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ing 板


LINE

好多人號稱支持國產 支持一個只通過一個trivial的測驗的東西 就叫大家打 鼓勵大家打爆 甚至出影片 發圖文護航 我就問 這些傢伙敢不敢 讓自己的小孩父母打這種東西 當然啦 有個辣啊罵 沒小孩 她敢不敢自己打?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142.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253.183.2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623701564.A.DF1.html
1F:→ qq0101889: 樓下敢幫我打嗎? 223.138.122.94 06/15 04:14
2F:推 terrence7539: 吹都可以 219.68.30.37 06/15 04:14
3F:→ qq0101889: 敢啊 馬的一樓那個智障 我等等打死你 223.138.122.94 06/15 04:14
4F:噓 jojoStar: 我敢打 但要給我兩萬美金 61.58.108.101 06/15 04:15
5F:推 k2450: 一樓一人分飾兩角? 114.137.90.8 06/15 04:15
6F:→ jojoStar: 沒拿兩萬美金還打的人 真的智障 61.58.108.101 06/15 04:15
7F:→ Cocochia: 敢啊 怎麼不敢 49.217.132.3 06/15 04:16
8F:→ Greatgenius: 一樓你要不要看精神科 人格分裂123.204.199.217 06/15 04:16
9F:→ qq0101889: 我想說晚上八卦會沒人 == 223.138.122.94 06/15 04:16
10F:→ Cocochia: 一樓要怎麼打,用棒球棒還是鐵鎚? 49.217.132.3 06/15 04:16
11F:→ qq0101889: 只好無聊自導自演一下 223.138.122.94 06/15 04:17
12F:推 showdoggy: 4點了耶114.136.121.195 06/15 04:17
13F:推 Greatgenius: 還真無聊=_=123.204.199.217 06/15 04:18
14F:→ qq0101889: 真的欸 好吧 只好請二樓幫我吹出來了 223.138.122.94 06/15 04:18
15F:→ kaky: 沒有其他選擇為什麼不打.重點是沒有其它疫苗 36.238.72.168 06/15 04:18
16F:推 terrence7539: 一樓來吧<3 219.68.30.37 06/15 04:21
17F:推 qq0101889: 那個你打疫苗了嗎?防疫措施要做好 223.138.122.94 06/15 04:22
18F:→ qq0101889: 不然你也可以支持國產啦>< 223.138.122.94 06/15 04:22
19F:推 AC1246897: 跟權貴認真就輸了 114.41.83.6 06/15 04:23
20F:→ Xceberus: https://i.imgur.com/yNM6bIq.jpg 223.139.4.237 06/15 04:24
21F:→ Xceberus: 人家說可以打 為什麼你要那麼氣 223.139.4.237 06/15 04:25
22F:→ Xceberus: 你又不打 不像有人黑其他疫苗 223.139.4.237 06/15 04:25
23F:→ Xceberus: 結果自己全家特權施打黑黑的疫苗 223.139.4.237 06/15 04:26
24F:噓 yuanchihwu: 說敢你也不信呀 36.227.244.203 06/15 04:30
25F:→ SammyDeluxe: 佛粉不知道挺佛比挺連還丟臉嗎 118.165.2.125 06/15 04:38
26F:噓 SammyDeluxe: https://i.imgur.com/ZJDsEDI.jpg 118.165.2.125 06/15 04:41
27F:推 noreg0393933: 笑死,綠共現在還要加班洗推文? 114.43.205.232 06/15 04:44
28F:噓 SammyDeluxe: 他不是綠共啦...他是...雞勁黨噗滋 118.165.2.125 06/15 04:56
29F:→ somanyee: 現在有爛的打也比沒得打強 114.40.157.114 06/15 05:21
30F:→ xyz5566: 一樓你怎麼了? 1.173.96.8 06/15 06:24
31F:推 binshi: 全民打高端,普發一萬五 1.171.215.244 06/15 07:38
32F:推 evan000000: 某x不是被政黑水桶的佛粉 36.226.161.243 06/15 07:45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