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arry 板


LINE

新人or廠商所在地點: 台南 拍攝時間: 2020/02/17 拍攝類型:自助婚紗 廠商名稱:愛情街角 Love Corner 攝影師: 澤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eyu2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eyu20/ 造型師: 林果造型–Lulu Lin 官網:https://dashing2891.wixsite.com/lingolul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ngobrid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ngo_lulu/ 訂購金額: 大約四萬 --------------------------------------------- 當我跟老公愛情長跑六年決定要在2020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時, 我開始看了很多鄉民的推薦文,google了很多家婚紗公司的攝影作品。 甚至還做了幾家喜歡的婚紗公司表格,如:攝影風格/婚紗照張數/價位/婚紗類型/網路評 價等功課… 身旁的朋友與長輩都說,婚紗照幾張就好,拍那麼貴,婚後也是放在一旁長灰塵不會翻。 的確,這點也是我們一直在內心拉扯的問題… 誰想要拍一些連自己都不想翻閱的照片? 婚紗照一輩子一次,我也想當一次自己的模特兒,美一波! 所以我跟老公一致覺得攝影師跟攝影品質絕對不能隨便阿~ 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時…攝影好友推薦了「愛情街角-澤于」 。 我和老公一看到澤于的攝影作品時,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他就是我們想要找的人啦 :D 我們想拍的是抓住青春的記憶,是一輩子都會雋永的回憶。 看完澤于的作品後,真的會被攝影的張力與美給深深的吸引進去! 後來看到婚紗公司分享的照片時,我都能一眼看出,這是澤于的風格(不誇張) 所以我跟老公毅然決然的就決定給愛情街角–澤于,拍攝婚紗 J 快馬加鞭,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吧! 第一套: 我們想走俏皮互動風 https://i.imgur.com/A8aKJuy.jpg
當天我們自備了對我們意義很重大的布朗一起拍攝 寒冷的拍攝日有他在覺得溫暖又可愛啊 第二套:我指定要時尚個性風格 https://i.imgur.com/npLSPfj.jpg
一直很想要走一個冷酷的時尚個性風 謝謝我的造型師Lulu,妝髮完全幫我打造出我心中的女神樣阿 是我超想要的復古水波紋頭跟大紅唇 https://i.imgur.com/yAVIOEW.jpg
深藍色的禮服在廟宇拍攝 跟紅色成了強烈對比 也可以拍得非常時尚耶 第三套:逆光微浪漫風 https://i.imgur.com/HvBk1la.jpg
午後的逆光照在頭紗上, 真的讓人不經讚嘆 這也捕捉的太好了吧! 一直忍不住想跟朋友分享哈哈 也很感謝攝影師替我們的信物-戒指記錄下對彼此的承諾。 手模的部分真的不容易(呼~ https://i.imgur.com/D2T7u62.jpg
因為拍攝時我老公還沒求婚 我的化妝師Lulu說沒求婚怎麼行 硬是請攝影師幫我拍一張老公在海邊下跪的求婚照 當下看到那畫面真是感動不已…超開心攝影師把這畫面捕捉的超好! https://i.imgur.com/TmVBHit.jpg
接著是攝影師的經典黃金洞出現啦 彷彿韓劇場景重現,原來自己也能當女主角哈哈~ https://i.imgur.com/Q9lmOlw.jpg
我們終於要在2020結婚了! 雖然疫情攪局,但仍不滅那昏了頭的熱度 Wow~We are getting married!!! 最後真的要大力感謝造型師Lulu的巧手與細心照顧每個環節,助理Alvin幫老公打造的超 級帥,還幫我側拍了很多花絮,遞外套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感謝攝影團隊幕前跟幕後的 大力協助,讓我在寒流來襲之際亦能順利完成婚紗拍攝,最後還收到超滿意的婚紗照。這 樣把新人捧在手心呵護的攝影跟造型團隊,怎能不推薦一波!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攝影師為自己一輩子的回憶,留下美麗的印記 :)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97.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590121656.A.680.html ※ 編輯: dream317 (42.76.97.151 臺灣), 05/22/2020 12:37:27
1F:→ ski123 : 這算推薦文? 如果是有實質利益的廣175.182.203.184 05/22 12:39
2F:→ ski123 : 宣文只能週三發喔!175.182.203.184 05/22 12:39
※ 編輯: dream317 (42.76.97.151 臺灣), 05/22/2020 13:04:23 ※ 編輯: dream317 (42.76.97.151 臺灣), 05/22/2020 13:19:01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