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路平如何解決?陳其邁:組路平監督委員會監督 : 雄市長電視政見發會,提問人詢問高雄路平如何解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會制定一 : 套SOP(標準作業程序),並由副市長來組織路平監督委員會。 :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純茂提問說,這兩年來,路平成為問題,長年爭議不休,城市 : 建設無法與國際接軌,如果您是高雄市長,如何解決? : 對此,陳其邁表示,要把道路鋪好,從施工、監工到養護,要有一套SOP(標準作業程序 : ),事實上高雄市路平20億元預算中,有12億是中央補助。 : 陳其邁說,高雄人口比台北多,土地面積比台北大11倍,應建立一套施工養護的標準程序 : ,尤其高雄的大貨車多,可採用剛性路面,特殊路段要有特殊作法。 : 他強調,當選後,會由副市長組成路平監督委員會,讓道路品質同步提升,以東京為例, : 道路養護有一套完整作法 他會建立道路SOP,爭取更多預算,縮短城鄉差距。 : 陳其邁表示,他是「政策控」,市政建設就是關心人民生活,在關鍵市政的推動上,展現 : 魄力,提升公共建設品質。 :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46765 : 中央經驗 高雄實現 有問題就是先成立委員會 接著一切都會變好 : 光面對路平的問題就屌打韓國瑜好幾條街 高雄人這次終於選對了 我只問你 韓市長 選高雄市長 你跟人討論里長等級的鋪路要幹嘛? 當個市長淪落到要跟人講要如何鋪馬路???? 笑死人 草包就是草包韓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0.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596384408.A.084.html
1F:→ belion: 韓...? 08/03 00:08
不然勒?這里長等級的事情 ..真可憐 ※ 編輯: PTT88 (106.1.120.62 臺灣), 08/03/2020 00:09:58
2F:推 zaqw641125: 啊人家就問路平當然回路平 難不成要問A答C喔 08/03 00:09
3F:→ zaqw641125: 柯憐哪 08/03 00:09
你就只會推給副市長~~難怪被罷免~~QQ ※ 編輯: PTT88 (106.1.120.62 臺灣), 08/03/2020 00:10:47
4F:→ belion: 這是問陳其邁如何解吧?他提出方法欸... 08/03 00:11
5F:→ belion: 且,韓已被罷掉惹,不是市長惹 08/03 00:12
市長被罷免掉了阿..那看來我忘了看新聞 ※ 編輯: PTT88 (106.1.120.62 臺灣), 08/03/2020 00:13:45
6F:→ chi9119: 雷木斯路平 08/03 00:20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