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inatio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PublicServan 看板 #1WOow4JW ] 作者: peggy6102660 (花枝好吃) 看板: PublicServan 標題: [請益] 三等非本科的大家 多久上榜? 時間: Tue Mar 30 21:58:26 2021 不想被暗黑 所以來這裡問公務員的各位 我是剛辭職的全職考生(有身心障礙手冊) 目標明年 四等一般行政 大學非相關科系 本來是立志考四等 但剛剛被補習班的話術說還有一年 應準備高考動搖 綜觀自己條件 只想薦7功頂退 考高考 又累又辛苦 還不知道一年內可否考到 (就算少了公管) 考普考 一年蠻有把握 還可以往後參加升等訓 考普考的缺點是 小弟32歲了 假設都薦功7頂退 從退休金(假設還拿得到的話) 退休15年前的平均來看 會領的比高考上的少 住台北+不用給父母錢 考三等的話 不知道非本科一般行政一年可以達成嗎? 當然特例不談...只想知道平均值 謝謝大家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28.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ublicServan/M.1617112708.A.4E0.html
1F:→ kirious: 全職的話1年夠了啦,不過我是民政 03/30 22:07
2F:→ juye4519566: 我兩年普考 再半年三等 大部分全職 最後半年是兼職 03/30 22:12
3F:推 mainjoey: 一般行政和人事錄取率都只有1%左右 怎麼估要幾年... 03/30 22:13
4F:→ juye4519566: 我覺得看個人啦 我自己是時而認真時而混 03/30 22:14
5F:→ juye4519566: 覺得問這個其實不準 03/30 22:14
6F:噓 pk0943: 你跑錯板 03/30 22:16
你生錯世界
7F:推 edward0811: 中會經濟厲害的,財稅大概半年上榜吧 03/30 22:26
8F:→ Unfriendly: 可以一年達成,但要對自己完全殘忍 03/30 22:28
9F:推 edward0811: 行政普,共同科目爛,政治學差就直接淘汰 03/30 22:28
10F:→ edward0811: 退休金不用想太多,2次年改-3次年改都可能 03/30 22:29
11F:噓 leoth: 去國考版 03/30 23:02
我爽 怎樣
12F:→ eglaibls: 請改考 民政四等 錄取率好一點 03/30 23:06
13F:噓 pk0943: 這種文若可以 大家都來這裡問就變成國考板了 03/30 23:19
你都能活著了 為甚麼這種文不行
14F:推 ben780413: 他不是說國考板怕被暗黑? 而且問題是多久考上 03/30 23:27
15F:→ ben780413: 不就是問考上的大家? 03/30 23:27
16F:→ Unfriendly: 怎不原po反問自己打算考多久?從字裡行間的調調就感 03/30 23:37
17F:→ Unfriendly: 覺不太想努力去考試,問大家也是問心酸的 03/30 23:37
亂扣帽子就老阿姨專長
18F:推 aisansan: 建議去文昌宮擲筊 03/30 23:41
19F:推 freshbud: 基礎訓同學有幾個補習全職一年非本科上的,不過是技術 03/30 23:57
20F:→ freshbud: 類科就是 03/30 23:57
21F:噓 starorion: 只推國營 03/31 00:06
22F:→ starorion: 幻想65歲領到退休金會有多少是很可笑的,年改完,新制 03/31 00:14
23F:→ starorion: 少舊制退休金約差一萬,往後的30年只會越改越少 03/31 00:14
這麼篤定到時不要變下流勞工ㄛㄏㄏ
24F:推 Rohmer: 問這個有什麼用 03/31 00:26
可能跟你的人生一樣 不知道有甚麼用吧
25F:→ fcz973: 不要幻想升官等有你的份,你有算3.1到5.5要幾年嗎 03/31 01:13
你有算你發過的廢文嗎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3/31/2021 01:17:58
26F:→ ben780413: 原PO請我幫轉... 03/31 01:18
27F:噓 pk0943: 轉這邊也是被噓,算伸手文 03/31 06:54
噓文說跑錯板 幫人家轉還是要噓 你這公務員真的是當得有夠可悲的
28F:→ WTF1111: 算命文吧,或是可以爬爬心得自己做平均和變異數 03/31 07:07
29F:噓 lolicone: 問這個現在開始去讀書比較實際 03/31 07:32
好的 蘿莉控 你也先想辦法別被警察抓比較實際
30F:推 VNA2014: 我兩個半月全職自修考上,這樣你會有信心嗎 03/31 07:44
31F:噓 Unfriendly: 以臺端現在這樣的話,連四等都無法上榜,話說在他板 03/31 07:48
32F:→ Unfriendly: 問一樣問題問到然後刪文恐怕不行 03/31 07:48
老阿姨 誰跟你刪文 當公務員到沒辦法用腦了嗎
33F:→ im31519: 最近林清有分享一個50幾歲的計程車司機考上四等考試 再 03/31 08:33
34F:→ im31519: 好好思考一下你自己的問題吧...人家揹著經濟壓力和年紀的 03/31 08:34
35F:→ im31519: 負擔都可以考上了 那你還全職... 03/31 08:34
36F:推 jackass1113: 平均值=永遠考不上 03/31 09:01
37F:噓 gcobc37695: 回信過你國營的心得分享看過已讀就算了 跑到每個版都 03/31 10:27
38F:→ gcobc37695: 問一次 文內心態也很差 真後悔那時候還浪費我三分鐘寫 03/31 10:28
39F:→ gcobc37695: 信給你鼓勵及分享 03/31 10:28
回信給你就要感恩唷? 那甚麼爛信 而且這篇我是轉發 不用腦看文難怪只能當國營勞工
40F:→ Unfriendly: 樓上辛苦了,原po行逕令人不齒、這樣還要考國考國營? 03/31 10:36
你的行徑才令人不齒 連轉發都看不懂就亂噴 獻醜給大家校阿你
41F:→ lolicone: 看來樓樓上也是苦主之一,原原po在身障板找人代po問了 03/31 10:42
42F:→ lolicone: 兩篇 底下推文給建議的人不少 .結果通通自刪還跑來公 03/31 10:42
43F:→ lolicone: 務板跟這裡繼續問差不多的問題... 看到真的很無言 浪費 03/31 10:42
44F:→ lolicone: 別人的時間回答 03/31 10:42
身障板 一篇幫朋友問 一篇借朋友PO 都在那兩篇文章裡開頭說明了 我朋友那時想說自己來問更清楚點的 就把我幫問的刪了 兩篇不同問題 你們說兩篇都一樣 然後一直噓 我看到就直接刪了 然後這篇在一樓推文就說明 原PO請我幫轉 又不是我問的 連文都不會看 沒判斷力的蘿莉控還考得上 看來公務員真好考欸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3/31/2021 11:33:30
45F:→ Unfriendly: 從上面諸多推文,相信臺端也得出結論:沒有所謂平均 03/31 12:06
46F:→ Unfriendly: 值,該案主也無心準備考高考三級或三等,應該是他自己 03/31 12:06
47F:→ Unfriendly: 問自己想不想考?要考多久?這很主觀只有案主自己知道 03/31 12:06
48F:→ Unfriendly: ,鄉民無法通靈,但我認為是他不想考也考不上,因為他 03/31 12:06
49F:→ Unfriendly: 態度根本不認真,而且還沒有先去努力就開始斤斤計較退 03/31 12:06
50F:→ Unfriendly: 休後福利如何如何 03/31 12:06
相信臺端也可以得出一個臺端該閉嘴的結論
51F:噓 im31519: 那也奇妙了 既然代轉代po 那那些建言跟你何關?不也是針對 03/31 12:25
52F:→ im31519: 原本詢問的人?你激動什麼? 03/31 12:26
激動廢物們亂噓阿 我正義之士爽阿
53F:推 kaibaemon: 一般行政如果是作文苦手或文科苦手準備時間兩三年跑不 03/31 17:02
54F:→ kaibaemon: 掉。 03/31 17:02
55F:→ vv956: 不要歧視殘障人士!!!!! 03/31 17:21
56F:→ leoth: 樓上說的"殘障" 才是歧視!!要更正身心障礙才對 03/31 17:50
57F:→ Unfriendly: 沒有人歧視身心不自由人士、別過度解讀,大家只是就 03/31 17:54
58F:→ Unfriendly: 該文提建議,但不知道為什麼代po的人自己惱羞成怒了 03/31 17:54
笑死 你們把代PO的文 認為是我發的 罵我 我反擊又說我惱羞成怒 原來公務員都像你這樣雙標就能考上啦
59F:推 LiuSky: 你一年內絕對考不上,建議你不要考 03/31 19:08
詛咒別人欸 做人做到行為要這麼低阿 哈哈
60F:推 Chihiro2013: 呃 看了回文的態度 就不想分享意見了 白費功夫 04/01 00:01
不要分享就滾阿 你以為你意見有個屌用
61F:推 roverchi: 考試全憑自己努力…問平均值沒意義…(我2年) 04/01 13:38
62F:→ aku192: 會上就會上 考幾年才上的平均值沒意義 更多是考萬年考不 04/04 08:49
63F:→ aku192: 上的 應該也要把他們拉來算才對 04/04 08:49
看到一堆魯蛇 只會質疑連建議都給不出來 真廢 還有pk0943 笑你可悲一輩子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7/06/2021 06:59:00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9/06/2021 13:08:39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9/06/2021 13:10:30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9/06/2021 13:11:59
64F:噓 Unfriendly: 皮這樣您也爽?怎不說說您在八卦板、性板、女板反串 09/25 23:48
65F:→ Unfriendly: 發一些貶抑物化女性的廢文呢? 09/25 23:48
老阿姨好會追殺喔 讀書空閒發文 還要被人到處挖出舊文追殺好可怕喔~ 敢發就不怕你估狗 所以你現在肉搜完高潮了嗎? 可憐 繼續追殺 然後給其他考生垃圾建議喔~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09/26/2021 02:21:06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10/18/2021 02:03:37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52.144 臺灣), 10/18/2021 03:31:06
66F:噓 lolicone: 哇 偷偷在幾個月後補嗆耶 你就去當萬年考生吧 12/07 13:48
哇 找到舊文想到回幾句就說人偷偷和嗆耶 你們先崩潰 我不能回擊? 垃圾邏輯XD 有夠玻璃心 你就繼續當公職蘿莉控哪天上報囉XD ※ 編輯: ben780413 (150.116.246.91 臺灣), 02/17/2022 02:35:16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