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簡單來說就是柯找郭說,若他當選就讓郭當行政院長。 郭台銘之前就有表達對行政院長的興趣,就算柯没選上,對他也沒什麼損失,選舉期間砲火 主要也不會往他身上開,一舉兩得。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3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626974160.A.47E.html
1F:推 sanwan: 柯文哲當總統,大概2年內友邦全斷,然後開始跟對岸心心相 07/23 01:26
2F:→ sanwan: 惜 07/23 01:26
3F:推 HealWind: 果凍看起來有這麼傻嗎? 07/23 01:30
4F:推 guast: 柯讓郭當院長,大概半年就被換掉,郭若那麼笨,鴻海早滅了 07/23 01:32
5F:推 allenatptt: 郭台銘出錢出聲望幫柯屁抬轎?你是不是想太多,而且果 07/23 01:34
6F:→ allenatptt: 凍是老藍男,外省人欸,幫曾經說自己是深綠的變色龍 07/23 01:34
7F:→ allenatptt: 抬轎? 07/23 01:34
8F:推 e12518166339: 誰當陸委會主委?小牛嗎 = = 07/23 01:36
9F:推 ddg00000: 柯郭配那國民黨怎辦? 07/23 01:36
10F:推 ensuey: 郭要選上就是要回KMT 07/23 01:39
11F:→ ensuey: 獨立參選不論 郭柯 柯郭 都是選不上的 ~ 07/23 01:40
12F:→ KimWexler: 是郭柯配吧 這才是綠共最怕的組合 07/23 01:40
13F:→ ensuey: 獨立參選有什麼好怕的 Xd 07/23 01:40
14F:→ ensuey: 暗爽到內傷吧 ~ 07/23 01:41
15F:→ ensuey: DPP本來可能還嫌柯這個第三腳拉不到KMT幾趴的票勒 07/23 01:42
16F:→ ensuey: 郭獨立參選 說不定跟KMT把反DPP票源五五拆帳 ~ 07/23 01:43
17F:推 MVPGGYY: 當行政院長是要被立委炮,眾人罵的,等到總統滿意度低到 07/23 01:44
18F:→ MVPGGYY: 一個程度,行政院長就會被當替死鬼換掉來洩民怨 07/23 01:44
19F:→ yoshro: 別鬧了,還不如郭董當總統。 07/23 01:45
20F:推 beauman002: 白癡才當行政院長 事情做最多整天被立委狗幹還要扛責 07/23 01:55
21F:推 shuhao233: 基本資源差和人性擺在那,蚵憑啥提這種條件? 那郭當 07/23 02:03
22F:→ shuhao233: 初為何不承諾韓總? 說不定KMT就贏了咧 07/23 02:03
23F:→ kuroxxoo: 郭沒那麼傻吧 之前KMT要郭的錢 柯要的也是郭的錢啊 07/23 02:04
24F:推 teeo: 郭董認識的管理人才,把整個政府換一輪還有剩吧 07/23 02:07
25F:推 MVPGGYY: 郭的做事方式進到官僚公務體制也不見得能做到多好,搞不 07/23 02:10
26F:→ MVPGGYY: 好還沒摸熟做法就被換掉了,到那個位置就是底下一堆瞎七 07/23 02:10
27F:→ MVPGGYY: 八的人跟鳥事全算你頭上 07/23 02:10
28F:推 TAKANA: 唯一可能就是果凍被灌符水 07/23 02:13
29F:→ TAKANA: 或是被偷拍裸照 07/23 02:13
30F:推 holysong: 合法、天天給人罵,我看果凍做不來,只有果凍罵人, 07/23 02:14
31F:→ holysong: 果凍可以忍住被人罵嗎?光美琴不看他他都可以爆氣了 07/23 02:14
32F:→ holysong: 不過警察、檢察官,應該就輕鬆多了,他可以出動自家部隊 07/23 02:16
33F:→ bloodyiris: 25大概是頂 07/23 02:16
34F:噓 unilions0804: 為什麼郭董要曲居柯之下? 07/23 02:22
35F:推 MVPGGYY: 官員被罵豬狗的算是日常,果凍會不會連這個都不爽? 07/23 02:23
36F:推 sariel0322: 我只接受郭柯配喔 07/23 02:28
37F:推 s9234032: 我柯粉。讓大哥當一次總統吧 解人生成就 07/23 02:31
38F:→ vizjeco: 兩岸一家親 力挺中天 想當總統? 07/23 02:41
39F:→ vizjeco: 郭台銘比檳榔柯有資格當總統一百倍 至少是反中天 07/23 02:42
40F:→ Ghamu: 要郭柯配這種事 請先想想為何第一次郭柯配最後沒配成 徒留 07/23 03:04
41F:→ Ghamu: 柯媽媽與剛好路過的柯虐兒吵著登記參選鬧笑話 07/23 03:04
42F:→ Ghamu: 第一次郭柯還有王金平不是有一定的態勢? 請問最後怎麼軟屌 07/23 03:06
43F:→ Ghamu: 了? 這內幕也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這個結沒解開就別幻想什麼 07/23 03:06
44F:→ Ghamu: 郭柯配了 07/23 03:06
45F:→ Ghamu: 說來以郭現在的名聲跟疫苗實績 他不需要滿天臭嘴自以為的柯 07/23 03:08
46F:→ Ghamu: 當他副手 找一個穩當不出包的副手 對柯冷處理維持表面曖昧 07/23 03:08
47F:→ Ghamu: 和平即可 07/23 03:08
48F:推 lolwtfnow: 這兩個誰都不會屈就在對方之下啦 從過往展現的權力慾就 07/23 03:08
49F:→ lolwtfnow: 看得出來ㄌ 不過歡迎打我臉 我想看笑話 07/23 03:08
50F:→ Ghamu: 郭的最大缺陷就是他不是政治人物 看他之前選輸韓國瑜哭著 07/23 03:12
51F:→ Ghamu: 求老弟讓大哥先選就知道他政治選舉能力很差 要上總統這種層 07/23 03:12
52F:→ Ghamu: 級可不比台北打打嘴砲空戰那麼好上 他嘴也沒很強 他勢必要 07/23 03:12
53F:→ Ghamu: 依靠國民黨既有組織 啊國民黨招牌又很臭 底下腦殘也多 要控 07/23 03:12
54F:→ Ghamu: 好這塊有風險 07/23 03:12
55F:→ Ghamu: 說來算一算對他個人利益來說 他不選總統當扶龍王比較適合 07/23 03:15
56F:→ Ghamu: 他要選 以他政治小白兔的姿態要進入叢林最深處 即使選上可 07/23 03:15
57F:→ Ghamu: 能也是很狼狽 07/23 03:15
58F:推 c760709: 不可能,兩人都不是屈居人下的性格 07/23 03:20
59F:推 rockrock1127: 反過來比較好 07/23 03:41
60F:→ taipoo: 郭董怎麼會把柯文哲放在眼裡,等級與格調都差太多了,懂嗎 07/23 04:00
61F:推 louie811003: 四趴仔想太多惹吧 07/23 04:32
62F:推 gogoegg: XDDD 鍋之前就惡搞蚵柯文哲一次了 07/23 04:56
63F:→ gogoegg: 真以為鍋有那麼傻啊 還跟柯文哲合 作 07/23 04:56
64F:推 amos30627: 當柯的行政院長不敢相信 一定是背鍋背到飽 而且這位子 07/23 06:05
65F:→ amos30627: 本來就總統擋劍牌了 07/23 06:05
66F:推 LKN555: 郭怎麼可能理柯 又不是第一次交手了XD 07/23 06:19
67F:推 Page7: 有些人看起來很怕 07/23 06:43
68F:推 tea8888: 郭董,董卓怎麼死的?這人可以合作? 07/23 07:07
69F:→ macrossholo: 郭董如果不當總統我票就不投給他了 07/23 08:06
70F:推 dacvoidneci: 郭自己選就好了 07/23 08:20
71F:→ dacvoidneci: 但是明顯沒政治才能 07/23 08:22
72F:→ dacvoidneci: 選上也是被鬥死 07/23 08:23
73F:推 LeMirage2000: 要扛政治責任,隨時可能會下台,還要站著被訓話。 07/23 08:30
74F:推 society: 郭不是白痴 07/23 08:49
75F:推 rancilio: ROC總統什麼都管不到,柯想做事會當閣揆,給郭選總統 07/23 09:26
76F:推 sanders: 柯不會想當行政院長 整天擋砲火又隨時可以換掉 07/23 10:27
77F:→ jixiang: 郭又不是笨蛋 07/23 14:06
78F:→ xchinchinx: 放過郭好嗎 07/23 19:23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