦了^^111.243.229.146 05/06 20:32
179F:推 bomb5O55:推~ 114.27.156.101 05/13 00:01
180F:推 oYANo:推 118.165.70.146 05/15 22:23
181F:推 athuro:推 118.161.142.59 05/15 23:12
182F:→ ACCR:爆了耶~~有種莫名的感動....>\\\<111.248.208.246 05/23 01:53
183F:→ ACCR:不過大家真的要看下去阿,總覺得怎麼還是三天111.248.208.246 05/23 01:53
184F:→ ACCR:兩頭就有板友來貼文尋找自己代買的聯絡方式?111.248.208.246 05/23 01:53
185F:→ ACCR:Orz111.248.208.246 05/23 01:53
186F:推 HATAzero:我也是po徵求文被疑似詐騙~~ 203.66.222.12 05/24 04:55
187F:→ HATAzero:好佳在對方有還我全部兩萬~~只是拖了兩周 203.66.222.12 05/24 04:56
188F:推 kazzuo:推 122.117.88.95 06/20 10:45
189F:推 sasbiya:最近X拍/X天有超低匯率代充支付寶的詐騙 111.252.50.250 06/28 22:53
190F:推 cgyu:看完推 180.176.114.47 07/10 18:21
191F:推 lidibi:推175.181.141.237 08/24 01:37
192F:推 johnruby:推 辛苦了!! 219.69.76.67 08/26 23:03
193F:推 likeprotion:看到了喔!謝謝版主的用心.. 125.230.32.106 09/28 05:08
194F:推 LoveOka:看到了^^ 218.210.167.83 10/06 01:31
195F:推 xavier0522:3Q 118.168.64.94 10/26 22:39
196F:推 bibalabone:推~ 122.120.39.106 10/29 17:18
197F:推 zoology001:看到了!感謝版主貼心的提醒~ 58.114.207.52 11/01 03:14
198F:推 ARCXU:推 我也看完了 謝謝你 114.45.183.252 11/15 19:52
199F:推 ag018675:辛苦整理 感謝板主的用心~ 203.71.83.252 11/30 18:16
200F:推 forestbear:推~~~很讚的 一篇 140.130.208.56 12/07 00:22
201F:推 editors:版主好用心~讚讚 61.62.75.172 12/24 14:14
202F:推 handsomeJim:推~辛苦了^^ 219.91.118.242 01/27 02:09
203F:推 ching13: 推推 49.217.103.62 02/09 15:09
204F:推 pranee:推推~版主超用心~辛苦了!! 119.14.34.17 02/13 06:58
205F:推 dark79217:推~ 59.116.38.68 02/22 22:11
206F:推 exago:推~版主用心!! 114.25.97.155 03/05 20:03
207F:推 caintear:推~ 版主用心!! 辛苦了:D 123.205.183.50 03/12 17:41
208F:推 gjynh:推一個 140.135.40.7 03/13 16:42
209F:推 trazom:板主辛苦了 59.104.161.80 03/14 16:31
210F:推 johnnyhsu7:有看有推 感謝 59.105.206.194 03/21 09:39
211F:推 Nereid4230:報告~我看完了二遍!!118.166.245.218 04/02 14:15
212F:推 soundiwind:看到了~第一次來這版(想找代買)發現版111.248.165.151 04/07 00:05
213F:→ soundiwind:版主真的很用心~給個讚!!辛苦了!!111.248.165.151 04/07 00:05
214F:推 vul3au3:推~辛苦了!209.189.226.123 04/20 19:02
215F:推 lina3qqj:版主真好~ 推推 220.136.23.212 05/01 23:12
216F:推 mexilo:推 讚讚!!!! 114.33.55.250 05/06 18:22
217F:推 rorok:推~ 114.44.204.195 05/06 23:41
218F:推 louisiverson:辛苦了!!推~ 140.120.98.144 05/09 12:35
219F:推 kkdm:推 謝謝你:) 118.167.67.186 05/17 23:53
220F:推 tabid:推 辛苦了:)140.116.182.129 06/01 17:06
221F:推 domeya:推推 版主辛苦哩218.161.124.163 06/27 20:14
222F:推 BVLGARI63:推推~好用心~讚~~111.251.244.180 06/29 11:35
223F:推 AmberQ:新手推推,謝謝:) 49.216.180.189 08/01 07:24
224F:推 shu310:看到了~新手代買 希望大家給個機會XD 111.243.167.43 08/02 23:21
225F:推 jimmy30637:請問 半自助代買跟完全代買是甚麼意思 111.251.91.20 09/05 18:18
226F:推 yijanc3:推 版主真用心! 180.177.6.8 09/19 19:55
227F:推 youyu0914:推!!! 163.14.7.48 09/20 13:43
228F:推 punk8382:推用心!!! 112.105.185.13 09/26 21:43
229F:推 inntran: 111.248.69.78 09/29 00:03
230F:推 a5998421:看完,版主好用心!! 140.117.188.86 10/07 22:03
231F:推 s850284:推版主用心!! 112.104.89.80 10/16 22:00
232F:推 mhwgo4ever:看完了,心中似乎有一把小尺了,感謝。 124.10.92.66 10/18 00:56
233F:推 omniallme:有看有推~! 111.253.10.40 11/02 14:48
234F:推 rebecca3386:推推!!! 1.169.141.204 11/08 00:35
235F:推 butter1211:推推 感謝版主分享 36.227.34.140 11/08 03:05
236F:推 Lice0424:推用心!! 220.136.79.99 11/10 05:10
237F:推 doolphin:推用心~ 60.249.0.23 11/20 09:35
238F:推 triumphway:推推 111.252.97.34 11/28 13:16
239F:推 angel1985213:版主辛苦了 114.37.206.238 12/11 21:55
240F:推 loveswangel:推! 真熱心! 謝謝^^123.194.227.168 01/04 09:01
241F:推 fforever:推!!!! 163.17.225.223 01/21 14:33
242F:推 akilam:推版主苦口婆心 好熱血啊~從BILK來看版的180.176.138.193 01/24 01:10
243F:推 lstm:推用心的版主~~ 我是第一次來代買版 很認真的 1.168.142.111 01/24 22:35
244F:→ lstm:把全文看完了~ 超感動的^^ 1.168.142.111 01/24 22:35
245F:推 vera770923:推推辛苦了!!!!好用心!! 192.192.47.197 02/02 16:30
246F:推 ilyjj:看完推,辛苦了 1.163.135.248 02/13 02:46
247F:推 remembers:推推,感謝版主用心 112.105.88.252 02/25 23:35
248F:推 jingrong1118:推~~謝謝版主~~ 125.230.78.146 03/05 13:51
249F:推 elzzpuelzzpu:推~我就是看完這篇才找到好代買的。 60.250.194.247 03/06 14:38
250F:→ eudora1985:推推推 122.117.47.100 03/14 17:49
251F:推 ice320:推~ 49.159.26.63 03/19 23:01
252F:推 snow730: 1.165.166.228 03/28 13:19
253F:推 hikkiviva:感覺版主是個大好人阿!!111.242.202.134 04/03 02:21
254F:推 alicezzz:推用心 :D 1.34.240.207 04/10 19:16
255F:推 snes5503:推 1.162.90.197 04/18 12:53
256F:推 lovemi7813:推版主用心!!請大家要仔細看代買文阿 203.196.98.24 05/08 17:54
257F:噓 benny22719:才第一次我就被騙了....哀 36.231.146.218 05/14 21:52
258F:推 benny22719:ㄜ..回錯 推回來 感謝版大 36.231.146.218 05/14 23:41
259F:→ uky:我也是團員,請代買出來一次說清楚吧 49.217.127.232 05/18 23:58
260F:推 brian1989101:GOOD118.161.182.228 05/19 19:13
261F:推 chaiching:推!我第一次逛代買版>////< 111.240.52.246 05/27 15:46
262F:推 JiangG:推推推推 140.127.12.207 05/30 10:37
263F:推 kuvosexy101:值得推薦!!! 114.38.36.123 06/10 12:28
264F:推 butter0818:我也是才第一次就被騙了 但是還是相信 118.167.175.14 07/26 16:23
265F:→ butter0818:相信人性本善 是被廠商抽單好了 118.167.175.14 07/26 16:23
266F:推 muniting:樓上和我遭遇相同,找評價好的代購,換來廠 211.76.175.139 07/26 17:24
267F:→ muniting:商的抽單,代買費不能退...哭哭 211.76.175.139 07/26 17:25
268F:→ obyee:這樣可以檢舉嗎? 97.93.64.120 08/05 05:39
269F:→ error123:被抓吧 後來也送給板橋版友 自己過線就開 111.81.35.240 08/09 15:03
270F:→ error123:始挖人隱私 那我是否挖你私事也可以上呢? 111.81.35.240 08/09 15:03
271F:→ error123: 無關於代買的? 111.81.35.240 08/09 15:03
272F:→ error123:站方砍帳號我也跟代買版主求情很久是否可 111.81.35.240 08/09 15:05
273F:→ error123:重註冊不要砍推薦 111.81.35.240 08/09 15:05
274F:→ error123:初我也跟版主求情是否可 111.81.35.240 08/09 15:09
275F:→ error123:重註冊帳號不予刪除推薦文但無法才換帳 111.81.35.240 08/09 15:09
276F:→ error123:號的 111.81.35.240 08/09 15:09
277F:→ error123:刻道歉 我也不會學你人肉你 111.81.35.240 08/09 15:12
278F:推 justwantgo:推~~認真版主!!118.161.187.191 08/17 15:53
279F:推 cilian:版主好用心,減低鄉民被騙的機率 59.127.248.47 08/24 02:13
280F:推 heybobo:推~~版主好用心!!但是還是好怕被騙阿~~ 114.40.142.80 08/30 03:57
281F:推 ionchips:看完了 感謝^^ 218.35.135.64 09/10 09:48
282F:推 emma0420:新手感謝版主用心的PO文!!! 114.40.179.39 09/17 19:03
283F:推 homewhs:推……辛苦了 42.75.105.66 09/24 12:48
284F:推 kncp627:推認真又體貼的版主 42.73.81.129 09/28 14:17
285F:推 maytime:推推推!!! 1.164.119.235 10/04 10:54
286F:推 sparrow0806:推推推!!140.112.228.163 10/06 16:28
287F:推 oliveya:大推!!!! 203.67.219.174 10/08 00:20
288F:推 eightone:大推用心的版主 175.96.168.195 10/10 03:09
289F:推 wplynnsky:有看有推 114.24.79.219 10/16 13:03
290F:→ distwosix:傷口好的慢,也不好照護,都是用皮復健 112.78.94.16 10/17 15:24
291F:→ distwosix:藥膏的! 112.78.94.16 10/17 15:24
292F:推 ym57068:很受用 謝謝 111.254.99.59 10/23 07:24
293F:推 remprogress:新手推 140.127.76.165 11/05 14:20
294F:→ NoraXD:推 42.75.118.162 11/15 20:43
295F:推 stephany0121:推! 140.112.4.176 11/22 01:45
296F:推 maya372:剛來~看了~謝謝! 125.230.61.95 11/28 16:19
297F:推 aureats0609:剛來~原來如此 感謝您!! 1.34.233.251 12/10 19:31
298F:推 dindun:大推用心! 210.60.122.3 12/16 00:11
299F:推 hahaorange:推版主用心!! 代買版的新手感謝您>"<140.122.169.206 12/17 16:25
300F:推 Deba:感謝您的用心,讓我可以保持驚覺以防萬一 42.75.243.148 12/18 21:56
301F:推 bryant780417:推 210.69.124.20 12/30 13:14
302F:推 angelxuan:推用心的版主 124.219.33.45 01/10 13:30
303F:推 assuage:推 1.200.91.165 02/08 03:05
304F:推 cloud0814:推 36.235.9.68 02/16 21:02
305F:推 yutingtzeng:推~ 140.112.4.201 02/21 09:16
306F:推 roffyo:推用心:) 61.230.49.141 02/23 15:12
307F:推 Dillon0801:不管是民國或是西元幾年 用心就給推 123.110.10.94 02/24 01:25
308F:推 TIGERxDRAGON:有看:) 114.46.148.245 02/27 09:13
309F:推 treekingha:推推 36.239.233.216 03/02 12:13
310F:推 Leva:推~ 122.116.7.89 03/09 23:35
311F:推 irasyaimasei:謝謝版主! 111.240.49.125 03/11 03:17
312F:推 icegril:推~感謝版主 220.129.119.52 03/13 14:07
313F:推 firesula:謝謝教育 119.77.222.168 04/16 11:01
314F:推 judyeva:謝謝版主 114.34.74.35 04/16 12:47
315F:推 babyblythe:推 180.204.200.96 04/20 04:34
316F:推 say80097:推,謝謝版主! 36.237.228.202 04/24 12:45
317F:推 TiLlVeGe:推 用心 1.171.108.37 04/26 22:40
318F:推 daccawu:辛苦了~ 220.135.85.190 05/04 02:17
319F:推 jha:對我很有幫助,這樣版主。 122.247.31.241 06/13 00:45
320F:→ jha:不好意思,版主,是謝謝版主!不小心打錯了, 122.247.31.241 06/13 00:47
321F:推 mnbhjk123:版大辛苦了! 218.161.70.67 07/03 21:38
322F:推 kuoyuting: 該怎麼要呢QQ? 代買一直強調站內信就好 118.160.18.196 09/07 18:04
323F:推 piececake: 推用心><學到經驗希望能多一道防線 115.43.27.205 09/12 00:48
324F:推 pptfish: 推111.253.246.221 09/15 22:45
325F:→ smallyu525: 機弄成回文,煩請版主刪文 .sorry 115.43.145.95 10/08 23:33
326F:推 bellef66849: 推218.173.106.165 10/10 18:21
327F:推 qqquuu: 推^^ 219.85.117.232 10/29 18:58
328F:推 ejokot0130: 代買都沒回覆有點擔心 101.8.208.27 11/08 16:50
329F:推 landattack: 謝謝版主 我看了 114.32.2.214 11/15 17:59
330F:推 fish0112: 謝謝~ 61.230.66.55 11/21 12:53
331F:推 hikimi: 推! 42.78.105.63 12/03 09:01
332F:推 i31cindy: 推~ 61.227.224.76 12/20 12:03
333F:推 ching0611: 推~ 111.249.138.51 01/04 16:03
334F:推 woojung: 推~ 223.140.59.156 01/07 15:13
335F:推 annienana: 推~ 123.193.17.200 01/10 09:22
336F:推 stephany0121: 謝謝! 140.112.4.176 01/14 17:30
337F:推 Oxo4456: 閱~~ 223.139.70.158 01/23 16:16
338F:推 neihu00: 辛苦了,謝謝 114.39.134.176 01/28 10:44
339F:推 nan7719: 謝謝版主~ 111.82.217.39 02/04 10:15
340F:推 rhena: 謝謝版主文!! 對於找代購有一點基本常識了 114.46.79.81 02/07 17:11
341F:→ rhena: ^^ 114.46.79.81 02/07 17:11
342F:推 onlyyou0601: 菜鳥看到了,謝謝版主! 118.171.36.137 02/08 22:24
343F:→ LaLaSoSo: 時沒看到置底推文)111.250.106.193 02/11 19:09
344F:推 hsikua: 推,辛苦版主了!!謝謝~~ 61.223.232.174 02/18 10:35
345F:推 ydjjgdc: 推~~~~ 171.98.79.190 02/23 14:12
346F:推 iamyours: 辛苦版主了 59.127.31.134 03/28 00:31
347F:推 murkangel: 感謝辛苦發文告知 59.127.247.224 03/29 09:12
348F:推 debbia285: 第一次進代買版就看到這篇 版主好棒!!! 114.39.37.60 04/05 19:31
349F:推 milk0103: 推~ 謝謝版主用心 220.134.61.253 04/11 08:34
350F:推 mikegigi: 推123.195.163.131 04/15 02:10
351F:推 skyloveshe: 蠻納悶一點的 蠻多PO代買的IP都在台灣 114.41.1.184 04/21 20:59
352F:→ skyloveshe: 感覺就非常怪怪的 114.41.1.184 04/21 20:59
353F:推 dejavu705029: 謝謝板主! 218.164.50.119 05/01 13:27
354F:推 zcrez: 推~ 121.219.79.114 05/03 19:23
355F:推 firesec1: 感謝再感謝!223.137.126.111 05/16 20:36
356F:推 jlome: 推版主用心 123.205.174.99 05/25 22:51
357F:推 unicoda: 推~ 謝謝!122.118.209.104 06/14 02:05
358F:推 Claire96: 讚! 180.217.10.154 07/10 20:56
359F:推 hcaz1088: 推板主用心~~(新手報到 114.26.43.38 08/04 01:11
360F:推 lyisao: 感謝版主的用心提醒 > < 114.42.62.208 08/04 22:50
361F:推 box71388: 真是一篇辛苦談 114.43.161.24 08/09 01:25
362F:推 CNEX: 新手報到,謝謝板主辛苦整理!揪甘心~ 112.104.66.48 08/09 06:21
363F:推 SR150: 感謝版主的用心~獲益良多。 118.165.41.76 08/14 03:25
364F:推 LinYuSh: sweet0314 被黑單多次 而最近常po代買文223.137.214.154 08/20 14:43
365F:→ LinYuSh: 請小心 其他分身帳號麻煩搜尋文章223.137.214.154 08/20 14:43
366F:推 anna00277: 推 111.82.182.18 09/05 00:10
367F:推 chgsh14414: 推推~ 111.70.61.12 09/06 19:20
368F:推 gima0615: 推 223.139.91.228 09/07 11:42
369F:推 whmoioi: 推~用心! 114.40.77.81 09/10 22:17
370F:推 exrana: jdeve72 不願意留名子電話確認身分 請小心180.218.172.219 09/13 21:33
371F:推 monoku: 推 114.35.90.238 09/14 19:07
372F:推 rfnh: 72 面膜 7元 36.230.158.228 09/14 23:52
373F:→ fix9775: 一直洗板很難發現 後面出的都比我少 太開 58.114.222.226 09/15 00:06
374F:→ fix9775: 心啦~~~ 58.114.222.226 09/15 00:06
375F:推 luckygirl23: 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而浪費血汗錢阿!192.183.198.174 09/20 14:51
376F:推 lalalakathy: 推推~要請代買前一定要先查 42.72.45.89 09/25 18:17
377F:推 mislayher: miku1231詐騙免洗id請小心 223.139.150.36 09/29 17:35
378F:噓 Mio1204: staymix 紅明顯,匯款後遲遲不回覆 42.75.107.161 10/07 21:51
379F:推 flycat0905: 推 123.194.248.4 10/16 02:26
380F:推 lydia781028: 推 223.139.32.55 10/17 12:44
381F:推 pttta: 中肯建議!請新手看看!不要被騙! 1.34.222.180 10/21 23:11
382F:推 claire6: 用心的版主 推 124.218.25.94 10/28 03:29
383F:推 debby761: 推推辛苦了! 182.234.144.78 10/31 09:44
384F:推 Angelakimmy: 實用文!謝謝用心分享 39.8.10.5 11/01 01:50
385F:→ deer11: 推!版主很用心! 42.72.40.218 11/11 00:37
386F:推 ybs: 太晚看到這篇了,只能當花錢買教訓。推~ 61.63.227.66 11/18 04:34
387F:推 goalmaker: 板主辛苦啦! 42.72.250.213 11/22 19:59
388F:推 allen326295: Bobihou123不推 說要幫買之後莫名暴 49.218.99.249 11/24 00:48
389F:→ allen326295: 怒把買好的商品當場全部退掉 49.218.99.249 11/24 00:48
390F:推 hung427: 推111.254.179.147 12/17 21:14
391F:推 ThuLonnie: 推推推感謝!!! 220.132.189.82 12/25 09:44
392F:推 edmondsptt: 好用心 223.141.59.190 12/26 07:58
393F:→ j3505151: 處理一下嗎? 114.24.153.233 12/27 16:02
394F:→ martin7887: #1MaAgRMF 這樣算惡意跑單嗎?220.132.220.213 01/09 16:03
395F:→ staymix: ㄧ聯絡不到馬上報警,整整花了半年時間名 111.243.216.6 01/09 23:58
396F:→ staymix: 下所有帳戶才被解凍啊...... 111.243.216.6 01/09 23:58
397F:推 brittany0817: EDAHu在別的板賣演唱會的票,收到匯 1.165.26.217 01/16 23:33
398F:→ brittany0817: 後就避不聯絡,我看到這人也有在這 1.165.26.217 01/16 23:36
399F:→ brittany0817: 裡po代購文,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1.165.26.217 01/16 23:37
400F:推 sbrinna: 推 好用心的板主 59.127.59.246 01/18 10:46
401F:推 Shouian: 推 版主用心!! 118.160.95.188 01/19 17:59
402F:推 tinystudio: 這版主哪裡用心了-.- 223.136.57.51 01/20 09:13
403F:推 AoA: 這種文章有用為何一堆人受騙 42.73.196.69 01/20 10:44
404F:推 AoA: 請問版主知道詐騙ㄧ堆嗎?怎麼預防 42.73.196.69 01/20 10:46
405F:→ AoA: 還是只有你有得賺就好 42.73.196.69 01/20 10:46
406F:推 pcn3618: 用心推! 27.245.154.184 01/22 10:48
407F:推 Uelite: 用心的版主,謝謝你 111.70.181.63 01/30 01:27
408F:→ a126664537: 本上會主動查詢的,皆是有被詐騙經驗的 114.37.107.94 01/31 23:27
409F:噓 raystyle86: 詐騙id:candycrash 匯款後不回應 36.229.153.95 02/01 22:38
410F:→ raystyle86: line id : Xuan821027 36.229.153.95 02/01 22:40
411F:推 mkop159: 我徵求物品candycrash也有寄信給我.. 36.238.106.202 02/04 01:21
412F:→ mkop159: 但是他上站次數超少而且一直叫我匯訂金 36.238.106.202 02/04 01:22
413F:→ mkop159: 而且往來信件內容都蠻奇怪所以就沒找他.. 36.238.106.202 02/04 01:23
414F:推 presso: 推! 113.52.94.208 02/06 15:36
415F:推 Ryans: NOKlA331O在mobilesales已經是黑名單 203.163.194.8 02/07 11:11
416F:→ Ryans: 是詐騙id請板友小心 203.163.194.8 02/07 11:12
417F:推 sheyanzi212: love90933疑為詐騙請小心 111.184.25.184 02/10 02:08
418F:推 ladyyeahcool: 推 謝謝版主 39.13.78.106 02/13 08:49
419F:→ ADDUCE: love90933 2/8 收匯款後失聯中 待確認 1.164.79.94 02/13 19:44
420F:推 devilishgrav: 感謝板主! 61.58.90.226 02/19 00:38
421F:→ PENNYsafe: love90933在EASON板被公告是詐騙 36.232.159.25 02/21 14:41
422F:→ shiang0: 請問有人也是跟love90933預定球鞋的嗎? 111.82.235.41 02/22 02:52
423F:→ shiang0: 匯款完成之後就消失了,從此再也沒有上線 111.82.235.41 02/22 02:52
424F:→ shiang0: ... 111.82.235.41 02/22 02:52
425F:→ tsungchin: 只能盡量不要買高單價商品 114.25.105.27 03/06 23:12
426F:推 smallsix: 推 114.45.200.200 03/14 20:40
427F:推 hhyyss: 推 117.19.82.6 03/15 22:42
428F:推 ruru0729: 推!!! 114.27.10.35 03/22 17:31
429F:推 shimoto: 推 114.45.58.190 03/25 07:15
430F:推 siegfriedlin: 小心 freedom015 114.24.144.127 03/25 12:36
431F:推 siegfriedlin: 小心 m0412 114.24.187.118 03/26 00:33
432F:推 chesta: 推 123.193.15.91 03/26 02:38
433F:推 bbjj112: 辛苦了 180.217.214.79 03/26 13:19
434F:推 siegfriedlin: 小心 a126458 114.24.187.118 03/27 00:29
435F:推 tm0987: 版主辛苦你了 49.217.34.62 04/03 12:35
436F:→ mickeyha: 我被a126458詐騙,已報警 61.230.124.137 04/08 00:16
437F:推 mickeyha: http://i.imgur.com/TuSqFP2.jpg 61.230.124.137 04/08 00:20
438F:推 nelson0521: 推推推 223.140.175.84 04/13 20:44
439F:噓 gniting: 我被l2720383詐騙了,請小心 114.24.12.115 04/16 22:35
440F:噓 gniting: Line ID:lynn141013 114.24.12.115 04/16 22:37
441F:推 hfonce: 我也是 49.216.145.248 04/16 23:26
442F:推 storm6812: 同上,被12720383詐騙,準備報警 1.175.153.105 04/17 04:18
443F:推 vivienne624: Itings1113是詐騙,已報警 111.82.78.252 04/22 18:54
444F:推 missy: 推 本來想用徵求 還好有先看這篇 謝謝版主~ 120.126.40.113 04/25 13:13
445F:推 andy086: 推推~跟樓上一樣好險有先看這篇 1.171.117.182 04/26 23:08
446F:→ andy086: 謝謝版主 1.171.117.182 04/26 23:08
447F:推 beautyhaha: 推推~ 220.130.236.55 04/27 09:43
448F:推 eric20: 徵求文一PO詐騙雪花般飛來~~~ 114.136.57.186 05/01 23:57
449F:推 betty0824: 推 辛苦了 今天才知道有代買版118.168.203.224 05/13 00:19
450F:推 s8902341236: 謝謝版主 辛苦了~ 27.247.15.73 06/21 13:24
451F:推 choulucy: 推 39.10.102.136 06/27 12:57
452F:推 grace1119: 推! 116.88.174.103 07/03 18:56
453F:推 wx081001: 推 貼心版主 49.216.182.155 08/14 08:01
454F:→ japango520: 人要代買日本菸的信,這能檢舉嗎?218.164.172.153 08/17 15:28
455F:推 emily0519: 推!!! 114.136.8.198 09/05 17:16
456F:推 monicosn: 推推!!好細心的版主喲!! 42.73.21.192 10/10 00:29
457F:推 Veronica0802: 謝謝 115.82.36.44 11/09 12:05
458F:→ dodonion: a242636 12/2 匯款後失聯 39.12.107.142 12/05 08:47
459F:推 dodonion: 他回我了 推個 39.10.163.172 12/06 09:19
460F:→ athena1120: 貼的是蝦皮網址,所以詢問一下這樣! 110.28.212.154 01/06 11:01
461F:推 loveu0802: 推版主用心 101.15.26.161 01/19 08:29
462F:推 hanandli0317: 辛苦了! 42.73.218.221 02/01 17:40
463F:推 ellin0409: 謝謝板主122.116.232.173 02/09 06:42
464F:推 nicole1113: 同japango520一直收到要求代買菸的信 1.160.163.243 02/16 00:15
465F:推 zz60818zz: 有人跟shawnjustin買過手機殼嗎 27.247.106.98 02/20 20:46
466F:→ zz60818zz: 已匯款給他,都還沒跟我聯繫 27.247.106.98 02/20 20:46
467F:推 zz60818zz: 誤會一場,已聯繫 27.247.106.98 02/21 00:38
468F:推 imemhaha: 請有與craftholics交易的版友與我聯繫, 49.215.51.140 02/22 20:26
469F:→ imemhaha: 疑似詐騙。 49.215.51.140 02/22 20:26
470F:推 ck290996: 我覺得合購板的黑人查詢系統很值得參考! 118.170.67.104 03/06 01:21
471F:推 jeff8231: 新首推 140.112.29.83 03/15 21:08
472F:推 rent2ez: christy20430疑似詐騙 已提告 114.43.60.193 03/20 01:27
473F:推 maxter520: 新手推106.104.100.133 03/21 02:22
474F:推 wiifit: 推223.140.168.146 03/24 23:02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搜尋功能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