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arry 板


LINE

婚結完都快2年了,客宴完快1年了,孩子都出生了 (誤) 拖到現在才來分享,還忘記當初幫我畫圖的人是誰 (該死) 首先,是2014要結婚前,在台中版發文徵求好心人幫我畫了一張圖 我要付費的,他免費幫我畫,我說到時會附上他ID宣揚他的圖 結果拖太久,我竟然忘記他的ID了 (罪該萬死 orz) 原本忘了說我才是豬 (誤) 害他還馬上幫我再重畫了一張 http://imgur.com/NJFvUs9 http://imgur.com/kWXBd8k
再來,是網路找素材圖,因為我不會去背 (遮臉),只好印出來自己手描! http://imgur.com/1sZ7kx3
因為我有藍色強迫症,硬是要弄一堆藍色才可以 又是自己從網路找一堆素材,用小畫家有的沒的調色,丟到word上組合 再去印刷店請他們幫印,用的是星幻紙 (好像... 我忘記了 orz) 有黃一點的,跟白的,後來實際使用的是白的,實品真的很閃白 黃的就... 比較黃 =口= 黃的 http://imgur.com/ilV2Hbj
白的實品 http://imgur.com/B1l6nn7
後來在女兒紅宴客時,因送的背板限制的關係,他們幫我合成一張 http://imgur.com/yTaTUgo
最後成品是一塊120*180的大板子,會有人想要嗎? 我可以送他 XD ************再來是淘寶喜帖分隔線*************** 我選的是版上有人也分享過的 紙玩家,跟 花帖工作室 分2家是因為我是藍色控,我連喜帖都堅持要藍的,我媽不能接受 只好再分開買長輩帖給她 (嘆) 我自己的又分成2版 (都好喜歡,沒辦法選 ><) 成品長這樣 http://imgur.com/T6Uuk2X
中文文案是參考網路找的 + 自己想的編出來的 英文也是網路隨便找的,差強人意啦 腰卡 http://imgur.com/1jk6R1v
淺藍白色版 http://imgur.com/YzAzdWQ
深藍版 http://imgur.com/VGPLhX2
自己寫好內文,告訴掌櫃想要的排版樣式,選好字型,就完成了 小卡正反2面都長一樣 寄來時裝的盒子也很精美 http://imgur.com/UE7ObAt
再來是長輩帖 http://imgur.com/RiKDDLt
因為有插曲,封面中文字型我就沒改了 完整成品的照片沒辦法拍,因為發完了 =口= 附上半成品,沒印內容的 http://imgur.com/mY28JSh http://imgur.com/Vh0hSye
插曲我之前也有po文求助 囧 因為賣家寄來時,先幫我上膠還折好了,所以我有多60張左右沒用 後來賣家又很天才的補寄200張空白沒折沒膠的給我 所以又多了150張左右 orz 我自己的藍色版也有各剩10份左右,但已有印我們的資訊了 請問這些空白帖 跟 已經有印的帖 大家都怎麼處理阿? 有印的帖,送人還會有人想要嗎? ~"~ 阿... 差點忘了信封! 這是我用的3種信封 http://imgur.com/r2NUPY3
最深藍的紙最厚最硬,最上的是蒂芬妮藍,手機拍不出來 ~"~ 深藍信封都用白色油漆筆寫,淺藍信封用深藍油漆筆寫 都沒打印,我弟字超漂亮,全部請他代筆,不到100份 (謝謝弟弟 ><) 長輩帖是用附送的粉色信封 http://imgur.com/FbWVi9r
因為中間有印字,不能寄,就用另一款附贈的純紅普通信封 再來,是我自己的帖有加蓋火漆封蠟,用的是紅金蠟 一樣是把我自製的logo圖給店家,請他直接客製 我沒自己拍圖留存,拿同學收到帖拍的照用用 這張沒印的很漂亮,印的漂亮的沒拍照 XD http://imgur.com/mnInj1K
以上,寶寶在暴動了,先分享到這 =口= 其他的很多喜帖樣本下次再分享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6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84215679.A.80D.html
1F:推 lalaSuSun : 是豬跟猴子嗎? 好可愛喔喔喔 XDD 01/12 18:29


2F:推 puddingthu : 太厲害了!!! 01/12 22:32
3F:推 micgis : 求淘寶喜帖廠商謝謝 01/12 23:36
4F:推 seedgf : 漂亮! 01/13 11:48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閒聊] 照真實尺寸比例畫的動物朋友們
icon.png[情報] Costco 台南店 CAMPER男休閒鞋
icon.png[分享] 高雄 希拉手工婚紗試穿
icon.png[問題] 最晚驗孕結果詢問
icon.png[正妹] 假日合輯
icon.png[討論] 歷史系出路
icon.png[轉錄] 一條蘋果傳輸線背後利潤破解戰爭
icon.png[心得] 莓果膏&奶芙霜
icon.png[賣/新北中和]昂達V820w CH Z8300 2G 32GB 8吋
icon.png[花痴] 武媚娘演員 總集
icon.png[賣/台南/皆可] LG G4 皮革藍
icon.png[妝容] 簡易日常妝容~ 讓睫毛替妳說話
icon.png [買賣] 售威秀電影票
icon.png[詢價] 雙人床架床墊搬運
icon.pngIPhone 6 接紅蜻蜓,求助QQ
icon.png[活動] 團體[真人圖書館x同志]
icon.png[生涯] offer選擇(國外業務v.s行政)
icon.png[新車] force/四代戰/address110/racing king
icon.png[心得] 折扣季八件分享
icon.png[心得] 好砲友跟爛砲友圖解
icon.pngRe: [新聞] 周美玲導演新計畫:六城彩虹
icon.png[好無雷] Moana/海洋奇緣 無雷心得 + 彩蛋!
icon.png[SNS ] 山本彩 170109-10
icon.png[情報] 焦急的羅曼史 OST Part.2 - Roi
icon.png[影音] SF9 - EasyLove 預告1 (Breaking Heart)
icon.png[揪團] 6/4(六) 台中Xcube # 6月喝,就對了
icon.pngFw: [問題]GL552VW i7 使用中突然進入類似休眠
icon.png[正妹] 之之大好
icon.png[Live] 甘味人生 第222集
icon.pngRe: [討論] 從零開始 關於雷姆和一點感想
icon.png[食記] 桃園區 超療癒貓咪咖啡廳 喵日子cafe
icon.png[SNS ] 山本彩 160522-24 和鈴木愛理
icon.pngRe: [問題] 關於Unicorn這個牌子
icon.png[問題] 有人在fb的富肯社團買過東西嗎?
icon.pngRe: [問題] 祝願海蝶多經驗
icon.png[問題] 香吉士掛了QQ
icon.png[問題]藍綠色系包裝的喜餅挑選
icon.png[心得] NieR Automata 存在與虛無(雷)
icon.png[寶寶] 抓周需要用搶的嗎?
icon.pngRe: [推薦] 轉生成少女遊戲裡死路一條的大小姐啦!!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