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ing 板


LINE

※ 引述《seafood (河豚生魚片)》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1190136414/posts/10218128238016018?sfns=mo : 人在現場 超想罵髒話,看著以前去過的照片QQ,真希望是一場夢。 以下翻譯幾則西班牙媒體,目前已知的最新消息,但詳情請以法媒為主。 A). 巴黎聖母院的建造,涵蓋12世紀到14世紀,每年替巴黎帶來1千3百萬觀光人潮。目前已知猛烈的火勢,讓一座鐘樓倒塌。 B) 根據聖母院發言人表示,火災是在法國當地時間晚上6點50分時發生的,濃煙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見。 C) 晚上七點消防員到達現場。根據當局表示起火原因,很有可能與目前正在進行的修善工事有關,也就是將部分雕像用起重機卸下。 D) 警方目前不願證實是否有傷亡者,本區被封鎖,也疏散觀光客。修繕的工地也已停工。 E) 目前現場有400位消防人員進行搶救。 火勢漫延到主教堂部分屋頂,還有小閣樓(這不知道教堂細部的精準用語)也有燃燒趨勢。 F) 現在讓人最擔心的是,火焰比消防局的水柱還高,情況十分危機啊。 E) 法國當局目前做出什麼對策呢? 總統馬克宏取消了原本預計在八點發表的演說(針對黃衫運動)。他說:「願巴黎聖母讓火勢停止延燒」。巴黎市長在推特上表示:「心痛難以言諭」。兩人現在已經先行離開現場。 ■■■ 我們的台北故宮(各縣市古蹟),經得起燒嗎?有沒有立委要質詢消防細節的呢?文化承載時代傳承,實體的歷史建築與豐富的館藏,能不能向後世的人類子孫展現呢? 燒毀的(建築物/雕刻/館藏/當代使用的建材/大師作品/一個國家文化象徵還有背後的驕傲/城市當地居民的共同生活記憶)不只是法國歐洲的象徵,也是全世界的遺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125.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4.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555359977.A.CA3.html
1F:→ cimic: 想太多 燒掉正好都更 04/16 04:27
怎麼回推文?

2F:推 Zombieslayer: 可以蓋巨蛋了 04/16 04:28
啊!我回成功(非大學非嶺)了
3F:→ hanlol: 別想著舊建築,現在在蓋的某個建物(蛋燒起來就沒地方逃 04/16 04:28
贊成+1QQ我富邦的您是喵嗎?
4F:推 orze04: 鐘樓還沒倒吧 04/16 04:29
不是鐘樓,是下面推文中尖塔,但修改內文錯誤,不會用。抱歉
5F:→ kai3368: 五樓肛門著火需要六樓幫忙 04/16 04:30
6F:推 orze04: 現在是要防止北鐘樓倒塌 04/16 04:31
只能這樣了嗎?唉…
7F:→ mimily0504: 故宮算古蹟嗎? 裡面的東西才算吧 04/16 04:33
是啊!裡面的是無價之寶
8F:推 SoftPig: 如果今天發生在台灣,首長在火沒滅前離開,媒體會如何報?04/16 04:33
鄉民熟係的記者文體會先被po在八卦版
9F:推 l2272: 難過啊...只能慶幸雙鐘塔沒燒掉...04/16 04:34
很難過+1在我經過它的時候,觀光的時候總是覺得一定會一直存在的,畢竟是文藝界的修復
10F:→ orze04: https://i.imgur.com/KJysgJa.png04/16 04:34
11F:推 ass499: https://i.imgur.com/5gmfiPb.jpg 感覺不太妙04/16 04:39
謝謝o大與您的圖QQ淚流不止…
12F:→ KasmirLo: 哇操這空照圖...04/16 04:41
是電影是假的吧?還是罵髒話吧QQ
13F:推 NiKangKangNi: 好慘QQ04/16 04:42
超慘!藝文界戰爭狀態了
14F:推 IRPT001: 誇張04/16 04:42
好像夢一場
15F:→ IRPT001: 但聽說騙景點騙人的很多?04/16 04:43
背包絕對要背前面,最好學一些法語,要強悍一點,午餐時段的米奇林沒想像中貴,地鐵蠻
16F:推 jeffkent: 應該要有自動灑水系統吧04/16 04:44
應該會有+1可能火太大也無法?
17F:推 StylishTrade: 信徒不是發生甚麼事都說是神的旨意嗎 04/16 04:44
但這在馬克宏任內燒毀算是留名了QQ他應該幕僚沒給其他說詞,只好先這麼回吧?明天文化
18F:→ StylishTrade: 神有叫你救火嗎04/16 04:44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4:45:24
19F:推 p10472: 空照圖是現在嗎?04/16 04:45
目前最新看到的新聞用語是,可能全面燃燒或全毀!!
20F:推 orze04: 雙鐘樓後面部分是完全毀了04/16 04:46
有別則新聞在討論如果是西班牙發生如何處置,沿用Leon大教堂失火的例子,舉出古教堂用
22F:推 yafx4200p: 是還在燒嗎04/16 04:49
還持續燒…
23F:→ firemothra: 可以燒成這樣也蠻厲害的……04/16 04:49
真的狂燒!杯水車薪
24F:推 gooooogle: 是的04/16 04:50
id好多o還是O喔

25F:推 neo5277: 來蒙特婁看吧 04/16 04:50
還沒去過加拿大
26F:→ YuzanJhang: 直接變成一個火十字04/16 04:50
像是柯南或是好萊屋電影的CG..可是是真的
27F:→ firemothra: 真的是火十字 04/16 04:50
這時代的科技還沒辦法救火嗎?無法理解
28F:→ neo5277: 但是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在玩暗黑破壞神04/16 04:50
可以理解 但關機後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燃燒
29F:推 andy199113: 馬克宏執政真的很多事情... 04/16 04:51
可能為了脫離姐弟戀的印象吧?所以發生好多事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4:51:47
30F:→ andy199113: 我們故宮博物院肯定防火是沒問題的04/16 04:51
那真是太好了!您是業界人士嗎?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4:52:40
31F:推 orze04: 馬克宏去也不能幹嘛 現場只剩消防隊有能力做事 04/16 04:52
是啊!我要是消防員就請他離開,只是平常的演練應該都做幾十次了吧?怎麼會…
32F:推 Costco5566: 讓他燒ㄚ燒完觀光客二訪耶04/16 04:54
推注音
33F:→ arcdy9527: 請荒木去復原一下就好了 都記在他腦袋裡04/16 04:54
如果有的話就好了QQ
34F:推 yaritai: 好難過原本計畫帶老婆去哪度蜜月的 雖然現在還單身04/16 04:55
一個人也可以旅行啊!想去就先去了,原本想帶父母去法國玩的,居然燒了…
35F:推 YuzanJhang: 我們也算是見證了歷史04/16 04:55
是呀!台灣自此被劃入世界地圖以Formosa之名,就此無法置身事外。有一陣子在國外聽晚?
36F:推 qkenny: 不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在那邊為鴿子 QQ04/16 04:56
我超怕鳥類的,女性友人將我包圍前進,但雞排我還是會吃的!
37F:推 Costco5566: 巴賽隆納那座84也很漂釀04/16 04:57
聖家堂住過她對面公寓半年,預計2026會蓋好喔!一直不停長大的建築物,佩服加泰隆尼亞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04:58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05:34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06:10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07:13
38F:推 oaoa0123: 你可以把編輯紀錄也修掉比較美觀 04/16 05:07
老實說我不會用QQ按入編輯很像亂瑪,不知道怎麼刪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08:23
39F:→ gomyworld: 還有人記得去年巴西國家博物館也是燒掉嗎 那也是很慘QQ 04/16 05:08
我記得啊!原本要寫在第一句的,那個超級誇張的
40F:→ a27588679: 編輯記錄不刪一下嗎= = 04/16 05:08
又試了 這樣有好點嗎?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0:12
41F:推 kamisun: 包商要賠多少? 04/16 05:10
如果能用金錢衡量就好了..
42F:→ gomyworld: 目前燒四個小時了還沒燒完 04/16 05:11
現在當地要入夜了,要怎麼執行任務呢?…
43F:推 whe84311: 外觀就算有8成裡面的東西大概也... 04/16 05:11
真的!最新的單字已經使用預測全毀QQ覺得心痛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1:46
44F:推 cybermeow: 兩座鐘塔跟結構救下來了 04/16 05:12
感覺重建要一百年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2:59
45F:→ whe84311: 也只剩結構跟兩個鐘塔了 04/16 05:13
只剩這樣了嗎QQ
46F:推 TaipeiKindom: 留面牆吧 後面拆掉蓋購物中心 04/16 05:13
說時實話那個牆面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髒髒的QQ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4:29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5:23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6:39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7:05
47F:推 l2272: Cnn說雙塔安全了 04/16 05:17
謝謝英語系的媒體 或是美語系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7:41
48F:推 abadjoke: 巴塞隆納那座是1882年的 跟這個12世紀的價值完全不同 04/16 05:17
我能體會妳所言,但畢竟兩國待過的時間有差,總是有金城武與梁朝偉的差別。
49F:推 neo5277: 剛剛好像說控制住了的樣子 04/16 05:18
這真的不是某部電影名稱?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19:28

50F:→ abadjoke: 聖家堂開始蓋的時候美國已經有摩天大樓了 04/16 05:20
51F:→ abadjoke: 巴黎聖母院蓋好的時候歐洲還是騎士走在路上的時代 04/16 05:20
這我了解,但我就是比較喜歡金城武啊!就算不是影帝,但他會唱臺語歌啊。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21:18
52F:推 dazax0749: 臺灣的古蹟已經燒掉很多了 04/16 05:21
身為台灣人這個我懂!動詞變化的 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22:56
53F:推 chunptt: 在推特看到有群眾唱歌祈禱真的很讓人難過 04/16 05:25
不敢點QQ
54F:→ chunptt: https://tinyurl.com/yyyvrnp5 04/16 05:25
55F:→ officina: 燒超過四個小時了...... 04/16 05:25
數字賦予我們的意義,時間的長度竟是如此讓人不知所措
56F:推 YuzanJhang: 很難想象在這和平的現代居然還會有世界遺產被燒毀04/16 05:26
這我也想不通,消防科技我們這個時代算是落後嗎?
57F:推 chunptt: 是說將來2019年4月好多事件紀錄... 人類首次的黑洞照片、04/16 05:27
而且…4月還沒過完
58F:推 iamcatfish: https://i.imgur.com/Tkyy4XO.jpg04/16 05:27
59F:→ chunptt: 巴黎聖母院燒毀QQ04/16 05:27
QQ失去真的是件容易的是,突如其來的最討厭
60F:→ iamcatfish: 兩個小時前在羅浮宮附近都看得到煙霧 很可怕 04/16 05:28
謝謝I大的照片,祝平安。但妳是不是少個a?A catfish?
61F:推 Bonejaw: 唱歌祈禱的推特影片看到哭04/16 05:29
我就說不要點吧?妳看哭了吧?QQ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0:50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1:28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2:05
62F:推 greenmiracle: 整棟應該掛惹QQ 04/16 05:32
現在新聞網站跑馬燈寫:馬克宏表示整座將會重建。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3:08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4:07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5:06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6:13
63F:→ TaipeiKindom: 把※這符號開頭的行按Ctrl+y整行刪除 04/16 05:37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7:16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7:59
64F:→ kamisun: 手機刪文會刪到吐血,之前copy某新聞網頁,網頁塞一堆 04/16 05:39
65F:→ kamisun: 無關的新聞在下面,copy時很容易copy到,然後要刪除半天 04/16 05:39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39:59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40:51
66F:推 YuzanJhang: 用電腦改吧,手機很容易把整串文修壞 04/16 05:41
謝謝以上的TKU大,不是大學簡寫喔!手機慢慢改好了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42:09
67F:推 shiwa: 看照片一直在泛淚QQ04/16 05:44
這種淚水,真的跟平常身為人類的那種差很多,給我們拍拍
68F:推 Made1ine: Sad04/16 05:45
如果妳的1是l,那可不可以改回happy?
69F:→ Mariano42: 改蓋清真寺吧 法國未來回教徒比較多04/16 05:48
雖然不可能,但歐洲真的近年收容很多難民。
70F:推 filthy: 唱歌祈禱的推特影片看到哭+1 有人還跪下來...歌很好聽04/16 05:50
我不敢點但覺得這種類似國喪的時刻,希望宗教能撫慰人心。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5:56:39
71F:推 filthy: 推薦你濁水溪公社版本的晚安台灣!!! 04/16 05:55
喔!好正面好有希望也好日常耶 真多謝!
72F:推 TWilde: http://i.imgur.com/cUMPAUa.jpg04/16 06:04
73F:推 xxxg00w0: 故宮基本上禁的起…倉庫和展廳是分開的04/16 06:06
喔~了解,希望永遠沒有那一天
74F:推 bc007004: 法國人今晚不得好眠了,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崩潰04/16 06:13
看推特滿多感傷的QQ

75F:推 jk01: 神啟,火十字04/16 06:14
我的話會使用【烈焰聖十字】這幾個字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6:18:53
76F:推 realtouso: lupin若是在世 應該會哭吧。 04/16 06:19
這麼痛苦的事,還好他不在了…不過也許他才是最堅強的那個也說不定
77F:推 colza: 希望能夠重建成功。推文裡面不乏一堆白痴,願他們從良 04/16 06:25
看到這類推文,總覺得一定是現實生活逼迫他們無法有自信面對一切,只好尋求虛擬世界的
78F:推 roxcido: 推04/16 06:29
謝謝您的推,我會努力往前一步的
79F:推 Benbenyale: 慟 一邊聽著歌劇一邊想像無緣看得到的院內內裝04/16 06:35
居然邊聽歌劇了…是不是太自虐了啊?QQ
80F:推 ringo10562: 我哭...04/16 06:37
拍拍...QQ
81F:推 a1277034: 故宮燒了剛好宣布獨立04/16 06:55
羨慕您真樂觀…明年大選能不能順利渡過呢?
82F:推 green0953: 幹這空拍圖也太不妙了吧QQ04/16 07:02
沒錯!末日的另一種詮釋QQ
83F:→ girafa: http://i.imgur.com/9boEcNr.jpg04/16 07:06
84F:→ echociel: 你的中文好奇怪……04/16 07:10
台灣國語嗎?謝謝喔
85F:推 lemenf1: 默哀,還沒去過的歷史景點,就這樣沒了T.T04/16 07:11
可是去過傷心有比較好嗎?…以後還是想去就快規劃行程吧!
86F:→ Qorqios: 。。。。04/16 07:12
差點忘了回妳……
87F:推 jeff123: 全毀(神的旨意),半毁(神的保佑),怎樣都可以扯神的安排04/16 07:13
目前用弱弱的法語和超強的西語看推特,是沒什麼人寫到這個部分,大部分都滿感傷的,還有很多人附上自己與聖母院的合照。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7:21:50
88F:推 doodad: 之前巴西博物館也燒掉了,因為經費問題一直無法好好更新消04/16 07:22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7:22:44
89F:→ doodad: 防設備,好不容易剛爭取到一筆預算就… 04/16 07:22
巴西那筆記得折合臺幣根本不多,當時看新聞超傻眼的…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7:25:04
90F:→ Szss: 圖勒? 04/16 07:30
位於格陵蘭北部 ※ 編輯: girafa (223.139.184.210), 04/16/2019 07:36:54
91F:推 visda: 主要是因為現場都易燃物 04/16 07:40
92F:推 horseorange: 裡面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燒喔… 04/16 07:47
93F:推 ctes940008: 還好雙塔還在 04/16 07:55
94F:推 Laminor: 既然搶救不回來了就好好欣賞這最後的光芒吧 04/16 07:56
95F:推 naosuki: 翻譯辛苦了 看照片覺得無比震驚 04/16 07:57
96F:推 chiguang: 我猜有施工人員抽煙 04/16 08:00
97F:噓 chanceiam: 無價之寶?拿去非洲草原問問獅子大象看看多貴重 04/16 08:00
98F:推 flybirdy: 喔不還沒去過 04/16 08:02
99F:→ sunner717: 這都是神ㄉ旨意 04/16 08:19


100F:推 dog990999: 影響不小啊 04/16 08:27
101F:推 dog990999: 鐘塔保住 但窗被燒掉了... 04/16 08:29
102F:推 j900414: 鐘樓怪人: 04/16 08:30
103F:推 sandiato: 我也覺得你的中文有點怪XD 04/16 08:30
104F:推 fransiceyho: 二月才剛去看小怪物和鐘樓怪人的鐘QQ 04/16 08:32
105F:噓 warmsnow: 古蹟是要都更殺小啦,1樓自以為幽默真的很難笑 04/16 08:44
106F:推 gt0112: 我們的古蹟?燒了之後會跟你說結構損壞修不了了,然後就蓋 04/16 08:51
107F:→ gt0112: 大樓。 04/16 08:51
108F:推 fred0755: 拍照基本上都拍雙塔 所以還好 04/16 08:54
109F:推 ace4: 故宮不可能 他的滅火設備都是最新 04/16 08:58
110F:推 sanachen: 看到推特上法國人邊唱聖歌邊看著聖母院被燒好心痛 04/16 08:59
111F:推 globalhooper: 中文語法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04/16 09:01
112F:推 Alisida: 可以同情他們,但不覺的難過 04/16 09:02
113F:噓 dethes: 難過?想罵髒話?你法國人喔? 04/16 09:08
114F:→ ksxo: 鐘塔上一定有人在滅火 04/16 09:13
115F:噓 ronniechenz: 樓上,不是法國人不能為世界遺產哀悼? 04/16 09:14
116F:推 glion: 古蹟被燒很可惜,不過巴黎富到流油重建應很快 04/16 09:15
117F:推 snownow: 火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能夠控制過,差別只在以前火災滅 04/16 09:15
118F:→ snownow: 城,現代火災可以控制盡量不要燒到隔壁棟而已 04/16 09:18
119F:推 keiko24: 成住壞空,宇宙沒有事物是永存的,燒了就燒了,大不了重 04/16 09:19
120F:→ keiko24: 建 04/16 09:19
121F:推 softpapa: 鐘樓怪人的老家QQ 04/16 09:21
122F:推 stockings: 結構都是木造,很不妙啊 04/16 09:21
123F:推 kentwu99: https://i.imgur.com/YcmmcC9.jpg 04/16 09:27
124F:推 kentwu99: 後面尖塔倒了,鐘塔沒事,去年拍的 04/16 09:30


125F:噓 dethes: 智利古城瓦巴萊索大火怎麼沒出來難過到想罵髒話?笑死, 04/16 09:36
126F:噓 dethes: 文化CCR,潛意識中以為自己是歐美人,呵呵 04/16 09:37
127F:推 Jmoe: 好慘QQ 04/16 09:43
128F:→ IiiiIiIIiiM: 自卑到連這個也要罵來維護自我感受喔 好可憐 04/16 09:57
129F:推 qqfish1001: 前年在那邊拍婚紗,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04/16 09:59
130F:噓 ksk0516: 罵髒話?一堆人在那邊緬懷就想到當初玩命系列那個誰去世 04/16 10:01
131F:推 kazenoryu: 雖然離題了,為什麼法國的新聞你是看西班牙文報導啊? 04/16 10:07
132F:→ ohohamy: 還好我去過了 04/16 10:14
133F:推 ctrt100: 如果說法語是國語的話、西班牙語之於法語大概是臺語這樣 04/16 10:18
134F:噓 andboypig: 人家只當你是低等人種 去幫忙清環境還剛好而已,罵髒 04/16 10:22
135F:噓 piglooky: 接受它這是神的旨意 04/16 10:22
136F:推 lizzythere: 我想是因為聖母院讓世界各地成前上萬的旅客在巴黎留下 04/16 10:40
137F:→ lizzythere: 美好的回憶,才會有如今好多人難過的回應。世界上其他 04/16 10:42
138F:→ lizzythere: 地方的火災,比如希臘去年夏天的大火,、美國森林大 04/16 10:42
139F:→ lizzythere: 火,其實也是有人關心,只是並非如巴黎聖母院是觀光、 04/16 10:42
140F:→ lizzythere: 信仰、藝術文化歷史的疊加。 04/16 10:43
141F:推 s3e4a5n6: 12世紀的燒掉,8世紀的聖索菲亞大教堂還在 04/16 11:28
142F:推 AV771118: 比起台北故宮,北京故宮更危險吧 04/16 11:49
143F:→ AV771118: 世界最大木造建築群,感覺就很好燒 04/16 11:49
144F:推 bearweb: 北京故宮要是燒了 也會是這樣的版面 04/16 14:02
145F:推 MW1220: 沒必要噓吧? 聖母院本身也是藝術品 覺得可惜是正常的啊 04/16 19:28
146F:噓 a8227416: 別跟風,其他古蹟遭受破壞怎沒難過到罵髒話,做作 04/16 21:36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