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 - - - : https://reurl.cc/X6oOvj : 時代力量在SOGO弊案承受了不成比例的批評,與過去以高標準自我標榜和批評其他政黨有 : 關,黃國昌與徐永明過去在國會與柯建銘對抗的歷史被翻出,兩者社會形象的差距卻與真 : 相背道而馳,道德定錨的相對性決定出事後的砲火強度,林清玄外遇就比九把刀更不可原 : 諒,而柯文哲之所以被很多人認為是最令人作嘔的政治人物,也與其總是高聲批評他人, : 自己卻以更不堪的作為違反卻又毫無羞恥感有關。 這我認同 既然時力標榜有比藍綠更高的標準 出事自然被更強的力道給回擊 不過請搞清楚一件事 在這次事件上不要拿藍綠來比較說時力的應對不如藍綠 因為很明顯就是比藍綠好的多 少在那邊裝瞎 : 不過周偉航認為時代力量只能以更乾淨的方式爭取選民的認同,則是開錯了藥方。時代力 : 量的問題在於如何找到與政黨運作方式相匹配的財務模式有關,即使是下定決心站在所有 : 財團的對立面的政黨,也要能夠明確找到勞工、中小企業與上班族捐款支持的方法。 那麼好找徐永明需要去耍智障嗎? : 時力的另一個問題是組織運作無法精準反映出權力的分佈,權力結構應該與資源依賴程度 : ,黨的明星如果可以不需要負擔黨務與募款就可以享有明星光環,而黨機器權力運作又無 : 法容納不同黨內團體的競爭,就會越來越朝著想像中的方向前進而越走越窄,之所以是想 : 像的是因為黨內明星之間各自依賴彼此的資源與生涯規劃藍圖而鮮少對話,這使得競爭必 : 須在暗室中進行,能夠公諸於眾的就成為眾人對於黨的形象的想像;不同於台民黨有北市 : 府公家資源的挹注和一人政黨的單純權力結構,加上黃國昌逢柯文哲必轉彎的情結與盤算 : ,都使得時力的組織問題更為嚴重,也錯失與台民黨競爭的機會。 首先如果是在講黃國昌身為明星又不需要負擔黨務跟募款的話 黃國昌從2016到2018選舉完都是時力的實質黨主席 你可以說他做的很爛 但說他沒負責黨務就實在太誇張 而以他自己的說法是他已經負擔不來立委、黨務兩邊跑 所以在黨這邊他只想做個純黨員 不參與決策 黨代表則是因為他是立委的關係而成為當然黨代表 那至於說要讓有地方實力的人進入決策委員 我覺得很合理 但你要選的上 決策委員就不是在那邊選上議員就是當然決策委員 難道要時力的16個議員加上3席立委都是當然決策委員嗎? 這樣也太多人了吧... 所以就黨員選舉啊 有人很愛講現在這批黨中央都是冷氣房出張嘴的 沒有實際跑基層不知疾苦 根本是言過其實 邱顯智、林于凱、陳薇仲、曾玟學、林易瑩、吳韋達 難道這六個現任決策委員都出張嘴嗎? 已經過決策委員的半數囉 甚至要講陳惠敏、陳志明的話 他們也是選過區域的立委或議員 都不懂? 其實就只是路線不同而已好嗎... : 平心而論,徐永明只是眾多收錢的立委之一,也非首謀,不過為了區區兩百萬元,焦點還 : 是應該放在涉案的各黨眾多立委。國民黨弱勢黨主席江啟臣在一連串的錯誤後,既無開創 : 中生代接班的氣勢,也缺乏建立兩岸新論述的能力,不僅為了高雄市長與議長補選而焦頭 : 爛額,朱立倫和韓國瑜又在一旁虎視眈眈,令人懷疑是否有能力藉此改造國民黨。 這可以回歸到第一段 既然用比較高的標準來要求人 現在被別人回擊是很合理的 但一樣別在那邊跟我說藍綠做的比時力好 瞎... : 民進黨蘇震清是報載收款最多的立委,不應該在蘇嘉全辭去總統府秘書長之後就告一段落 : ,無論是否牽涉到新潮流與英系的黨內鬥爭,都應該藉此機會整頓日漸世俗化的民進黨。 : 但是根本之道,還是應該從改革選舉辦法做起,人的注意力有限,森林中的樹木為了爭取 : 有限的陽光而彼此競爭為參天大樹,為了競爭選民注意而毫無節制的競選方式也應該隨之 : 改變,例如可以考慮仿效國外,只能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共同張貼固定大小的海報競選, : 藉由降低進入門檻的方式,改變國會議員的組成生態,和選民結構更為接近。 剩下的沒什麼好講 去跟民進黨講比較有用 ------------------------------------------------------------ 最後我要說 如果肥迪派這麼不爽時力現在的黨中央 (先聲明我也覺得很爛,但我認為應該讓邱顯智的竹苗派來弄) 我強烈認為 既然邱顯智已經說了會提前改選決策委員 台北那兩位就應該要出來選決策委員 尤其是黃郁芬 不要給我躲喔 至於選不選的上是另一回事 畢竟是黨員直選 而如果連決策委員都選不上 我只能講 時力的多數黨員就是跟你們的路線、想法不一樣 是留是走你們可以自己考慮 當然說不定最後是邱派大勝 然後你們可以接受所以留下那我覺得也很好 總之不要連參選都沒有然後又說黨中央不跟你們溝通 現在可是有個讓你們直接成為黨中央的機會 又或者像這位教授說的一樣 只想享受明星光環卻不願負責黨務及募款 OK?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596383671.A.F53.html
1F:推 chungkuowei: 時力20%立委涉貪 是比藍綠好得多在哪? 金額嗎? 08/02 23:55
眼睛張開點看清楚好嗎
2F:推 zeuswell: 我覺得徐在任的選戰路線上比邱的好,但邱回任反而是好事 08/02 23:57
3F:推 Bignana: 徐在就是無能黨中央。下來或可改變 08/02 23:59
4F:噓 DameKyon: 哪裡比較好 一樣只有停權阿 睜開眼好嗎? 08/02 23:59
5F:→ DameKyon: 過去說只有停權就是包庇 現在跟綠營一樣這種程度? 08/02 23:59
把你有色濾鏡拿掉我們再討論
6F:→ SuperBMW: 邱比較正常啦,看能不能拆掉內憂外患炸彈......... 08/03 00:00
7F:→ Bignana: 欸 先停權是對的啊 直接砍不合理吧 08/03 00:00
8F:→ DameKyon: 睜開眼看綠黃就是只有祭出停權 但可惜黃以前嘴過這不夠 08/03 00:00
9F:→ DameKyon: 以前黃在打只有停權不合理的時候就沒想到這問題 08/03 00:01
10F:→ Bignana: 現在徐永明案情還不明朗 現在判停權的速度也比藍綠快了 08/03 00:01
11F:→ DameKyon: 這濾鏡就時力戴上來的現在要人拆掉? 08/03 00:01
民進黨停權了嗎? 濾鏡拿掉沒?
12F:→ Bignana: 我覺得有待過團隊都知道這種事不可能一開始砍到底好嗎 08/03 00:02
13F:→ DameKyon: 看起來黃國昌以前不知道囉 結案 08/03 00:02
14F:推 wupaul: 推個 08/03 00:02
15F:→ Bignana: 之前被詬病的是砍完過一陣子風頭過又申請入黨 08/03 00:02
16F:推 SuperBMW: 希望邱能讓廖育賢不要卡在人頭案太久啦QQ 08/03 00:03
17F:→ DameKyon: 還有高璐這前車之鑒呢 羈押直接開除 事後無罪不了了之 08/03 00:03
18F:→ Bignana: 我覺得綠的處置真的太慢了 時代很明快的處理了 08/03 00:03
19F:→ SuperBMW: 然後全面決策會改選,讓黃捷那幾位有辦法發聲...... 08/03 00:03
20F:→ SuperBMW: 感謝娜娜願意幫NPP說好話...最近跟同學聚會都被酸$$力量 08/03 00:04
21F:推 wupaul: 我記得好像要入黨半年以上,才有資格投票 08/03 00:04
22F:→ DameKyon: 不用幫停損了 處置根本一模一樣好嗎? 08/03 00:05
23F:推 akway: 藍綠標準都說收押會先停權 又沒說不處理 08/03 00:05
所以時力是不是已經動作了? 所以我說比藍綠處理的好有什麼問題嗎?
24F:→ wupaul: 人頭黨員至少會再等兩年之後再發生 08/03 00:05
25F:推 Bignana: 高用的狀況適合套在徐身上嗎 08/03 00:05
26F:→ Bignana: 高用是爭議多就算了 死都不去說明欸 08/03 00:06
27F:→ Bignana: 這樣被砍剛好吧! 08/03 00:06
28F:→ DameKyon: 高是詐領助理 徐收賄 我以為後者更嚴重欸 08/03 00:06
29F:→ akway: 然後蘇嘉全辭職意義 跟徐永明去除黨主席意義差不多 08/03 00:06
30F:噓 ismylife: 好厚喔這副 08/03 00:06
31F:→ Bignana: 徐如果說一直都不去黨中央說明 然後時力死都不砍黨籍 我 08/03 00:06
32F:→ Bignana: 就說時力一樣爛 08/03 00:06
33F:→ Bignana: 現在案情明確了嗎?我覺得連給當事人分辨的機會都不給, 08/03 00:07
34F:→ Bignana: 憑什麼稱黨中央? 08/03 00:07
徐永明還真的沒給他說明就停權了勒...
35F:→ DameKyon: 他還真的到現在沒說明過 還在裡面蹲 只有立刻辭的快 08/03 00:07
36F:推 akway: 高路說法 是黨中央跟他說會先停權 可以書面答辯 結果突然 08/03 00:07
37F:→ akway: 變成開除 08/03 00:07
38F:推 SuperBMW: 我們同學有批是CF粉、一批是時代群..他們開完會之後 08/03 00:08
39F:→ SuperBMW: 跟吃了定心丸一樣..時代那桌的就比較安靜不太說話 08/03 00:08
40F:→ Bignana: 大惡小惡我們標準一樣,徐如果貪污,那給他到黨中央分辨 08/03 00:08
41F:→ Bignana: 。倒時我們看黨中央怎麼處理再來嘴時力跟藍綠一樣爛 08/03 00:08
42F:→ Bignana: 現在很明顯是受貪的都還沒到黨中央分辨,時力卻是最快停 08/03 00:09
43F:→ Bignana: 權的,做到這樣你說藍綠黃一樣爛嗎 08/03 00:09
44F:→ DameKyon: 我辦公室8人5個時粉2個沒投票 到現在完全安靜的 08/03 00:09
45F:→ DameKyon: 基粉的我主動提這話題還有2個比較兇的會森77 08/03 00:09
46F:→ SuperBMW: 淦 ~現在時代支持者處境根本2009黑象事件,我哭 ;Q 08/03 00:10
47F:推 gallaghertw: 只要徐沒拿2百萬任何一毛,都用於黨,就差超多,這 08/03 00:10
48F:→ gallaghertw: 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真的算賽。 08/03 00:10
49F:→ DameKyon: 有一個比較兇的最近轉回去捧阿北啦 08/03 00:10
50F:→ Bignana: 我個人覺得停權是正常處理啦!都直接找代理黨主席了,想 08/03 00:10
51F:→ Bignana: 想之後怎麼說服社會大眾才是時力需要的。吵應該砍徐永明 08/03 00:10
52F:→ Bignana: 這個我覺得不行 08/03 00:10
53F:→ Bignana: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國昌謝謝,我一直覺得徐昌敏體制才是問 08/03 00:11
54F:→ Bignana: 題所在。 08/03 00:11
55F:→ DameKyon: 我也覺得要靜待司法啦..只是以前時粉兇過我這叫護航 08/03 00:11
56F:推 SuperBMW: 邱顯智現在就陳瑞振的角色,該湊齊的30人名單趕快湊一湊 08/03 00:12
57F:→ SuperBMW: 擺出陣勢... 在兩年就要選舉了..沒有在爆炸一次的本錢 08/03 00:12
58F:→ Bignana: 我懂d大的感受!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時粉需要成長。 08/03 00:13
59F:→ DameKyon: 剔除昌明敏再來討論吧 08/03 00:13
60F:→ SuperBMW: 我也覺得廖育賢滿可憐的.. 她說不定真的付出很多被冤枉 08/03 00:13
61F:→ saiyuki1412: 推文那個基粉 你今天也討拍太多次了吧.. 08/03 00:13
62F:→ Bignana: 就像t董貼的那個喇叭迷音一樣,對時力我不敢說認同,我 08/03 00:13
63F:→ Bignana: 因為時力支持反南鐵大為光火,還在氣 08/03 00:13
64F:→ saiyuki1412: 廖郁賢那個我懷疑是老人不懂簽申請書。 08/03 00:13
65F:→ Bignana: 黃國昌有身為區域立委的自決嗎?有身為黨主席的自決嗎? 08/03 00:15
66F:→ Bignana: 這是我以前不斷質疑的點。 08/03 00:15
我覺得其實很簡單 就讓新的決策委員組成後再看 如果還是現在這個鳥樣 我覺得還是早點放棄治療比較好...
67F:推 SuperBMW: 邱顯智至少不會做違背民意的事啦..昶昌都能接受的中間值 08/03 00:15
68F:→ Bignana: 綠營今天廉政會才剛要討論勒 08/03 00:15
69F:→ saiyuki1412: 反南鐵我覺得還好欸 選民本來就不用全盤接受吧 不接 08/03 00:16
70F:→ saiyuki1412: 受的選票溜走也沒辦法 基進黨民進黨國民黨的各種政策 08/03 00:16
71F:→ saiyuki1412: 本來就不可能全部都有人愛啊 例如宗教法 08/03 00:16
72F:→ Bignana: 時力已經處理很明快了!只是徐永明對時力真的是大傷!但 08/03 00:16
73F:→ Bignana: 我的政黨票還是會給時力。 08/03 00:16
74F:推 kreator666: 想法不一樣 想法佔多數的黨員選出徐永明這黨主席 想 08/03 00:16
75F:→ kreator666: 推都推不了 08/03 00:16
76F:→ Bignana: S大後來我想想陳椒華委員也只能盡力,就稍微平復怒火了 08/03 00:17
77F:→ Bignana: 。(現在剩陳致曉那一戶) 08/03 00:17
78F:推 DameKyon: 感官個人有異啦 我還是繼續把時粉以前標準砸他們臉上 08/03 00:18
時力是達不到自己所說的標準 沒有比藍綠爛 OK?
79F:推 SuperBMW: 反正現在願意支持@NPP都是黑暗期的死忠粉絲了..不想多說 08/03 00:18
80F:→ DameKyon: 現在看來這處置不痛不癢沒啥改變就是了 08/03 00:18
81F:推 kreator666: 黃國昌不是那種會從黨的利益思考的人 可以是優點也可 08/03 00:18
82F:→ kreator666: 以是缺點 08/03 00:18
83F:推 rayisgreat: 我政黨票應該還會給時代,如果徐永明這污點能處理好。 08/03 00:18
84F:→ rayisgreat: 我蠻信任邱顯智的,決策委員總辭重選應該也是邱當主席 08/03 00:18
85F:→ rayisgreat: ,畢竟是昌昶兩派都接受的路線。 08/03 00:18
86F:→ kreator666: 根本就不覺得npp現在哪裡黑暗 難道你們覺得npp壯大後 08/03 00:19
87F:→ kreator666: 永遠不會有老鼠屎嗎 08/03 00:19
88F:→ DameKyon: 處理不好也沒壓力呀 反正繼續投(棒讀) 08/03 00:19
89F:→ SuperBMW: 決策委員會改選阿,現在剩下不到9人... 邱代理徐被關 08/03 00:19
90F:推 larusa: 徐沒有停權 是暫停職務 時力剛有發聲明 如果交保就到會 08/03 00:19
91F:→ larusa: 說明後決定 如果羈押就停權 08/03 00:20
92F:→ DameKyon: 這看來跟綠營一樣處置嘛 08/03 00:20
哪裡一樣了? 民進黨停權了沒?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93F:噓 beagle2001: 呵欠,那麼爵卿你捐了屎袋多少錢啊 08/03 00:20
94F:→ SuperBMW: 我指的黑暗、是跟朋友出去吃飯被其他同梯粉蝨嘴。... 08/03 00:20
95F:→ SuperBMW: 比如韓市長時期的時候、動不動問高雄人你發財了沒之類的 08/03 00:20
96F:推 gallaghertw: 這處置都OK,總要給人說明的機會 08/03 00:21
97F:→ DameKyon: 原PO不用幫停損了啦 以後監督藍綠希望也有這麼理性(棒 08/03 00:21
所以到底哪裡一樣了? 你到底在裝什麼瞎啊看不懂...
98F:→ gallaghertw: 時力也還沒停權,要羈押確定才會停權 08/03 00:22
99F:→ DameKyon: 繼續說時粉自己信的藉口只是越難看而已 08/03 00:22
硬要說處置的一樣 明明民進黨連停權都還沒有 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100F:推 kreator666: 原po糾結這些一點意義也沒有 08/03 00:22
101F:→ DameKyon: 現在時力處置跟綠營一樣啊 哪裡有比較好? 08/03 00:22
民進黨現在還在用嘴巴說停權的階段而已耶 一樣?
102F:推 larusa: 話說 原PO你跟基粉解釋這麼多 沒用 是人早就看懂了 08/03 00:23
103F:→ DameKyon: 有人講了現在只有停職沒停權阿停權標準跟綠一樣等羈押 08/03 00:23
104F:推 gallaghertw: 時力剛剛有發聲明,要羈押確定才會停權 08/03 00:25
105F:→ DameKyon: 奉勸別再繼續這樣子必須跟你們一樣才叫清醒的嘴臉比較好 08/03 00:25
106F:→ DameKyon: 回力鏢的教訓還不夠的樣子? 08/03 00:25
107F:推 kreator666: 說實話 時力粉臉皮太薄 綠粉則是臉皮太厚 都不是好事 08/03 00:25
108F:→ DameKyon: 哪裡薄了 我看這篇很厚阿 08/03 00:26
我大概知道你的不滿點啦 其實就是基進一直被時力壓著打 總是要讓你們找到個發洩的出口點 加油
109F:→ kreator666: 很多時力粉不能接受道德高地上逆風 問題是哪有哪個顏 08/03 00:26
110F:→ kreator666: 色是天天過年的 08/03 00:26
111F:推 gallaghertw: 我倒覺得合理沒太過,至少要給徐永明解釋的機會,但 08/03 00:26
112F:→ gallaghertw: 如果被羈押,那就88了。 08/03 00:26
113F:→ kreator666: 我覺得他們太禁不起逆風太在意批評 08/03 00:27
114F:→ DameKyon: 時力中央黨部最新發文是說交保就說明 羈押才停權阿 08/03 00:27
115F:推 saiyuki1412: 是說D大上班的環境也太愉快了吧 我工作場所同事幾乎 08/03 00:28
116F:→ saiyuki1412: 都韓粉 08/03 00:28
117F:→ DameKyon: 好了啦 開始被顏色蒙蔽囉原PO 08/03 00:28
你開心就好 呵呵
118F:→ saiyuki1412: 按照之前高潞的程序 一樣是等本人說明囉 08/03 00:28
119F:→ DameKyon: 我另一個很兇的時粉他老母韓粉就是了XD 08/03 00:28
120F:推 benqlove: Dame四年前投台聯還是時代阿 08/03 00:29
121F:推 gallaghertw: 看新聞是要等明天的樣子,晚上休息了,九點再議。 08/03 00:29
122F:→ DameKyon: 三、本案嚴重影響本黨之聲譽,惟前主席徐永明目前仍在聲 08/03 00:29
123F:→ DameKyon: 押中,本會將待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審查庭決定後, 08/03 00:29
124F:→ DameKyon: 盡速做進一步之處理。如法院審理後裁定交保,將請其立即 08/03 00:29
125F:→ DameKyon: 到會說明,進行後續處置;若法院裁定羈押,本會將速予停 08/03 00:29
126F:→ DameKyon: 權處分。 08/03 00:29
看到囉
127F:→ DameKyon: 看起來跟綠一樣還沒停權的樣子 08/03 00:30
128F:→ gallaghertw: 但羈押可能性不大,查到現金都沒羈押了 08/03 00:30
129F:推 Yolosnow: 想走清高路線 又把政治獻金打成萬惡財團 結果造成募款 08/03 00:31
130F:→ Yolosnow: 困難 回力鏢打到自己 完全是你們自找的 08/03 00:31
131F:→ saiyuki1412: 未來的話 個人希望有起訴就直接除名開除黨籍 這道德 08/03 00:31
132F:→ saiyuki1412: 瑕疵實在太大 我看黨內也該自清一下 尤其那個陳志明 08/03 00:31
開除黨籍有他實務上的一定問題啦 一定要三小黨員還是黨代表通過的 法律有夠靠背...
133F:推 larusa: 原PO 看一下黨章吧 去年高路是拒絕說明被除名 08/03 00:32
我知道啦
134F:推 kreator666: 誰在意什麼早停權晚停權阿 這些人反正政治生命差不多 08/03 00:33
135F:→ kreator666: 了 08/03 00:33
136F:→ larusa: 時力黨章寫的是有刑事起訴 送紀律委員會處置 處停權.除名 08/03 00:33
137F:推 Yolosnow: 想要擴張勢力 又想選舉 很實際的 錢呢? 08/03 00:33
138F:推 gallaghertw: 也要看錢用在那裡,有沒有真正的對價關係。 08/03 00:33
139F:→ larusa: 是因為一開始黃郁芬發臉書要求比照去年 結果一堆長期時黑 08/03 00:33
140F:→ Yolosnow: 早晚會有下一個徐永明 08/03 00:34
141F:推 DameKyon: 說實在我也是覺得管你早停晚停 處置就都一樣啊 08/03 00:34
142F:→ larusa: 就跟著喊了 搞的好像不是開除就一定爛 08/03 00:34
所以黃郁芬應該會出來選決策委員吧 省得看他出張嘴
143F:推 ismylife: 鋼鐵時粉正式浮出檯面 08/03 00:34
144F:→ DameKyon: 不是開除就一定爛 我不准你這樣嘴國昌 08/03 00:34
145F:→ chiangdapang: 黃郁芬動作太不自然,太急不可耐,程序也還沒到 08/03 00:35
146F:推 yuxds: 還是能繼續出嘴吧 選進決策委員 黨內做決定還是要投票阿 08/03 00:36
147F:→ yuxds: 到時候投票沒贏 應該還是會出來發表她的高見 08/03 00:36
選舉有一個秘訣 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
148F:推 larusa: 你誰? 需要你准或不准 基進成長的過程也沒看你幫忙講過 08/03 00:36
149F:推 MisuzuXD: 台南在地人本來就不可能反南鐵 那邊吵死了還想獅子大開 08/03 00:37
150F:→ MisuzuXD: 口就是噁心 08/03 00:37
151F:推 SuperBMW: 黃若按照正常程序參選,那就不用擋阿..我也支持捷孟參選 08/03 00:37
152F:→ larusa: 話 真要把你這種人歸成基粉 我怕我家煮席會哭 08/03 00:37
153F:→ SuperBMW: (AID): #1V9PkWo7 (HatePolitics) 08/03 00:37
154F:→ SuperBMW: 反正大約還要補個5 ~6人。地方議員沒職位9個人 08/03 00:38
邱顯智是要直接全部改選的 不是補選而已
155F:→ larusa: 黃郁芬如果這次改選沒出來選 我每天有空就去她臉書噴她 08/03 00:38
156F:→ SuperBMW: 當選機率66%捏 ~黃這次別當烏龜囉^^ 08/03 00:39
157F:→ MisuzuXD: 我還是覺得不要逼人啦 你一定要用票決定路線只會把黨做 08/03 00:39
158F:→ MisuzuXD: 小 邱能協調兩邊是最好 當初硬拔林亮君已經理虧了 現在 08/03 00:39
159F:→ MisuzuXD: 出包然後又要說人多就是正確 那只是讓台北那兩個走而已 08/03 00:39
拔個屁 就說了黨主席不是同額競選的概念 沒有你出來選就一定會上這件事 都是決策委員多數決定 OK?
160F:→ SuperBMW: 哦 ~那我會錯意了........ 08/03 00:40
161F:→ SuperBMW: 不過重選的話現任的應該還是有很大機會會上..敏比較危險 08/03 00:40
162F:推 larusa: 到底在拔三小 幹 現在是怎麼說明都不看就是了 08/03 00:42
163F:推 MisuzuXD: 只有昌粉覺得那不算拔啊 你要那樣解釋我沒意見 08/03 00:43
164F:推 rayisgreat: 其實我蠻希望穎孟當決策委員的 08/03 00:44
他來選應該會上 黃郁芬我超想看他出來選然後選不上的...
165F:推 DameKyon: 不是開除就一定爛? 問問黃國昌阿 以前大聲的哩 08/03 00:45
166F:推 larusa: 你要承認你程度差 我也沒意見 你說拔就拔吧 08/03 00:45
167F:→ larusa: 反正現在議事規則 程序都不重要 爽就好 08/03 00:46
林亮君了不起只是一個表態願意當黨主席而已 最後是決策委員決定的 拔在哪?
168F:推 MisuzuXD: 哇 直接抹人程度差 您水準真高呢 08/03 00:46
跟你說了規定就不是走同額競選那套 你又打死不接受 到底想怎樣?
169F:→ DameKyon: 難得見到時基粉 新一嘴國昌嘴假的喔 08/03 00:46
170F:→ larusa: 不用抹啊 看完整個補選過程的說明 還能解讀成 拔 程度本 08/03 00:47
171F:→ larusa: 來就差 大概比文盲好不了多少吧 08/03 00:48
172F:推 rayisgreat: 雖然我非黨員沒票,但如果我有票的話我會投穎孟或雲林 08/03 00:49
173F:→ rayisgreat: 郁賢。 08/03 00:49
174F:→ MisuzuXD: 你要一直拿票壓人 就跟韓國瑜的韓粉可以綁架國民黨一樣 08/03 00:49
175F:→ MisuzuXD: 黨只會越做越小而已 人家tmd價值觀整個破滅到不行 統派 08/03 00:49
176F:→ MisuzuXD: 跟獨派都勉強可以共存 時力這兩派光譜是有比tmd差距還大 08/03 00:49
177F:→ MisuzuXD: 嗎 小綠發表意見就直接說來比誰票多啊 08/03 00:50
問題你又不是在說這件事 你在說林亮君被拔掉耶 那是為什麼林亮君出來說他想當黨主席就一定要給他當? 規矩也不是這樣定的啊 明明就照規矩走 我真的不懂你的不懂...
178F:推 saiyuki1412: 雖然我不是 但時基粉實際上應該不少 08/03 00:51
179F:推 benqlove: 核心黨員跟支持者的差別很顯現了吧,核心一直在鞏固 08/03 00:51
180F:推 larusa: 我記得也是一個選前666的ID呢 08/03 00:51
181F:→ benqlove: 支持者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歷史恩怨,誰比較強就支持誰 08/03 00:51
182F:→ rayisgreat: 不要吵架啦,感覺為了這種事吵很無聊,直接等決策委員 08/03 00:53
183F:→ rayisgreat: 改選吧,我支持國昌,也希望新決策委員有穎孟郁賢黃捷 08/03 00:53
184F:→ rayisgreat: 等人。就等結果吧。 08/03 00:53
我真的對基進沒什麼意見 我也真的不懂基進為什麼那麼愛打時力 我沒看過時力有對基進有什麼攻擊的 但基進的就很愛砲時力 尤其他們黨主席 真是莫名其妙...
185F:推 saiyuki1412: 我也希望彰化那個可以選上 08/03 00:54
186F:推 MisuzuXD: 我後面說的不是被拔 我是說你說重選比票數這件事 08/03 00:54
不比票數要怎麼辦? 難道用指定的? 上次500票就可以當決策委員了 肥派連500票都拿不到嗎...
187F:→ MisuzuXD: 如果要做到像之前那樣結果也只是重蹈覆轍而已 08/03 00:56
188F:→ MisuzuXD: 基進就見不得人好啊 格局只配當側翼而已 08/03 00:56
而且黨員是一次選15個人 不是一票只能投一個候選人 我覺得算蠻容易的了吧
189F:推 AGODFATHER: 陳瑞振? 那黃郁芬還不被邱顯智尻頭 08/03 00:58
190F:→ MisuzuXD: 他們選得上但比票跟席次一定沒昌派多啊 如果繼續拿席次 08/03 00:59
191F:→ MisuzuXD: 碾壓都不聽別人意見 繼續邊緣小綠 我是不知道要怎麼拓展 08/03 00:59
192F:→ MisuzuXD: 票源啦 綠這邊票總不能都送基進吧 08/03 00:59
就直選啊不然怎麼辦? 難道要給肥派保留名額嗎... 像婦女保障名額一樣不能低於一半?
193F:→ AGODFATHER: 怎麼辦 乾脆打電話問柯總召 08/03 01:00
194F:推 benqlove: 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派系共治啊,但外圍看起來是一鍋端 08/03 01:00
195F:→ benqlove: 明明就沒一鍋端的實力人氣,卻走這樣的路線才不能服眾 08/03 01:00
196F:→ benqlove: 又不開放議員拉人入黨,比投票用簡單多數決就現在死打牆 08/03 01:01
所以我說讓邱顯智當黨主席最適合啊 不論你人多人少 我認為邱都會參考的 不然席次這種東西永遠沒辦法滿足的... ※ 編輯: acln0816 (36.230.244.11 臺灣), 08/03/2020 01:02:27
197F:推 forsakesheep: 基進好棒棒 08/03 01:02
198F:→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eZ9IePL.jpg 08/03 01:02
199F:→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KG9sGK7.jpg 08/03 01:02
200F:→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Ai9agDu.jpg 08/03 01:02
201F:→ forsakesheep: 時基粉到底是什麼噁心的生物? 08/03 01:02
202F:推 AGODFATHER: 建議林派創黨拉 要去就去最快 08/03 01:04
203F:推 MisuzuXD: 邱不知道有沒考慮退下來當主席 不然繼續鬥真的死更快 08/03 01:07
204F:→ eric2723: 這人是英粉嗎?對柯p評論這麼不客氣,好奇是不是像之前翁 08/03 01:08
205F:→ eric2723: 達瑞那種德性 ? 08/03 01:08
206F:推 forsakesheep: 在鬥的不就是落跑仔派的那幾個,呵 08/03 01:10
207F:推 kenshin333: 邱莉絲就中間派,他該挺的會挺,但該嘴一定也是嘴到 08/03 01:11
208F:→ kenshin333: 底,沒在跟你看顏色的,昌明敏體系的NPP就不知道為什 08/03 01:11
209F:→ kenshin333: 麼對柯特別軟,如果還是維持那鬼德性這次事件爆發我 08/03 01:11
210F:→ kenshin333: 一定沒信心,但我對邱莉絲是有足夠信心的。 08/03 01:11
211F:→ kenshin333: 總之徐是有苦勞沒錯,但他的任務也達成了,我認為他 08/03 01:12
212F:→ kenshin333: 可以退場了。 08/03 01:12
213F:推 benqlove: 神奇的政黨好像互相把對方當死敵,同志真的比外面政黨還 08/03 01:14
214F:→ benqlove: 可惡? 08/03 01:14
215F:推 tim200513: 又在說對柯特別軟了,當初柯講兩岸一家親時,黃馬上跳 08/03 01:14
216F:→ tim200513: 出來說絕不接受,反倒是現在被捧為「臺派」英雄的林, 08/03 01:15
217F:→ tim200513: 帶著他底下的人全部去貼柯選上議員除了吳崢,結果一直 08/03 01:15
218F:→ tim200513: 洗風向說黃他們對柯很軟,真的無言 08/03 01:15
219F:推 forsakesheep: 笑死,對柯特別軟,柯跟他的一級主管有爆弊案嗎? 08/03 01:15
220F:→ forsakesheep: 還是要像有些時粉一樣整天跟著綠畜側翼打柯?然後 08/03 01:15
221F:→ forsakesheep: 再看綠畜側翼現在掉頭打時力打爽爽? 08/03 01:15
222F:→ forsakesheep: 林派的議員當初一堆找柯來站台是? 08/03 01:16
223F:推 benqlove: 這兩個黨只能活一個阿,我不知道我羊是覺得有可能兩個黨 08/03 01:16
224F:→ benqlove: 都能長久活下來還是兩個黨有希望做整併 08/03 01:16
225F:→ benqlove: 所以我很好奇黨內同志真的有比外面的政黨還可惡嗎 08/03 01:17
226F:→ forsakesheep: TMD要去吸藍票的就去吸,最好能吸死KMT啊 08/03 01:17
227F:推 AGODFATHER: 有阿 當柯文哲對汐止民生線胡說八道的時候 黃國昌沒幹 08/03 01:18
228F:→ forsakesheep: 只是TMD還能撐多久我是不看好啦,收垃圾收到大炸彈 08/03 01:19
229F:→ forsakesheep: 就好笑 08/03 01:19
230F:→ AGODFATHER: 譙他 令人氣憤 08/03 01:19
231F:推 tim200513: 民眾黨現在說都太早了,等柯沒了北市府再來看怎麼運作 08/03 01:20
232F:→ tim200513: 會比較準 08/03 01:20
233F:→ forsakesheep: 你如果要求國昌對所有你覺得不對的事情都要訐譙, 08/03 01:20
234F:→ forsakesheep: 那你可能要讓他一天有72小時 08/03 01:20
235F:推 benqlove: 如果昌明敏想做整併那也是一條路,真的不用扭扭捏捏 08/03 01:20
236F:→ benqlove: 早點整併可以幫還願意留下來的時力拿到更好條件 08/03 01:20
237F:→ benqlove: 如果沒這個念頭,我就不明白雙方有什麼仇什麼怨寧願相互 08/03 01:20
238F:→ benqlove: 擠兌對方希望一邊快滾,真的問號 08/03 01:20
239F:→ forsakesheep: 整天像當小綠那本來就是快滾 08/03 01:21
240F:推 benqlove: 哪邊走了都是泡沫化阿,我不知道希望一邊快走的心態到底 08/03 01:22
241F:→ benqlove: 是出一口氣還是覺得走了一邊還可以生存的下去 08/03 01:22
242F:→ forsakesheep: 鬥黨內鬥最兇&開頭的不都是林派的?開始鬥人還要另 08/03 01:23
243F:→ forsakesheep: 一邊包容也太可笑 08/03 01:23
244F:→ benqlove: 我沒有只要求一方欸,做人就是兩個字互相大家都懂 08/03 01:23
245F:推 tim200513: 說雙方希望對方快滾有點奇怪,應該是雙方都不讓步堅持 08/03 01:23
246F:→ tim200513: 自己的路線,而去年黨中央決定了某一邊的路線後,另一 08/03 01:23
247F:→ tim200513: 方直接怒跳,但也不是說怒跳的有錯,純粹路線不同罷了 08/03 01:23
248F:→ forsakesheep: 當小綠一直都是一條死路,還整天想當小綠,看都知 08/03 01:24
249F:→ forsakesheep: 道幾個當小綠的現在過得怎樣 08/03 01:24
250F:→ benqlove: 跳game的都跳了,那還留下來的我姑且相信還是自許為是 08/03 01:25
251F:→ benqlove: 時代力量 所以昌系跟留下來議員就是只能有一個活在黨內? 08/03 01:25
252F:→ benqlove: 我也就一個雲支持者,希望各位核心黨員選完之後能珍惜 08/03 01:26
253F:→ benqlove: 一切資源,不要再把對方當敵人 08/03 01:26
254F:推 forsakesheep: 不用罵的,客觀來看DPP執政一定會有票跑掉(執政的 08/03 01:26
255F:→ forsakesheep: 弱勢,講得做不到就是掉票),你去當小綠就也不可能 08/03 01:26
256F:→ forsakesheep: 吸到這些票 08/03 01:26
257F:→ benqlove: 沒有喔 08/03 01:27
258F:→ benqlove: 這點我要跟我羊溝通一下 08/03 01:27
259F:→ forsakesheep: 我不知道有些議員是原本出身DPP思維改不掉還是怎樣 08/03 01:27
260F:→ forsakesheep: ,挺小英也挺了,還要求不要打DPP的缺失,那時力到 08/03 01:27
261F:→ forsakesheep: 底來幹嘛?監督在野的KMT? 08/03 01:27
262F:→ benqlove: 我是覺得貪腐絕對是dpp的未爆彈,只要時代持續走在本土 08/03 01:28
263F:→ AGODFATHER: 那幾個台北林派有幫忙推政黨票嗎? 08/03 01:28
264F:→ benqlove: 優先路線,爆炸的時候一定有一群失望票流過來 08/03 01:28
265F:→ forsakesheep: 時力在本土優先這點上沒變過吧,可是我看有幾個的 08/03 01:29
266F:→ forsakesheep: 要求不是台灣優先比較像DPP優先,先讓DPP幹掉KMT打 08/03 01:29
267F:→ forsakesheep: 倒支那之後再來說其他的,你覺得有這麼一天嗎? 08/03 01:29
268F:推 benqlove: 我是覺得啦,從感情上角度出發,你在爭取這塊未來選票的 08/03 01:29
269F:→ benqlove: 時候,你的監督不要一開始就站在否定立場好像你很高明 08/03 01:29
270F:→ tim200513: 他們認為要優先讓國民黨消失所以要幫民進黨站穩不能讓 08/03 01:29
271F:→ tim200513: 國民黨上來 08/03 01:29
272F:→ forsakesheep: DPP現在看起來也沒那麼傻,芒果樹維護的好好的呢 08/03 01:30
273F:推 MisuzuXD: 黃國昌的軟比較像是他不想計較 但是側翼就會開始抹 08/03 01:31
274F:推 benqlove: 就拿公視這個議題,時代官宣是站在你又黃牛了你又跳票了 08/03 01:31
275F:→ benqlove: 這種角度下去寫,但是李兆立得好一點,直接說出該如何走 08/03 01:31
276F:→ benqlove: 才沒爭議,但如果是肯定這個公視的用途再加上李兆立說的 08/03 01:32
277F:→ benqlove: 監管跟立法程序呢 08/03 01:32
278F:→ MisuzuXD: 外加柯粉也會狂嘴 後來陳思宇亂酸時力邱就有回嘴 08/03 01:32
279F:→ benqlove: 時代現在的打法還是沒有柯文哲創黨的打法,爆打一通 08/03 01:32
280F:→ benqlove: 情感上這是不利於爭取未來失望的綠票的 08/03 01:32
281F:→ forsakesheep: 說真的啦,講本土是講不過耕耘幾十年的DPP的,時力 08/03 01:32
282F:→ forsakesheep: 能崛起就是靠更高的道德標準,如果軟下去了,支持 08/03 01:32
283F:→ forsakesheep: 者啟不覺得"那我投DPP就好啦" 08/03 01:32
284F:→ benqlove: 你的反感度越低,人家才有機會考慮你 08/03 01:33
285F:→ MisuzuXD: 你就算為了顧自己支持者的臉面也該反擊一下 08/03 01:33
286F:推 benqlove: 政治就是做人啦,不是一直酸一直嘲諷才能爭取到更多票 08/03 01:34
287F:→ benqlove: 何況這條已經被檳榔踩死了,對綠監督一定要走實證+溫情 08/03 01:34
288F:推 forsakesheep: 問題是溫文儒雅沒人理你啊 08/03 01:35
289F:→ benqlove: 我知道這也是國昌的用意,但昌跟肥迪明明就可以兩者折衷 08/03 01:35
290F:→ forsakesheep: 不過邱顯智的方向可能比較像你說的,再看看結果吧 08/03 01:35
291F:→ forsakesheep: 你想,當時肥迪的版面跟質詢的關注度就很低喔 08/03 01:36
292F:→ benqlove: 相處的要久,眼睛一定要多看對方的優點!! 08/03 01:37
293F:→ forsakesheep: 洪姐也是,我還去了幾次她開的公聽會,有幾場記者 08/03 01:37
294F:→ forsakesheep: 根本沒啥興趣= = 08/03 01:37
295F:→ benqlove: 肥迪一定有很多他的優點,雙方要互補 08/03 01:37
296F:→ forsakesheep: 媒體就是很機掰嗜血,但是沒媒體力量的小黨也沒辦 08/03 01:37
297F:→ forsakesheep: 法 08/03 01:37
298F:→ benqlove: 肥迪的天分不在議場阿,但實績看起來他其他的天分不賴 08/03 01:37
299F:→ benqlove: 也能爭取很多選票跟資源 08/03 01:38
300F:推 larusa: 一句話 肥迪那個路線對時力發展短期有利而已 08/03 01:38
301F:→ larusa: 前一個例子 台聯 還看得不夠清楚嗎 08/03 01:39
302F:→ benqlove: 我真的希望選完,如果衝突沒有進一步擴大,核心黨員們 08/03 01:39
303F:→ benqlove: 要多捧捧台北的雙議員,明明首都是最多媒體的地方,捧起 08/03 01:39
304F:→ benqlove: 來阿 08/03 01:39
305F:→ benqlove: 雙方要折衷阿,如果都是時代力量的話 08/03 01:39
306F:→ forsakesheep: 問題他就對DPP軟啊,你覺得對DPP失望的人會去投肥 08/03 01:40
307F:→ forsakesheep: 迪嗎?不會覺得"投林昶佐跟投DPP還不是都一樣" 08/03 01:40
308F:→ benqlove: 我沒說要完全走林的路線 08/03 01:40
309F:→ forsakesheep: 對,我都忘記台聯了= = 08/03 01:40
310F:推 MisuzuXD: 哪有一樣啊 你打私菸又挺蔡英文 不就不一樣了 08/03 01:40
311F:→ MisuzuXD: 打私菸就是錯的事我敢打 對的人選我也敢支持 08/03 01:41
312F:→ forsakesheep: 所以說就邱顯智走的路線吧,比較理性和緩的問政, 08/03 01:41
313F:→ forsakesheep: 可是怕就怕在關注度又下降,時力是真的沒多少新聞 08/03 01:41
314F:→ forsakesheep: 版面的 08/03 01:41
315F:→ MisuzuXD: 那時候一直閃 閃到選前才挺 還不如一開始就挺 08/03 01:41
316F:推 benqlove: 軟這個問題我之前提過一次,所謂軟那是因為還沒有實力大 08/03 01:41
317F:→ benqlove: 小聲,90-10的中國就是美國的一條狗,不要把軟當成軟弱 08/03 01:42
318F:→ MisuzuXD: 那時候外面一直放風聲時力要挺柯 直接公開挺蔡馬上閉嘴 08/03 01:42
319F:→ MisuzuXD: 結果在那曖昧兩頭空有比較好? 08/03 01:43
320F:→ forsakesheep: 可能你對DPP還有期待,所以會覺得時力對DPP軟性一 08/03 01:43
321F:→ forsakesheep: 點可以,我是屬於對DPP賭爛到極點的,所以我一點都 08/03 01:43
322F:→ forsakesheep: 不希望時力變小綠 08/03 01:43
323F:→ MisuzuXD: 你不是柯粉嗎... 08/03 01:43
324F:→ forsakesheep: 不是,時力到底哪來的挺柯啊?從兩岸一家親開始就 08/03 01:44
325F:→ forsakesheep: 沒啥好話冷淡以對了,去貼柯的反而是肥迪提拔的耶 08/03 01:44
326F:推 benqlove: 所以我才問這個問題,黨內就有兩種路線的人 08/03 01:44
327F:→ benqlove: 但是跟外面的政黨競爭比較,另外一路線的真有比較可惡? 08/03 01:44
328F:→ benqlove: 如果目標是政黨競爭,就要壓下矛盾剩下道理你們都懂 08/03 01:45
329F:推 MisuzuXD: 所以我才不懂那時候幹嘛不挺蔡英文啊 08/03 01:45
330F:→ benqlove: 說白了大家在黨內好歹都是個人,別出走到別家只能當條狗 08/03 01:45
331F:→ MisuzuXD: 就算柯文哲選我也不覺得時力會挺柯 問題是時力就是死不 08/03 01:46
332F:→ MisuzuXD: 講 怕講了柯粉會跑光 跟白癡一樣 08/03 01:46
333F:→ larusa: 兩種路線是無所謂 但寧願傷害自己所在的黨也要捧另一個黨 08/03 01:46
334F:→ larusa: 這種路線 我個人是無法苟同的 08/03 01:46
335F:推 forsakesheep: 可是你看徐一出事,先出來放炮的是誰?藍綠都知道 08/03 01:46
336F:→ forsakesheep: 冷處理結果有人很高調的出來要求一堆,現在激化矛 08/03 01:46
337F:→ forsakesheep: 盾的是那邊吧 08/03 01:46
338F:→ benqlove: 沒根的到外面就是給人做賤的,管你當初是什麼天王老子 08/03 01:46
339F:→ MisuzuXD: 那時候打完私菸挺蔡還可以跟綠黨和基進黨做出市場區隔 08/03 01:47
340F:→ benqlove: 該還的要還才會服氣啦,如果說還完了還在鬧才叫番 08/03 01:47
341F:→ larusa: 時力走肥迪路線 就是G6支持者被TPP吃光 要回頭跟基進綠 08/03 01:47
342F:→ MisuzuXD: 徐就是台北的要報當初退黨潮的仇啊 08/03 01:47
343F:→ benqlove: 出事本來就是還債的時候,我羊覺得換在你身上會不同嗎 08/03 01:48
344F:→ larusa: 黨搶G7~G9選民 不要選的比上屆差就已經偷笑 08/03 01:48
345F:→ forsakesheep: 打私菸然後聽英,你看會不會馬上被打成精神錯亂 08/03 01:48
346F:→ MisuzuXD: 會不會被TPP吃光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去年退黨完 08/03 01:48
347F:→ MisuzuXD: 你兩邊都沒拿到 不然不會支持度調這麼多 08/03 01:48
348F:→ MisuzuXD: 你支持蔡英文只有柯粉會跑而已 你先告訴我為啥去年8月 08/03 01:49
349F:→ MisuzuXD: 時力不能支持蔡英文 08/03 01:49
350F:→ forsakesheep: 柯粉要跑早就跑了啦你怎麼會覺得TMD成立後偏柯粉的 08/03 01:49
351F:→ forsakesheep: 不會跑 08/03 01:49
352F:推 benqlove: larusa你是板上時粉代表,要壓下情緒不要老是質疑起來 08/03 01:50
353F:→ benqlove: 就算綠共寄生那當初也是對於時代刷流量有利,人流是帶進 08/03 01:50
354F:→ benqlove: 來了,問題是你黨中央能不能推菜留下來成為主顧 08/03 01:50
355F:→ MisuzuXD: TMD成立後他們還是不挺啊 我就不知道他們在搞啥 08/03 01:50
356F:→ benqlove: 有利的事情做,沒有利的事情不要做,別跟自己人互打起來 08/03 01:51
357F:→ MisuzuXD: 當初一開始不挺的時候柯還沒組黨 後來8月風聲出來 08/03 01:51
358F:→ acln0816: 小黨跟大黨還是有差 以林昶佐重視的追求台灣主體性來講 08/03 01:51
359F:→ acln0816: 你有看過他批民進黨嗎? NO 遇到民進黨他就懂得妥協 幫 08/03 01:51
360F:→ acln0816: 民進黨緩頰 反而卻一直逼時力 明明時力在這塊上強硬的很 08/03 01:51
361F:→ acln0816: ... 08/03 01:51
362F:→ MisuzuXD: 肥迪問最後一次 還是不挺 就退黨 8月初那時候大概這樣 08/03 01:51
363F:推 forsakesheep: 我是不知道黨內大頭怎麼想的,可能那時候矛盾正深 08/03 01:52
364F:→ forsakesheep: 吧 08/03 01:52
365F:→ MisuzuXD: 所以為什麼8月不能挺蔡英文 1月就可以 08/03 01:52
366F:→ MisuzuXD: 你不會要用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吧 08/03 01:52
367F:→ forsakesheep: 所以我很賭爛肥迪啊,沒看現在DPP不鳥達賴他也沒說 08/03 01:52
368F:→ forsakesheep: 什麼 08/03 01:52
369F:→ acln0816: 林一直給黨中央帶帽子 說是為了柯粉的票才不敢表態挺蔡 08/03 01:52
370F:→ acln0816: 到底誰比較有問題啊 08/03 01:52
371F:→ benqlove: 追有以前沒必要啦,這次選後能不能放下才重要 08/03 01:52
372F:→ benqlove: 追究 08/03 01:52
373F:→ MisuzuXD: 那時候一直聽柯粉刷挺蔡英文=小綠 但明明時力90%都投蔡 08/03 01:53
374F:→ benqlove: 如果說三個小黨基層可以互相交流走動沒問題 08/03 01:53
375F:→ benqlove: 那兩個派系不能交流互相走動?這真的是我好大的疑問 08/03 01:53
376F:→ MisuzuXD: 那就挺蔡不就好了 就可以打臉肥迪了啊 08/03 01:54
377F:→ MisuzuXD: 你唯一能證明肥迪在講幹話方式也不去做 死都不挺蔡 08/03 01:54
378F:→ benqlove: 我覺得最該辦營隊的好像是這個黨的內部幹部跟主要人物喔 08/03 01:54
379F:→ forsakesheep: 而且講難聽的,肥迪一言不合就退黨,真的是沒義氣 08/03 01:54
380F:→ forsakesheep: 到極點,所以我才在八卦酸他 08/03 01:54
381F:→ MisuzuXD: 你挺下去 他到時候又要找新理由才能退黨 不就看破手腳了 08/03 01:54
382F:→ benqlove: 肥迪退,那四個議員沒退對不對?那可以尊重留下來的人嗎 08/03 01:55
383F:→ forsakesheep: 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不要亂掰護航...你看l 08/03 01:55
384F:→ forsakesheep: arusa知不知道些什麼 08/03 01:55
385F:→ acln0816: 你該分辨的是林在胡扯 08/03 01:55
386F:→ MisuzuXD: 所有人 包含側翼 各路粉絲 綠營支持者擔心的東西 08/03 01:56
387F:→ forsakesheep: 啊我就講了,現在挑起矛盾的是那幾個留下來的議員 08/03 01:56
388F:→ forsakesheep: 啊... 08/03 01:56
389F:→ MisuzuXD: 你那時候只要表態支持蔡英文就解了 就是死不講出那句 08/03 01:56
390F:→ MisuzuXD: 你不要跟我說時力是要給肥迪台階下才不講喔... 08/03 01:57
391F:推 benqlove: 我只能勸各位核心黨員珍惜資產,鬧到萎縮被吸收真的不一 08/03 01:57
392F:→ benqlove: 定比現在舒服,三個派系都有這樣的覺悟才能互相尊重 08/03 01:57
393F:→ acln0816: 如果是我我當時一定直接嗆林昶佐才是在2018去貼柯的那個 08/03 01:57
394F:→ acln0816: 人 08/03 01:57
395F:→ acln0816: 賞他兩巴掌 08/03 01:57
396F:→ forsakesheep: 不是我就講了我不知道咩,我又不是決策委員,你問 08/03 01:57
397F:→ forsakesheep: 我一百次為什麼當時不喊支持我也不知道啊 08/03 01:57
398F:→ MisuzuXD: 林投機是他的事情 你不要扯那麼多啦 都可以打他臉的事 08/03 01:58
399F:→ MisuzuXD: 你不做 啊外界各自解讀你是有啥辦法 08/03 01:58
400F:→ MisuzuXD: 我後面不是在問你啦 我是問AC 08/03 01:58
401F:→ acln0816: 所謂的昌派到現在都沒有拿他2018的作為打他臉已經很給面 08/03 01:59
402F:→ acln0816: 子了 08/03 01:59
403F:推 benqlove: 還有綠共雖然現在機掰,但是綠共跟時代起碼還能互相利用 08/03 01:59
404F:→ benqlove: 柯粉選前怎麼踩時代的,別現在跑來送點溫暖就太當一回事 08/03 01:59
405F:→ acln0816: 還在那邊你說要立刻表態就得聽你的 莫名其妙 08/03 01:59
406F:推 stone82513: 笑死,人越來越少還是不忘內鬥,打得爽就繼續啊,最後 08/03 01:59
407F:→ stone82513: 走的記得關燈關冷氣 08/03 01:59
408F:→ MisuzuXD: 我是覺得啦 少幹這種純化粉絲的事情 黨要大不可能這樣搞 08/03 02:00
409F:推 forsakesheep: 說真的柯粉跟B如講那些屁話,我覺得都沒側翼作圖傷 08/03 02:00
410F:→ forsakesheep: 的重,不過我不懂怎麼有人的感覺是反過來 08/03 02:00
411F:→ benqlove: 真的啊剩下七%到底哪來的底氣互相叫囂那麼大聲,求各位 08/03 02:00
412F:→ benqlove: 爺了 08/03 02:00
413F:→ benqlove: 6跟15就是相互競爭阿,如果是想走整併當我沒說過 08/03 02:01
414F:→ MisuzuXD: 搞到最後 可能真的5%全部都昌粉 但時力就永遠2席而已 08/03 02:01
415F:→ forsakesheep: 2022再看看是不是還剩7%啦,真的這樣也沒辦法,我 08/03 02:02
416F:→ forsakesheep: 前面也講了走小綠註定沒希望,台聯基進都演給你看 08/03 02:02
417F:→ forsakesheep: 了 08/03 02:02
418F:推 benqlove: 當你只剩下5%,你的下一次可能就沒5%了,各位爺想想~ 08/03 02:03
419F:→ forsakesheep: 講實在的DPP耕耘幾十年,時力本來就不可能一下子大 08/03 02:03
420F:→ forsakesheep: 到能撼動他 08/03 02:03
421F:→ benqlove: 我要去買個喝的了,各位晚安~ 08/03 02:03
422F:→ forsakesheep: 你覺得更貼綠會超過5%嗎?我覺得會被TMD吸更多人而 08/03 02:03
423F:→ forsakesheep: 已 08/03 02:03
424F:→ acln0816: 你們自己想想 到底是哪邊比較常對內開砲的 是黃國昌這邊 08/03 02:04
425F:→ acln0816: 還是林昶佐這邊? 08/03 02:04
426F:→ forsakesheep: 明天還要上班啊靠...閃人 08/03 02:04
427F:→ benqlove: 真的不要想過去,雙方走起來動起來,看過去能知道明天漲 08/03 02:04
428F:→ benqlove: 哪隻嗎 08/03 02:04
429F:→ forsakesheep: 所以我說挑起矛盾的基本上都是林派居多...到底要另 08/03 02:04
430F:→ forsakesheep: 一邊怎麼做?投降嗎? 08/03 02:04
431F:→ benqlove: 最希望網內互打的就是綠共+TMD了,別讓他們稱心如意晚安 08/03 02:05
432F:推 MisuzuXD: 正常啊 因為黨是人多那一邊在控制 當然是人少這邊靠邀 08/03 02:05
433F:→ MisuzuXD: 但你不可能完全不理人少的意見 所以才希望有中間派統合 08/03 02:06
434F:→ acln0816: 我當然可以放下過去 所以才說讓邱接比較好 08/03 02:07
435F:→ acln0816: 前提是肥派這邊不要動不動就對內開砲 尤其黃郁芬 仗著自 08/03 02:10
436F:→ acln0816: 己有議員身分 有版面來藉媒體動作 08/03 02:10
437F:→ acln0816: 真要砲的話 黃國昌以他的影響力 早就把黃郁芬砲到退黨了 08/03 02:11
438F:推 tim200513: 為什一直糾結當初要表態挺蔡?時力不等於民進黨也不是 08/03 02:21
439F:→ tim200513: 小弟,黃多次在館長、呱吉還有他自己直播上說過要看完 08/03 02:21
440F:→ tim200513: 辯論和政見發表會後再表態,但他也說過韓根本不會上, 08/03 02:21
441F:→ tim200513: 一直逼表態好像一直逼你投誠一樣莫名其妙,黨中央也沒 08/03 02:21
442F:→ tim200513: 阻止底下的人要不要表態啊,結果決策委員決定要走哪個 08/03 02:21
443F:→ tim200513: 路線後,直接怒跳欸 08/03 02:21
444F:推 MisuzuXD: 沒表態的後果就是現在這樣啊 綠票跑了 柯粉票也跑 你覺 08/03 02:23
445F:→ MisuzuXD: 得很好就好 08/03 02:23
446F:噓 keroro39: 看陳志明就知道決委為什麼被唸 08/03 02:26
447F:→ kreator666: 昌派憑甚麼廢話阿?徐永明是不是昌派選上來的? 08/03 02:43
448F:→ kreator666: 說徐永明是為黨募款的陳志明是不是昌派? 08/03 02:43
449F:→ kreator666: 推文真的大開眼界 這些人的支持者連理虧都不知道要縮 08/03 02:44
450F:→ kreator666: 太屌了吧 08/03 02:44
451F:→ kreator666: 哪怕黃鈺芬是故意開砲你們也只能吞啦 不然怎樣?叫陳 08/03 02:45
452F:→ kreator666: 志明陳薇仲那些人去回嗆阿?樂見 08/03 02:45
453F:推 MisuzuXD: 他們臉書嘴的確是會傷害黨形象 問題是傷害最大的人是誰 08/03 02:52
454F:→ MisuzuXD: ?如果之後還是沒有羞恥心換個人繼續走一樣的路 我是覺 08/03 02:52
455F:→ MisuzuXD: 得很難不讓人心寒吧 希望邱真的可以改變一下 08/03 02:52
456F:推 kreator666: 還有臉說要去打臉昶派勒 小英私菸管不到下面被叫小菸 08/03 02:56
457F:→ kreator666: 到現在 2018國昌主席管不到下面管不到自己領導政黨的 08/03 02:56
458F:→ kreator666: 政治獻金戶頭要被叫甚麼? 08/03 02:56
459F:→ kreator666: 黃國昌派是真的金身 被檢討的力道已經夠小了 這都受 08/03 02:57
460F:→ kreator666: 不了啊 08/03 02:57
461F:→ kreator666: 林昶佐沒出來嘴兩句已經客氣了 這麼想清小綠去鬥黃捷 08/03 02:59
462F:→ kreator666: 啦 穎孟還遠遠沒有黃捷綠啦 穎孟還嗆過吳思瑤 黃捷是 08/03 02:59
463F:→ kreator666: 許智傑鬥陣欸 08/03 02:59
464F:→ sonora: 把新聞報導當成事實喔,你第一次看台灣新聞? 08/03 04:01
465F:噓 newtana: 原來沒錢時把懶趴賣一賣就好了,那就不要打高空了反正沒種 08/03 04:45
466F:推 qnLove: 那個沈三小的真他媽有夠噁心 自己行為低賤卑劣還有臉嘴 08/03 05:44
467F:→ latin0126: 昌神基本教義派就繼續護航 說批評時力的人都是垃圾不得 08/03 05:49
468F:→ latin0126: 好死沒關係 大家慢慢看 08/03 05:49
469F:噓 whiteheart: 自動幫黃國昌切割 08/03 07:10
470F:推 gauiugr: 一個政黨只有一種聲音,那挺危險的,把批評黨中央那幾個 08/03 08:11
471F:→ gauiugr: 女議員說的一文不值, 有遠見都知道這幾個是時力未來 08/03 08:11
472F:→ gauiugr: 戰力, 黨中央那幾個是能看哦? 立委五席變三席 時粉 08/03 08:11
473F:→ gauiugr: 很開心哦,真少見 08/03 08:11
474F:噓 DameKyon: 時力對基進沒啥砲火? 見鬼 反滲透時我看一堆時粉出征基 08/03 08:17
475F:→ DameKyon: 進言論審查說不跟著打就是綠營側翼呢 不勝唏噓呀 以前時 08/03 08:17
476F:→ DameKyon: 力怎麼被說小綠的那時也他媽的在打壓其他小黨說他們都小 08/03 08:17
477F:→ DameKyon: 綠自己超越藍綠最清高 08/03 08:17
478F:噓 iangjen: 時力不愛砲基進?平行時空吧XDD 政黑八卦哪個不是說他們 08/03 09:24
479F:→ iangjen: 小綠,看不起陳柏惟,恨不得在他更出頭前把他捻熄 08/03 09:24
480F:噓 changzon: 好了啦 真的啦 給你一個建議啦 乖乖閉嘴被罵 你時力要 08/03 09:24
481F:→ changzon: 當另一個藍綠喔 藍綠回應怎樣關你屁事呀 乖乖懶趴夾著好 08/03 09:24
482F:→ changzon: 嗎???還在那邊他他他比我爛 怎麼都只我被罵 不會覺得 08/03 09:24
483F:→ changzon: 丟臉嗎? 08/03 09:24
484F:推 DameKyon: 不愧是自我中心的時粉,都不知道自己以前幾時怎麼得罪人 08/03 09:47
485F:→ DameKyon: 的 08/03 09:47
486F:→ DameKyon: 就是你黃國昌在立法院深夜開直播工撒洨現在不提案反滲透 08/03 09:47
487F:→ DameKyon: 就確定跳票民進黨打假球的那次啦,那時多少時粉出征台灣 08/03 09:47
488F:→ DameKyon: 基進臉書阿,工撒洨基進不跟著譴責就是小綠,然後就是之 08/03 09:47
489F:→ DameKyon: 後臨時會通過反滲透了,這碼事時粉就整個不敢再提了,現 08/03 09:47
490F:→ DameKyon: 在你們還噁心的說 " 不知道基進黨打時力幹什麼? " 太噁 08/03 09:47
491F:→ DameKyon: 心了吧 08/03 09:47
492F:噓 ewqqwe: 咆哮哥睡著了嗎 08/03 10:26
493F:推 fxntdsxdr: 高的標準檢視可以 但輪不到標準低藍綠粉來講 08/03 11:49
494F:推 tigerzz3: 笑死人 指名黃玉芬哩 你怎麼不叫黃國昌出來選? 08/03 13:35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