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ing 板


LINE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記者蔡晉宇/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卡神變瘟神?綠營狂切割…賴清德一句揭真相 4.完整新聞內文: 「卡神」楊蕙如因指示網軍操作去年關西機場事件,疑似造成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自 殺案,日前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事件爆發後,隨著一張張與綠營人士的合照曝光,顯示楊蕙 如與民進黨關係匪淺;但這兩天來,那些本來與楊交好的綠營人士都突然變得跟她不熟起來 ,好像怕沾到會帶來衰運似的,「卡神」變成了避之唯恐不及的「瘟神」。 ●那年,楊幫小英打敗蘇… 2011年,蔡英文與蘇貞昌爭取黨內初選出線、競選總統,黨中央呼籲所有媒體比照選罷法精 神,不在初選期間公布總統初選民調,不料楊蕙如卻在社群網站「噗浪」上洩漏出有利蔡陣 營的民調數據,引發蘇陣營強烈不滿,抨擊楊蕙如的數據有誤導初選結果之嫌。 儘管楊蕙如當年這般替蔡英文能選總統賣力演出,可如今她有難了,蔡英文卻連她的名字都 不提,對於媒體的提問,僅回應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不適合對個案作出評論。一副千萬 不要沾惹到我的姿態。 ●那年,楊是謝長廷親信… 比起蔡英文,謝長廷之於楊蕙如,更是猶如子弟兵般的關係。早在2008年,謝長廷參選總統 時 ,就邀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出任團隊的網路執行長;楊還曾是維新基金會董事,基金 會董事長就是謝長廷,兩人還曾合寫「長仔的噗浪日記」一書。 但網軍案爆發後,謝長廷不僅在臉書稱「楊惠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連「蕙」字都錯寫 成「惠」字,不知是真疏漏?還是刻意裝不熟,不熟到名字都搞錯? 謝長廷昨天再發臉書,更進一步撇清,說8年前楊離開基金會後,跟他就是「一般朋友關係 」,至於這個所謂idcc的帳號,跟他毫無關係,事前也不知情,徹底切割還真讓人開了眼界 。 https://i.imgur.com/uAvUyyC.jpg
「卡神」楊蕙如(右)涉嫌在網路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質疑謝長廷 (左)是否幕後教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年,楊被卓榮泰切割… 民進黨的切割也很有效率,發言人李晏榕表示,這是楊蕙如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 盼外界勿見獵心喜、政治操作,民進黨尊重司法處理。李晏榕還義正詞嚴說,假消息侵害台 灣民主,分化台灣民眾,大家要有所警覺,因為假消息不只傷害民主也傷害個人,台灣已共 同記取教訓。 可是,切得太乾淨馬上就有破綻了,被視為謝系大師兄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在民進黨 行動中常會後,被迫不得不證實,楊蕙如確實還是民進黨員,但重申,楊個人行為跟黨部無 關,他自己也沒有跟楊蕙如有過互動。 外界不解這奇怪的邏輯,楊蕙如既然還是黨員,又和多位重量級綠營人士熟識,利用網軍替 民進黨帶風向的作為,又怎麼會和民進黨無關呢? ●今年,帆神說被楊霸凌… 使出次元切割刀的還有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就在前天李晏榕說完楊蕙如所作所為都和民 進黨無關後,他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說真的,民進黨中央,從卓榮泰主席到羅文嘉祕書 長到我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林飛帆在臉書文後轉貼民進黨發表的嚴正聲明,並分享幾個截圖,截圖內容是他加入民進黨 後,遭楊蕙如在網路上抨擊的相關新聞,林飛帆說,楊惠如案已被起訴,民進黨完全支持司 法單位全力查辦,查清真相。 ●明明都謝系人馬…徐國勇說不熟 「網軍案」爆發後,楊蕙如和謝長廷、徐國勇等人的合照也被翻出。不過一樣是謝系出身的 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受訪表示,自己雖然曾因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而認識楊,但自從到行政院 任職後就沒見過面,而且民意代表在地方與人合照是很正常的事情,用一張照片來看圖說故 事沒有意義。 對於有媒體問到曾與楊蕙如合照一事,徐國勇表示,他也是經媒體一說才想起來是在歡送謝 長廷赴日時合照,因為他擔任立委時,謝長廷是行政院長,去歡送謝是很正常的事情。 徐國勇坦言,自己認識楊蕙如,但自從到行政院任職後就沒有見過面,主要是楊在台北市長 柯文哲競選市長時曾有一些活動,而當時他在電視台主持節目,雙方因此認識,「事實上只 要是上過電視台、政論節目的,不分藍綠,我大概都認識。」 ●「她是管媽養的!管媽為何沈默?」 裝不熟的綠營人士還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天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楊蕙如在2017、 2018年辦WTA(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比賽,拿到不少中油、台電等國營事業贊助、標案,並 因為「吃相難看」,進而被爆出向國營企業強拉贊助180萬元的消息。他透露,當時幫卡神 「圍事」的,就是謝系立委管碧玲。 對此指控,管媽管碧玲這兩天真的超安靜,一反平常戰力十足替民進黨辯護態度,至今沒接 手機,也一直保持沈默、尚無回應。 ●只有賴神認了楊:楊是謝長廷麻吉 賴清德在黨內總統初選期間,曾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網軍案」爆發後,賴的 身分也大不同,已成為蔡英文副手搭檔的他,近日受訪時再被問及此事表示,楊蕙如所涉「 網軍」是否和初選時攻擊他的相同,還要查證。 但賴清德倒是說出了一個事實,對於楊蕙如陸續被翻出和管碧玲、謝長廷等人的合照,賴說 ,「他們本來就是朋友」。賴神一席話,與這些紛紛裝不熟、切割的大咖舉動,形成弔詭反 差。賴清德這句話很像象棋的將軍抽車,一句話就打臉那些裝不熟的大人們。 但再怎麼切割,也瞞不了人民的法眼,楊蕙如是誰養的,是哪一個黨的網軍,網上有投票, 看看投票結果就知道了!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0854/4206091?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6.備註: 哪一個推文說瘟神的 恐提告到你脫褲子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9.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575505520.A.A82.html
1F:→ preisner: 只是黨員個人行為哦! 推文小心 60.248.161.28 12/05 08:26


2F:→ ckbdfrst: 楊還幫過蚵共文哲 記得要漏掉哦 118.170.145.83 12/05 08:26
3F:→ ps20012001: 感謝很像以前KMT的黑道說 111.82.6.217 12/05 08:27
4F:推 Chantaljones: 我都說護國聖女 39.12.128.107 12/05 08:28
5F:推 fransiceyho: 要當殺手就不要讓老闆為難呀 49.158.91.102 12/05 08:28
6F:推 twelvethflor: 柯,火眼精睛。馬上發現是政治XX。 223.138.34.255 12/05 08:29
7F:噓 Scholz: 因為這個女的,從白、藍到綠都想收… 111.241.163.5 12/05 08:29
8F:推 greensaru: 嘻嘻,護駕!護駕! 223.140.74.181 12/05 08:30
9F:→ Scholz: 錢才是最重要的事… 111.241.163.5 12/05 08:30
10F:推 flux: 柯屁看人真準,不過還是他要負責 223.141.166.80 12/05 08:30
11F:推 dream99: 唉,真好,把人民當白癡騙,把支持者當猴 111.82.68.215 12/05 08:30
12F:推 prpllark: 還在帶風向跟柯文哲有關係 去領錢吧 1.171.37.214 12/05 08:31
13F:推 gn01948540: 我大DPP說的就是真理,其他人懂屁, 42.76.125.18 12/05 08:31
14F:→ gn01948540: 柯糞吃屎 42.76.125.18 12/05 08:31
15F:推 twelvethflor: 前兩天公視有話好說就有請網君業者 223.138.34.255 12/05 08:32
16F:→ twelvethflor: 上節目談 223.138.34.255 12/05 08:32
17F:推 sbflight: 唉 賴清德真是 180.217.154.99 12/05 08:32
18F:推 james80351: 綠的就是個人行為 其他就是那個顏色 180.217.75.110 12/05 08:33
19F:推 huckebein12: 有利益才有朋友,沒油水當然變不熟114.137.199.162 12/05 08:33
20F:→ james80351: 的老大要負責道歉 180.217.75.110 12/05 08:33
21F:→ twelvethflor: 網軍有立場沒錯,但是收錢辦事又是 223.138.34.255 12/05 08:33
22F:→ twelvethflor: 另外一回事了 223.138.34.255 12/05 08:33
23F:推 herbert1012: 綠共又在抹黑柯文哲 老鼠屎還是乖乖 24.102.70.135 12/05 08:33
24F:→ herbert1012: 閉嘴比較不會惹人嫌 24.102.70.135 12/05 08:33


25F:推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Q9lHUfn.jpg 1.160.154.173 12/05 08:33
26F:→ dai26: 名副其實的蟑螂,人人喊打 111.83.78.240 12/05 08:34
27F:推 YGH: 蟑螂快來抹哦,記得白色顏料要搭配紅才醒目114.136.229.215 12/05 08:34
28F:→ YGH: !114.136.229.215 12/05 08:34
29F:推 qk3380888: 笑死 180.204.80.132 12/05 08:35
30F:推 Workforme: 蘇跟賴要不要組受害者聯盟?哈哈哈哈 220.129.29.102 12/05 08:35
31F:→ qk3380888: 柯真的是照妖鏡 180.204.80.132 12/05 08:35
32F:推 hyuchi0202: 付錢還要被咬出來 那就太沒職業道德了 36.224.107.237 12/05 08:35
33F:噓 hua0316: 好了啦 難道真的要去郊遊? 223.137.163.0 12/05 08:36
34F:推 op111925: 天理昭彰 111.241.215.32 12/05 08:36
35F:推 hw1: 終於出了初選的一口悶氣 114.136.45.185 12/05 08:36
36F:→ michael54: 看能不能用網路系統抓蟑螂! 61.230.51.223 12/05 08:37
37F:推 Beanoodle: 哈哈哈 27.52.65.177 12/05 08:37
38F:推 EvilisGood: 民進黨好朋友 111.251.69.36 12/05 08:38
39F:推 frlair: 後面那個自殺宣導是怎樣... 124.199.97.84 12/05 08:38
40F:推 M013: 2020滅東廠☺ 111.71.43.224 12/05 08:39
41F:→ homru: http://i.imgur.com/LTrY2sG.jpg 111.71.37.211 12/05 08:39
42F:→ citydiver: 卑鄙垃圾政黨 101.12.47.244 12/05 08:39
43F:推 zzzz79900: 笑死 117.19.225.164 12/05 08:40
44F:推 x0003: 柯P先知,反觀菸粉跟蟑螂共舞還毫無自覺223.136.170.251 12/05 08:41
45F:→ enjoyyou: 這篇就是大紀元寫中共內鬥的感覺 呵呵 60.249.146.33 12/05 08:41
46F:推 only3v: 黑狗的神秘力量...... 42.72.70.216 12/05 08:42
47F:推 wwwsky: 藍綠一個樣 180.177.0.240 12/05 08:43
48F:推 aponla: 民進黨不是都垃圾 裡面也有不錯的 像林淑 101.14.129.78 12/05 08:44
49F:→ aponla: 芬 民進黨裡最可惡的是蟑螂頭那群人 101.14.129.78 12/05 08:44


50F:噓 nnnnnnn: 台灣人民族性的展現 不能怪她 39.10.62.197 12/05 08:44
51F:→ aponla: 手段跟共產黨沒兩樣 綠共就是這些人 101.14.129.78 12/05 08:45
52F:推 fcfd: 不錯啊 蘇跟賴都是阿北跟酸民痛恨的腥潮流 111.254.30.216 12/05 08:45
53F:→ fcfd: 利用網軍往死裡打還好吧^^ 111.254.30.216 12/05 08:46
54F:推 daniel3658: DPP支持者的劣根性展現 不能怪她 117.56.55.45 12/05 08:46
55F:推 bighorse0: 卡神功在(民進)黨國 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220.140.2.242 12/05 08:47
56F:推 jarry011: DPP:共網軍入侵DPP 36.231.65.73 12/05 08:48
57F:噓 wesleywesley: 噓蟑螂 118.163.43.186 12/05 08:49
58F:推 kohanchen: 嚴格說起來 部分情況也有可能楊為了未 115.82.29.9 12/05 08:51
59F:→ kohanchen: 來打進政治圈做的行為 不過謝系還真的 115.82.29.9 12/05 08:51
60F:→ kohanchen: 無法切割了 115.82.29.9 12/05 08:51
61F:推 ahaha777: 現在卡神主要遷拖到dpp 其次柯文哲 結果 180.217.75.182 12/05 08:52
62F:→ ahaha777: 柯怪dpp 柯粉在罵dpp 這麼智障的判斷也 180.217.75.182 12/05 08:52
63F:→ ahaha777: 是少見 這就智障157與他的小夥伴 180.217.75.182 12/05 08:52
64F:推 wklxbiwee: 幹 笑死 2014 2015就鬧翻的東西可以怪 42.73.138.231 12/05 08:56
65F:推 wincentt: 樓上是不知道楊常上鄭弘儀的節目黑柯逆 219.70.56.242 12/05 08:56
66F:推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Sxpjkp2.jpg 42.73.143.2 12/05 08:56
67F:→ wklxbiwee: 到柯身上??? 民進黨真的很不要臉 42.73.138.231 12/05 08:56
68F:推 notneme159: 幫推幫高調223.141.158.193 12/05 08:56
69F:→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aLWo6G5.jpg 42.73.143.2 12/05 08:56
70F:推 outsmart33: 中肯223.141.178.234 12/05 08:56
71F:→ wklxbiwee: 柯請網軍打柯文哲 是不是? 42.73.138.231 12/05 08:57
72F:推 xm30: ahaha777在共啥小?平行世界? 111.71.99.129 12/05 08:57
73F:推 guolong: 熟悉的菸粉id都不見了 49.216.64.157 12/05 08:57
74F:推 snio2427: ahaha777 ?????????? 114.41.161.90 12/05 08:58


75F:推 samzi: 一直有人在抹蟑螂跟柯有關係 175.98.58.220 12/05 08:58
76F:→ asdf70044: 不認帳+吉死刁民 4我大DPP 220.132.137.18 12/05 08:59
77F:推 Chantaljones: 不抹在這就無法參與卡稱議題啊 39.12.128.107 12/05 08:59
78F:噓 givar: 朋友=麻吉?柯學超譯? 223.141.167.96 12/05 08:59
79F:推 kawhi5566: 賴清德雖然是黨員 但跟dpp沒關係 27.242.126.134 12/05 09:00
80F:推 sanpeter: 過河拆橋原是拿手好戲223.141.126.117 12/05 09:00
81F:推 kan8634: 高調 115.82.19.29 12/05 09:00
82F:→ kawhi5566: 謝謝英粉讓我知道賴清德在柯學超譯 27.242.126.134 12/05 09:01
83F:噓 bensonlin20: 政治蟑螂就蟑螂 還xx 怕啥鬼 203.219.26.129 12/05 09:02
84F:→ Jack2277: 賴又變同路人 42.76.136.80 12/05 09:03
85F:推 godispower: 國民黨的浮木~只是能救選情嗎?101.136.214.204 12/05 09:03
86F:噓 w00780539: 楊本來就和小英沒關聯,柯糞就是不理性 101.12.49.86 12/05 09:03
87F:推 horseface: DPP怎們跟共產黨一樣出意外就說人家是 131.179.3.183 12/05 09:04
88F:→ horseface: 反黨集團啊 131.179.3.183 12/05 09:04
89F:推 johnny010111: 過街老鼠 42.73.105.215 12/05 09:04
90F:推 tingstart: 言語攻擊不痛不癢,有錢收才是真理 27.52.12.89 12/05 09:05
91F:推 linwuno: 柯p真的照妖鏡,民進黨也真的太無情了223.140.211.120 12/05 09:05
92F:推 schuey: 蟑螂是不是都躲在立法院打麻將取暖啊? 36.230.166.87 12/05 09:08
93F:推 chao0210: https://i.imgur.com/AzRHAoF.jpg 39.13.133.110 12/05 09:09
94F:推 offstage: 反正推給柯P就可以了啦180.217.158.120 12/05 09:09
95F:推 biollante: 可憐 呵呵 101.12.62.28 12/05 09:10
96F:推 g1254501: 難道你要投菸皇嗎? 163.27.142.164 12/05 09:10
97F:噓 DouglasT: 重工高潮勒140.109.189.169 12/05 09:10
98F:推 bighorse0: 卡神該發不自殺聲明 220.140.2.242 12/05 09:11
99F:→ bighorse0: 這樣下去真的危險 220.140.2.242 12/05 09:11


100F:推 shakila1226: 蟑螂現在只要不扯柯P就不會說話喔XD223.141.171.220 12/05 09:13
101F:推 quatre00: 賴神是清流 我們要投他?XD 122.24.183.220 12/05 09:13
102F:推 s4511981: KMT還要去扯台北市,果然藍綠一家親 36.228.96.80 12/05 09:13
103F:推 k23: 次。元。斬 114.40.172.204 12/05 09:13
104F:推 simonneko: https://imgur.com/a/EszkPG6 60.251.144.133 12/05 09:15
105F:噓 lapis1999: 就柯的人啊 跟民進黨有啥關係 42.76.55.100 12/05 09:15
106F:推 bandee: 垃圾蟑螂 101.137.7.77 12/05 09:16
107F:噓 amoioligo: 說無關才不會關 27.52.41.128 12/05 09:16
108F:推 monkeydog119: 壹代三民自 會報導嗎?嘻嘻 39.8.126.124 12/05 09:16
109F:→ amoioligo: 摳摳原來是國家付的錢? 27.52.41.128 12/05 09:16
110F:→ amoioligo: 這個才大條 27.52.41.128 12/05 09:16
111F:→ thomaschion: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49.217.4.224 12/05 09:18
112F:推 aqthk: 聯合這篇比徐巧芯好多了 114.26.17.239 12/05 09:18
113F:推 xiyephoto: 切的好噁心 223.140.10.165 12/05 09:19
114F:推 kdkdboy: 垃圾不分藍綠 101.15.153.15 12/05 09:21
115F:推 wirecut: 沒事沒事 風頭過了之後會有更好康的在等 39.12.168.105 12/05 09:21
116F:→ wirecut: 羊的 39.12.168.105 12/05 09:21
117F:推 EDFR: 嘻嘻嘻, 柯粉好急著切割呢 114.43.66.245 12/05 09:24
118F:推 twpisces: 其實林飛帆已經在暗示了 黨內幾乎都被他 58.20.50.200 12/05 09:25
119F:→ twpisces: 攻擊過 那兇手肯定在沒被攻擊的人裡面 58.20.50.200 12/05 09:25
120F:推 haupindiedie: 蟑螂:要屎,也要抱著柯一起屎 1.160.154.173 12/05 09:26
121F:→ haupindiedie: 一輩子只能用一次的最強的抹屎… 1.160.154.173 12/05 09:27
122F:→ haupindiedie: 就是把沾滿屎的自己混著屎投擲出去 1.160.154.173 12/05 09:28
123F:→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6RdwZZh.jpg 1.160.154.173 12/05 09:28
124F:推 k66787: 切成中共同路人我也不是很意外,很民進黨 110.26.232.234 12/05 09:29


125F:推 loveup: 聯合開工了 101.137.133.39 12/05 09:29
126F:推 moslaa: 推 39.11.99.216 12/05 09:30
127F:推 yoyo80725: 不管辣 反正最後邏輯上繼續讓柯糞吃屎 211.75.162.170 12/05 09:31
128F:噓 loveapple33: 為什麼風向一直要楊為外交官之死負責 59.124.12.187 12/05 09:31
129F:→ loveapple33: 啊? 59.124.12.187 12/05 09:31
130F:→ loveapple33: 他的長官、整個體系不用拉出來檢討? 59.124.12.187 12/05 09:31
131F:→ loveapple33: 如果只是憑網軍力量就能害死人,這個 59.124.12.187 12/05 09:31
132F:→ loveapple33: 系統有多可怕???所以下一個被網軍 59.124.12.187 12/05 09:31
133F:→ loveapple33: 害死的會是誰? 59.124.12.187 12/05 09:31
134F:→ loveapple33: 出來背鍋是不是也含在網軍內容裡面啊 59.124.12.187 12/05 09:33
135F:→ loveapple33: ? 59.124.12.187 12/05 09:34
136F:→ loveapple33: 矛頭都指向一個地方有沒有鬼? 59.124.12.187 12/05 09:34
137F:噓 tarcowang: 柯屁知道卡神要討生活,所以才會給標案 180.217.220.13 12/05 09:38
138F:推 kawhi5566: 樓上說的好 卡神背著台獨十字架委屈了 39.10.126.82 12/05 09:39
139F:→ kawhi5566: dpp應該趕快重金請他來 39.10.126.82 12/05 09:39
140F:推 ooxx101: 垃圾黨收蟑螂 39.12.42.131 12/05 09:40
141F:推 larsnor: 哈哈 神切割 101.137.74.237 12/05 09:41
142F:推 ComeThrough: XD 39.8.190.68 12/05 09:44
143F:推 p2p8ppp: 謝長廷XDDDD 49.215.133.153 12/05 09:45
144F:推 smileswan: 屎漏了,人們總是會想想把它洗乾淨,沖 111.82.247.76 12/05 09:46
145F:→ smileswan: 進下水道,卡神還是把這些黑暗面全部挖 111.82.247.76 12/05 09:46
146F:→ smileswan: 一挖,說不定還可以發出最後一道聖光。 111.82.247.76 12/05 09:46
147F:推 xuprmpu0: 菸粉少了一萬,風向就不會帶了嗎 114.136.44.237 12/05 09:46
148F:推 amgn997: 黨員的個人行為總統管的著嗎? 36.236.237.98 12/05 09:46
149F:推 flyqoo: 小英講話都開始心虛惹 42.72.18.76 12/05 09:47


150F:推 ane2001617: 狡兔死走狗烹 27.246.9.103 12/05 09:47
151F:推 chihwei739: 立委票掰掰 140.243.60.127 12/05 09:47
152F:噓 ClownT: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1.15.219.2 12/05 09:47
153F:推 acolam: 綠色比藍色更恐怖更冷漠 我都不喜歡 只能 111.83.240.62 12/05 09:49
154F:→ acolam: 投跳船力量了 111.83.240.62 12/05 09:49
155F:噓 vm06wl: 煩神怎麼不看一下自己之前被攻擊是在哪個 111.83.195.190 12/05 09:50
156F:→ vm06wl: 黨?不再被攻擊時又是在哪個黨? 111.83.195.190 12/05 09:50
157F:推 xhung: 笑死 https://i.imgur.com/OvnxVUV.jpg114.137.234.205 12/05 09:50
158F:推 gangrel: 爽 101.15.194.89 12/05 09:51
159F:推 a77520601: 蟑螂的發言活在平行世界 39.10.126.166 12/05 09:52
160F:推 vizcacha: 看圖說故事不是DPP最會的嗎想想器捐 49.158.40.214 12/05 09:52
161F:→ vizcacha: 切割的這麼乾淨真噁心 49.158.40.214 12/05 09:53
162F:推 s213092921: 蟑螂人人喊打 1.172.19.29 12/05 09:53
163F:推 q12341234: 你可以管你朋友的行為 再來講 幼稚 219.85.172.154 12/05 09:54
164F:→ q12341234: 向心足以打死所有 紅統藍 219.85.172.154 12/05 09:55
165F:→ q12341234: 六月半鴨不知死 219.85.172.154 12/05 09:56
166F:推 justiceyes: 蟑螂一直黑柯,現在臭了又想扯柯118.167.131.215 12/05 10:00
167F:推 q12341234: 盜採砂石 全民喊打 219.85.172.154 12/05 10:00
168F:→ q12341234: 市府有提供資金 219.85.172.154 12/05 10:01
169F:推 linein: dpp只有賴能信 27.242.190.223 12/05 10:02
170F:→ q12341234: 吳祥輝駡小英妓女、彭文正抹黑論文 219.85.172.154 12/05 10:02
171F:推 msekili: 1450快出來帶風向阿阿阿!!! 36.234.233.123 12/05 10:02
172F:→ q12341234: 會是dpp? 邏輯? 219.85.172.154 12/05 10:03
173F:推 ChangetheWay: 可憐2020兩個垃圾要選一個 我寧可只 223.138.107.14 12/05 10:03
174F:→ ChangetheWay: 投政黨票 223.138.107.14 12/05 10:03


175F:→ q12341234: 嘸效啦 没行情的話題啦 219.85.172.154 12/05 10:03
176F:→ annasas: 今天領一萬了嗎?記得截圖回傳 101.137.89.154 12/05 10:03
177F:推 cominlin: 滿滿的證據還想賴 XD 153.156.79.74 12/05 10:04
178F:推 aleckleehaha: 這就是民進黨的嘴臉 XDDD 36.231.102.87 12/05 10:05
179F:推 q12341234: 民眾黨為何 刪文(泰國簽證 邀功) 219.85.172.154 12/05 10:05
180F:→ q12341234: 絕對不投民眾黨 219.85.172.154 12/05 10:06
181F:噓 vm06wl: 那當時跟吳祥輝彭文正站在一起的是誰?吳 111.83.195.190 12/05 10:06
182F:→ vm06wl: 彭又在什麼時候變安靜的? 111.83.195.190 12/05 10:06
183F:推 masoho: 黨員個人行為啦,勿嘴好嘛118.169.158.216 12/05 10:06
184F:推 markhbad54: 雖然很討厭楊,但是重工就是重工 114.137.234.55 12/05 10:07
185F:推 twitch5566: 垃圾黨 101.14.198.248 12/05 10:07
186F:推 ccuman: 蟑螂就是噁心 絕不投民進黨 36.229.242.224 12/05 10:07
187F:推 bludens: 唉…dpp總統如果換賴…至少誠實多了 61.223.145.97 12/05 10:08
188F:推 Fate1095: 難不成是免費義工? 錢都是楊自己貸款? 220.135.102.93 12/05 10:10
189F:推 q12341234: 一邊看診(收掛號費)一邊看鬧劇 爽 219.85.172.154 12/05 10:11
190F:→ q12341234: 楊就是開公司 攬生意 就這麼簡單 219.85.172.154 12/05 10:12
191F:→ q12341234: 張善政、柯文哲都是接觸的對象啊(Free 219.85.172.154 12/05 10:13
192F:推 q12341234: 做生意、做生意、做生意 就是如此 219.85.172.154 12/05 10:15
193F:→ lulocke: 九萬還敢講被霸凌唷 笑死118.169.210.103 12/05 10:15
194F:推 q12341234: (Free market) 219.85.172.154 12/05 10:17
195F:推 letyouselfgo: 蘇貞昌當年被罵到有夠難聽 111.241.215.45 12/05 10:18
196F:推 alinwang: 晚了,一堆被洗腦成功的仍死鴨子中. 219.85.190.192 12/05 10:19
197F:推 AngelMAyCry: 賴終於找到機會反咬小英一口,爽 36.79.64.42 12/05 10:19
198F:推 q12341234: 要不要試試看 林北 花錢就可以 OK? 219.85.172.154 12/05 10:19
199F:推 haupindiedie: 洗腦成功(X)待領一萬小蟑螂(O) 42.73.143.2 12/05 10:20
200F:推 bearsea: 推 175.96.120.110 12/05 10:21
201F:推 q12341234: 要的話喊一聲;包君滿意 嘻嘻嘻 219.85.172.154 12/05 10:21
202F:推 ironkyoater: 這不是連勝文的次元切割刀嗎? 101.14.209.156 12/05 10:22
203F:推 tlnrs: 臘台妹:關心但不介入喔。 49.216.63.95 12/05 10:24
204F:推 vcLong: 777777223.139.217.108 12/05 10:26
205F:推 dearevan: 過河拆橋 用過就丟 這招民進黨最會 118.163.120.67 12/05 10:27
206F:推 Aya710: 給標案的五大議員也問一下要不要切割 39.12.64.103 12/05 10:27
207F:推 xmanhman: 感覺賴神人品比蔡那些垃圾們好太多 223.139.143.47 12/05 10:28
208F:→ Aya710: 蔡包也問一下要不要切割啊 39.12.64.103 12/05 10:29
209F:推 erichang: 不勝唏噓 223.137.7.109 12/05 10:30
210F:推 kbook: 垃圾蟑螂 192.19.247.250 12/05 10:30
211F:推 fightyin: 切割起來 223.138.213.87 12/05 10:30
212F:推 cyc1123: 大家切割 111.82.9.250 12/05 10:32
213F:推 arminvanbuur: 馬的 智障還要抹到柯P身上。蟑螂被 117.19.161.223 12/05 10:34
214F:→ arminvanbuur: 抓到後 也說蟑螂都是柯P養的。看來 117.19.161.223 12/05 10:34
215F:推 a760981: 好會切阿 呵呵 150.117.212.17 12/05 10:34
216F:→ arminvanbuur: 蟑螂母已是綠共棄子 117.19.161.223 12/05 10:34
217F:推 falken: 慘喔,一黑掉馬上被切割 49.216.4.49 12/05 10:36
218F:→ c33uviiip0cp: 這個不是賺漏洞專家嗎?大家都很熟~ 111.83.144.38 12/05 10:41
219F:→ c33uviiip0cp: ~~ 111.83.144.38 12/05 10:41
220F:推 tlnrs: 蟑螂切割蟑螂。 49.216.63.95 12/05 10:41
221F:噓 stevenjoker: 繼續無視韓的砂石案223.136.141.167 12/05 10:42
222F:→ arctheload: 網軍利用完就被切割乾淨114.136.198.205 12/05 10:43
223F:推 cs005337: 2016教訓國民黨,2018教訓民進黨,2020180.217.132.137 12/05 10:45
224F:→ cs005337: 兩黨一起教訓180.217.132.137 12/05 10:45
225F:→ coolrgin: 次元切割 111.251.229.5 12/05 10:48
226F:推 yuki2474: 實體換 路而 啊 49.216.42.204 12/05 10:49
227F:噓 nolimits: 聯合報 111.83.177.72 12/05 10:49
228F:推 kch001:123.193.208.113 12/05 10:51
229F:推 kk0716: 噁心綠色共產黨 118.169.92.178 12/05 10:51
230F:推 h25949: 推223.140.160.141 12/05 10:52
231F:噓 fybluemoon: 這根本網路寫手的文章 記者不會這樣寫 210.64.169.226 12/05 10:52
232F:推 revera1992: 應該說卡神只是特定人網軍,像小英 113.196.144.43 12/05 10:54
233F:推 set852064: 推 180.217.152.81 12/05 10:54
234F:→ revera1992: 其他綠營民進黨人都不在卡神承攬範圍 113.196.144.43 12/05 10:56
235F:噓 CDing: 垃圾黨 不過我還是不可能投韓國瑜跟宋楚瑜 223.141.63.1 12/05 10:57
236F:→ CDing: 的 223.141.63.1 12/05 10:57
237F:推 vertebrae: 好好的人不當 59.125.89.253 12/05 10:58
238F:推 aiam: 楊蕙如臉書都寫 「拒絕幫柯文哲按讚的人的 111.255.30.126 12/05 10:59
239F:→ aiam: 臉書請求」 根本超級柯黑一個 這樣綠粉還好 111.255.30.126 12/05 10:59
240F:→ aiam: 意思把楊甩到柯文哲身上喔?? 111.255.30.126 12/05 10:59
241F:推 eyck: 精彩 60.250.124.10 12/05 10:59
242F:推 ngt047: 大家一起切起來 101.9.133.156 12/05 11:00
243F:→ coffee112: 民進黨真的是垃圾 49.214.139.105 12/05 11:03
244F:推 tsaodin0220: 綠蛆蟑螂出來吃屎啦幹 42.72.194.119 12/05 11:06
245F:推 YCL13: 看來只有打成中共臥底才能皆大歡喜了,把所 140.112.94.32 12/05 11:06
246F:→ YCL13: 有的政客都說成是被中共臥底騙了即可解套 140.112.94.32 12/05 11:07
247F:推 fatedate: 不扯柯是不會護航啊 DPP的人耶 223.138.68.164 12/05 11:07
248F:噓 anoymouse: 農場標題必噓114.136.143.181 12/05 11:07
249F:推 PTTallener: 次元刀 111.83.224.245 12/05 11:07
250F:推 zxzx309: 以上發言,有沒有網軍在操作呢 59.115.115.58 12/05 11:09
251F:→ mk1689: 中共同路人賴功德: 1.160.149.246 12/05 11:10
252F:推 cheen885: 風向帶起輿論壓力還在檢討被害人喔嘔嘔 117.19.204.130 12/05 11:14
253F:推 cga423: 蟑螂/智_: 卡神柯的人 101.13.163.216 12/05 11:14
254F:噓 kkman2: 都沒人覺得這篇「新聞」寫法有什麼問題嗎 223.139.45.236 12/05 11:16
255F:→ kkman2: ? 223.139.45.236 12/05 11:16
256F:推 d1438a: 等卡神全部咬出來 27.246.42.157 12/05 11:17
257F:推 bluemmb: 卡稱妳就乖乖坦住吧 連任再給妳甜頭吃 220.128.110.82 12/05 11:17
258F:→ ES699AP: 中共同路人 111.82.66.238 12/05 11:26
259F:推 johnny790218: 要變成中國同路人了保重 61.216.147.167 12/05 11:28
260F:推 slimfater: 很多人已經被網軍洗腦.跟風,傷害已成116.241.180.237 12/05 11:31
261F:噓 thechang: 瘟神 怕 49.216.102.188 12/05 11:35
262F:推 willion003: 一瞬間沒人認識她140.113.215.140 12/05 11:35
263F:噓 qmzoak: 冥共進步黨 110.50.168.89 12/05 11:35
264F:推 Goog1e: 綠共不意外 59.115.116.244 12/05 11:37
265F:噓 noneed2argue: 重工新聞114.136.219.125 12/05 11:37
266F:推 KKB: 良心被狗吃了的菸粉還在抹屎 61.228.101.135 12/05 11:38
267F:推 DudeFromMars: 推 小菸不要想切割 39.10.129.105 12/05 11:40
268F:推 twmarstw7758: 還有督割團的也抓一抓 111.71.71.75 12/05 11:45
269F:推 small91051: 綠共網軍都給我抓出來125.227.208.188 12/05 11:50
270F:噓 Southside:140.109.139.185 12/05 12:00
271F:推 b54102: 因利益聚集 所以因利益分散 223.141.230.22 12/05 12:01
272F:推 laal: 太神啦 42.73.79.148 12/05 12:05
273F:推 mihonisizumi: 垃圾 dpp 140.116.1.143 12/05 12:08
274F:推 p123yt: 賴應該很恨楊吧 111.251.140.16 12/05 12:18
275F:推 visviva: 現在只有民進黨的不知道楊是綠營的啊XD 111.82.113.27 12/05 12:26
276F:→ sparkle: 無聊 175.96.70.248 12/05 12:29
277F:噓 fashionvino: 幾乎每個政黨都有買網軍 柯屁不例外 1.168.128.197 12/05 12:29
278F:→ fashionvino: 所以支持時代力量 1.168.128.197 12/05 12:30
279F:推 catvsdog: 垃圾民退黨 只會切割 101.11.35.202 12/05 12:33
280F:→ mortleo: 聯合報搞投票公審喔 223.141.103.50 12/05 12:34
281F:推 alexjeter: 菸粉呵呵 223.141.3.8 12/05 12:44
282F:噓 bruceXD: 這個女的從白、藍到綠都想收錢 211.75.5.97 12/05 12:46
283F:推 armstrong09: 哇一堆噓的開始說楊是柯的人,真的要 180.218.20.162 12/05 12:48
284F:→ armstrong09: 抹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180.218.20.162 12/05 12:48
285F:推 sazdj: 楊就跟廣大勞工一樣 選前需要你 選後不識你 36.235.162.11 12/05 12:56
286F:推 abcde010710: 豬隊友笑死 106.1.56.112 12/05 12:57
287F:噓 victor0lynn: 公關公司又不是民進黨的,有賺錢還要 110.50.187.160 12/05 12:57
288F:→ victor0lynn: 叫付錢的扛嗎?我開一家好了,請KM 110.50.187.160 12/05 12:58
289F:→ victor0lynn: T幫我圈個辦公室在借我錢,這樣可以 110.50.187.160 12/05 12:58
290F:→ victor0lynn: 嗎 110.50.187.160 12/05 12:58
291F:推 marknm: 哈 會被叫成同路人也不意外了 114.137.51.162 12/05 12:58
292F:推 sinomin: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 101.13.150.255 12/05 13:03
293F:推 Asucks: 噁心DPP,跟KMT一模一樣 122.146.90.232 12/05 13:11
294F:→ smallz: 垃圾黨 111.71.29.204 12/05 13:48
295F:推 monononoke: 護國小黑繼續喊柯糞吃屎 27.52.126.146 12/05 14:05
296F:推 ss59418ss: 蚵跟謝一直是好麻吉,蚵糞還不是一路 106.1.29.237 12/05 14:12
297F:→ ss59418ss: 切割?況且謝系人馬還在蚵市府做事, 106.1.29.237 12/05 14:12
298F:→ ss59418ss: 連之前的內部民調也是謝系的公司做的 106.1.29.237 12/05 14:13
299F:推 euudknrs: 綠共花納稅錢洗風向,他媽無恥到極點223.138.176.230 12/05 14:18
300F:推 jerrychuang: 切割刀切起來 39.10.196.105 12/05 14:28
301F:推 ASL: 聯合報 114.136.133.94 12/05 14:45
302F:推 dudee: 想知道為什麼非凡公子加入dpp後被她攻擊? 223.138.218.0 12/05 14:45
303F:→ dudee: 有什麼恩怨嗎? 223.138.218.0 12/05 14:45
304F:推 rabbit2233: 嘿嘿 42.76.94.167 12/05 16:19
305F:推 godchildtw: 拿錢辦事就是這樣,銀貨兩訖,事後沒 210.69.89.2 12/05 17:48
306F:→ godchildtw: 有任何關係。 210.69.89.2 12/05 17:48
307F:推 sample: 晉語 這篇有長 坐等你寫長文分析砂石案 67.247.96.216 12/05 20:53
308F:推 shi21: 民進黨真的垃圾 36.227.45.201 12/05 21:15
309F:推 tenkaakido: 果然賴神才有大師風範,其他人都混蛋 223.137.48.150 12/06 00:13
310F:推 tracy0620: 官場現形記 39.11.37.14 12/06 05:36
311F:推 dodoorca: XD 39.10.94.49 12/06 19:19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