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ination 板


LINE

之前有聽考友分享 有位曾任機關管理職的人員 及公家學校正式老師 透過有價諮詢分享與對話 讓投入者能先了解未來的走向 這是我之前收到的訊息如下方 因為前天我諮詢過了 覺得很受用 所以分享給大家 相信會有一個方向的參考 真心推薦 (我非業配,單純讓我個人受用) 相信您會點進來 一定是因為您在公務機關或是學校遇得了些狀況 只是目前的您還無法找到方向或是下定決心做出決定嗎 我曾經是個公務人員管理職 我的伴侶曾是個公立學校正式教師 不論是公務機關的人事物 還是學校的酸甜苦辣 您遭遇到的情形 相信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重點是 我走出來了 您呢 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分享、對話與交流 可以幫助您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往心之所向邁進 期望我們 都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_^有任何問題,可以先line向小幫手詢問喔 ^_^私訊確認交流時間後,再匯款約定對話時間即可 ^_^透過無壓力的對話,希望幫您找到決定的那一把鑰匙 Line ID: luckynew123 (Jerry)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3.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amination/M.1653804966.A.8B8.html
1F:噓 im31519: 匯款!?蛤!?現在是公然廣告就是了 那是不是可以開放補習班 05/29 14:18
2F:→ im31519: 直接招生了 05/29 14:18
3F:噓 artisi: 我都待過 但我真不知那些經歷可以收費耶 05/29 14:19
4F:噓 Unfriendly: 業配文、直銷文 05/29 14:21
5F:→ sherlockscu: 但你還是放了廣告 05/29 14:23
6F:噓 OrangePest: 這不是廣告什麼才叫廣告 05/29 14:28
7F:→ hktpin: 我沒有業配啊,我是分享...你待過公職但你講得出建設意見 05/29 14:35
8F:→ hktpin: 至少對我而言我很受用,如果只是聽廢話免費的也沒人要 05/29 14:35
9F:噓 dokutenshi: 廣告文+匯款付錢 這不叫業配不然是什麼? 05/29 14:50
10F:噓 duke9166: 睜眼說瞎話 業配就業配還裝欸 05/29 14:52
11F:噓 utamaru: 朝聖 05/29 14:52
12F:→ dark0224: 真心想分享 應該也不只這些內容吧 05/29 14:55
13F:噓 artisi: 逃漏稅還這樣大聲?人才! 05/29 14:55
14F:噓 LAWfOREVER: 廣告文 05/29 15:01
15F:噓 xgMd1trtw: 噗 匯款 05/29 15:13
16F:噓 YaLingYin: 這就是廣告 05/29 15:24
17F:噓 kkbox1995: 可以開某院統編嗎? 05/29 15:28
18F:噓 Audien: ???? 05/29 15:49
19F:噓 JJmouseGji4: 分享(X)賺錢(O) 05/29 16:03
20F:噓 HunsKing: 無壓力對話還收錢?不知道錢難賺嗎?滾 05/29 16:22
21F:噓 zag46900: 業配提供的資訊都比你多 只留個聯絡方式還敢po文阿 05/29 19:35
22F:噓 reexamor: ^_^ 05/29 19:42
23F:→ Forcast: 蛤? 05/29 19:43
24F:→ ALEGG: 打統編不需要人家同意喔 05/29 19:55
25F:→ kkbox1995: 怕人家會上新聞,所以要事先問一下啊! 05/29 20:09
26F:噓 aqthk: 這文體太公關 太業配了 05/29 20:39
27F:噓 kim1998: ^_^ 05/29 21:28
28F:噓 amy0351: ?? 05/29 21:46
29F:噓 llsr5566: ^u^ 05/29 22:45
30F:推 asjimmy: 你上面講的兩個我都當過,到底要多蠢才會付錢問這個== 05/29 22:56
31F:噓 maxcockroach: 趕快刪文吧XD 05/29 22:58
32F:推 edward0811: 公職水很深嗎?考會計,人事政風,免收費 05/29 23:23
33F:噓 jeff0806f: ???? 05/29 23:28
34F:噓 darkkai: 為啥要匯款?? 05/29 23:32
35F:推 purplepig: 現在公職壓力大月退砍沒加班費調薪慢,到底有什麽好問 05/29 23:39
36F:→ purplepig: 的,奇文共賞耶 05/29 23:39
37F:噓 obarga: 匯款??好意思…?! 05/29 23:39
38F:噓 vogue08: ???問了不準怎辦 很沒保障耶 05/30 00:30
39F:噓 gpo: 板主這不用水桶嗎?Y 05/30 03:09
40F:噓 reknowledge: 好文推 05/30 07:42
41F:推 goshfju: 說實話花錢問這個根本浪費錢,不同單位根本差超多,同單 05/30 09:22
42F:→ goshfju: 位不同職位也差很多 05/30 09:22
43F:→ goshfju: 「曾」任機關管理職《=代表現在不是了 也不知道以前做多 05/30 09:23
44F:→ goshfju: 久 05/30 09:23
45F:→ goshfju: 學校老師《=對問公職更沒幫助 05/30 09:24
46F:推 xo7796: 管理職?,股長嗎 05/30 10:30
47F:噓 chouwang68: 我先去函國稅局問問這樣的獲利方式要不要報稅,不客 05/30 11:11
48F:→ chouwang68: 氣。 05/30 11:11
49F:噓 p101422: 水很深,請加入會員 05/30 12:23
50F:噓 justice67: 板主不管一下這個? 05/30 13:58
51F:→ ishans: 這內容看起來好像是演講稿… 05/30 14:04
52F:→ ishans: 這樣也可以哦? 05/30 14:04
53F:噓 aleventy: 有簡任官業務諮詢嗎 05/30 15:18
54F:噓 Mertine: ???????????? 05/30 15:30
55F:噓 howard840531: ^_^ ☺ 05/30 17:51
56F:噓 dai771224: 你匯給我?? 05/30 22:37
57F:噓 forcetrain: 哈 這需要匯款喔 05/31 08:31
58F:噓 ant2248673: 進桶60天 05/31 13:58
59F:噓 banana831021: 拜拜 要珍惜帳號啊 06/01 11:36
60F:噓 d86123: 要錢是不是詐騙? 06/01 12:51
61F:噓 OceanRainnn: ?????????????? 06/01 13:41
62F:→ maiico: 很多縣市都有免費諮商服務 06/01 20:36
63F:噓 sjory: 哈哈 06/01 22:54
64F:噓 tn754030: ? 06/02 07:27
65F:→ breez: 版主還在睡? 06/03 12:14
66F:噓 lipeici: 這什麼?? 06/04 01:59
67F:噓 tn754030: 學術研究論壇拿來營利還義正嚴辭,奇文共賞 06/05 03:11
68F:噓 qwert55191: 別人釣魚都懂的放餌,這po文連吸引人的「料」都沒有, 06/05 20:06
69F:→ qwert55191: 姜子牙4ni? 06/05 20:06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